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把皇帝作为丈夫

把皇帝作为丈夫

戴畅恩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疯狂的爱。在举行册封大典的那天,程诺没有到席,他一定是不忍心看自己心爱的人成为父皇的妃子吧。自古红颜多薄命,更何况后宫的女子,更是异常凄楚,多少人想把皇帝作为丈

主角:井骋安怀温卓   更新:2023-08-01 18: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井骋安怀温卓的其他类型小说《把皇帝作为丈夫》,由网络作家“戴畅恩”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疯狂的爱。在举行册封大典的那天,程诺没有到席,他一定是不忍心看自己心爱的人成为父皇的妃子吧。自古红颜多薄命,更何况后宫的女子,更是异常凄楚,多少人想把皇帝作为丈

《把皇帝作为丈夫》精彩片段

疯狂的爱。
在举行册封大典的那天,程诺没有到席,他一定是不忍心看自己心爱的人成为父皇的妃子吧。
自古红颜多薄命,更何况后宫的女子,更是异常凄楚,多少人想把皇帝作为丈夫,可皇帝却从没把任何人当做妻子。
作为君主,他只会有宠妃,而从不会有妻子,妻子的称号,在帝王之家,根本就是一个飘渺的传说。
那天,参加过册封大典,我就匆忙回到驸马府,没有珈娜,他的身边就只剩下了我,可以倾听他的伤心。
在家丁的指引下,我才知道他坐在后山的岩石上,沐浴着倾城的月光。
后山,是驸马府最高的地方,可以望尽整个长安城的光景,万家灯火,皆臣服于脚下。
夜风吹起他的长发,显得更加寂寥,我站在他的身后,望向他所眺望的北方,他一定是在想大漠,他一定是在想塞北,他一定是在想珈娜。
“程诺,回去吧,这里风大,别着凉了。”
我望着他的背影,落寞与悲凉随着月光洒满了他的全身。
其实,他也只是个可怜的孩子,渴望得到爱和自由。
然而,谁又能真正自由,生活在这长安城下,就注定要被束缚一生。
程诺依旧坐在岩石上,望着北方,岿然不动。
“她常跟我讲,她不懂为什么中原的人愿意把忧愁与欢欣寄托在月亮上,大漠的月亮如此凄冷,怎么能承担起那么多心事。
如今,我明白了,月的清冷正是人心的反衬,月还在,只是人心天涯。”
我看不到此时程诺脸上的表情,但我能感受到,他的眼里一定噙满了泪花,那是不曾给过我的施舍。
我走上前,环住他的腰,头轻轻倚在他宽阔的后背上,他虽有些不情愿,但最终也没做任何的挣扎。
“母妃在我小时候对我说过,月的阴晴圆缺,就是人的悲欢离合,等到过了消极的时光,快乐就会尾随而至。”
我安慰着他,却安慰不了自己,母妃对我说完这句话,就悄无声息地失踪了,时光一直在消极。
程诺沉默着,我也跟着他沉默着。
或许,唯有沉默,才是我们之间共同的语言。
好长一段时间后,我也开始思念起珈娜,所以我打算进宫去看她,但我没告诉程诺,我怕他再次伤心。
在宫中的日子,珈娜果然过得不好,她的脸...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