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极品桃运司机

极品桃运司机

佚名 著

美文同人连载

一个愣头青托关系成了美女领导的司机,贴身相处下,他开始接触到女领导的秘密!同时,他离女领导越来越近,也越来越沉迷于她的温柔,直到那晚……

主角:   更新:2023-08-07 19: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极品桃运司机》,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一个愣头青托关系成了美女领导的司机,贴身相处下,他开始接触到女领导的秘密!同时,他离女领导越来越近,也越来越沉迷于她的温柔,直到那晚……

《极品桃运司机》精彩片段

:“咱们老百姓啊,今儿个真高兴……”哼着小曲,林强晃晃悠悠的上楼。
酒桌上,林强以一斤半白酒的付出赢得了副总的好感,这年头,要想混得开,必须能经得住酒糟的洗礼。
用林强的名言来讲:即便是给领导当夜壶,那也不是谁都能上的。
尤其是眼下副总把家里的钥匙都给自己了,虽说只是帮他回家拿点东西,可在林强看来那也是无上荣光啊!
醉醺醺的上楼,林强摸索着掏出钥匙开门,将钥匙插进锁孔之后,林强的酒猛的醒了大半。
因为钥匙根本转不动锁。
是不是自己走错了门?再仔细看一看,没错,五零一室。既然房间没错,那是钥匙错了?抽出来仔细看一看,没有错,再插进锁孔试一试,仍然转不动。
这会儿林强的酒已经全醒了,纵然一斤半的白酒依然在胃中翻江倒海,但林强的脑子绝对前所未有的清醒,甚至,他闻到了某种特殊的气味。
有贼?
小小的一扇门还难不倒林强,话说,人家老爷子可是开锁公司的,耳濡目染之下,林强倒也学到了几成。
伴随着咔嚓一声,门锁应声而开,蹑手蹑脚的进门。
可是,就在林强途径浴室的时候,浴室的门突然打开了,随即,一具完美没有半点瑕疵的胴体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像是被人施了定身法,林强整个人呆住了,捎带着呼吸也停止了,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那一片雪白。
直到传来那声歇斯底里的吼叫声,林强这才意识到:世界末日到了!
“啊!”一声歇斯底里的吼叫响彻整个房间,迎面飞来一条浴巾,而林强也终于回过神来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妙,当下掉头窜出了房间,猛的关上防盗门之后,三步并作两步一溜小跑下楼。
完了,这下彻底的完了!
跑出楼道看清楚上面的单元号,林强知道,自己这辈子要歇菜了。
自己应该去三单元,没想到却跑到了二单元。
也顾不上给副总拿什么东西了,林强拔腿跑回了家,关上门,依然惊魂未定,脑海中挥之不去的是那一片雪白,他从没有想过一个女人竟能长得如此精致。
借助于发达的网络,林强见过很多女人的胴体,在女人这方面,林强自问也算是有经验,可是这一次,林强突然发现自己之前的想法是多么的可笑,相比较刚刚的那个女人而言,自己之前见到的完全不值一提,那些人也只能称之为女人罢了,而刚刚的那个女人才真正的诠释了女神的真谛。
林强的思绪有些跑马,第一次,他有了邪恶的想法,甚至后悔刚刚为什么要夺门而逃,假如自己再勇敢一点,会不会已经成就好事?
不得不说,男人很喜欢幻想,也总是喜欢沉溺在幻想中寻找精神的寄托,这会儿的林强满脑子只有那白花花的身躯。
酒劲上来,林强歪倒在床上呼呼大睡,脑海中挥之不去的是那一抹雪白,再次醒来的时候,林强发现床单上湿漉漉一片。
骂咧咧的钻进卫生间收拾一番,林强来到单位,这刚刚进门,一股香气扑面而来。
“林哥,早啊!”伴随着一声诱惑,一个香喷喷的身子扑了过来。
“早上好啊!”林强邪恶的瞄一眼对方的那一出波涛汹涌,这小妹的个头不怎么高,可那里怎么就能那么大?当下忍不住小声嘟囔道“会不会是假的?”
