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顾少的闪婚娇妻

顾少的闪婚娇妻

灵魂DAYTOY 著

美文同人连载

为了守护母亲留下来的财产,不被渣爹跟小三继母得逞,白玲珑毅然选择了跟自己的发小好兄弟顾煜珩协议成婚。本以为婚后两人还是好兄弟,一定会井水不犯河水,直到有一天她被他欺负,顾煜珩还倒打一耙说是她强迫了他时,白玲珑才悚然发现,自己好像被这货套路了!原来这货早就觊觎上了自己!从此白玲珑被宠上了天,而顾煜珩则帮她扫渣虐渣,一路爽爽爽宠妻不停!

主角:白玲珑顾煜珩   更新:2023-08-07 17:5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白玲珑顾煜珩的美文同人小说《顾少的闪婚娇妻》,由网络作家“灵魂DAYTOY”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为了守护母亲留下来的财产,不被渣爹跟小三继母得逞,白玲珑毅然选择了跟自己的发小好兄弟顾煜珩协议成婚。本以为婚后两人还是好兄弟,一定会井水不犯河水,直到有一天她被他欺负,顾煜珩还倒打一耙说是她强迫了他时,白玲珑才悚然发现,自己好像被这货套路了!原来这货早就觊觎上了自己!从此白玲珑被宠上了天,而顾煜珩则帮她扫渣虐渣,一路爽爽爽宠妻不停!

《顾少的闪婚娇妻》精彩片段

    第1章

    上午,时悦华府大酒店。

    安静的包厢,穿着单薄的却不失优雅的女人静静地坐着,神情飘忽不知道想些什么东西。

    “考虑得如何?”

    对面暗藏在灯光下的男人闪烁着双眼,眼神闪过一抹势在必得。

    白玲珑抬头看着对面冷俊到让人生不起好感的男人,皱眉道:“你确定自己没病?没发疯?”

    “我确定。”

    顾煜珩启唇,无比坚定地看着她。

    认识的时间也不短了,白玲珑却始终觉得自己没有看透过对面的人。

    不管以前上学的时候还是如今,他就好像笼罩在迷雾里,让人看不清。

    “容我再考虑一下。”

    白玲珑眉头紧锁,心头莫名烦躁。

    “我是你最好的结婚对象,而且我们认识多年,也算知根知底,难不成你真想将阿姨留给你的公司,拱手相让?”

    顾煜珩平静地看着她,可深邃的双眼却讳莫如深,眼里流动着不知名的情绪。

    “我......”

    闻言,白玲珑愣了愣,又似乎觉得他说得点点在理,她竟无话反驳。

    她母亲很早就去世了,留下一份遗嘱,她和姐姐谁先结婚,谁就能继承公司。

    如果是半年前,她对于谁继承公司并没有太大的兴趣,可自从半年前那次......

    “珑儿,还没想好吗?”

    男人的声音如天籁般,让人生不起拒绝之意。

    终于,白玲珑还是抵不过心中那份耿耿于怀,点头道:“好,我可以答应和你结婚,不过说好了,我们之间互不干涉,等我拿到我想要的,我们其中一方如果找到心仪的人,就离婚。当然,作为报答,我也会配合你演戏,帮你应付奶奶和阿姨。”

    顾煜珩唇角扬起,笑道:“我还以为你会帮我挡桃花。”

    “......”

    白玲珑无语地瞪了他一眼,冷冷道:“就你传出那搞基的传闻,还有那女性恐惧症,哪个女人还会纠缠你。”

    “男人呢?”

    顾煜珩看着她,眉眼带笑:“那男人如果来纠缠我,你要帮我挡桃花吗?”

    “......”

    白玲珑懒得理他,拎着包起身往外走,“既然决定了,那就现在去领证吧,趁我这现在有空。”

    “也好。”

    顾煜珩起身跟在她后头,目光灼灼地看着她的背影,唇角的笑意捉摸不定。

    珑儿啊,你总算答应了。

    ......

