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逆天魔尊

逆天魔尊

闲庭落花 著

美文同人连载

天地之初,人族因生存所迫,奋起反抗意欲夺天之道衍生功法,其之一族自称为巫。千年,巫族消失匿迹,人族无数长者大能通过推演巫留下的残缺史记,演变出仙,魔,佛三大支脉。而后万年各族天才纷纷出世,只为那永恒超脱。凌阳:尔等虽活万古,却终究不敌天道

主角:   更新:2023-08-07 16:5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逆天魔尊》,由网络作家“闲庭落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天地之初,人族因生存所迫,奋起反抗意欲夺天之道衍生功法,其之一族自称为巫。千年,巫族消失匿迹,人族无数长者大能通过推演巫留下的残缺史记,演变出仙,魔,佛三大支脉。而后万年各族天才纷纷出世,只为那永恒超脱。凌阳:尔等虽活万古,却终究不敌天道

《逆天魔尊》精彩片段

    第一章魔尊降临,天下大乱。

    天坤大陆。

    万化魔宗,中心广场。

    此刻,万化魔宗正进行着三年一届的祭祀大典,每年这个时候凡是宗内之人皆会汇聚在广场中迎接着祭祀的到来。

    而广场高台上方,则是树立着一名由黄金打造而成的男子,他身穿龙鳞铠甲,脚踩麒麟,再加上他冷峻的脸颊,眉宇间透漏着不怒自威的气势,倒是将此男子霸道的形象雕刻的微妙微翘。

    “没死?!”

    而此时,站立在广场边缘处的凌阳突然睁开双眸,茫然的看向四周。

    “这是那里?本尊不是应该死在夺天之战中了吗?”

    “难道说,本尊夺舍重生了?”

    凌阳微迷双眼,眼中陡然爆发出一抹精光。

    “这里居然有本尊的雕像?”

    当他看到广场上方的雕像时,凌阳思绪不禁一阵恍惚。

    凌阳,又号“古月魔尊”前世本是上古魔族之首,他天纵魔资,当年仅凭百年时间披肩斩棘,大杀四方,仅凭一己之力在凡界创下魔道威震八方,天下共尊。

    后百年,他飞升魔界遁入太虚,以天地精血为养分,铸就万古魔身,成就魔道巅峰。

    之后他在魔界建立天魔宗,一统魔界,并带领魔界众人攻伐仙界,更是在短短千年之间,主宰万族,仙魔共尊,凸显出其无上魔威。

    但是却在百年后,天地间流传出一本被称为隐藏着超脱之谜的功法流传上界,当消息传出后,仙魔趋之若鹜纷纷参与这一场大战之中,史称“夺天之战”!

    而凌阳却因其修为滔天夺得功法,在加上他当时以身负重伤,后遭受仙界围攻,饶是他带领的百万魔族和仙界众仙拼杀数日,但还是因重伤不敌最终只能协同功法自爆而亡,彻底陨落。

    “尔等伪仙,你们没有想到吧,当年本尊虽自爆,但却早在凡界留下一魂一魄,就是防止这样的事情发生,千年过去了本尊既然重生,那你们便等着承受本尊的怒火吧。”

    “不过,既然本尊能留下手段重生,灵宝,三清你们这些仙界的老狐狸,应该也会留下不少吧。”

    “真是期待我们的相遇!”

    凌阳嘴角不禁勾画出一抹诡异的笑容。

    “祭祀大典现在开始。”

    “现在有请本宗宗主张天昊,主持大典。”

    这时,一道洪亮的声音传入凌阳的耳中打断了他的思绪,凌阳不禁循声看去,只见高台下方右侧站着一名好似民间礼官一类的人,而他正对着左边摆出一副迎接的姿势。

    数吸过后,只见一名穿着华衣锦服,衣服上雕刻着黑色烛龙的中年男子,背负双手,自远处从容的落在高台一旁,倒是凸显出一副飘然若仙的样子,很是冲击众人的感官。

    “哦?没有想到这么快就遇到熟人了,难怪这里会有我前世的雕像。”、

    见到来者,凌阳嘴角不禁微微上扬。

    “你们快看宗主来了!”