“我这是真的。”林强的嘟囔悉数听进对方的耳朵里,他的怀疑让对方很是不爽,当下挑衅似的挺了挺“不信你摸摸看。”
“这……真的可以吗?”林强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心说今天这太阳打哪出啊,咋一大早就有艳遇?
“摸你个大头鬼。”小妹对手打掉林强伸过来的脏手“这是二号车的钥匙,苏总的司机申请了病退,部长说以后让你跟着苏总。”
“好嘞,没问题。”眼睛盯着那处波涛汹涌,办公室小妹的话根本就没有经过他的大脑,待到看清楚手中的车钥匙,林强的冷汗瞬间就下来了“你刚才说啥?让我跟着苏总?”
“对,苏总九点就要出门,你快去准备一下。”小妹看看时间。
“完了完了完了。”林强的脑袋轰的一下,整个人像是被人施了定身法一样呆立在那里,喃喃的嘟囔道:天要塌下来了。
“什么塌不塌的,你快点,这都八点四十了。”小妹疑惑的看着林强,心说不知道有多少人争抢着想要干这活呢,怎么他还有点不乐意,是傻啊还是潮啊。
“草,人死卵朝天,爱咋咋地。”爆一句粗口,林强扭头出了门!
车门打开,苏梦雅短裙包裹下的那条美腿映入林强的眼帘。
重重的咽一口唾沫,林强不甘心的转过头,那具完美没有丁点瑕疵的身子再次闪进脑海,像一个烙印一样无法驱除。
“去市里。”吐出三个字,苏梦雅闭上了那一双美目,见到林强的瞬间,苏梦雅恨不得吃了他,可身为一个领导,苏梦雅还是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
臭小子,竟然敢偷看我洗澡,看我怎么整死你。
天公不作美,车子上了高速没多久,阴沉的天空下起小雨,犹如林强此时的心情。
“苏总,昨天我……”咬咬牙,林强还是觉得解释一下比较好,毕竟那是自己的无心之举,如果真要是让对方给惦记上就麻烦了。
“开你的车。”只可惜,这边林强刚刚开口,后面一个冷冷的声音把他后面的话给堵了回去。
闭上嘴,林强游刃有余的驾驶着车子,时不时的瞄一眼车内的后视镜,百无聊赖之际看看美女还是不错的,尤其对方还是自己的上司。
香车、美女上司,单单是这两个词汇都能引起人无尽的遐想。
不对,苏总怎么了?
又一次偷瞄之后,林强发现后面的苏梦雅似乎有些不对劲,眉头紧皱,双手紧紧地护在自己的小腹处,额头上似乎渗出了细密的汗珠,脸上痛苦的神色尽显无疑。
联想到女人身体的特殊构造,林强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如果没有猜错,想来对方此时正是生理期,而偏偏又有痛经的困扰。
这事有些不好办啊!
生理期毕竟是女人的特殊日子,再加上对方是高高在上的美女老总,林强到了嘴边的话张了好几次嘴都没能说出来。
算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如果因为这个对方再给自己扣上一个流氓无耻的帽子那就彻底完了,尽毁形象不说,关键自己以后还怎么继续混下去?
心思重新回到车子上,林强把驾驶技术发挥到了极致,车子在车流中如一条灵蛇般穿梭,此时的他只想快点到达目的地,也好让苏梦雅能够找地方休息一下。
也就在这时,一声痛苦的轻哼传进林强的耳朵,再看后面的苏梦雅,已经疼的手捂肚子斜躺在了座椅上。
怎么办?怎么办?
林强急的如热锅上的蚂蚁,恨不得一脚油门下去车子直接能够冲进医院。
但是,他也明白,冲进医院又能怎么样?痛经这种事,岂是那些医生……
等等!
