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剑芒百度莽荒纪

剑芒百度莽荒纪

郜愉呓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会残留些煞气!这也是为何杀戮滔天者煞气戾气无比惊人的缘故。遮天蔽日长三千丈的龙鲸高高悬浮,俯瞰下方,泛着绿光的眸满是冷意,声音轰隆宛如奔雷:“人族,受死吧!”纪

主角:宣青均甄宬卫   更新:2023-07-31 15: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宣青均甄宬卫的其他类型小说《剑芒百度莽荒纪》,由网络作家“郜愉呓”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会残留些煞气!这也是为何杀戮滔天者煞气戾气无比惊人的缘故。遮天蔽日长三千丈的龙鲸高高悬浮,俯瞰下方,泛着绿光的眸满是冷意,声音轰隆宛如奔雷:“人族,受死吧!”纪

《剑芒百度莽荒纪》精彩片段

会残留些煞气!
这也是为何杀戮滔天者煞气戾气无比惊人的缘故。
遮天蔽日长三千丈的龙鲸高高悬浮,俯瞰下方,泛着绿光的眸满是冷意,声音轰隆宛如奔雷:“人族,受死吧!”
纪宁一抬头,眼眸中隐隐有着剑芒。”
百度莽荒纪吧首发”。
“哼。”
纪宁一声冷哼。
轰!
神念以撼神符印为核心直接轰然冲出,宛如汹涌的浪涛滚滚朝上方碾压过去,瞬间就已经和上方那巨大的龙鲸神魂撞击在了一起。
龙鲸大妖虽然早有防备,可依旧感到神魂一颤,连高高悬浮在半空的巨大身躯也猛地朝下方坠去可很快又悬浮停稳。
“嗯?”
纪宁吃惊“竟然瞬间就摆脱了?”
“轰!”
纪宁心意一动,神念再度碾压过去。
高窒中的龙鲸大妖遭到神念冲击,只是眼神中满是疯狂,却显然保持住了清醒。
“好强的神念秘术!”
龙鲸大妖俯瞰下方,声音轰隆“人族你的神念秘术都足以媲美元神道人了!
不过我乃天赋异禀的神兽,更是活了超过万年之久,漫长岁月磨砺了我的道心,强大了我的神魂。
单单凭神念秘术,休想奈何得了我。”
纪宁也暗暗吃惊这龙鲸果真是不一般,竟然能够在自己的神念冲击下保持清醒。
不过纪宁对此也有所预料。
因为万象真人中就有能够匹敌元神道人的,既然能匹敌元神道人,那么一般也是能够挡得住元神道人的神念冲击的。
比如自己的师兄‘血影师兄’。
血影师兄就是神魔炼体,又有神通在身,乃二爪应龙卫!
他修炼的是最痛苦的《血影不灭体》能够修炼那等法门到如此境界,血影师兄的道心之坚定可想而知。
正因为此,血影师兄至少不惧元神道人的神念冲击。
还有……纪宁之前对付雪龙山的‘冬一”冬一就是在纪宁面前逃掉性命,显然也是能够勉强保持清醒的。
元神道人毕竟仅仅比万象真人高一个大境界,虽然实力要高的多。
可单单靠神念冲击就想横扫……—至少面对万象层次中一些真正的绝顶精英还是不够的。
而这万象大妖‘龙鲸大妖’显然就是如此一个道心极强的存在。
“哈哈哈,能接下我神念秘术,也休要猖狂。”
纪宁喝道,“接我一剑。”
周围悬浮的七百余口飞剑立即浮现...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