    由于宗主的到来,顿时整个广场上面都开始显得异常热闹起来。

    张天昊含笑摆了摆手,示意众人安静下来后,不急不缓的说道:“今天是我们万化魔宗内三年一度的祭祀大典,下面由我来亲自讲述,当年古月魔尊,是如何在我们凡界创下道统,并与修仙者分庭抗礼的事件。”

    接下来,张天昊便开始讲述起有关于古月魔尊一系列的创奇故事,虽然广场上大部分的老弟子都听过无数遍,但其表情还是很是狂热于认真。

    “没有想到,在我离开了这么多年,天昊你居然还是喜欢玩这一套。”

    凌阳看着上方正吹嘘着自己事情的张天昊,笑着摇了摇头。

    “时光仁茂,没想到你现在都这么大了,也有了这样的成就。”

    当年凌阳在达到凡界巅峰时,因杀戮过重,迟迟无法突破瓶颈,后封禁修为,体会人间百态,在这期间他无意间遇到了正在乞讨的张天昊,当时凌阳玩心大起则指点了张天昊几句,之后张天昊便成为了凌阳狂热的追随者,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没有变过。

    啊!

    突然就在凌阳追忆时,他脑海中陡然传来一阵剧痛,饶是以凌阳的心性,也不禁捏紧拳头,强忍痛楚。

    修仙家族嫡系子弟,凌阳,废物,叛徒.......

    阵痛过后,凌阳也彻底明白了所有的一切。

    原来他夺舍的人,和他一样也叫凌阳,不过唯一不同的是,这副身体的主人,原本是青山城三大修仙家主之一凌家的嫡系,不过由于其体制无法修仙,而遭受家族排挤,最后更是被其家族中名义上的天才弟弟所陷害,导致被家族追杀,最终他只能逃离家族,遁入魔宗。

    而后当他来到魔宗后,则是长年躲在其居住的地方,他不论是如何的拼命修炼也终究不过是练气二层,而他知道,在魔宗想要活下去,没有实力的他只能躲着众人的视线,如果是不是今年的祭祀恐怕他都不会出来。

    念此,凌阳眉头微皱,开始检查起这副身体的体制,他可不相信会有人天生是废物。

    “这是天弃体制,怎么可能!”

    待到凌阳检查完身体后,瞳孔一缩,深吸一口气。

    他实在是没有想到,这副身体居然会是天弃体制,要知道所谓天弃体制,说白了就是不可修仙,修魔终其一生只能碌碌无为。

    “不过,当年我舍命夺来的《劫天诀》倒是正好适用于这样的体制。”

    “当年我本身就以达到自身瓶颈,再加上功法的瑕疵,如若再想突破只能另寻途径,不然当年也不会参见夺天之战。”

    “但既然这一世让我重新来过,我定要超脱世间,成为万古唯一。”

    “至于你的仇,你的怨本尊来帮你报。”

    旋即凌阳狞笑一声,其面容狰狞且张狂。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

    “祭祀典礼正式开始,众弟子行跪拜礼。”

    而此时,张天昊也结束了他的长篇大论,开始进入今天的正题,即便如此众人脸上皆是一副由于未尽的样子。

    就在众人全都跪下后,但却唯独一名青年站立在广场中尤为亮眼,此人正是凌阳。

    张天昊见凌阳并未跪下,眉头微皱,只见他身形一动,瞬间来到凌阳的面前,喝道:“你为何不跪?”

    跪下的众人循声看去,看向凌阳纷纷议论起来。

    “此人是谁?居然敢在祭祀大典上如此嚣张?”

    “不清楚,不过看这人的修为才不过是练气二层的垃圾,胆子倒是挺大的。”

    “话说,我们宗内居然会有修为如此低下的废物?”

    “.......。”

    凌阳淡然的看向张天昊,反问道:“我为何要跪?”

    真狂!

    这小子死定了。

    话音刚落,众人纷纷议论起来,他们可是十分清楚他们的宗主张天昊是什么样的人,那可是古月魔尊最狂热的追随者。

    “这小子看来死定了。”

    “蟹蟹,谁说不是,要知道咱们宗主最不喜欢的就是别人尊重古月魔尊。”

    张天昊淡然摆了摆手,示意众人安静,他看向凌阳,凌厉的说道:“为何要你跪?除非你是古月魔尊或者你要打算叛离本宗,遭受宗派的追杀,不然你必须跪。”

    “那如果我是古月魔尊呢?”

