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女频言情 > 千丝万缕之我们之间的命运

千丝万缕之我们之间的命运

阿颜江河 著

女频言情连载

牙婆子噤了声,开始一本正经的教我规矩。说是规矩,其实都是伺候男人的功夫,听的我面红耳赤,又不敢不听。等牙婆子交完我该学的规矩,夜已经深了,我爹张罗着去村口迎接老爷的人了。牙婆子趁机低声对我说,“阿颜,要是你不想被老爷吃掉,就拿着这个东西,能保你的小命!对了,今天是老爷第四次新婚,你更得打起十二分精神,不然你和你爹都要倒霉。”

主角:阿颜江河   更新:2023-07-25 15: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阿颜江河的女频言情小说《千丝万缕之我们之间的命运》,由网络作家“阿颜江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牙婆子噤了声,开始一本正经的教我规矩。说是规矩,其实都是伺候男人的功夫,听的我面红耳赤,又不敢不听。等牙婆子交完我该学的规矩,夜已经深了,我爹张罗着去村口迎接老爷的人了。牙婆子趁机低声对我说,“阿颜,要是你不想被老爷吃掉,就拿着这个东西,能保你的小命!对了,今天是老爷第四次新婚,你更得打起十二分精神,不然你和你爹都要倒霉。”

《千丝万缕之我们之间的命运》精彩片段

“要做什么?”我紧张追问。

这时,我爹忽然进来了,喝的醉醺醺的。

牙婆子噤了声,开始一本正经的教我规矩。

说是规矩,其实都是伺候男人的功夫,听的我面红耳赤,又不敢不听。

等牙婆子交完我该学的规矩,夜已经深了,我爹张罗着去村口迎接老爷的人了。

牙婆子趁机低声对我说,“阿颜,要是你不想被老爷吃掉,就拿着这个东西,能保你的小命!对了,今天是老爷第四次新婚,你更得打起十二分精神,不然你和你爹都要倒霉。”

她将一样东西塞到我手里,匆匆离开了。

一眨眼,夜深了。

老爷的轿子来抬我了。

一顶两人小轿。

一盏红灯笼。

这就是老爷派来接我的全部。

我爹嫌接我的轿子寒酸。

我倒不在意。

我只好奇,既然要送我去做老爷的半床妻,勉强也算喜事,为什么那盏红灯笼上用白字写了一个大大的“借”字?

还未及想明白,轿子已经开始动了。

“阿颜,伺候好老爷,顺带提一提剩下的银壳子什么时候给我。”我爹撵在轿子后面叮嘱我。

他养了我这么大,后半辈子全指望卖我的钱养活自己了。

所以,比起我的死活,我爹更关心老爷承诺的银壳子。

很快,我被抬到了老爷府上。

我身份低贱,是不能从大门进的。

轿夫们抬着我从后门进,七拐八弯走了很久,送到了一间张灯结彩,收拾的很气派的屋子里。

被从轿子里抬出来我才知道,我进的竟然是老爷和四太太的婚房。

四太太长的如花似玉,一身大红色喜服,正坐在喜床上哭。

我想不明白。

老爷这么温柔。

又那么有钱。

嫁给他应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大喜的日子,四太太为什么哭的这么伤心呢?

“你就是老爷找的那个半床妻?”看到我,四太太忽然不哭了,她看着我,眼里闪出一种我看不懂的光芒,扑过来急切问我。

好像是快要溺死的人忽然找到了一根救命稻草似的。

“回太太,是!”我规规矩矩点头。

四太太长长松了一口气,又追问了我的生辰八字。

我一一如实回答。

“对上了对上了!”四太太连连点头,刚才还哭的梨花带雨的脸上闪过一抹惊喜,温柔笑着对我说,“阿颜是吧?你记住,今晚你要想活命,不管你看到了什么,听到了什么,都不能说出去!”

我不敢忤逆,乖巧点头答应。

四太太满意笑了,递给我一碗水让我喝。

折腾了一整天,我确实又累又饿,端起水毫不犹豫就喝了。

刚喝完,我的头就开始眩晕,视线也一点一点开始模糊了起来,最后支撑不住,呼呼睡了过去。

我是被一阵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惊醒的。

睁开眼,就见老爷和四太太在喜床上。

而我则跪在喜床边,身上衣不遮体。

“三寸金莲,凝脂如玉。”老爷一边跟四太太快活,手里还捧着一双洁白的小脚,目光如痴如醉,“爱莲,你一定很喜欢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