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终极高手

终极高手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花花都市,谁主沉浮;英雄美女,我本嚣张!

主角:   更新:2023-08-07 19: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终极高手》,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花花都市,谁主沉浮;英雄美女,我本嚣张!

《终极高手》精彩片段

:直到现在,我仍旧很怀念那段惊心动魄的卧底生涯。
怀念那段热血激情的时光,怀念那些为我无悔付出的各色美女们。
她们当中,有美女老板,有警花,富家千金,有公关小妹,还有身怀绝技的女特工。
唉,从哪说起呢?
那就先从任性的富二代美女,张雅冰说起吧。
说实话,想起她,我至今心里不是滋味儿。她曾经对我恨之入骨,但后来,为了我,她竟然……
算了,一言难尽,还是容我慢慢道来吧。
先自报一下姓名,我叫赵云龙,性别,男。
表面上,我是一名保安。
那天天很热,我驾驶着一辆黑色的奥迪A8,行驶在通往郊区的路上。
空调战胜了夏天,冷风嗖嗖地从出风口钻出来,把车内和外面隔成了两个不同的季节。
我的身边,一双涂了淡红趾甲的小脚丫,搭在副驾驶前侧的挡风玻璃处,修长白皙的双腿,仿佛拉长了空间,被调整成对号状的坐椅上,坐着一个年轻的女孩儿,正用手机一惊一乍地玩儿着俄罗斯方块的小游戏。
她是这台奥迪A8真正的主人,名叫张雅冰。她的身份,是华泰保安公司老板的千金。她爸,也就是我的老板。这车,是她爸若干辆座驾中的一辆。
张雅冰很漂亮,漂亮的让天下女人发指。
不过她很任性。
我的余光里,她那修长的双腿轻轻地晃悠着,还有那玲珑的小脚,精致而白皙。
我咽了一口吐沫,心想上帝造人真他妈不公平,怎么就把天底下一切美丽的基因全强加在了这个女孩儿身上?更何况,她还是个家产几千万的富二代!
不过,她的性格,跟她的胸脯一样凶。
更关键的是,张雅冰一直看我不顺眼。若不是她今天心情不好,而且出发太匆忙,她是断然不会让我给她当司机的。
“停车停车!我要去买雪糕!”
张雅冰冒着被晒成非洲难民的危险,去路边商店买了一支看似很高端的雪糕,当她再次钻回车里时,已是香汗淋漓。她将已经融化了的冰水往嘴里倒了倒,那清凉的感觉禁不住让她打了个寒颤。然后她顺势又将两只白皙的脚丫搭在前面。
我望着她舔吃雪糕的样子,那性感的嘴唇,张扬但却妩媚的姿势,让我情不自禁地幻想着自己,变变变,变成那支雪糕……
“看!看!看什么看?再看也没你的份儿!好好开你的车!”张雅冰一脸鄙夷地瞪着我。
我腾出一只手,指了指她的胸。
她惊愕地张大了嘴巴,觉得我是在调戏她,扬着胳膊就想动手。
我赶快说:“水,水,雪糕化了滴那儿了。”
张雅冰耷拉了一下脑袋,‘噢’了一声,狠狠地吮了一口雪糕,然后抬起头怒视着我,警示道:“管好你的眼睛,别乱看!”