    “就凭你?无知的小儿休要侮辱古月魔尊,如若今天不是祭祀大典不易见血,不然你早已成为我掌下亡魂。”

    张天昊周身瞬间释放出一股恐怖的气息,整个空气都被其气势挤压的轰轰作响。

    “就这种练气二层的垃圾居然说自己是古月魔尊,他那里来的自信。”

    “可不是。”

    众人纷纷大笑起来。

    “好行,我跪!不过希望你不要后悔。”

    凌阳嘴角轻微上扬,言语中透漏着一丝古怪。

    闻言张天昊不屑一笑,收回气势,他可认为一个小小的练气二层会对他怎么样,不过让他觉得奇怪的反倒是,刚才他释放的威压凌阳居然跟没事人一样,再看一旁众弟子们,一个个皆都喘不过气来,张天昊不禁摇了摇头。

    轰!轰!轰!

    就在凌阳当着众人的目光跪下后,高台上的雕像突然开始剧烈的晃动起来,并且逐渐开始有了裂开的痕迹。

    “这,这是古月魔尊显灵?”

    “难道传说是真!”

    “传说,凡是古月魔尊所不认可之人,其雕像会剧烈晃动。”

    “并且此人所在之处,皆会有灾难降临。”

    众人纷纷被眼前的景象所震住。

    看着的眼前的一幕,张天昊瞳孔剧烈收缩,他虽然不知道此事究竟是不是凌阳所致,至于门下弟子所说的传说,他也知道一点,不过作为一宗之主的他却是不会相信这样的传说,当下他朝着焦急的喊道:“别跪了。”

    但话音刚落,凌阳的第二跪却已经下去了。

    几秒后只见雕像的晃动逐渐了下来,见状张天昊心里悬着的一颗心也逐渐落了下来,本以为没事的他,表情逐渐恢复以往的淡然。

    而此时跪在地上的凌阳嘴角却露出一副诡异的笑容,一直注视着他的张天昊,却不不知为何心里有些忐忑了起来。


    数吸后,一道焦急的声音令张天昊彻底呆住了。

    “宗主,宗主大事不好了!护宗大阵崩溃了。”

    “什么!”

    张天昊看向焦急飞来的一名长老,脸上流露出不可置信。但是事情还没完,紧接着又有几道声音传入张天昊的耳中。

    “宗主,大事不好了,后山魔物暴动了。”

    “宗主不好了,后山半片宫殿直接倒塌了。”

    “宗主......。”

    随着一个个镇守长老们赶来,张天昊直接懵了,跪倒在地上的众弟子们,也不知道这究竟是何故。

    “还要我跪吗?”

    就在这时,一道轻描淡写的声音传入众人的耳中。

    “是你干的?你究竟是何人?来我万化魔宗究竟有什么企图?”

    张天昊眼神森然的盯着凌阳,暗地里沟通气息仔细打量着凌阳的修为,是实在无法相信一个练气二层的人,居然能做到这番逆天的手段,除非有人在帮他。

    “小乞丐,你现在越来越厉害了呀,居然敢这样和本尊说话了。”

    隔空传音?

    张天昊瞳孔一缩,心中泛起了惊涛骇浪。

    他刚才一直在盯着凌阳,他很确定凌阳刚才的并没有说话,要知道隔空传音最低界限都需要筑基才能用,更加别说他眼前的凌阳才不过练气二层。

    再加上除了当年的那位,他可从未在人前提起过自己曾经是乞丐的事情,哪怕最亲密的人。

    难道......

    张天昊看向凌阳的眼神越发变的不可置信起来。

    “别看了小乞丐,怎么连本尊都不认识了?不会是小小的隔空传音伎俩就吓到你了吧。”

    凌阳笑看张天昊。

    看着眼前不过双十年华的凌阳,张天昊紧张的问道:“你究竟是谁?”

    “你问我是谁?”

    “千年前我曾屠戮天下他们称呼我为屠夫,深渊之主,万恶之首,古月魔尊,魔道之主。”

    “你说我是谁?”

    凌阳背负双手,身上那恒古以来的气势逐渐环绕周身,一双桀骜的双眼俯瞰张天昊。

    看着那双桀骜的双眼,张天昊心中很是确信眼前的这个人,就是当年给于他的一切的恩师,张天昊曾无数个夜晚设想过和凌阳见面场景,,但是他却从未想过会是这番场景,他双眸中充满了复杂,嘴角带着苦涩。

    “恩师!”

    当即张天昊就要跪倒在凌阳的面前,但是却被一股无形之力缓缓的拖了起来。

    “恩师,您这是?”

