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带着老婆去修仙

带着老婆去修仙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一个憋屈的赘婿,却是一个五转仙人,看他如何逆势崛起,带着老婆们,踏上永生之路……

主角:   更新:2023-08-07 18:4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带着老婆去修仙》,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一个憋屈的赘婿,却是一个五转仙人,看他如何逆势崛起,带着老婆们,踏上永生之路……

《带着老婆去修仙》精彩片段

:“常浩,还不去洗碗?”
沙发上坐着两个女人,刚刚吃完饭。
两个女人,都是美女,一个鸭蛋脸,一个瓜子脸,一个燕瘦,一个人环肥。
美的各有千秋。
正是常浩的妻子白嫣然,和小姨子白芊芊。
听见妻子的吩咐,常浩弯腰将碗筷收拾起来,朝厨房走去,不敢有半点抱怨,只因为他是上门女婿。
结婚两年了,他在家里还是没有一点地位。
他甚至还不如岳母养的那条贵宾犬。
和白嫣然结婚两年,却连她的手都没碰过!每天睡觉,常浩都睡在地板上,只因为白嫣然打心里瞧不起他。
家里的杂活累活,这些都是常浩的,有一点点失误,都会被岳母训上一通。
一次做饭咸了点,岳母郑兰直接一巴掌,就甩在他的脸上。
可是常浩敢怒不敢言,只能屈辱的道歉。
那次,他被罚跪了一夜。
整整两年,常浩早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
因为他是上门女婿。
最痛苦的是,因为某个原因,他还舍不得离开白嫣然,尽管家里人瞧不起他,总骂他废物!
可常浩不是废物。
他是一个修仙者,每次转世,都有一段虚弱期。
就如现在……
“姐,你老公被你管教的,总体还不错。”白芊芊看着白嫣然说道。
白嫣然冷冷笑了一声:“你说他?哼,这就不错了?别人都嫁的风风光光的,我倒好,嫁给了他。明天就是我们白家半年一次的团圆会,你都不知道带着他去,会让我多难堪。”
白芊芊忍不住看了常浩一眼,一身地摊货,看着的确寒酸。
“姐,不说他了,我们说正事,你公司短缺那八百万资金,有着落了没有?”
白嫣然叹了一口气:“公司出了问题,贷款都贷不来,其它的朋友,也都避而不见,我去哪里弄这八百万啊!”
常浩已经洗完了碗筷,正在一边听着。
白嫣然瞪了他一眼,冷斥一句:“戳在那里干什么,滚出去把地拖一遍!”
“对了,我房间那盆衣服,也给我洗了。”白芊芊很随意的说道,那样子,分明是指使惯了。
常浩哪敢抱怨,把白芊芊那袜子内衣,都给洗了个干净。
正在这时,常浩的手机上来了一条短信:“老师,我现在资金已经解冻,为了你用度方便,我向你银行卡上打了一个亿的资金。”
常浩的喉咙一阵发堵,那些学生,还没有忘记自己啊!
掏出了口袋里那张已经两年未碰的黑色银行卡,常浩手颤了颤。
两年了。
他终于,不用再过这种屈辱的生活了!
“姐,你看常浩拿着银行卡,他是想给你转钱呢。”白芊芊忍着笑对白嫣然说。
白嫣然冷哼了一声:“我每天都会给他零花钱,两年下来,他应该也攒了一点钱,不过那又有什么用!”
常浩不顾妻子的冷脸,赶紧跑过去:“你需要八百万,要不……要不我帮你想想办法?”
“哈哈哈……”白芊芊笑的波涛起伏,她看了一眼常浩,“常浩,就我姐每天给你的零花钱,你也能存八百万?你要是真能拿出八百万,我以后也伺候你,哈哈。”
“芊芊,你胡说什么。”白嫣然皱起了眉头。
“姐,逗他玩呢就他那本事,也能弄来八百万?”白芊芊忍着笑说道。
“是么?”口袋里有了钱,常浩底气也足了,他看着白芊芊,憨笑起来,“那请你记住你今天说的话。”
看着常浩竟然在这里和白芊芊理论,白嫣然不耐烦的摆了摆手:“滚开,就不想看到你。”
常浩哦了一声,转身离开。
第二天常浩还没起床,就听见客厅中,传来岳母郑兰的声音。
“常浩,这个时候还不起床,你是猪啊!”