我很疑惑,一个本该贤淑优雅的大家闺秀,高端贵族,却有两个称不上高端的爱好,一是爱吃雪糕,二是爱玩儿俄罗斯方块。我怀疑她上辈子是俄罗斯人,那里没有雪糕,没有方块……
我能看出,她的脸上,写满了对我这类小人物的厌烦与不屑。或许,在她看来,我和她的这辆奥迪车一样,只是一个代步的工具。只不过,相比而言,我要廉价的多。
但是她的任性,并没有打消掉我怜香惜玉的情愫。
我忍不住冲她提醒了一句:“你一路上已经吃了六块雪糕了,再吃会拉肚子。”
“用你管用你管用你管!”张雅冰愤愤地瞪着我。
看她的情绪,很想拿袜子塞住我的嘴。
但可惜她今天没穿。
其实张雅冰之所以如此反感我,主要是因为,我得罪过她。
她仗着自己是老板的女儿,经常欺负和整蛊我们。大晚上的,跑到我值班的岗楼里装鬼吓唬人,被我赶了出来。因此她一直怀恨在心。
车子继续前行,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张雅冰要去哪儿,她一个小时前,忙里忙慌地找到我们队长,让他火速派一名司机陪她去办事,于是我就仓促领命了。
结果在张雅冰的指引下,我开到了郊区。
又五分钟后,后视镜里,我突然发现,后面有一辆本田车,有些可疑。
于是我扭头对张雅冰说道:“后面有辆车,好像一直在跟着我们。”
张雅冰皱着眉头看了一眼,冲我骂道:“大惊小怪!你以为马路是你家的,就兴你一个人走?你是故意找话题跟本姑娘搭讪是吧?告诉你,也不照镜子看看你这样子,土的掉渣,除了那套保安服,你就没有一身利索点儿的衣服?这T恤,五块钱一件买的吧,这裤子,肥的能装头猪进去。哇还是条军裤,你当过兵没有啊,看你这邋遢的样子。哟嗬,这皮鞋擦的倒是挺亮嘛,大夏天的你穿双军用皮鞋,焐臭脚呢,你那脚得多臭……哎呦本姑娘告诉你,要不是副驾驶空间大,我宁可坐后备箱里,也不愿跟你坐成一条直线!今天真是……真是撞邪了,让你给我当司机!算了算了,跟你废口舌,你也配!”
一直不怎么搭理我的张雅冰,此时此刻,终于火山爆发了。
我被她贬的痛并快乐着。
这种女人,骂人也骂的性感,胸部一起一伏的。
我厚着脸皮笑了笑,还故意把左脚往后缩了缩,说道:“你知道我皮鞋为什么这么亮吗,告诉你一个诀窍!用……用丝袜擦,擦的又快又亮。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张雅冰瞪大了眼睛:“你个变态狂!你……怎么这么无耻!”她回头看了看后排座,像是在寻找什么。
我知道,她是在找凶器,教训我。
我趁机瞄了一眼她胸前的起伏,多么希望,她用她自带的‘凶器’教训我……
但车上并没有第二件凶器,她扭过身来,由于动作幅度大速度快,致使搭在前面的左脚丫,晃动之下,挑衅般地亮到了我的面前。
我有些惊恐,目测她的脚趾头距离我的面部,仅有不足3.8公分。更诡异的是,上面竟然还飘溢着一种淡淡的清香。
我故意歪了歪身子,躲避了一下,并拿手在鼻子上煽了煽风。
谁料这个动作却激怒了张雅冰。
她火冒三丈,气势汹汹地骂道:“臭吗臭吗臭吗?煽煽煽,煽你个大头鬼呀!”
整个一复读机!
这也难怪,她只有用这种复读的方式,来强调对我的不满与厌恶。
我还想再耍个贫嘴,却发现前面正是红灯。
我猛踩油门,车子像箭一样驶了出去。
张雅冰被晃了一下,认为我这是在故意报复她,气的咬牙切齿,像盯着杀父仇人一样盯着我,骂道:“你疯了,红灯你也闯!开的不是你的车罚的不是你家款!学过交规没有?”她义愤填膺地抨击着我的罪状,声情并茂地将一种比国仇家恨还要深刻百倍的愤恨,写满了整张脸。
我指了指车内的后视镜,淡淡地提醒了一句:“你看后面。”
张雅冰果真凑到镜子前看了一眼,她飘着香味的发丝,撩拨着我的脖颈,甚至有一根调皮地钻进了我的鼻孔中,让我差点儿打了个喷嚏。
但她马上意识到了什么,直接扭回头去,朝后面看了看。
“咦,这本田车怎么看着……看着有点儿面熟。”张雅冰近乎是自言自语。
黄星强调道:“本田车多了去了,关键是……它也跟着我们闯了红灯。”
张雅冰反驳:“怎么,就兴你闯?别人……”
说着说着,她的面色一下子僵硬了下来。
我不失时机地提醒道:“你难道没发现,这辆车像是在跟踪你。”
张雅冰将身体转了过来,振振有词地说道:“凭什么说是跟踪我?为什么不是跟踪你?你看你,长成这样,多少人想杀了你,为民除害!”
