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和它们缠斗行路的日子

我和它们缠斗行路的日子

益跃鑫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烟躲到了我的身后,看戏似地看我和它们缠斗。行路的日子也有风平浪静之时,他便给我讲他爹他娘和他哥有多么厉害,在江湖行侠仗义,声名远外。“要我说各宗门都不严谨,什么

主角:寿遵屹蔚镕影   更新:2023-08-05 21: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寿遵屹蔚镕影的其他类型小说《我和它们缠斗行路的日子》,由网络作家“益跃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烟躲到了我的身后,看戏似地看我和它们缠斗。行路的日子也有风平浪静之时,他便给我讲他爹他娘和他哥有多么厉害,在江湖行侠仗义,声名远外。“要我说各宗门都不严谨,什么

《我和它们缠斗行路的日子》精彩片段

烟躲到了我的身后,看戏似地看我和它们缠斗。
行路的日子也有风平浪静之时,他便给我讲他爹他娘和他哥有多么厉害,在江湖行侠仗义,声名远外。
“要我说各宗门都不严谨,什么五大派五大门,都应该加上我们家,六大门六大派才算合理。”
他得意地道。
我不堪其扰,开始质疑究竟为何同意与他同行,问他是哪家公子时又不肯说,只说这是个秘密,害怕我知道后让他家里人去捐香火钱。
这般年纪还如此顽劣之人,实在叫人不敢相信他的言语,我只好当他在吹嘘。
路途中偶遇一女子,衣发具湿,狼狈不堪。
她说自己叫江美人,原是承丰县令的小妾,举家逃散之时被恶人推出来挡灾,九死一生才到达此地。
承丰县正是北方受灾最严重的地方,也是我们此行的目的地。
遇见江美人也意味着我们快到了。
我们三人找了一个能避风避雨的山洞生了一堆火打算暂宿一夜。
山洞里传来木柴烧得霹雳哗啦的响声,安静得有些诡异。
我瞧向宁长风,他靠坐在叶片人变成的凳子上,出神地望着江美人,盯得人家脸上都泛起了红晕。
“长风,非礼勿视。”
他猛地回神,笑嘻嘻地看我,用肩膀撞我的肩膀:“怎么,吃醋啦?”
江美人看看我又看看他,像是发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一样,脸比先前还红了几分。
我轻轻皱眉,马上再要念封口决,宁长风却突然转了话题。
“江美人,承丰县令跑了那承丰县的百姓怎么办呢?”
江美人悻悻摸了摸鼻子,似乎也为那扔下百姓弃逃的县令不齿,可是天灾降临,哪是人为可阻挡的。
“跑呗,待着就是等死。”
“那没个组织的怎么行呢。”
“京城来了个大官坐镇呐,哎,可是顶什么用呢?”
“那大官是不是叫齐鹏呀,半百的年岁,留着白胡子,脸上有道疤。”
江美人想了一会摇了摇头“忙着活命,哪里来得及去见什么大官呀。”
话题到这里便终止了,外面忽然刮起来一阵风,江美人拢了拢衣服去里面睡了,宁长风坐在洞口,发丝被吹得飞舞,月光将他的身影拉长,乍一看只觉得有点悲凉。
“这里风大。”
我走上前站到他的身边。
“再大点才好呢,痛快!”
他摇头晃脑的,依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