一个大胆的想法突然涌入脑海,痛经这种事,自己或许有解决办法啊!只是,对方是自己的女上司,而且这才是刚刚认识,如果冒然说出来,对方会怎么样?搞不好自己到时候在公司将会寸步难行,严重了,丢了这份工作也不是不可能。
只是,眼睁睁的看着一个绝色美女如此难受,绝对不是一个男人所能承受的。
当下,林强咬咬牙找一处紧急停车带停下车子,转过身看向苏梦雅:“李总,您是不是肚子疼?要不要我帮你按摩一下?”
“下流,无耻!”苏梦雅的脸涨得通红,不知道是因为气愤而是尴尬。
林强被骂的灰头土脸说不上话来,心里忍不住委屈道:我明明说的是实话嘛,难不成这年头还不让人说实话了?
林强不知道,这个社会,已经不喜欢老实人了,尤其是林强这面对一个美女上司,你直接说要给人家按摩,有几个人能接受得了?
“苏总,我不是故意的,我是想说,那个……”结结巴巴的,林强不知道该如何解释,当下恨不得给自己两个耳光:林强啊林强,你真是个废柴,当年好歹也是师里面的演讲高手,这时候咋不会说话了呢?
林强不知道,这是男人的通病。男人见了女人,尤其是见到漂亮的女人,要么口若悬河说一个滔滔不绝,要么就跟现在似的,明明心里有,嘴上却说不出来。
“开车”苏梦雅坐正了身子,扭过头不搭理他,但是,身体的痛感却没有放过她的意思,这身子刚刚坐正,一阵刺痛自小腹处传开来,不得已,苏梦雅再次不顾形象的斜靠在了椅背上。
“那个,苏总,我这人不大会说话,可能说的话不中听,但是,我是实实在在的想帮你。”大脑一片空白之后,林强说话突然利索起来“之前我学过一些推拿,像您现在的情况应该是气血不畅而导致的痛经,如果想要缓解的话,可是尝试着点揉一下子宫穴,子宫穴位于下腹部,脐下一横掌处正中,然后左右旁开四横指的距离处各有一点,你用双手食指中指压住……”
滔滔不绝的说完,林强转回身子继续开车,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没有半点的拖泥带水,听的苏梦雅一阵蒙圈。
难不成我错怪他了?

:下意识的,苏梦雅按照林强摸索着找到那两个部位……
几分钟过后,一股暖流自小腹处升起,然后慢慢地蔓延开来,刚刚还蜷缩的身子已经可以伸展开了,紧皱的眉头也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阵欣喜加愉悦:困扰自己多年的经前痛竟然好了?
“苏总,这个只能缓解,并不能彻底根治,如果想要根治……”不得不说,林强真的很欠揍,你这边刚刚做了一件好事,马上又不分场合的乱说一通,虽说你是为了人家好,可人家真的就能听得进去吗?
“把后视镜别到一边去。”苏梦雅咬着牙说到,直接把林强当成偷窥者了。
呃!
林强不知道自己又怎么得罪这美女上司了,只能忿忿不平的把车内的后视镜别到一边,而美女上司的影子,已经无法出现在自己的视野之中了。
这个臭小子,简直就是个木头,哼!
不过,心底里,苏梦雅还是很感激林强的,毕竟,这短暂的点揉之后,自己的痛感越来越小,到最后已经基本消失了,也就在这时候,她才重又想起:刚刚那个臭小子说如果想要根治,难不成他有根治的办法?
唉,都怪自己,没等他说完就把话给顶回去了,可是,如果继续追问,苏梦雅又拉不下那张脸了,一个好机会让自己错失了,苏梦雅的脸上写满了失望。
臭小子,你就不能坚持一下嘛!苏梦雅愤愤的想到。
如果让林强知道苏梦雅此时的心中所想,不知道会不会郁闷的去撞南墙。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看来这话一点也不假,女人往往都是嘴上说一套,心里想一套,做的时候又是一套,这玩意儿谁能对付得了?
