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把把他身上的钥匙

一把把他身上的钥匙

墨岩展 著

其他类型连载

?”741尖叫起来,“宿主你要干什么——!?我给你剧情不是为了让你崩剧情……!”我已经大笑着,一个猛虎扑食扑向薄顾沈,趁他还没反应过来从头到脚摸了一把,

主角:戴炜旺安韵州   更新:2023-07-29 19:0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戴炜旺安韵州的其他类型小说《一把把他身上的钥匙》,由网络作家“墨岩展”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741尖叫起来,“宿主你要干什么——!?我给你剧情不是为了让你崩剧情……!”我已经大笑着,一个猛虎扑食扑向薄顾沈,趁他还没反应过来从头到脚摸了一把,

《一把把他身上的钥匙》精彩片段


741尖叫起来,“宿主你要干什么?
我给你剧情不是为了让你崩剧情……!”
我已经大笑着,一个猛虎扑食扑向薄顾沈,趁他还没反应过来从头到脚摸了一把,把他身上的钥匙都摸走,然后风风火火冲出别墅。
别说,还真别说,他胸肌还蛮大的,腹肌也还有几块。
哈哈!
走薄顾沈那老小子的路,让他无路可走!
我凭借系统给的记忆跳上薄顾沈的车,雷厉风行地开了出去,深沉地对741说,“你不懂。”
“这个身体有颜有钱,还能在经历挖肾挖心挖子宫后金刚不坏,这个世界还没有警察能供我疯狂发癫,这哪是什么任务世界。”
我深吸一口气,“这里,他妈的是天堂啊!”
天堂!
我的梦想,就是做一个随心所欲的法制咖!
随时随地发疯!
家人们谁懂啊,不懂的都永别了!
我一路风驰电掣,电闪雷鸣,直挂云帆济沧海,似乎是剧情推动原因,原文薄顾沈接林茶茶路上一路绿灯,现在换成了我接林茶茶路上一路绿灯。
绿的像茶,绿的发慌。
我单手握盘,车窗大开,爽地大唱陈年土嗨歌。
薄顾沈给我打了n+1个电话,我统统没接。
哈哈,他急辣他急辣!
我开着本来自己一辈子都开不起的豪车乐得发癫,心想,卧槽,打劫别人的东西开别人的车就是爽!
尤其是当对方还是自己讨厌的人的时候。
心情爽嗨到天灵盖噜!
741快比溃了。
它颤巍巍说,“宿主,你这样会崩坏任务的,你真的不打算完成任务吗,完成了你就能在原世界复活……”我一听这话就烦,伸出食指掏了掏耳朵。
“烦不烦?
我什么时候答应了我要做任务?
而且一开始我就没说我想复活,私自把人绑来做任务我他妈还烦呢!
你这跟拐卖有啥区别?”
741大惊失色,“不可能,你死的时候明明爆发了前所未有的正面情绪能量,难道不是求生情绪吗!”
我,“……”我他妈无语了。
“难道还怪我发现自己要死了所以太开心?”
这个我真没说假话,熬夜赶方案突然两眼发黑呼吸困难心口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