常浩听到郑兰的声音,头皮都是麻的。
这个郑兰,说话比小姨子更加刻薄恶毒,常浩赶紧起来,生怕出去晚了,被岳母骂。
可他还没穿好衣服,房门被踹开。
郑兰走进来,抬腿就是一脚。
“我叫你送嫣然去上班,你听不见?是不是不想去?”郑兰声音冰冷如刀。
不得不说,岳母郑兰真的漂亮。
他慌乱的爬起来,“想去,我这就去。”
一路赶到了小区外边。
常浩还是一片凌乱。
结婚两年了,白嫣然从来不让常浩和她一起外出,因为她嫌常浩丢人,今天这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竟然让常浩送她去上班?
此时白嫣然走了出来,狠狠的瞪了常浩一眼,“你快点啊,磨蹭什么?”
“这就来,这就来,”常浩赶紧把电动车推到白嫣然面前骑了上去,载着白嫣然前往公司。
白嫣然也是一心不情愿,公司面临倒闭!需要召开紧急会议,商量后续事情。
可是来到楼下,她才想起,公司的车子,已经被要账的人给强行开走了!
实在没办法,才抓了常浩这个壮丁。
那电动车就那么大,一下子坐了两个人。
两年了,和白嫣然在一起,她却连手都不愿意让常浩碰。
今天,也算是第一次亲密接触了。
白嫣然也尽量朝后面挺着身子,可是没办法,车座子就那么屁大点地方啊!
:快到公司那段路,路况实在不好。
于是那电瓶车就撒了欢的蹦跳起来,怕被颠下来,白嫣然忍不住抱住常浩的腰。
常浩浑身一颤。
结婚两年了,还是第一次零距离肢体接触!
感受着后背传来的柔软,常浩的身体都颤抖了起来。
到了公司门口,白嫣然终于松了一口气。正准备去公司,却看到一辆宝马×8,轰鸣着停在电动车旁边。
从车上走下一个男人。
常浩一看,认识,一直追求白嫣然,势要在自己头顶开辟草原的,崔洪强。
崔洪强看着常浩,一脸戏谑,“常浩,你好啊!”
当年那场婚礼,震惊凌城。
白嫣然和常浩。
两人成功书写了一个标准版的,白富美嫁给穷屌丝的案例!
崔洪强瞅了常浩一眼。
从车里拿出来一个盒子,然后来到了白嫣然面前,慢慢打开了盒子。
白嫣然一看,惊呼了起来,“哎呀,这么大的钻戒!”
喜欢珠宝首饰,是女人的天性,白嫣然也被惊住了。
崔洪强得意道,“这枚戒指,名叫Cartier卡地亚祖母绿切割钻石戒指,是雷尼尔三世亲王送给格丽斯·凯利王妃的订婚戒指,以克拉钻石为中心,两颗长形钻石做点缀,以精密工艺,加工而成的独一无二钻戒。”
“这,这是亲王送给王妃的戒指?”白嫣然眼睛瞪圆了。
“嫣然,那枚戒指,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也没有能力得到,这,只是一件仿品,但是就这件仿品,也是我花了四十万买来的,我只是觉得这枚钻戒能够代表我纯真的爱情,所以才买来,送给你的。不过你放心,我一定会把那枚真的,给你买过来的。”
这话就是虚与委蛇的话,前几天雷尼尔三世做慈善,把那枚戒指捐出来拍卖,崔洪强也想买来给白嫣然献殷勤。
可那460万美元的天价,还是让他望而却步。
那代价,太高了。
崔洪强看着白嫣然,深情的说道,“嫣然,快把这枚戒指戴上吧,这一定能够让你的气质更加高贵典雅。”
崔洪强说着,就要去拉白嫣然的纤纤玉手,却被常浩冲过来给拦住了。
常浩早看不下去了。
给自己老婆送戒指是怎么个意思?
这是摆明了准备在他头上开辟草原啊!
这厮还真把自己当空气了。
常浩挡在白嫣然面前,瞪着崔洪强,冷哼一声,“崔洪强,我老婆这么高贵,怎么能够戴一个仿品呢,要戴,就戴真的,今天,我就会把那枚真正的卡地亚祖母绿钻石戒指,给我媳妇戴上。”说完,常浩打了一下,那枚钻戒,一下子掉落到地上,骨碌碌滚到了旁边的树丛底下。
“你……”崔洪强瞪着常浩,眼睛都红了,他心里暗骂。
假的?
假的也值四十多万!
就你一个废物,还想把那枚真的弄过来,你哪来的勇气装逼?
崔洪强刚想发火,可是看了看旁边的白嫣然。
他深吸了一口气,勉强把怒火压了下去。
在白嫣然面前,一定要保持风度!
“你真是……素质!素质啊!!”
