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从刚刚那场小风波里

从刚刚那场小风波里

梅时予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他不安的看过来,好像还未从刚刚那场小风波里走出来。他五官立体,眉目清俊,长长的睫毛垂落,遮住一双凤眸里透露着难以掩饰的慌张之色,他定了定睛看了过来,长发如墨,

主角:孔钦崊屈珅逸   更新:2023-08-03 02: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孔钦崊屈珅逸的其他类型小说《从刚刚那场小风波里》,由网络作家“梅时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他不安的看过来,好像还未从刚刚那场小风波里走出来。他五官立体,眉目清俊,长长的睫毛垂落,遮住一双凤眸里透露着难以掩饰的慌张之色,他定了定睛看了过来,长发如墨,

《从刚刚那场小风波里》精彩片段

他不安的看过来,好像还未从刚刚那场小风波里走出来。
他五官立体,眉目清俊,长长的睫毛垂落,遮住一双凤眸里透露着难以掩饰的慌张之色,他定了定睛看了过来,长发如墨,有几缕垂落到额前遮住了他的半边脸,略显狼狈但还是清晰的看到他脸上泛着淡淡的莹白清透之色,你一时间慌了神,毕竟从未和男子对视过于是头也不回的转身就走,像是下定了某种决心。
-回到府上脑子里却都是那次对视的场景仿佛时间都变慢了,每每想起少年那张棱角分明的脸和那双好看的眸子你都不禁心跳加速,虽然不明白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但是这是你十八年以来从未有过的体验,可能是被关久了吧,你宛若一只笼中雀,任日晒雨淋、风欺雪压,却只能呆在这圈禁的方寸之地,永无宁静。
你竟然有点想出去见他,和他交个朋友,他和以前的你是那么的像,只不过他是自由的。
于是叫来青丝约好第二天早早又去了趟集市。
-这次对小贩的叫卖声和街边琳琅满目的商品已经无暇顾及,你只想在人群中找到你一抹熟悉的身影,你想通过他来救赎小时候的自己,告诉他原来在自己被欺负的时候会有人站出来帮他。
你迫切的想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家住哪里,但是很快就将这样的想法打发出去了,你胆怯了,害怕了,万一自己被拒绝了,万一自己不能将他从水深火热中拉出来呢?
你的脑海里构定出了一百种被拒绝的结局,越想越害怕,你讨厌这样懦弱的你,可是你没有办法说服自己。
你沮丧的走向了回家的路,突然有一哑哑的声音把你叫住了,这声音熟悉又陌生,你期待又害怕的回过头来,脑海里的记忆在这一刻重叠了。
-他确实不善言辞,因为太久没有说话声音有些哑哑的但却意外的好听,那天你们聊的并不多只是知道了他叫李慕而且那天是他的十八岁生日,他说他从小就没过过生日永远都是一个人,“一个人的生日,没有蛋糕,没有蜡烛,没有人为我唱歌,寂寞散布每一个角落,只有自己对自己说‘生日快乐’渐渐的生日也没什么意义了,今天不知道怎...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