    “你现在归为一宗之主在这么多人面前给我下跪,有失你的脸面。并且我现在的身份不容暴漏,至于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以后我会告诉你的。”

    “去处理你自己的事情吧。”

    凌阳丢下这些话后,转身离开了此地,没给张天昊任何询问的余地。

    “恩师,你可真是给我送了一份大礼。”

    张天昊朝着凌阳离开的背影手持弟子礼一拜,随后看向周围的景象,嘴角不由泛起一缕苦笑。

    由于此时场景,早已变的混乱不堪所以并未有人注意到他们两个刚才的一幕。

    ........

    万化魔宗,外门。

    片刻后,凌阳顺着记忆回到了前身所居住的地方的。

    噗!

    “没有想到,强行控制万化魔宗阵法居然会有这么大的反噬,看来还是修为太低了。”

    刚回到房间,凌阳双腿一软,依靠着墙壁上,同时口中一口鲜血吐出。

    其实刚才宗内所发生的状况,无非不过是凌阳使用前生所残留的一缕魔力,强行控制整个万化魔宗的阵法,意欲给张天昊一点教训,但是连凌阳自己都没想到,反噬居然会这么重。

    “如果自己再折腾下去,怕是这副身体就要被自己玩废了。”

    “看来得先提升修为了,正好试试劫天诀的效果。”

    凌阳强忍体内反噬,盘膝而坐。

    意念深入识海中。

    顿时,凌阳只见识海中漂浮着一个通体黝黑的丹青,而丹青上写着熠熠生辉三个大字,劫天诀。

    “取天地之灵补齐本源,劫天地之补齐根本:劫天之道,即为超脱。”

    “注:此功法仅限筑基以下修炼。”

    意念刚一接触丹青,凌阳识海中便闪现出一行简介。

    “倒是没有想到居然还有这样限制,那怕是当年夺下功法也不可能修炼。”

    凌阳嘴角不禁露出一丝苦笑,当年就算是他活了下来,也不可能自散修为,重新修炼,即便是他一统魔界之后,还是不妨会有一些不服者,会在暗中做小动作。

    “不过,正好可以借着这一世重生修炼。”

    话必,凌阳便开始修炼起来。

    修炼境界共分为练气,筑基,金丹,元婴,虚空,合道,大乘,凡仙,地仙,金仙,大罗金仙,仙君,仙尊,而每层境界又分为九层。

    再往上则是所有修炼者寻求的境界超脱,但自上古洪荒时期流传至今,史记上却从未记载过有人超脱。

    练气三层!

    很快,凌阳体内发出一声咔嚓声,他的修为瞬间突破了。

    “这么慢?”

    凌阳眉头微皱,立马加大了功法的运转。

    顿时凌阳所居住的屋顶,瞬间开始狂风大作起来,同时周围方圆十米的树木野兽以肉眼的迅速枯萎,衰竭直至死亡。

    练气四层!

    练气五层!

    练气六层!

    练气七层!

    .......

    筑基二层!

    而凌阳的修为也以一种飞速提升,直到再难以提升后才缓缓挺了下来。

    “才筑基二层?果然凡界修炼还是太慢,看来得需要找一些药材了。”

    凌阳活动了一下身体,顿时传来一阵劈里啪啦的声音。

    .......

    就在此时,几道洪亮的声音划破整个万化魔宗伤上空。

    “青山城凌家,得知万化魔宗突发意外,协全族特来援助。”

    “青山城李家,协全族特来援助。”

    “青山王家......”

    随着声音响起万化魔宗内所有人,抬头看去,只见此时山门上空站立着黑压压的一群人,将整个万化魔宗上空所包裹住。

    “凌家?”

    “没想到这么快居然就要遇到前身的家族相遇了。”

    闻声,凌阳嘴角泛起一缕冷笑。

    “居然是青山城三大家家族?来着不善呀!”

    张天昊覆手而立,抬头凝神看向空中的人群,当即只见他身形一动,一股凌厉的气势环绕全身,瞬间来到众人面前,供了供手说道:“本宗并无任何事情需要各位的帮助,在此我张天昊多谢各位的好意。”

    “宗内还有的别的事情需要的本座处理,就不多留各位了,诸位请回吧!”

    话音落下,张天昊浑身修为陡然爆发开来,在其周围形成一整剧烈的气焰风暴。

    嘶!

    元婴一层!

