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莫君夜的意思

莫君夜的意思

钮春山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这位世子妃,在丞相府并不得宠,这次嫁过来,只是攀龙附凤的棋子而已。“承诺进门之后,跟丞相府断绝联系,否则就回去吧。”侍卫的话,自然代表莫君夜的意思。

主角:许诗敖彭恩显   更新:2023-08-02 00: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许诗敖彭恩显的其他类型小说《莫君夜的意思》,由网络作家“钮春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这位世子妃,在丞相府并不得宠,这次嫁过来,只是攀龙附凤的棋子而已。“承诺进门之后,跟丞相府断绝联系,否则就回去吧。”侍卫的话,自然代表莫君夜的意思。

《莫君夜的意思》精彩片段

这位世子妃,在丞相府并不得宠,这次嫁过来,只是攀龙附凤的棋子而已。
“承诺进门之后,跟丞相府断绝联系,否则就回去吧。”
侍卫的话,自然代表莫君夜的意思。
尹素婳听了之后,明白了,这世子怕自己仗着世子妃的名号帮自己老爹争名夺利。
这位世子,虽然还没有见面,竟然跟自己想到一块去了,只怕自己那个丞相亲爹,要气死了。
不过这么大阵势威胁她,真当她是好惹的?
尹素婳很是镇定的挑起轿帘,对侍卫说着:“既然如此,也请世子给我一个承诺。”
侍卫听了之后,有些震惊。
一个冲喜的世子妃而已,还敢提要求?
“怎么,只许你们世子对我提要求,我不能跟世子提意见?”
尹素婳并没有一点犹豫。
侍卫觉得好笑:“我们世子是什么身份,你又是什么身份,自己心里很该清楚。”
尹素婳知道,他们这个态度,其实也代表了世子对自己的轻视。
她并没有退缩,越是这样的时候,她反而越发有斗志。
丞相府,她不会再回去。
既然要决裂,那就彻底一些。
“落轿。”
她的声音,非常沉稳。
什么吉利不吉利,都是狗屁。
花轿落在地上,尹素婳直接从里面走出来,步履轻盈到了侍卫跟前。
侍卫蒙了,这位世子妃,果然貌美无双,如谪仙下凡。
围观的百姓们看到尹素婳的相貌,也是惊叹连连。
“马上去禀报你们世子,要我签下承诺书,简单,他须得答应我,只要我跟他一日还是夫妻,他就一日不许纳妾。”
侍卫蒙了,这位世子妃,真是好大的胆子,莫不是脑子有病?
“你们世子爷若是不敢应下,即刻写了和离书来,我们各自安好,此生不复相见。”
侍卫们面面相觑,他们虽然想要为难世子妃,这门婚事也是皇族大事,他们不敢真的弄出什么乱子出来,所以还是派人进去通秉了。
宁王世子莫君夜悠闲的坐在自己的房间,并没有换上吉服。
听到侍卫通传的话,他冷冽的眸子,闪过一道精光,嘴角也挂上一抹冷笑。
“有意思,看来她这是看到丞相府攀附宁王府无望,顺便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