继续点揉了一阵子,痛感完全消失,苏梦雅整个人精神倍增:没想到这臭小子还真有点本事,只是,他竟然敢对我如此无礼,我得想个办法折腾折腾他,眼珠转了转,苏梦雅计上心来,这次出来本就为了折腾林强,眼下好不容易有个机会,苏梦雅怎么能轻易放过。
“哎哟!”打定了主意,苏梦雅哎哟一声捂着肚子躺在了座椅上。
苏梦雅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林强的全部神经,听到对方传来难受呻吟声,林强吓了一跳,手中的方向盘差点抓不住。
“苏总,你怎么了?”一边稳住方向,一边探头回看过去,发现苏梦雅那张俏脸已经扭在了一起,林强的心猛的提了起来:这痛经不可能这么严重吧?
“不行了,我受不了。”苏梦雅紧捂肚子喘着粗气说到“按照你说的办法揉了揉,现在疼的厉害,我感觉里面快要炸开了。”
林强的脑袋嗡的一下,脑子乱成一团:完了,完了,上司的肚子被我揉坏了,不不不,是上司的肚子被她揉坏了,不不不,也不是,是上司按照我的方法把她的肚子揉坏了。
机械的握着方向盘,林强感觉自己的灵魂已经出窍,整个人仿佛不再是自己,就算是卖了自己怕是也赔不起上司的肚子啊,如果上司状告自己怎么办?是不是要蹲监狱?蹲了监狱,自己这辈子就彻底完了,怎么办?怎么办?
林强的表情皆被苏梦雅收进眼底,见对方一脸的蒙圈,苏梦雅心情爽到了极致,女人终归是女人,见自己的小计谋得逞,苏梦雅一时高兴,竟然忍不住哼起了歌。
突然而至的歌声把林强吓坏了:我靠,不会吧,她刚刚揉的可是肚子,难不成捎带着把脑子也给揉坏了?
扭过身一看,林强整个人都不好了,瞬间火冒三丈:这他妈不是耍人玩吗?
“苏总,你什么意思?”泥人也有脾气,更何况林强如此耿直的人“耍人玩很好吗?”
“哼,谁让你刚才偷窥我,我就耍你玩,怎么着?”此时的苏梦雅完全一副小女人心态,一想到自己的小计谋得逞,心情好得不得了。
“你……”林强心底的火一下子上来了,恰好看到前面就是一个出口,林强打一把方向下了高速“这活我不干了,谁爱干谁干。”
停下车,林强头也不回的下车走人。
“喂,你……”没料到林强竟然会有如此反应,苏梦雅整个人愣在了那里,待到回过神来,林强已经走出去好远。
下了车,林强才想到不妥,但是男人的自尊却迫使他只能无奈的选择大步流星的往前走,心底里却莫名的希望此时能有个台阶下,只是,苏梦雅贵为二把手,人家会给自己台阶下吗?
冲动是魔鬼,林强啊林强,你嘚瑟什么,你不就是一个车夫的角色吗?人家愿意用你就用你,不愿意用你一脚踹开就是,你还耍脾气,真以为自己是大牌呢?
冲动过后,涌现在林强心头的是无尽的懊恼,尤其是想到自己本来就已经得罪过苏梦雅了,如果这一次火上加油的话,怕是……
唉,林强啊林强,你什么时候变得如此沉不住气了。
后面并没有传来想象中的追赶,林强苦笑一下:完了,这下是彻底的完了,这次彻底的得罪李总了,自己以后别想在单位混下去了。
咬咬牙,林强还是决定低头,毕竟这饭碗是结结实实存在的,就在转身想要往回走的时候,恰好看到苏梦雅弯着腰向不远处的一个土丘跑过去。
这是要干啥去?林强一阵疑惑,有心想要追过去问问,可偏偏这会儿天空竟然下起了小雨。
荒郊野外的,还是先回车上再说吧!
想象着刚刚苏梦雅的窘态,林强忍住笑意,掏出香烟,点燃了边抽边等。
林强心想:上天咋就这么眷顾自己,给自己创造了这么件特殊的偶发事件,经过此事后,这苏总该如何面对自己?在自己的下属面前如此失态,想来应该是第一次吧!
