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工作能力已经算比较强的

工作能力已经算比较强的

百迎熠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惊讶,但更多的是淡定,是那种纹丝不动的淡然。由于项目时间赶紧,为提高效率,这段时间我们相约在他办公室隔壁的小会议室办公。我自认为工作能力已经算比较强的了,没想到

主角:窦智垚佴禄旺   更新:2023-07-26 21: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窦智垚佴禄旺的其他类型小说《工作能力已经算比较强的》,由网络作家“百迎熠”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惊讶,但更多的是淡定,是那种纹丝不动的淡然。由于项目时间赶紧,为提高效率,这段时间我们相约在他办公室隔壁的小会议室办公。我自认为工作能力已经算比较强的了,没想到

《工作能力已经算比较强的》精彩片段

惊讶,但更多的是淡定,是那种纹丝不动的淡然。
由于项目时间赶紧,为提高效率,这段时间我们相约在他办公室隔壁的小会议室办公。
我自认为工作能力已经算比较强的了,没想到,这次遇到了神仙。
我俩同时开始看一本500页厚的游戏策划书,半小时我只看了不到100页,而这个人,却以异于常人的速度全部读完,我感到不可思议。
“怎么做到的?
是不是故意耍酷?”
“很简单,一目一页。”
以我浅薄的认知只听说过一目十行,这还有直接一页的,难以置信。
“你不是人。”
听到这四个字,他有些慌神,正准备说些什么,却被我打断,“不是人,是神。”
他浅笑,无言。
我翻着书里的内容考查他,他居然对答如流,还能准确说出在哪一页。
我瞠目结舌,奇才也。
沈蔚言不仅学习速度快,而且对工作成果要求也特高。
面对我辛辛苦苦花了1个月时间画出来的游戏连环场景,他摆摆头,“差点意思。”
“喂,我可是在这个领域内排前十的灵魂画手耶。”
被人否定,心里很是不爽。
他不懂,咱不跟不懂的人计较。
可是一周后,当他拿出重制版的美术作品给我看时,我真的有被惊艳到。
多么精妙的画作!
“你请哪个画家画的?
让我膜拜膜拜,求他收我为徒。”
“我。”
他眨眨眼睛,没什么特别的情绪,一如既往的言简意赅。
我难以置信,竟不知他美术功底如此深厚,怕不是个全才。
谁知这个人竟然说他没学过,都是凭感觉画,得,凡尔赛,我认输。
自那次夜跑遇事后,我再也不敢单独前往了,每次都把他拉着一起,从此他又多了一个称号—超人。
因为,他的跑步速度实在太快,像超人一样,他缓缓跑,我狠狠追,也被甩在身后。
每次十公里下来,我都累得气喘吁吁,满身大汗。
而他,竟然没出一滴汗水,全身干燥,这是什么体质?
我也想要。
好奇地摸了他的脉搏,我发现他心脏跳动也一直缓和,没有运动后的那种剧烈加速。
运动完后我请他喝我最喜欢的茶颜悦色,他却难以理解。
“你们人类怎么净喜欢喝这些口味?”
“什么叫你们人类?
上帝视角啊,是你没品味。”
我怼他。
“不...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