话虽这样蛮横,我已经在她的眼神当中,感觉到了她的不安。
我甩着手指头对她说:“我没钱没房没女朋友,除了一副皮囊什么都没有。可你呢,你长这么漂亮,家里又这么有钱,你老爸又得罪过这么多仇家……你觉得,他们会是在跟踪谁?”
这一番推理,让张雅冰有些惊惶失措。
据我所知,在此之前,她曾经有过被人跟踪的经历。
对于一个富家千金来说,绑架,劫财,劫色,报复……都充满着无限的可能性。
但张雅冰还是挺了挺胸脯,强装出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说道:“跟就跟呗,我不怕!反正我不……不怕!你……你怕不怕?”
她支吾的样子和拘谨的姿势,出卖了她并不高明的谎言。
我笑着摇了摇头,强调道:“那我更不怕了!车不是我的,人不是我的,而且我一穷二白,大不了弃车走人呗。”
“你……”张雅冰气的脸色发青:“我就知道,你靠不住!在以前你肯定……肯定是汉奸,卖主求荣的东西!你……”她苍白无力地瞪着我,似乎很想在她被人绑架之前,先杀了我,为民除害。
其实,我也只是随便说说而已。
我怎么舍得,这么漂亮的女孩儿,被人……
画面太残忍,不敢想象。
:说话间我们已经驶出了小镇,前面是一片绿油油的庄稼田野。
张雅冰琢磨着要不要给父亲打个电话,告诉他自己被跟踪了,但却突然惊奇地发现,那辆本田车已经没有了踪影。
虚惊一场?!
兴许那本田车是看前车闯了红灯,也就借着惯性跟着闯了过来……?
张雅冰又将双脚搭在前面,性感地斜躺在座椅上,嘴里还轻轻地哼唱了起来。
心真大!
庄稼地的正前方,其实还是庄稼。
一望无垠的田野风光,生机盎然的乡村情调,显然与张雅冰这个出身名门的千金大姐,有些极不匹配。顺眼望去,那几百亩的西瓜园里,没章法地支着一些稻草人,穿着旧衣服戴着草帽,像是这一片田园的守护者,默默地坚守着岗位。
张雅冰禁不住呢喃了起来:“这种西瓜的人智商可真是有问题呀,用稻草人吓唬偷瓜贼?亏他想的出来!”
我直截了当地戳破了她的无知:“这哪是吓唬人的,这是吓唬鸟用的。瓜一熟,鸟就来啄……”
这种无知被人揭穿,就像是被剥了衣服一样,让张雅冰恼羞成怒。
“就你懂就你懂就你懂!”张雅冰嘴上仍旧锋利如刀。
我心想,又复读上了。
难不成,这丫头上辈子是个复读机?
但接下来,张雅冰突然捂了捂小腹处,面色一变。
那性感的双腿也从前面抽了回来,往高跟拖鞋里面踢蹬着。
我看穿了她的窘态,问了句:“吃坏肚子了吧?”
张雅冰面色痛苦地望着我,用命令式的语气说道:“卫生间!快去找卫生间!”六支雪糕下肚的后果,剧烈地折磨着她。“早知道就少吃一块了,少吃两块儿也行啊……哎呦哎呦……”她低声地自言自语。
我顿时有一点不忍。
不过美女拉肚子的表情和状态,倒是别有一番神韵。
我苦笑说:“这里如果能有卫生间,那才叫见了鬼了!这荒郊野外的!”
“那怎么办呀?”张雅冰脸涨的通红。
我放缓了车速,朝周围瞧了瞧,指着前面一个柴草垛,说道:“那后面。”
张雅冰瞪大了眼睛,坚决地摇了摇头。
难以想象,一个经常在装饰如宫殿般的卫生间坐惯了智能马桶的千金大小姐,在这样一种露天的旷野里,解决生理问题,会是怎样一副逆天的场景。
画面太美,不敢想。
“停车!”
