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一胎双宝:肖总,你老婆回来了

一胎双宝:肖总,你老婆回来了

天降紫薇星 著

美文同人连载

四年前,她被骗到陌生男人床上,失去清白,未婚先孕。不久,更是从集团千金变为落魄孤女,父亲入狱,母亲自杀,哥哥车祸昏迷,害她家破人亡的证据全都指向她的好闺蜜;四年后,她携萌宝强势归来,誓要夺回属于她的一切,却意外遇到一个小男孩,小男孩的爸爸竟是肖氏帝国的掌权者……羊入虎口,他将她圈入怀中,“你最好解释一下,你儿子为何跟我儿子长得一模一样?”

主角:肖慕晗单之薇   更新:2023-08-07 19: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肖慕晗单之薇的美文同人小说《一胎双宝:肖总,你老婆回来了》,由网络作家“天降紫薇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四年前,她被骗到陌生男人床上,失去清白,未婚先孕。不久,更是从集团千金变为落魄孤女,父亲入狱,母亲自杀,哥哥车祸昏迷,害她家破人亡的证据全都指向她的好闺蜜;四年后,她携萌宝强势归来,誓要夺回属于她的一切,却意外遇到一个小男孩,小男孩的爸爸竟是肖氏帝国的掌权者……羊入虎口,他将她圈入怀中,“你最好解释一下,你儿子为何跟我儿子长得一模一样?”

《一胎双宝:肖总,你老婆回来了》精彩片段

房间内,跌坐在地上的单之薇一身酒气,她摇摇晃晃地爬起,身后传来阵阵水声。她被这水声吸引,一个转身,迎面便撞上个宽厚胸膛。

单之薇只觉得脸颊发热,蹭了蹭,旋即抬起头,视线上扬,正对上一双冷厉锋锐的乌黑双眸。

男人喉头微动,声线低沉暗哑道:“谁让你进来的?”他的眼里盛满了此刻单之薇趴在他胸口的介意和嫌恶,昏暗的光线让他看不清女人的模样,只是没来由地窝火。

他向来讨厌人的靠近,尤其是,女人!

单之薇却毫无察觉,只对着他甜甜一笑,那笑容好似原野上妖冶的花次第绽放着,阵阵芳香袭涌人心,一朵红色的花瓣悄无声息地就覆在了肖慕晗的心上。

“给我出去!”肖慕晗一把捏住单之薇的手臂,拽着她朝大门走去。

单之薇被拽得手臂微疼,“我不走!”她反手一转,逃脱肖慕晗掣肘的同时,踮起脚尖,脑袋微微前伸。

柔软的唇覆上冰冷的唇,顿时便有靡靡的热气在空气中升腾了起来。单之薇的唇在男人紧薄的唇面上蹭了蹭,旋即松开,她眨巴着嘴开心道:“好甜。”甜笑无匹,清纯秀丽的脸颊泛着淡淡红晕,好似是真得吃到了什么美味的东西。

肖慕晗深吸一口气,伸手再次抓住单之薇的手臂,迫使她的身子贴着自己,这一次却并未像第一次那般用力,“我最讨厌女人接近我,女人,你知道你这是在惹火吗?”

“呵呵呵。”如银铃般的笑声在总统套房内绚烂回响着,单之薇非但不怕,还就势主动搂住了肖慕晗的脖子。

芳香清甜的女人气息就飘在他的鼻间,肖慕晗心头突跳,径直将面前女人公主抱抱起,朝席梦思大床走去。

一阵闷响,单之薇被毫不客气地丢在松软的床上,紧接着,一个身体迎面欺上。肖慕晗压制着她,他的眼里闪着跳动的火焰,那烈火强烈到几乎要将她给吞灭了。

火热密集的吻骤然向下,在单之薇的脖间盘桓游弋。

单之薇的气息渐渐低喘急促了起来,她伸手勾住肖慕晗的脖子,身子紧紧贴着他。

身体里的燥热像是被骤然点燃,温热的气息在他们的唇齿间游移着,无名的爱意在这当中静谧无声地落下根来。

肖慕晗纤长的手缓缓下移,惹得单之薇身体轻颤。肖慕晗突然捏住了她的手臂,语气艰涩道:“这次,你得逞了!”他附身向下,只听到一声轻呼,苦涩当中带着些微的甘甜在床第上悄然绽放。

她眉头微促,双手下意识地捏紧了被单。深沉的渴望,在骤然之间被填满,令人欣喜满怀,不愿放开。

良久之后,男人短暂的抽离,让单之薇才得以有喘息的机会,她虚弱地睁开双眼,一道清醒的意识陡然横击过她的大脑。

单之薇骤然睁大了眼睛,“你,你是谁?你对我做什么?滚下去,快滚下去。”

女人的尖叫只被肖慕晗当做是她勾/引人的手段,他欺身而上,双手牢牢扣住她的手腕,“这是你的欲擒故纵吗?”肖慕晗冷笑,如雕刻般棱角分明的俊俏面容赫然逼近,他幽若深瞳的目光盯得单之薇后背一凉,“女人,你成功了。”

话音刚落,男人再次逼近单之薇,她慌乱道:“放开我,放开我!”

