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怎么还躲

我怎么还躲

岳始均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想着,直到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才警觉地回头。萧明之此刻笑意盈盈的站在我身后问我[欢妤,写什么呢?]我忙把自己手中的册子合起来,在没有卖出去一个好价钱之前,我是

主角:穆遵维贾越通   更新:2023-07-31 21: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穆遵维贾越通的其他类型小说《我怎么还躲》,由网络作家“岳始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想着,直到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才警觉地回头。萧明之此刻笑意盈盈的站在我身后问我[欢妤,写什么呢?]我忙把自己手中的册子合起来,在没有卖出去一个好价钱之前,我是

《我怎么还躲》精彩片段

想着,直到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才警觉地回头。
萧明之此刻笑意盈盈的站在我身后问我”欢妤,写什么呢?”
我忙把自己手中的册子合起来,在没有卖出去一个好价钱之前,我是不会让任何人看到这里面的内容的。
萧明之好笑的看着我”怎么还躲躲藏藏?”
我瞪了萧明之一眼,觉得这人比狗皇帝还莫名其妙,上次见面是要致我于死地,这次见面怎么还笑意盈盈的看着我。
萧明之见我不说话,也没继续追问,只是递给了我一个精美的盒子,说道”生辰快乐”我接过盒子,盒子花纹是我喜欢的雏菊样式,打开之后竟然放着我喜欢的珍珠,一颗一颗的被串成手链静静地躺在盒子里。
我想问他这是他做的吗,但是又觉得说的太多只会扰乱自己的心思,于是抬头看着他问道”我和阿姐像吗?”
”不像,若若是若若,欢愉是欢愉。
做你自己就好。”
6我是真的很喜欢萧明之送来的那条手链,于是日日都戴在手上。
这日,我坐在皇上萧明泽的怀里,两人暧昧之时,萧明泽突然抓起我的手问道”若若,什么时候喜欢珍珠了?”
哦对了,我给忘了我现在扮演的是阿姐白若欢,皇帝似乎也把我这个替身直接当作阿姐了,阿姐是不喜欢珍珠的。
但是,我还是想自己做一回主,将这手链戴在自己手上,于是我环抱住萧明德开始撒娇”珍珠色白,臣妾喜欢白色,皇上忘了?”
阿姐喜欢的是白色,我这样说萧明泽肯定不会追问了。
果真,萧明泽听了我的话开始道歉说自己没想到。”
对,若若喜欢白色,纯洁无暇。
就像是朕赐给你的封号熹,很美好”不知道是在这宫里呆久了还是做替身做腻了没有意思了,我开始觉得皇上道歉的样子有些恶心了。
熹在我这里的寓意一点也不好,不知道为什么总让我觉得是灰飞烟灭的意思。
直到,我从萧明泽的口中听到了一个有意思的消息,才觉得自己不会无聊了。
那就是拥护萧明泽上位的陈大将军的妹妹陈妃有喜了。
这样一个好消息,我自然是要先去给我的好盟友皇后李锦锦分享。
于是我连哄带骗的让皇帝萧明泽去了别的妃子的宫内,而我连夜直奔凤和宫。
李锦锦听到陈妃怀孕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