在经历了一番炼狱般的思想挣扎之后,张雅冰最终被现实打败。
眼下,对付拉肚子只有两个有效地点:一是裤兜子,二是柴草垛后面。
前者自然不可取,只能勉强地选择后者。
这位风华绝代的千金大小姐,不得不忍辱负重地为自己吃下的六支雪糕买单。
临下车之际,张雅冰不忘警示我:“老实呆在车上!”
话外音是,别偷看。
我扭头说道:“车上多凉快。”
我这话跟她的警示句遥想互映,话外之意是表明自己不会趁机偷看她的屁股蛋子。
但实际上,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思想。我的大脑之中,瞬间勾勒出这位倾国倾城的大千金,在草垛后面出恭的样子。
那会是何等的美轮美奂?
“把空调关了,浪费!”张雅冰慌张地下车时,竟还不忘嘱咐了一句。
我心中一阵苦笑。我知道,她所在乎的,不是那俩油钱。
她是在表达对我的反感。
我打开车窗,趁机叼了支烟,望着她纤美的身体,弓成虾米状,夹着两腿,朝草垛后面走去。
可怜的孩子!
半支烟的工夫,我突然听到草垛后面有声音传了过来。
“保安,保安,保安……快快……在我的包里……拿纸过来!”声音是那么的凄美与幽怨。
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上厕所忘了拿纸。
我很想开个玩笑,告诉她,没带手纸可以用手指,但又担心这丫头会一怒之下拿刀杀了我。毕竟,像我这种卑微的身份,还不具备跟她开这种深层次玩笑的资格。
我翻开她那很精致的小包,果真从里面找到了一包正方形的纸巾。
走到柴草垛面前,张雅冰似乎是听到了我的脚步声,远远地喊道:“站住站住,别过来,就在那儿扔……扔过来……我数一二三……一……二……三……扔!”
她遥控指挥着我,我却苦笑道:“我怕扔不准。”
张雅冰焦急地骂道:“废物废物废物!你不会……不会瞄准了再扔?”
瞄准了再扔?
我继续苦笑:“我又看不见你,怎么瞄准?”
张雅冰意识到了自己的口误,有些支吾地道:“凭直觉!凭感觉!不过你可千万别过来,否则……否则我挖掉你的眼睛!本姑娘说一不二……”
都这个时候了还逞强?
我天生爱开玩笑,此时还是很想跟她说,没手纸可以用手指。
但试量了再三,仍然没敢。
这丫头嚣张霸道,任性的很。我若再招惹她,她没准儿就能整出什么惊天动地的报复行动来,那我可真接不了她几招。
我凭感觉判断着张雅冰的位置,手一松,那包纸巾便飞向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抛物线。
然后上车凉快去了。
外面真热,这一会儿工夫,出了不少汗。
我将冷风口对准自己的脸部,吹了个痛快。
“啊……”
一阵凄惨的叫声,划破长空。
正是张雅冰的声音。
“怎么了?”我容不得多想,推开车门便冲了出去。
柴草垛后面的张雅冰,有些惊惶失措地把手放在身后,嘴里还骂着什么。
我猛地打了个激灵!
此时此刻,她的短裤,还没来得及提上。
我……看到了不该看到的画面。
:但我确定,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处于条件反射,认为张雅冰遭遇了危险,所以才奋不顾身地闯了过来。
然而这一副耻于示人的情景,与这周围的一片田园风光,有机地融合在了一起,形成了一副美不胜收的画卷。我承认,她太美,太白,我邪恶了。
“你……你……谁让你跑过来的,你这个大流氓!”张雅冰暴跳如雷地吼了起来,慌乱中提上了短裤。
我苍白无力地说:“我听你大叫了一声,就……”
我的脑海中,还在邪恶地播放着刚才的画面。
我的心,呯呯呯地,快要从胸腔中跳出来了。
张雅冰气急败坏地从地上抓了两把草,朝我这边猛烈地扔了过来。但草太轻,根本扔不动。
“你……你个混蛋你个流氓,你还有这种偷窥的嗜好……你个败类,无耻之徒,你不问一声就跑过来,明明知道我在这儿上厕所……你给我滚,给我滚,滚到地球的另一边……”她嘶吼着,巨大的侮辱,让她失去了所有的理智。
我很无辜。
但我仍旧不明白,她刚才为什么要大叫一声。
我还以为,她是遇到了危险。甚至是,有坏人迂回了过去,对她实施……侵害。
我一头雾水地回到车前,叼上一支烟压压惊。
我的手,直哆嗦。
突然--
“啪……”一个大嘴巴子,在我脸上开了花。
紧接着,张雅冰施展了九阴爪,对着我的脸上、身上一阵挥舞。
我没躲,尽管我没错。
各种侮辱性的语言,从她嘴里爆发了出来。她甚至怀疑,我刚才一直在偷看她上厕所。
我剧烈地摇头否认。
张雅冰提出了充分的证据:“没偷看?没偷看刚才你扔纸能扔的那么准,正好扔我手里?还说你没偷看,你个大色狼!”
