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军绿色斜挎包

军绿色斜挎包

丁章越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面依旧是平日里穿的灰色衣服,胳膊弯处还打了一个不是很显眼的补丁,梳着两根麻花辫子。“我就是去找我大嫂的,要是穿新衣服去了显得太刻意了。”王娇背上军绿色斜挎包

主角:仲昱懿帅钦尉   更新:2023-07-29 10: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仲昱懿帅钦尉的其他类型小说《军绿色斜挎包》,由网络作家“丁章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面依旧是平日里穿的灰色衣服,胳膊弯处还打了一个不是很显眼的补丁,梳着两根麻花辫子。“我就是去找我大嫂的,要是穿新衣服去了显得太刻意了。”王娇背上军绿色斜挎包

《军绿色斜挎包》精彩片段

面依旧是平日里穿的灰色衣服,胳膊弯处还打了一个不是很显眼的补丁,梳着两根麻花辫子。
“我就是去找我大嫂的,要是穿新衣服去了显得太刻意了。”
王娇背上军绿色斜挎包,笑起来甜甜的。
王娇可是仔细看了这具身体的相貌,那是妥妥的甜妹儿啊,有这脸蛋还靠什么衣装。
“也对,到那听你大嫂话,感觉不好就回来,咱们家再想法子。”
赵凤娟叹口气,也不想让人说自家丫头太上赶子。
“娇娇,你骑我自行车去吧。”
孙兰看着王娇。
自行车是孙兰的聘礼,不过孙家给当陪嫁拿回来了。
“不用,我就溜达着去,反正也不着急。”
王娇摇摇头。
送走了一家上班人,王娇刚锁好门就看到了角落里走出来的夏梅。
“梅梅你怎么在这儿?”
王娇开心的拉着夏梅。
“我还不是怕你不肯去相亲。”
夏梅松了半口气,这丫头天生反骨,哪里让人放心的下。
“你要陪我去?”
王娇愣了一下。
“我不陪你去,哪有相亲带朋友的,你好好相亲,回来告诉我结果。”
夏梅叹了口气拍了王娇一下,这傻丫头,也不怕相亲对象看上了自己。
这可是常有的,这丫头太单纯了,今后自己要是下乡了,也不知道会不会被别人欺负了。
“梅梅,你不能找工作吗?”
虽然知道夏梅的男主还在乡下等着她呢,可还是觉得夏梅的日子过于糟心,全是勾心斗角,尔虞我诈。
“娇娇,我要是留在城里永远也摆脱不了我后妈的,放心吧我就是一颗坚韧的小草,不会有事儿的。”
夏梅温柔的摸了摸王娇的头顶。
“快去吧,一会儿就晒了。”
夏梅催促王娇。
“那我走了啊!”
王娇跟夏梅挥挥手。
按照小姑娘的记忆,王娇慢慢走向机械厂,这么一走差不多走了一个小时。
到了机械厂已经是九点出头了,“大叔,我是统计员方丽的家属,您能帮我喊她一下吗?”
王娇抹了一把汗,走过去跟喊背对自己的门卫大爷,不由得想这大爷站的还挺直溜。
门卫大爷听了王娇的声音转过头,只见一个小麦肤色,眼神锐利,眉头紧锁的三十岁左右的男人。
王娇看到男...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