男人主动吻上,瞬间封住单之薇还欲挣扎反抗的唇,蛮横无理地攻城掠地着。

单之薇力不从心,身体渐渐枯干,紧随而至的是剧烈的疼痛,些微的血染红白色床单。

意识渐渐沉乏,最终是受不住昏了过去……

……

待单之薇从昏睡的状态苏醒过来时,套房内已然是亮堂一片,光线透过淡紫色的流苏窗纱射进来,闪着淡淡的金色光芒。

她伸手,挡住这侧漏的光线,视线一偏,发现身边还躺着个男人,吓得她直接从床上滚了下去。她揉了揉被撞得发疼的手臂,看着床上正在酣睡的男人,“原来昨晚都是真的,不是做梦。”

她捶着自己的脑袋,懊悔不已道:“单之薇啊单之薇,你不能喝就别喝。现在好了吧,闯下大祸了吧!”

床上男人突然有了动静,吓得单之薇整个人都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直到男人又没了动静,她才敢坐直身子,看了眼男人顿时松了口气,“还好,还好。此地不宜久留,还是先走为妙。”

她手忙脚乱地穿上衣服,抓起手提包,胡乱的将散落满地的东西往包里塞。背着手提包的她朝门走去,未走出几步,又回过头来,看着床上光着膀子、脑袋埋在被子里的男人,深深叹了口道:“算了算了,我也不是那种提起裤子就翻脸不认人的人,这样吧。”

单之薇从手提包里抽出了几张红色大钞,想了想,索性把所有红钞都抽了出来,“这些可都是我的全部零花钱了,加上我从哥哥那讨来的。我也是第一次,也不知道市场上的价格是多少,也就只有这些弥补你了。”

她俯身,颤颤巍巍地把全部红钞都放在了床尾,“你就将就着收下吧。”

一扭头,单之薇冲到了房门后,一双机灵的眼睛在走道四周巴望了很久,确认无人后才敢快速离开。

殊不知埋伏已久的八卦记者,“咔咔咔”快速按动快门,又怎么会错过这么有价值的八卦头条呢?

回到家的单之薇,一脸疲惫地从别墅大门进来,视线向前,远远望去的瞳孔骤然凝缩,她一个箭步迅速冲了上去,“你们是什么人?”

她家院子里来了许多貌似是法院的人。

就在她茫然凝滞的时候,保姆刘姨和一个中年男子走了出来。刘姨一见是单之薇回来了,立刻握住了她的手,激动道:“二小姐,你总算是回来了。”

“刘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爸妈,还有我哥呢?”

刘姨低头不语,倒是她身边穿着制服的男人开了口:“你就是单之薇,单建国的女儿吧?”
单之薇讷讷点了点头,只见中年男人拿出一份文件,道:“这是法院的文书,你的父亲单建国涉嫌偷税贿赂。”

她微颤着双手接过这份文件,摇头否认道:“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我爸他绝不会偷税贿赂的。一定是你们冤枉他了!”

她忽得紧紧抓住面前人的手臂,内心有多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抓着那人的手力便有多重。

“不好意思,单小姐,这不是我们说了算。你父亲现在在警局接受调查,警方会给一个明确说法。”紧握着的手被无情推开,单之薇身形轻晃了下,手里的文件撒落满地。

“二小姐。”还好刘姨扶住了她,单之薇转头看向刘姨,“刘姨,我妈人呢?”

“老爷被抓走后,夫人就去公司了,现在除了家里,公司也是一团糟乱。”刘姨还在这边感叹,一抬头,单之薇已然飞奔了出去,“小姐,小姐!”

她头也不回地朝外飞奔而去,冲出马路,张手拦下一辆出租车,也不管车内司机的叫骂声,径直坐进车子里,“单氏集团。”

司机一边骂着一边发动车子,单之薇则沉默无声地坐在车里,她的双手却紧紧地握着手机。

从单家别墅到单氏集团并没有多远,很快单之薇便到了目的地。

她从车上下来,正朝着公司大门走去,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她低头一看,是哥哥单之伟打来的电话。

她深吸一口气,然后接起电话平静道:“喂,哥。”

“你好,是单之薇吗?”

