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颗灰败的星星

一颗灰败的星星

危基纶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在封建腐朽的废墟中找到了一颗灰败的星星,我曾短暂地拥抱过他。我小心翼翼地把他擦拭干净,把他藏在心里,可是没用。我还是看着他熄灭在了我的怀里——泪珠顺着我的脸庞

主角:充岚需周春延   更新:2023-07-29 12: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充岚需周春延的其他类型小说《一颗灰败的星星》,由网络作家“危基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在封建腐朽的废墟中找到了一颗灰败的星星,我曾短暂地拥抱过他。我小心翼翼地把他擦拭干净,把他藏在心里,可是没用。我还是看着他熄灭在了我的怀里——泪珠顺着我的脸庞

《一颗灰败的星星》精彩片段

我在封建腐朽的废墟中找到了一颗灰败的星星,我曾短暂地拥抱过他。
我小心翼翼地把他擦拭干净,把他藏在心里,可是没用。
我还是看着他熄灭在了我的怀里—泪珠顺着我的脸庞滴落,砸到他脸上,又混着血蜿蜒流下。
我抱着他的手颤抖不已,可怀里的人还兀自“咯咯”笑着,他指着天空说:“看!
星星!”
01没有人记得那个孩子到底叫什么,他们都喊他星星。
因为,无论何时何地,他总会突然抬起头,指着天空傻兮兮地笑:“看,星星!”
哪怕白天也亦如是。
可惜,现代化的今天,就算是偏僻山村里也不能看见星星了。
村里的人都摇摇头,不理他。
他们的眼神看他带着几分嘲讽和幸灾乐祸—让我不寒而栗。
我是一个画家,高中毕业就家里断绝关系了,因为,我喜欢男人。
哈,可笑吧,我是个同性恋!
人人鄙视唾弃的那种。
他们本就不支持我画画创作,这下更是恨不得从没生过我这个成绩不好,又给家里丢脸的不孝子。
于是,我在一次争吵后愤然离家,只背着画板和最基本的行囊出来浪迹天涯了。
听着潇洒吧?
其实也不尽然,我是天桥和公园长椅的熟客,风餐露宿是我生活的常态。
我边卖画,边走过很多地方,见过很多人,画筒里的画也越来越多。
但我仍然流浪着,居无定所,漂泊不定。
我这些年从没谈过恋爱,以前在家被束缚狠了,渴望流浪的自由,随着现在去过的地方越来越多,又渴望能遇到一个真正的灵魂归宿。
正是春意浓时,我听说了一片漂亮的花海。
算了算时间,我提前出发,想在花田附近的村镇里住几天,顺便感受安静祥和而又美好乡村风光。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星星。
那天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我找了个村民给我引路,还没进村子,就看见一个灰灰的影子飞速地朝我们撞过来。
没来得及反应,就见那个村民一侧身,迅速把那个身影踹到一旁。
我愣住了,那是个人啊……他趴在雨地里抬起头,他的脸上,身上,都沾满了混着雨水的脏兮兮的泥渍。
可那双眼睛却亮的吓人。
我们不过对视了一秒,他突然笑了,嘻嘻哈哈得在泥地里扑腾起来:“星星,嘻嘻,看星星,哈...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