她不在乎也就罢了,但是如果她属于那种小肚鸡肠的人,那自己以后的日子……
想到这,林强用力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唉,头痛啊!
林强正在胡思乱想之际,苏梦雅放到后座上的手机忽然唱起歌来,是有电话来了,本来林强还不想管,任由它自己停下来好了,但手机却百屈不挠的响一个没完没了,林强只好改变想法,伸手拿过苏梦雅的手机,看了看来电显示的名字:萧总。
上班前林强曾经做过功课,对分部还有总部的领导做了一定的了解,当然,他的了解也只能是表面上的,无非就是名字跟职务而已,至于其他的,根本就不是他一个小司机能够掌握的。
萧总?难不成真的是集团里面的那个常务副总?这也太离谱了点吧?一个手握重权的常务副总竟然会直接跟一个县里的副总打电话,这也太匪夷所思了。
现实不允许林强胡思乱想的太多,如果没有猜错的话,这个萧总应该就是集团总部的常务副总萧远山,领导的电话自是不能耽搁,林强摁下车窗冲土丘那边高声喊道:“苏总,电话,萧总的。”
等了一会,土丘那边却没有反应。
林强再次喊道:“是萧总打来的。”
这次,土丘那边终于有了反应,苏梦雅有气无力的声音传来:“不接!”
“可它一直在响,都好长时间了。”林强扯着嗓子喊道。
“不要管它,还有,你不要跟我讲话,我现在……我……”苏梦雅不知道该如何说下去。
林强忍不住笑起来,这苏总看上去冷冰冰的,也免不了怕别人看到她的囧事啊!有了苏总的这吩咐,林强就不再理会那响个不停的手机,任由它在那里呼天喊地的。
闲来无事,林强拿出手机看起新闻来,正看的爽呢,土丘那边传来苏梦雅的喊声:“小林!”
“啊”林强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苏总,您叫我?”
苏梦雅的声音低了八度:“我包里有面巾纸,你……你帮我拿一下。”
你咋就不知道拿纸呢,是忘了还是故意的?
拉开苏梦雅的包,首先映入眼帘的东西吓了林强一跳:上帝,苏总的包包里为什么会有这种东东,难道她时刻准备着?

:“轰”热血涌上林强的脑袋,别看表面上冷若冰霜,说不定骨子里比谁都火热呢,再联想到刚刚那个电话,一个大胆的想法在林强的脑海中成立,说不定苏总这次去市里就是为了跟那个什么萧总约会呢!
没来由的一阵嫉妒,林强胡乱的扒拉了一阵子,总算找到了一包面巾纸,这个时候,土丘那边又传来苏梦雅不耐烦的声音:“小林,找到没有?”
林强拿上面巾纸下车向土丘走去,走出车子才发现,外面竟然刮起了大风,而且雨点也比刚才密集了,吹打在身上还真有点凉。
刚走了几步,不知道是不是苏梦雅听到了林强的声音,土丘后面传来一声大喝:“站住,别过来,站在那里不许动。”
林强停下脚步,忍住笑:“苏总,您不让我过去,这纸怎么给你?”
苏梦雅此时哪里还有老总的气度,蛮横地说道:“我不管,反正你不能过来。”
林强停下脚步,满嘴的不愉快:“拜托,苏总,要不是为了给你送纸,我连车都不会下,你可看好了,我给你扔过去了。”说着话,林强手一抛,用力将面巾纸扔向土丘后面。
虽然距离很近,但是这会的风刮的实在太大,苏梦雅眼睁睁的看着那半包面巾纸在自己的眼前飞过,想要伸手抓住却没能如愿。
“林强,你是不是故意看我出丑?”苏梦雅的声音抬高了八度“这车你还想不想开了?”
林强真是无语了,心道:这跟我开不开车又有什么关系,想是这样想,林强却还是不敢太顶撞苏梦雅的:“苏总,这风实在是太大了,我怎么可能会扔的准。现在我又不能过来,要不您自己去捡吧。”
“林强”苏梦雅歇斯底里的喊道,林强甚至听到了她咬牙切齿的声音“我这个样子,怎么去捡?看到我出丑你很高兴是不是?”