    顿时三大家族领头人,纷纷均被张天昊所展现出来的修为,震惊的倒吸一口凉气。

    “呵呵!”这时凌家家主凌皓然突然冷笑一声,看向张天昊说道:“到是没有想到张宗主居然达到了元婴境界,鄙人在此祝贺张宗主。”

    “不过,可不止张宗主达到了元婴。”

    陡然凌皓然话风一转,一股强烈的气息从其身上散发开来,并和张天昊所释放的气息在空中无形对抗,同时众人耳边能听到空气中传来一阵劈里啪啦的声响。

    “你也突破了?!”

    看着眼前和自己分庭抗礼的凌皓然,张天昊眼中透漏着一丝意外,他十分的清楚突破元婴究竟有多难,在凡界金丹即可开宗立派,而在青山城一块区域,更是没有任何一个家族或者修仙者达到元婴,这也是他一开始就释放出自身气息的原因,希望他们能够知难而退。

    “怎么就须你张天昊能够突破,就不准我们突破了?”

    凌皓然冷笑一身,眼中尽是桀骜。

    而剩余两大家族的家主,王云以及李元两人见状先后对视了一眼,嘴角带着一丝苦涩。

    他们十分清楚,此战不出意外从此以后青山城将会是凌家的天下,以前他们两家只比凌家略显微弱,但是如今凌皓然突破到了元婴,情况就完全不同。

    再加上凌家身后的背景,最终两人只能长叹一声,走到凌皓然跟前同时说道:“凌家主,恭喜突破元婴,从今以后我王家唯凌家马首是瞻!”

    “我李家唯凌家马首是瞻!”

    “哈哈!无妨你们王李两家和我凌家本为一脉,何须如此。”

    闻言,两大家主相继对视一眼,最终只能报以苦笑退其身后,他们何尝不明白凌皓然此话何意,无非就是在告诉他们从今以后,你们两家彻底成为我凌家的分支,完全失去对家族的掌控权。

    糟糕!

    张天昊见到这一幕,心底一沉,他知道如果王李两家彻底臣服于凌家,那他万化魔宗这次就真的在劫难逃了,他眉头微皱,盯着凌皓然说道:“凌家主这是何意?难不成你的突破到了元婴故意带人来我万化魔宗示威?”

    “张宗主,大家都是聪明人,你应该知道我为何而来。”

    凌皓然大笑一声,缓慢的说道:“近百年来,你们魔道势力逐渐微弱,以至于千年前古月魔尊飞升后再无一人能够挑起魔道大梁,而我修仙一脉却犹如百花齐放各种天才弟子,纷纷出世。”


    “在加上魔道子弟修炼过于激进一不小心就会身消道死以及当年古月魔尊所做之事过于残暴,你等魔道早已成为天坤大陆人人喊打的一脉。”

    “对了,忘记告诉你了,从今以后青山城千里内在无魔宗!”

    话必,凌皓然眼神森然的盯着张天昊。

    而此时,站在不远处的凌阳听到这番话,不禁摇了摇头,他如何都没想到当年他在凡界一手创立的道统居然会落的这番田地。

    “此话何意?!”

    张天昊大惊,心中浮现出一丝不好的预感,他作为万化魔宗宗主和附近的一些魔宗略微有些交际,但是由于他前段时间闭关突破,再加上祭祀大典来临没有时间关注这些,可以说他对外界的一些状况一无所知。

    但是他实在无法想象,青山城内魔宗不妨有些修为强大的宗门,而他凌浩然即便是达到了元婴一层,也无法在这么短时间将青山城魔宗一举剿灭。

    “很简单,就是青山城内除了你们宗,其他大小魔宗全都被我带人剿灭了。”

    “而今天则是你们万化魔宗的忌日。”

    凌浩然视乎看透了张天昊心中的想法,随后只见他冷笑一声,大手一挥,大声喝道:“动手,杀!全宗上下,一个不留!”

    “尔敢!”

    顿时,张天昊青筋暴起,怒喝一声,以一己之力将即将冲上来的众人瞬间击退,张天昊看向凌浩然,怒道:“凌老儿,你这番做法,难道就不怕我万化魔宗以全宗之力同你三大家族拼个两败俱伤吗?”

    “到时候,就算你们凌家赢了,此战过后,你们以为凌家会好过吗!”

    闻言凌皓然眉头微皱,眼底浮现出一丝犹豫之意。

    “如果,你真决定不计一切后果也要和我万化魔宗拼个两败俱伤,那我们万化魔宗上千弟子随时奉陪。”

    张天昊见凌皓然沉默了起来,他眼中充满了冷冽越发强烈,他转身看向宗内大声吼道:“万化魔宗弟子何在!”