崔洪强终于找到了一个自以为中性的词,表达了自己的愤怒,然后赶紧来到了树丛底下,趴下来找那钻戒。
由于用力过大,裤子缝一下子被憋开,露出了里面一抹雪白。
“呵呵,真白。”常浩打趣一声。
“噗……”
白嫣然也是噗了一声,赶紧捂住。
崔洪强简直气炸了肺,他恨不得把常浩掐死。
可是为了保持风度,他强忍住,又把那枚戒指捡了回来,重新来到白嫣然面前,“嫣然,还是接受我的礼物吧。”
白嫣然看了那枚钻戒一眼,又看了看常浩,最终还是摇了摇头。
后退了一步,“崔洪强,谢谢你的礼物,但是我不能接受。我已经结婚了,常浩是我的老公。”
崔洪强的眉头一下子皱了起来。
他想了想,最后还是把戒指收了起来,“好吧,我可以给你点时间考虑。我相信,你一定会戴上这枚戒指的。对了,嫣然,昨晚上阿姨给我打电话,说你需要八百万资金是吧,我现在已经筹备了三百万,剩余的五百万,很快就会到位……”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常浩打断,“不劳你费心了,那钱,我已经筹备到位了。”
常浩说完,拉着白嫣然,转身就走。
崔洪强气得肺都炸了。
他再也忍不住,盯着常浩的背影,吼了一句,“常浩,你给我记好了,我一定会把嫣然,从你身边抢过来!”
听了这句话,常浩的脸色骤然变冷。
他冷哼了一声,拉着白嫣然,进了公司。
“松开,你干什么?”白嫣然羞恼的用力拽出自己的手。
今天自己的便宜,都被这厮占尽了。
常浩嘿嘿笑了笑,松开了白嫣然,“不是该上班了嘛。”
白嫣然狠狠瞪了常浩一眼,这才转身进了公司。
一直等到白嫣然进了公司,常浩才喃喃自语道,“崔洪强,你有钱我没意见,但是拿钱泡我老婆,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常浩转身,骑着电动车,朝着外边驶去。
……
半个小时后。
蓝天酒店。
帝王包间,
一个男子站在窗前,一动不动。
常浩。
一位老者走了进来,他看着常浩,一脸惊喜的喊道,“老师?您终于主动联系我了!”
“嗯,我修为刚刚恢复。十年的虚弱……不过总算是熬过来了。”想起这些年受的屈辱,常浩不胜唏嘘,他转身,看向老者,“替我办两件事情,第一,把那枚雷尼尔三世拍卖的Cartier卡地亚祖母绿切割钻石戒指给我买下来,第二,把崔洪强家那个千百惠百货连锁超市,给我收购了吧。”
“是,老师。”老者毕恭毕敬。
常浩点点头,转身朝外走去。
“老师,您……难道还要屈居白家?”
“白嫣然对我有恩,我……”常浩怅然一叹。
“老师,我明白了。”老者一脸恭敬,“对了,老师,马上就是你的寿诞之日,我给你准备了一件礼物,还请您收下。”
“你有心了。”常浩接过了老者递过来的一串佛珠,刚准备转身离开,老者又说了一句,“老师,你在白家,太委屈了,我在凌城,筹建了长天集团,你要不就担任董事长职务,这样,你也行事方便!”
常浩想了想,觉得有道理。
于是点了点头,这才转身离开了总统套间。
老者恭送。
:刚出包间,酒店经理正好过来。
“经理,这个穿着破烂的怎么进了总统套间?他是不是来偷东西的?不行,我得过去问问。”
旁边一个女服务员很会察言观色,说着,就准备朝常浩走去,没想却被经理劈手拉了回来,他指了指跟在常浩身后,毕恭毕敬的老人,低声骂道:“知道那老人是谁吗?那可是凌城首富,资产数百亿的穆堂,连他都恭敬对待的人,怎么可能是小偷?你不长脑子没关系,可别害惨了我!!”
服务员一下子僵在了那里。
常浩经过两人,看都没看一眼,直接进了电梯。
另一边,红杉树公司。
刚开完会的白嫣然,坐在办公桌后面,气得肺都炸了。
刚才会议上,自己因为钱的事情,都被那些人逼死了,本来想着向崔洪强筹措八百万资金,帮助公司度过难关,可是崔洪强却被常浩给直接得罪了,并且他还腆着脸说,不要人家的钱,他能筹措到,他,他有那个本事吗?
白嫣然站起来,刚想去接杯茶,却看到几个女员工,正有说有笑的看着手机。
上班时间不好好工作,这怎么行?白嫣然走上前去,正准备说两句,却看到她们手机里,正播放着一个录像,正是常浩带着自己的情形!
“这个骑电动车载着白总的屌丝是谁啊?”
“你不知道吗?是白总的老公啊。”
“啊?不会就是那个废物,常浩吧?我早都听说,白总嫁给了一个废物.”