    白玲珑自从决定找人结婚,户口本什么的就随身带在身上了。

    她没有想到,顾煜珩也是有备而来,连顾家都不用回就和她去领证了。

    当她拿到红本本的时候,有些恍惚地问他:“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那么不真实呢?”

    “为什么这么想?”顾煜珩侧着身子给她系好安全带。

    白玲珑想了想,回道:“我们大概十一二岁就认识了,到现在也差不多十年了,你就像我一个亲人一样,没想到我还真上了你家的户口本。”

    虽然只是假的。

    白玲珑在心里惋惜了一句,心中突然多了几分惆怅。

    顾煜珩看着她感慨的样子,不由地笑着揉了揉她的头发,“只要你想,你的名字一直都会在我家户口本上。”

    “嗯?为什么?”

    白玲珑下意识问道,下一刻反应过来他是什么意思,不禁有些慌乱,尴尬地转移话题:“不说这个了,送我回去吧,等我把公司的股份拿到手,我也就放心了。”

    “只怕没那么容易。”

    顾煜珩冷声道:“白家远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再不简单,又能复杂到哪?”

    白玲珑笑了笑,一脸的无所畏惧:“就算真的复杂,不是还有你吗?”

    看着她理所当然的样子,顾煜珩无奈地摇摇头,“你啊,再这样我怕你早晚会在白家手中吃大亏。”

    “这个大亏,我已经吃了。”

    白玲珑想到那一幕幕藏在暗处见不得人的肮脏,眼底尽是寒意。

    这样的她,太过冷漠,让人心疼。

    “好了,我送你回去,等你有空了,我带你去看奶奶和我妈,她们念叨你很久了。”顾煜珩发动车子。

    “是吗?”白玲珑恢复平静,脸上露出期待,“我也想她们了。”

    她很小母亲便亡故了,父亲对她爱答不理,家里的长辈对她也不待见,直到遇到顾煜珩,蹭他的福才知道什么叫做家的温暖。

    也正是因为这样,她才会那么面对和他做交易结婚这件事那么犹豫。

    在她心中,他是自己在意的人,如同亲人一般,而自己却用一本结婚证和他交易,怎么看都是她亏欠了他。

    也正因为这样,她对白家那些肮脏的事和人,越发憎恨。

    掏出手机群发了一条信息,她平静的脸上露出了一丝锋芒。

    是时候拆穿那些虚伪的人了。

    半个小时后。

    低调的黑色车子停在白家的庄园前,白玲珑正弯腰和车里的人道别。

    “路上小心,注意安全,到家了别忘了给我向奶奶和阿姨问好。”白玲珑笑得优雅。

    “好,我走了。”顾煜珩深深地看了她一眼,好一会才舍得发动车子离开。

    他的车子刚走,一辆张扬的跑车恰好在她身边停了下来。

    驾驶座车窗降下,露出一张英俊儒雅的男人的脸。

    程邵华看着顾煜珩车子离开的方向,皱眉问道:“玲珑,送你回来的人是谁?”

    “你现在是在关心我吗?”白玲珑冷眼看着他反问。

    程邵华不解地问道:“怎么这么问?我当然是关心你。”

    “是吗?”白玲珑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语气有些嘲讽,抬脚往庄园走,“还真是让我受宠若惊。”

    “你这是怎么了?”程邵华看着她,总觉得她哪里不对劲,却又说不出来。

    她摇摇头,淡漠道:“很快你就知道我的意思了,先进去吧!”

    很快,她走到家门口,听到里面传来的话语声。

    “梦菲,你说这白玲珑召集所有人是想干什么?难不成有什么重大的事情要宣布?”继母的声音从里面传出。

    紧接着,一道冷冽的女声响起:“放心,她蹦跶不了多久了,程夫人已经松口,要不了多久白玲珑将不再是障碍。”

    “我就知道梦菲你没问题的,就算她是当红明星又怎么样,谅她现在也翻不起什么风浪!”

    听着里面算计轻视自己的对话,白玲珑脸上一片寒冷。

    好,真是好得很!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