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您的位置 : 首页 > 现代都市 > 赵七甲赵无敌

道歉

发表时间: 2023-11-04

“做什么?陈须眉,你知不知道这一次你闯了多大的祸?你这是要把陈家拖下水啊。”

陈阳泰一张脸黑得木炭似的,从客厅出来后,就一直盯着赵七甲,恨不得把赵七甲大卸八块,就是这家伙无法无天的把罗大少骗了,还洗脑了女儿,就是一个江湖骗子。

“爸,你先别气坏身子。”

陈须眉先安抚火气十足的父亲,而后,压低声音对赵七甲道:“你什么话都不要说,闭嘴,懂吗?”

赵七甲这货是狗嘴吐不出象牙来,万一又迸出什么词来,指不定把父亲气昏过去。

“好嘞,给媳妇面子。”赵七甲微微一笑。陈须眉说的是在外人前面不透露两人关系,但,这可是在家里,必须说出来。

陈须眉狠狠瞪了一眼赵七甲,随后,走到老爸前面,说道:“爸,我们那边说。”

“把这小子看紧了。”

陈阳泰叫家里的保镖看着赵七甲,然后和陈须眉走到另外一边说话。

“爸,赵七甲虽然没什么背景,仅仅是一个医生,但他的人品可比罗飞好多了,你不是也说过嘛,一个男人穷点没关系,重要的是有志气,有骨气,有上进心。”陈须眉一板一眼说道,“再说了,赵七甲是爷爷请来的京城医生,还没治好爷爷的病呢,你这么做,在爷爷那边也不好交代吧,之前也是你打电话告诉我,让我和赵七甲好的,你这是转瞬就翻脸不认人吧,做人不能这样。”

陈阳泰脸色更加阴郁,之前是他打电话让陈须眉和赵七甲好好相处,那是因为老爷子说赵七甲有背景,不是一穷二白穷小子。

可当他听到罗家那个人当上银行大领导之后,左右衡量,要想在短时间里,陈须眉真正的掌权陈家,那就得让陈须眉嫁给罗飞,两家联姻,借助罗家的实力更上一层楼。

“那是之前。”陈阳泰呵呵冷笑一声,眼睛死死盯着赵七甲,“他一个穷小子配不上你,至于说你爷爷的病,我一个朋友认识京城一个很厉害的名医,不日就下来给你爷爷治病。”

再说了,陈阳泰对于赵七甲说能治疗老爷子的胃癌,还是保持怀疑的态度,毕竟,这年头中医骗子太多了。

赵七甲又是那种看着吊儿郎当的。

“爸,你不是吧?”

陈须眉无语了,这父亲翻脸太快了吧。

“须眉,做大事情,就要心狠手辣。”陈阳泰反而劝告道,“你这一点就是心慈手软,陈家这么多人盯着你总裁位置,你一旦走错一步,那就是满盘皆输。”

“爸。”陈须眉缓缓说道,“我现在的位置是我用实力争取得来,如果谁有本事,谁比我的能力强,那就拉我下来。”

“你啊,还是太过年轻了。”陈阳泰摇头,能力和本事是一回事,现在要讲究策略以及背景。

“至于赵七甲,这样吧,我送他罗家请罪,我保证,他不死。”

陈阳泰又说道。

至于缺胳膊少腿的,那就是另外算了。

“送去罗家请罪?”

陈须眉呵呵一笑,父亲好像真以为赵七甲就是一个中医而已。

这家伙深藏不露,手段狠辣得很呢。

尤其是餐厅的霹雳作风,绝对不是一般人。

她为赵七甲解释道:“爸,是罗飞动手恐吓在先,赵七甲自卫的,他并不是故意打伤罗飞”

“你要是不和赵七甲领证,不发朋友圈,罗飞会带人过去?”陈阳泰更是冷笑道:“你太胡闹了,总之,赵七甲,绝对要送罗家。”

这个时候,别墅大门开了,进来一辆车。

车一停下,下来一个怒气冲冲的女子。

陈须眉的妈妈—李珠。

一下车,李珠就劈腿骂道,“须眉,你太让我寒心了,你有没有把我这个妈妈放眼里,没经过我的同意就交给这个穷小子,你疯了!”

“还有你,从一看见你,我就知道你不是扫把星,一定是你蛊惑须眉和你结婚的,你祝这个天杀的,你这是要害我们陈家啊!”

“我已经得到消息,罗家家主已经派人来了,你跑不掉。”

“把人押上车,现在就去罗家。”李珠大手一挥。

“妈。”

陈须眉双手站在赵七甲前面,护着赵七甲,着急道:“赵七甲要是真被带去罗家,一定被罗家人打死的,一人做事一人当,我现在就去罗家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