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工作的城市

我工作的城市

巩信均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爷爷,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嘟嘟的。爷爷的丧事办完以后,因为嘟嘟是动物,所以我抱着装着嘟嘟的超大盒子,辗转无数大巴车,最终来到我工作的城市。“来,嘟嘟你

主角:逄仑予喻铄圣   更新:2023-08-01 14: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逄仑予喻铄圣的其他类型小说《我工作的城市》,由网络作家“巩信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爷爷,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嘟嘟的。爷爷的丧事办完以后,因为嘟嘟是动物,所以我抱着装着嘟嘟的超大盒子,辗转无数大巴车,最终来到我工作的城市。“来,嘟嘟你

《我工作的城市》精彩片段

爷爷,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嘟嘟的。
爷爷的丧事办完以后,因为嘟嘟是动物,所以我抱着装着嘟嘟的超大盒子,辗转无数大巴车,最终来到我工作的城市。
“来,嘟嘟你看,这就是我租的房子。”
我把嘟嘟从盒子里薅出来,嘟嘟比我的手臂粗,有我小胳膊那么长,抱它的时候死沉死沉的。
听爷爷说,嘟嘟现在比曾爷爷时期大了三圈,就是不怎么站起来了,一般都是趴着的,不过吃饭的时候可以坐起来。
毕业以后,我租了一个两室一厅,70平,不大,但是在这个二线城市我也有了一个安身之所,足以容纳我和嘟嘟。
我带着嘟嘟参观了一圈我的房子,就把它放到了次卧,我抖落着手里刚买的小被子,笑嘻嘻地冲着嘟嘟说道:“给你个被子,晚上自己睡。”
嘟嘟在床上打个滚,表示认可。
可不能让房东知道嘟嘟在这住的事,毕竟谁也接受不了自己家住了一条手臂大小的蛆,见了估计会吓得昏死过去。
我延续着曾爷爷时期的传统,有我一口吃的就有嘟嘟一筷子。
不过嘟嘟现在体型大,饭量也见长,一筷子不行,得好几筷子,夹满一小碗。
晚上,我点了大盘鸡外卖,给嘟嘟夹了一碗,把平板支在桌子上,打开狗血的电视剧,和嘟嘟边吃边看起来。
嘟嘟吃饭的时候是坐在椅子上的,所以在村里,我们家吃饭的时候都会反锁大门,怕有人突然进来撞见一条坐着吃饭的蛆。
城市中人与人的边界感很强,不怕有人突然闯入,少了一个隐忧,这就很棒。
第二天,我又开始了苦逼的社畜生活。
我中午不回家,早上出门之前给嘟嘟放一碗饭,早晚餐我们俩一起吃,一起看电视剧,我还会和嘟嘟痛骂我的傻逼领导,每到这个时候,嘟嘟都会甩一甩它长长的尾巴表示赞同。
一人一蛆就这么过了半年。
直到有一天,我回到家,没了嘟嘟的身影。
但是,多了一个男人,一个只在腰间挂着一块浴巾的男人。
“啊~”看到这个陌生的男人,我的脑海飞快闪过无数可能,难道是他入室绑架了我的嘟嘟?
还顺便洗了澡?
我正准备夺门而逃,男人开口了:“我是嘟嘟。”
我瞪大了眼睛,伸手颤抖地指着男人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