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厚重的压力

厚重的压力

靳钦维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带着厚重的压力疾迅飞驰,他脚下步步生风,詹瑶等人显然不是对手,几招就被掀翻在地。【不要~】他一把将詹瑶抓起,手里瞬时多了一把剪刀,似是真的准备要剪她舌头,詹瑶惊

主角:昌迁亦能昱山   更新:2023-07-30 20: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昌迁亦能昱山的其他类型小说《厚重的压力》,由网络作家“靳钦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带着厚重的压力疾迅飞驰,他脚下步步生风,詹瑶等人显然不是对手,几招就被掀翻在地。【不要~】他一把将詹瑶抓起,手里瞬时多了一把剪刀,似是真的准备要剪她舌头,詹瑶惊

《厚重的压力》精彩片段

带着厚重的压力疾迅飞驰,他脚下步步生风,詹瑶等人显然不是对手,几招就被掀翻在地。”
不要~”他一把将詹瑶抓起,手里瞬时多了一把剪刀,似是真的准备要剪她舌头,詹瑶惊恐大叫…”我堂堂魔君统领魔军的时候你恐怕还在娘胎里,你当真觉得我是吃素的,若不是被你们三番五次暗算,凭你们几个废材能伤我分毫,今日新仇旧恨咱们一次算清~”说着他就将剪刀送入了詹瑶口中,那样子狠戾极了”阿崇~不可,放下凶器”我扑过去,按住他”小仙儿~你忘了他们是怎么害我的”他恨恨道”詹瑶口直心快,不是坏人…””那我就是坏人了?”
他瞬间看向我,阴沉沉的,刚刚还对我满目柔情,此刻却目光不善,哼…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伤了詹瑶,我就…我就再也不与你修炼了”听罢,他愣了良久。”
好…不过再有下次,我就…”他说着拿出了剪刀,在詹瑶脸上比划着,目光阴毒”没有下次了,…我…我不敢了,阎崇大人您大人有大量,我年纪小,还么有道侣,我…””聒噪…”阿崇一把推开了她,拉着我就离开,直到回到客栈他都不理我。”
詹瑶不是十恶不赦的人,呶~你看这是詹瑶送我的手帕,当日听到你的死讯,我伤心不已,她还帮我擦眼泪”我稍稍撒了个善意的慌,我不想阿崇凭白增加仇家,与人为善,安稳度日多好啊!”
切~~她那是假慈悲~!
若不是她,我怎会与你分开。”
他依然愤愤不平道。”
好了…别气了,以后我都陪着你!”
他上扬的眼尾稍缓,温顺的坐在我身边”小仙儿~你可愿与我回魔界””好~阿崇的家就是我的家”…………………………………入目一片荒芜,爆烈的风夹杂着沙子吹到脸上干裂微痛…无尽的荒漠延绵数里,仿佛看不到头,天是暗黄的,沙土里遗落着锈迹斑驳依稀可辨的兵器,还有看不出是人还是兽的白骨,各种形态都有……”小仙儿,穿过这片死亡之地,我们就到家了”他轻搂着我的肩,我依偎他胸前,他拿出一个刻着异兽花纹的铜铃,催动魔铃,瞬间铜铃发出了幽蓝的光环。
伴随着地面传来咚咚的声响,像是有什么巨兽向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