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亲手做的饭

我亲手做的饭

冉智屹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其他警察虽然有点不服气的样子,还是乖乖收起了枪,放我们出去了。经历一番波折,我终于把美少女带回家中,并为其做了三菜一汤。我妈常和我说要想抓住女人的心,就先抓住

主角:乔铧衡禄里堂   更新:2023-07-29 06: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乔铧衡禄里堂的其他类型小说《我亲手做的饭》,由网络作家“冉智屹”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警察虽然有点不服气的样子,还是乖乖收起了枪,放我们出去了。经历一番波折,我终于把美少女带回家中,并为其做了三菜一汤。我妈常和我说要想抓住女人的心,就先抓住

《我亲手做的饭》精彩片段

”其他警察虽然有点不服气的样子,还是乖乖收起了枪,放我们出去了。
经历一番波折,我终于把美少女带回家中,并为其做了三菜一汤。
我妈常和我说要想抓住女人的心,就先抓住女人的胃,然而直到现在才终于有我妈之外的女性来吃我亲手做的饭。
她看着桌子上的小鸡炖蘑菇、糖醋排骨和西红柿炒鸡蛋,馋得口水直流,之类的场景并没有出现。
恰恰相反,她一直保持面无表情,即便看到理应期待已久的美食也只是呆呆地看着,并没有提前偷吃的迹象。
“会用筷子吗?”
她从我手中接过筷子,直接握住整个插入排骨中。
“不对,筷子和烤肠的木签子不是一回事啊。”
我向她演示使用筷子的正确方法,不过被筷子插穿的排骨居然很顺畅地进了莱姆肚子,并没有表现出用错方法的笨拙感,看来她已经领悟了木签子的奥秘了。
那么学会用筷子自然也不在话下,她来回装了四碗米饭,并很快将饭菜一扫而空。
“叮咚—”门铃声响起。
我放下正在洗的碗,前去开门,她也跟在我的身后。
一位穿着白衬衫的中年男子站在门口:“你好,我叫时甫雅,你可以叫我时教授。
请问你是王弘化吗?”
“没错。
请问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他推了推眼镜,“我与这边的公安局局长是熟人,从他那听说了你们的事,你们能被放出来其实也是我的建议。
我们进去细聊。”
我点了点头,将他领到客厅,三人坐到沙发上。
“关于这位神秘的小姑娘,凭空出现和消失的白叶黑花当然不可思议,但更值得注意的是被凭空切开的警服,似乎她能挥舞一把无法看到的刀,一把不可视之刃。
这是非常恐怖的信号,如果与这位小姑娘爆发全面战争,人类可能会因此被毁灭。”
“毁灭人类?”
我笑着指了指她,“开玩笑吧?
就凭这个小姑娘?
如果真的与警察打起来,靠不可视之刃不见得能打赢吧?”
时教授双手交叉放在身前,严肃地看着我,脸上毫无笑意,“正如某部知名科幻小说中的描述,即便是小小的水滴,也足以歼灭人类的所有舰队。
不可视之刃本身确实不那么可怕,真正可怕的是形成不可视之刃的基本物理。
根据我对物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