    “内门弟子,刘傲天在!”

    “内门弟子,常羽在!”

    “内门弟子,冷染在!”

    “内门弟子.......”

    “现在是我万化魔宗生死存亡之际,尔等是否愿意陪同本座杀上去。”

    “我等愿随时为万化魔宗抵御外敌,身消道死!”

    随着一个个万化魔宗弟子长老声音接二连三的响起,瞬间张天昊的身后站满了整个万化魔宗的弟子。

    早在张天昊和凌皓然对话时,他们就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奈何没有宗主的吩咐一个个皆不敢轻举妄动,但现在宗主既然下令,一个个犹如脱绳的野兽一番,眼中满是狂热与斗志。

    “家主,此时恐怕需要从长计议.......。”

    见到这一幕,身材较为矮小肥胖的王家家主王元不禁有些担忧起来,他在凌皓然身旁小声说道:“家主,虽说我等人数上占据绝大优势,但是如果真的出现了两败俱伤的情况,我等倒是无妨,但是就怕上面怪罪下来的话!”

    “无妨,上面怪罪下来我扛!”

    凌皓然摆了摆手,当他看到万化魔宗居然有如此强大的凝聚力时,心底一阵骇然,但是同样这样让他更加坚定了就此灭掉万化魔宗的打算,对于一个宗派来说,只有在最危难的时刻才能见证门下弟子忠诚度以及凝聚力,同时这些也是命定一个宗派能走多远的基础。

    而万化魔宗对他来说,如果这次没有彻底灭掉,到时候对他可能是巨大的威胁。

    “凌老儿,看来你是想就此一决生死了!”

    张天昊见凌皓然眼神逐渐变得森然,他知道今天将会是万化魔宗生死存亡的时刻,当下张天昊大吼一声:“宗弟子听令!准备迎敌。”

    “是!”

    整齐划一的声音,响彻整个万化魔宗上空。

    “恩师,虽然不知您是如何看待我,但是您在我心中却一直犹如师尊一样的人物,希望您能允许我称呼您为师尊。”

    “今次初见师尊,但本门却迎来了生死大劫,我亏对师尊,但希望师尊能够尽早离开,以免伤及到你。”

    张天昊留恋的看了一眼凌阳所在方向,随后转过头去看向凌皓然等人的方向,他眼神中爆发出一股强烈的杀意,只见他大吼一声。

    “万化魔宗弟子,随我杀!”

    随着一声他的一声令下,顿时所有万化魔宗弟子冲向人群中,一个个犹如疯魔一番疯狂杀戮。

    “倒是没有想到,曾经的那个小乞丐虽然现在修为较为低下,但却也达到了这番成就。”

    凌阳听着耳边张天昊的传音,同时看着天空中一呼百应,门下弟子愿意随时为其赴死的张天昊,他嘴角不禁轻微上扬,眼底满是欣慰。

    “不过既然,我重生这一世,就没人能够欺负我门下的弟子!”

    随后凌阳看了一眼远处树立在万化魔宗中央的雕像,眼中闪过一抹精光,在这一刻凌阳也算是彻底承认张天昊暂时配做他门下的弟子。

    “好胆!”

    凌皓然怒目看着迎面而来的张天昊,只见他身形一动,和张天昊互对了一掌。

    轰!

    两人手掌刚一接触,瞬间一股强烈的气浪席卷而来,将附近的人纷纷震伤。

    喝!

    数吸过后,两人大吼一声,瞬间拉开距离,四目相对。同时两人所处之地形成了一股的独特无形领域,附近之人纷纷拉开距离,以免遭受无妄之灾。

    “张天昊,不得不说,我若不是因为圣元宗的帮助突破元婴,说不定此次我定会在此战中身消道死。”

    “而你,则是靠着自己的天赋一步步突破到元婴。”

    凌皓然淡然看向张天昊,语气中不妨带着一丝佩服之意,紧接着凌皓然眼神陡然变得森然,他冷漠的说道:“饶是如此,但此战你万化魔宗必灭。”

    张天昊虽不知凌皓然此话何以,但他眼神也越发变得警惕,心中一股不妙之意油然而生。

    “既然到了这一步,那就快点结束吧。”

    话必,凌皓然嘴角轻微上扬,紧接着一股强烈的气息自他全身悠然而生,一股犹如来之九幽的冷冽将方圆十里之内包裹住。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