我争辩道:“我是凭的直觉……我……能感觉到你的位置……”
“放屁!”张雅冰大骂。
我被张雅冰用肢体和语言,折磨的狼狈不堪。但我有个原则,从不对女人动手。所以,我一直默默地承受着她的虐待。
张雅冰在我身上发泄累了,扶在车上,气喘吁吁。
我趁机向她解释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刚才你大叫了一声,我以为你遇到了什么危险,所以第一反应就是过去救你……我救了你,你却恩将仇报……你应该感激我……”
张雅冰声音已经有些变形,指着我骂道:“你……你还能更无耻吗?”
我继续争辩:“我说是真的!在遇到危险的时候,有的……时候,一秒钟就能决定人的生死。你叫的那么大声,如果是有人在侵害你绑架你甚至……我……我……”
但这些辩解,在她看来,是何等的苍白无力。
张雅冰没作声,她身体已经湿透了。
天这么热,她又动用了武力,不湿透才怪。
在硝烟的氛围中,彼此沉默了片刻后,我突然抓住了一个反辩的理由。
我问张雅冰:“你刚才为什么要无缘无故大叫了一声?”
张雅冰抬起头瞪着我,却没作声。
我瞬间反客为主,指着她骂道:“明明就是你故意勾引的我,否则你怎么会突然大喊大叫的?有病啊你?精神病人都不可能跟你一样,没事儿瞎叫唤!我看你他妈的就发情了,故意勾引我过去欣赏你的……春光。你……你还反而怪起我来了,你不大叫一声,我能冲过去吗,我……”
这一番犀利的回骂,让我心里好生痛快。
但是当我一抬头,看到张雅冰那憋红的俏脸时,瞬间意识到,我错了。
我怎么忍心斥骂这样一个漂亮的女孩。
哪怕她杀了我,我也不忍。
张雅冰摸出两张纸巾,擦了一下脸上的汗。
我条件反射一样缩了一下身体,担心她恢复了体力后,会继续对我施展暴力。
但实际上,张雅冰这会儿却冷静了下来。
她并没有告诉我刚才大叫一声的原因,只是兀自地拉开车门,坐上了副驾驶位置。
我迟疑地上了车,并努力堤防着她会对我发起突然攻击。
女人这东西,很难捉摸的。
刚要启动车子,张雅冰却又推开车门,坐到后排座上。
这丫头,不耻于跟我坐在一条直线上。
我心里顿时有一种莫名的遗憾。尽管她刚才对我如此残暴,但是我仍然觉得她很性感。我怀念她把那细嫩的小脚丫,搭在前面的样子,怀念她吃着雪糕把水滴在胸上的情致,怀念她……
优美的田园风光,我无暇顾及。但脸上被抓挠后的火辣,却是那么深刻。
为什么这个女孩这么疯狂地对我,我却并不恨她?
相反,甚至对她有了一种莫名其妙的……
非分之想!
我伸手拍了一下自己的脸颊,努力克制住这不切实际的意淫。
但突然间,我在车内后视镜中发现了惊人的一幕!
天啊!后排座上,张雅冰在干什么?
PS:各类版权合作请在作者微博私信留言,微博名‘冷海隐士’(加V的是正版,其它是仿冒的。)或者,直接联系作者助理竹影。qq号:465649226;T:15269471025。谢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