“哎,大家静一静,我早上来上班的时候,正巧听到那个常浩对崔洪强说,今天要给白总买一颗真正的卡地亚祖母绿钻石戒指呢!”
“哈哈哈,他是在开玩笑吗!”
“是啊,你看他那寒酸样,还想买卡地亚祖母绿钻戒?那可是动辄上千万的东西啊,他赚几辈子估计也赚不够那么多钱!”
……
身为总经理的她,因为常浩,竟然被下属这么议论,白嫣然感觉自己的脸,都快要被丢尽了!她也不想喝水了,就坐在办公室,眼睛忍不住红红的。
……
另一边,常浩骑着电动车,正朝家里赶去。
一会得参加同学聚会去,回家换个衣服。
终于度过了虚弱期,本来心情挺好的,可当他进了房间,看到坐在沙发上的郑兰时,条件反射般的想要退回去。
这个女人,说话比白芊芊还要刻薄,还是躲开为好。
可是郑兰分明已经看到了他,她翘着二郎腿,冷冷的看着常浩:“常浩,你回来的正好,你给我过来。”
“常浩,准备一下,明天和嫣然去把离婚证领了,然后你搬出去住。”郑兰冷冷的说道。
“那个,妈,我,我是我是真心喜欢嫣然的。”常浩看着郑兰,陪着笑说道。
郑兰一听,一拍桌子站了起来,瞪着常浩吼道,“你喜欢我女儿?你拿什么喜欢?你每天除了做饭拖地洗衣服,你还会干什么?你能配得上我女儿么?我忍你两年了,现在不想忍了,常浩,我不妨告诉你,崔洪强早就给我说了,只要我答应女儿和他在一起,他马上拿出三千万聘礼。”
三千万聘礼?常浩暗自冷笑,刚才自己已经给穆堂说了,不出二十四小时,崔洪强就会一无所有。他去哪弄三千万?
可是这现在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说什么也不能和白嫣然离婚,所以,他看着郑兰说道,“离婚?可以,让白嫣然亲自对我说。”常浩丢下这一句,转头走出房间。
“你给我回来!你这个混蛋。”郑兰气的暴跳如雷,但是常浩已经没有了踪影。
傍晚,红杉树公司。
白嫣然把自己关在办公室里,已经半天了。
常浩骑电动车载着自己的那段视频,彻底在公司火了,也让自己成了所有人嘲笑的对象。
该吃午饭了,白嫣然无力地站了起来,朝外边走去。
她刚到大厅,办公室主任拿着一个盒子过来,“白总,有您的快递。”
办公室主任把那个盒子,递到白嫣然面前。
看见这盒子,还没下班的文员都惊呼起来!
“我还没有见过这么制作考究的快递盒子呢!”
“盒子都这么好,里面的东西,一定价值不菲。
“白总,肯定是谁送给你的礼物,打开看看嘛白总。”
白嫣然平时很随和,和公司员工关系都不错。所以一听有好东西,几乎全公司的人,都围了过来。
白嫣然也是纳闷,这是谁给自己发来的快递?她本来不想当众拆开,可是经不住大家催促,白嫣然随手将盒子拆开。
盒子打开的一瞬间,所有人都愣住了!足足沉默了十几秒钟,有人就喊了起来!
“这..这是.卡地亚祖母绿钻戒?”
“不是,这还不是一般的卡地亚祖母绿钻戒,这形状,应该是那枚雷尼尔三世拍卖的Cartier卡地亚祖母绿切割钻石戒指,那枚戒指最后拍了460万美元的天价呢!这应该就是那一枚。”
“真的啊,这是那个土豪,这么大的手笔,这..白总,你太幸福了吧!”
白嫣然呆在那里,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这枚戒指,和崔洪强送给她的,几乎一模一样,但是略懂珠宝的她可以断定,眼前这枚钻戒,绝对是真品!
白嫣然娇躯微微一颤,她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难道是,难道是崔洪强真的筹钱,给自己买了这枚钻戒?想到这,白嫣然的心颤抖了起来。自己戴上这枚项链去参加晚上团圆会,肯定成为全场的焦点。
看着那枚钻戒,白嫣然的心,慌乱了起来。
与此同时,
蓝天酒店。
蓝天酒店,是凌城为数不多的五星级酒店,能够在这里吃饭,那就是身份的象征。
常浩的同学会,就在这里举行。
当常浩赶到的时候,停车场已经停了不少豪车。
常浩找了个地方,刚想停进去,却听到后面一阵尖利的汽车鸣笛声。
要不是常浩躲得快,估计已经被后面的轿车给撞上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