林强不敢再接话,快步向面巾纸消失的地方跑去,还好下着雨,面巾纸并没有跑太远,捡起面巾纸,林强不再理会苏梦雅,径直向她的面前走去。
苏梦雅见林强大摇大摆的冲自己走来,一下子僵持在那里,等到林强快要走到面前的时候才忽然用手捂住了脸,脸上不知道是泪水还是雨水,顺着手指夹缝流下来。
“给”林强把纸塞进苏梦雅捂脸的手里,尽量让自己的眼睛不乱看。
“你看够了没有?”见林强迟迟不肯离去,苏梦雅终于忍不住了,大叫一声,也顾不上面子了,颤抖着双手开始撕扯那面巾纸的外包装。
林强这才看到,苏梦雅的眼睛竟然红了。
乖乖,领导气哭了!
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叫声不好,林强扭头向车边跑去。
过了一会,苏梦雅脚步蹒跚气喘吁吁的走回来,一下子瘫在后座上,头发上的雨珠滴滴答答的往下落。林强偷偷的回看了一眼,却见苏梦雅的脸上哪里还有丁点的血色。
“苏总,您擦把脸吧!”林强打开手盒拿出那块崭新的毛巾转身递了过去。
苏梦雅有气无力的接过去擦了几把脸,又胡乱的擦了一下头发,这样一来,原本清秀可人的一个美人却是变成了一个疯婆娘。
“苏总,您没事吧!”林强小心翼翼的问到。
“没事,走吧!”苏梦雅软软的说了一句,一下子歪倒在后座上。
林强发动车子重又向高速方向驶去,快要进到收费站的时候,苏梦雅幽幽的声音传来:“小林,能不能走下面?”
“啊?”林强一下子没明白苏梦雅的话,看了看苏梦雅苍白的脸,林强才意识到,她需要这车能随时停。
但是,走下道却又不是林强的强项,只能停下车打开导航翻找设定了一番,这才调转车头按照导航的提示沿着一条小路向北驶去。
地形不是很熟,天又下着雨,林强的车子开的很慢,不时的透过车内的后视镜看向后面的苏梦雅,却见苏梦雅一直紧皱眉头微闭着眼睛,双手也一直没有离开过自己的腹部。
在这样的情况下,林强只敢老老实实地开车,不敢有一丝其他的想法。
不知道走了多久,林强感觉就快要到大路上了,后座上的苏梦雅突然又开始呻吟起来,两只手捂着肚子在那里扭来扭去坐立不安。
林强悄悄的回身看了一眼,却见苏梦雅用力咬着自己的嘴唇,脸色也由刚才的苍白变成了铁青。
苏梦雅实在是忍不住了:“快停车,我……”
林强一脚踩下刹车,苏梦雅根本就没跟林强打招呼,下车直接就走了。
看着消失在雨中的苏梦雅的背影,林强只能无可奈何地摇摇头,谁让自己这么倒霉呢,第一次跟领导出差就遇到这样一档子事。
刚才还能玩手机解闷,现在好了,什么心情也没有了。
放倒座椅,拧开音乐,林强迷上了眼睛,如此绝佳的机会,不行就眯上一觉吧!
这一眯不要紧,还真睡着了,等林强猛然醒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苏梦雅竟然还没有回来,看看表,距离她离开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
坏了,该不是遇到坏人了吧?
林强急急火火的拔下车钥匙,打开门向刚才苏梦雅离开的方向跑去:“苏总……苏总……”
周围一片寂静,没有人回答林强的话。
大树后面,土丘后面,林强急急火火的开始寻找,却哪里有苏梦雅的影子?
完了,这次是真的完了。林强用力的跺跺脚,哪里还顾得上雨水已经灌满了自己的前胸后背。
“苏总……苏总……”林强边走边喊,刚刚一个转身,猛然发现自己脚下踩空了,想要转身却来不及了,一下子摔进一个土沟里。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