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竹马教官想贴贴

竹马教官想贴贴

清莺 著

美文同人连载

开学军训发现教官竟然是小时候玩过家家结婚的发小,回忆以前的蠢事就脚趾扣底,我低着头假装不认识,他却站在我面前当着众人的面将我系反大胆腰带系好,军训结束时,他又在众人面前向我表白,我......

主角:黄芸芸谈舟   更新:2023-08-07 17: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黄芸芸谈舟的美文同人小说《竹马教官想贴贴》,由网络作家“清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开学军训发现教官竟然是小时候玩过家家结婚的发小,回忆以前的蠢事就脚趾扣底,我低着头假装不认识,他却站在我面前当着众人的面将我系反大胆腰带系好,军训结束时,他又在众人面前向我表白,我......

《竹马教官想贴贴》精彩片段

    1

    “黄芸芸同学请出列,给大家演示一下匍匐爬行。”

    我...很难不怀疑这是蓄意报复。

    一天前。

    带着对大学的向往憧憬迈进了校园,摆脱了高中的学习压力,也不知道会不会像小说里的那样,在大学开启一段美好的恋爱,这只是一个母胎单身的美好幻想罢了。

    然而先迎接我的不是满怀少女心思的青葱而是炎炎夏日!

    看着眼前长长的队伍,没有一点树荫,我...实在搞不懂为什么学校要在大操场上发军训服,电视上不都是先开个班会,在班级里发的吗?

    九月的初秋就是秋老虎,顶着37度的大太阳,人都要烤化了。

    汗流浃背,我靠在我的新室友的肩膀上,在短短几小时内,我们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实在是站不住了。

    队伍缓缓前进,我看到了活着的希望!

    我靠着室友省着力气,她却突然激动了起来,“芸芸,快看快看那个给我们发衣服的教官好帅呀!”

    “听说我们的教官都是我们学校大三大四的学长,他们也是我们学校国旗护卫队的,即是教官也是学长,这个学长也不知道是哪个专业的,有没有女朋友。”

    帅哥?

    此时帅哥在我心里还比不上一瓶冰水。

    我听见旁边的女生也都窃窃私语了起来,都在张望,有这么离谱?

    我手放在眼睛上方,挡着太阳,朝她们指着的方向望去,男孩很高,穿着军装,肩宽腰窄把军装穿的很是好看,顶着高温也流出一些汗,打湿了额角的鬓发,但好像炽热的阳光都对他格外的宽容,他的皮肤很白,在阳光下很是招眼。

    他带着帽子我没看见脸,我收回目光,中肯的评价了一句,“确实很帅。”

    室友激动道:“哎哎哎,看他朝我们这边看过来了!”

    我现在下意识看过去...

    这...这鼻子,这眼睛,怎么那么像我小时候邻居家的发小哥哥,我来不及思考什么,很快就排到了我们,他脖子上挂着名牌,我定睛一看,谈舟!!!

    “同学你的军训服?”

    我怔住了,没注意到,经他提醒死死地低着头,偶买噶,千万不要认出我!

    想起小时候干的蠢事,我恨不得钻到地缝里!

    接过校服,我拉着室友赶紧跑,转过身,我越走越快。

    “黄芸芸同学,你的校园卡!”

    what?我摸了摸口袋,校园卡果然不见了,他应该没看见我,他还要军训呢。

    我放心的回头拿校园卡,一回头,他就站在了我面前,手里拿着我的校园卡,朝我递过来,脸上好像还有些...得意的微笑?

    我低着头试图掩藏自己,但仔细一想,不对呀,他都叫出了我的名字,而且校园卡上还有照片!

    意识到这个事实,我立刻接过校园卡,拔腿就跑。


章节在线阅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