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他手中的刀

他手中的刀

芮登矾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同伴的用意,他顺手抛出了手中的刺剑,然后转身便跑,想要分散宁缺的注意力。然而,宁缺却不会给他们这个机会。他手中的刀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准确地击中了战斧,将战斧击

主角:富邺烨沈威利   更新:2023-08-02 21: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富邺烨沈威利的其他类型小说《他手中的刀》,由网络作家“芮登矾”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同伴的用意,他顺手抛出了手中的刺剑,然后转身便跑,想要分散宁缺的注意力。然而,宁缺却不会给他们这个机会。他手中的刀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准确地击中了战斧,将战斧击

《他手中的刀》精彩片段

同伴的用意,他顺手抛出了手中的刺剑,然后转身便跑,想要分散宁缺的注意力。
然而,宁缺却不会给他们这个机会。
他手中的刀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准确地击中了战斧,将战斧击飞,然后他的身形也随着刀光迅速追向那名黑衣刺客。
黑衣刺客的眼神中流露出了一丝惊恐和绝望。
他猛地止住了步伐,然后转身面对宁缺,手中的刺剑在火光的映照下泛起了一道寒光。
然而,他已经没有机会了。
宁缺的刀已经划破了他的喉咙,血液溅在了他的脸上,他的身体僵硬地倒在了地上。
他的同伴在一旁惊恐地看着这一幕,然后他转身便跑。
然而,他却被另外一名黑衣人的出现所惊呆。
原来黑衣人的同伴并没有逃走,而是选择了从另外一个方向进攻。
他的手中是一把锐利的匕首,此刻正冷冷地指向了宁缺的后背。
然而,宁缺却没有回头。
他的刀在手中挥舞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然后迅速地向前方的黑衣人刺去。
这个时刻,时间仿佛被拉长。
黑衣人眼中的惊恐和绝望如同慢镜头一般播放,而他的身体却在这一刻变得僵硬无比。
他眼睁睁地看着宁缺的刀刺向了自己,却无法做出任何反应。
然而,就在这一刻,一道黑影从天而降。
那是一把巨大的黑伞,它如同一道黑色的墙壁般挡在了黑衣人的面前。
伞面上的油布被烈火舔舐着,发出滋滋的声响。
然而,它却像一道坚不可摧的盾牌,挡住了黑衣人的攻击和宁缺的刀势。
黑伞之下,桑桑紧紧地闭着眼,她的脸色苍白如纸,双手紧握着伞柄,身体在火光中显得异常瘦小而坚强。
她没有后退,没有惊恐和绝望。
她的眼中只有坚定和勇气。
她的手紧握着伞柄,伞面在火光的映照下显得更加乌黑油亮。
在她的前方,宁缺的刀势被阻隔在了黑伞之外。
他的刀并没有停滞不前,而是将力量巧妙地转化为了惯性的一部分,然后他的身形带动着手中的刀光再次向那名黑衣人发起了冲锋。
黑衣人惊恐地看着这一幕,然后身体本能地向后退去—感觉不是很满意,调教了一下AI,给了一个指令>指令:宁缺用尽全力,将两名黑衣刺客击杀后昏倒在地上,突然一个红衣女子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