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大跳冷汗

一大跳冷汗

巩晨逸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这是编辑与作者的双向奔赴。(指普通作者)我永远记得那个晚上,电脑右下角的数字跳动到21:34时,编辑突然一个窗口抖动发了过来。正在码字的我,吓了一大跳,冷汗直接

主角:支晟应狄里坤   更新:2023-08-04 13:3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支晟应狄里坤的其他类型小说《一大跳冷汗》,由网络作家“巩晨逸”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这是编辑与作者的双向奔赴。(指普通作者)我永远记得那个晚上,电脑右下角的数字跳动到21:34时,编辑突然一个窗口抖动发了过来。正在码字的我,吓了一大跳,冷汗直接

《一大跳冷汗》精彩片段

这是编辑与作者的双向奔赴。”
指普通作者”我永远记得那个晚上,电脑右下角的数字跳动到21:34时,编辑突然一个窗口抖动发了过来。
正在码字的我,吓了一大跳,冷汗直接从后背流了下来。
我们不是已经分手……啊呸!
我们不是已经结束了上一本书的“合作”了吗?
正疑惑间,却见窗口上弹出来一个聊天框:“L,你愿意在我这写一篇赘婿文吗?”
什么,赘婿文……我怦然心动,这不是最近的大火风向吗?
可是……于是,我飞快地打了一行字,并发送了过去:“我不会啊。”
那边,沉默了少许。
我正以为,自己果断拒绝掉了一份约稿时,编辑又冒出了一个气泡:“也不用赘婿,就是那种神医下山文”。
神医下山文?
我一看,这熟啊!
“好,那我写。”
我回复道。
谁知,当我和编辑商议了,要如何开篇并写了一个开头过去后,编辑却冒出了一连串憾叹的气泡:“你这不行啊,开篇虽然从后船舱写起,写出了主角此行的目的—去参加医学大会,并透露出了主角的之前的隐世宗门,还有未婚妻的家庭。
另外也有穿插与乘务员的装逼剧情,语言流畅,该有的也都有,但是……节奏太慢了啊!”
“这还慢?
高手下山文不都这么写的吗?”
我迷茫了,这……现在要求那么高了?
开篇,难道不是先突出主角人设吗?
然后,以此作为铺垫,从船舱到船上自助餐厅,引出主角救人的剧情,同时与后文的人物和剧情连接起来。
但编辑却发了好几个连连摇头的表情包,表示不是。
最后,经过一番唇枪舌剑,我终于知道编辑需要什么文章了。
主角向岳母借钱就自己的母亲,哀求万分却遭到家里人辛辣的语言讽刺、打击,突出主角一个赘婿的颓废无能无用,当初真是他们瞎了狗眼,甚至还动起手来。
以女主到来为主角包扎疗伤,并被赶出门外,遇到工厂老板—也就是岳母想要让女主与男主离婚后再婚的对象。
……编辑是满意了,大赞:好,好,好,我很少看到有都市作者有这种好文笔的,但我却痛苦了。
我已经不会写后文,不懂要如何接续了。
最后的结果当然是,写作功底不行,强行总结大神的文...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