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他是真的没出血

他是真的没出血

红珺展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刺得挺深,但他竟然没出血。我眼神很好,确定他是真的没出血。疑惑中,他迅速反击,使出大招,三下五除二就将小混混们制服在地。此刻,又刚刚好,警察出现在这里,把他们

主角:巴忆弛荆仁城   更新:2023-07-26 21: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巴忆弛荆仁城的其他类型小说《他是真的没出血》,由网络作家“红珺展”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刺得挺深,但他竟然没出血。我眼神很好,确定他是真的没出血。疑惑中,他迅速反击,使出大招,三下五除二就将小混混们制服在地。此刻,又刚刚好,警察出现在这里,把他们

《他是真的没出血》精彩片段

刺得挺深,但他竟然没出血。
我眼神很好,确定他是真的没出血。
疑惑中,他迅速反击,使出大招,三下五除二就将小混混们制服在地。
此刻,又刚刚好,警察出现在这里,把他们带回了警局。
我纳闷,为啥警察总是出现得那么巧合。
他像是看穿了我在想什么,“我报的警。”
“可是你刚才分明一直在和歹徒搏斗,哪有时间报警?”
“见你遇害时,我先报了警再赶来救人的。”
他不咸不淡地解释。
我信了,“厉害啊,你这心理素质和身手,也是警校毕业的吧?”
我仿佛已经忘记了刚才身临险境的慌乱,开始对他的个人信息挖掘起来。
“没有,我的职业是程序员。”
我激动万分,心里小鹿乱撞。
如此帅气且正义的人,两次救我于命悬一线,居然还拥有我理想中的男朋友职业,脱单有望!
我问他今天为什么失约,他说公司临时有突发状况,回去开会了,走不掉。
“对不起。”
他有些愧疚。
“没关系,谢谢你救了我。
我该如何报答你了,要,以身相许吗?”
我半开玩笑拍了拍他的肩膀。
“不必。”
“有女朋友了?”
“没有。”
“为何你总能及时解救我?
分毫不差。”
淡定下来,我不解。
“恰巧加完班路过。”
“缘分。”
“不是。”
“当我的护花使者,好不好?”
“不好。”
这人,怎么跟机器人似的,一问一答,也貌似对我的事情毫无兴趣,从不打探。
对了,想起他刚才受的伤,我说带他去医院,他拒绝了我,说没事。
那就好,看他行动毫无异常,我总算放下心来。
互留联系方式后,我们分别。
3其实这样的危险,我之前也零星遇到过,但是有前男友保护,也成功脱险,只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证据,所以未惊动警察。
后来渣男出轨,我便和他分了手,谁知分手没多久,便再次遇难,多亏有了沈蔚言,我打心底感激他对我的救命之恩。
我是一个游戏美术设计师,最近公司有个游戏项目需要和隔壁互联网公司合作,而这个公司恰巧就是他所在的天祺公司,而我要对接的负责人,也正好是传言中的程序员神人—沈蔚言。
听说他虽入行不久,但技艺精湛,很快便被任命为项目主管。
他见到我时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