陌生女人的声音,似曾相识的开场白,隐隐地在单之薇的心里敲了一个警钟。

“我……是。”

“这里是市仁爱医院,单之伟在河滨路发生车祸……”

“砰!”一声巨响,一道黑色的影子从公司楼顶直直坠下,穿过单之薇的视线,重重砸在距离她不到一米的坚硬空地上。

手机从单之薇的手间陡然脱落,重重砸在了地上。

单之薇呆愣在原地,视线直愣愣地向前飘去,她的母亲此刻正倒在殷红的血滩之中,自她脑颅后侧是血液汩汩不停地流出。

目睹这一切的单之薇全身血液倒流,直往头顶涌。寒意僵硬了她的全身,她极力地摇着脑袋,试图摆脱眼前所见,可现实却如一张大网般死死地箍住她,让她的眼眸布满了深深的惊恐。

“啊!”随着一声凄厉尖锐的惨叫,单之薇如闪电般冲进那满目疮痍的血泊之中。她的双膝重重砸在地上,一双颤抖的手将倒在血地里的人紧紧搂在怀里。

怀中人的身体僵硬冰冷,早就没有了气息。

“妈,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单之薇红着双眼望着自己的母亲,强笑道:“我是之薇,我是之薇啊。妈,妈你别和我开这样的玩笑,好吗?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你醒醒,我求求你醒醒。”

怀中人一动不动,早没了回答她的能力。

泪水在单之薇红润的眼眶里彻底的爆发,苍白的嘴唇兀自剧烈地震颤着,隐忍的悲伤在心口翻涌倒流,终于抑制不住地奔流了出来。

单之薇死死抱着母亲的痛哭嘶喊道:“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我求你不要,不要丢下我!”

满地鲜血和痛哭流涕的人吸引了无数路人的围观,他们同情地望着单之薇,却没有人能对她伸以援手。

等警察赶到现场的时候,单之薇还抱着死去的母亲沉吟不语,整个人就好像是失了魂一般。

“这位小姐,人死不能复生,还是放手吧。”警方试图劝说单之薇放手,单之薇却好似没听见一般,双眼放空,一动不动。

几个警察对视了几眼,立刻就有其中两个警察来拉单之薇。

“你们做什么?放开我,我让你们放开我!”他们一触碰单之薇的手臂,就引发了单之薇剧烈的反抗,“这位小姐,请不要妨碍我们执行公务。”

他们不管单之薇如何剧烈的反抗,强硬地将她从母亲身边拉走。单之薇的双臂被人架着,她的视线死死盯着母亲的尸体,却离她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不要,不要!

痛楚撕裂她的心口,更击垮了她所有的坚强,单之薇当场晕了过去。

“妈!”单之薇满头是汗地从噩梦中惊醒,左右张望了下,此刻她正身处寂静的机舱里。一张纸巾从她隔壁的位子递了过来,“妈咪,你又梦到外婆了?”在她隔壁位子坐着的,是个四岁孩子天真稚嫩的面庞。

她接过纸巾,微笑道:“妈咪没有,妈咪只是做了一场噩梦而已。”

她伸手整了整孩子的衣领,孩子手里不知何时又多了一张纸,轻轻地擦拭着单之薇额头上的汗,“有我在,我不会再让任何人欺负妈咪的。”

单之薇倏然一笑,“好,妈咪有单雨辰在,就什么都不怕了。”她用鼻头和雨辰的鼻头互蹭了蹭,“好了,赶紧睡吧,等到了,妈咪叫你。”

“嗯。”雨辰乖乖闭上眼睛睡觉,单之薇的视线转向旁边的窗户,穿过透明的玻璃,望着外头的天空。

四年了,整整四年,她单之薇,终于还是回来了。
飞机一抵达江都国际机场,单之薇带着儿子单雨辰不是先想着联系好友江小鸥,而是打的直接去了城郊的陵园。

陵园之内,在一排墓碑群最左边的位置,立着两座不显眼的墓碑。这两座墓碑紧紧挨着,象征着生前人的亲密。

单之薇站在墓碑前,微微俯身,手里的一束白菊花放在了两个墓碑的中间。

她直起身子,声音低沉道:“爸,妈,我回来了。”

此刻,位于单之薇左边手的是她母亲的墓碑,而在右边的,则是单之薇的父亲——单建国的墓碑。当年单家破产,单之薇的母亲惨死后,她的父亲单建国也在入狱后的第二年意外染病身亡。

望着死去至亲的坟墓,她的心里泛着沉沉苦涩。原本,她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有父母宠爱,有哥哥疼爱。只是这样的美好,却在一夕之间轰然倒塌,化作噩梦,日日夜夜纠缠着她。

淡淡凉意泛过单之薇的心间,她的双手紧紧地攥住,齿贝紧咬着下唇。父母坟头的凄凉,越发坚定了她这次回国所要做事情的决心。

“雨辰,快过来向外婆、外公问好。”单之薇转身向后望去,这才发觉一直跟在自己身边的单雨辰此刻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

“这里的陵园,和国外的墓地也没什么区别嘛。”

陵园的另一处,单雨辰挥动手里不知从哪里捡来的木棍,一边挥动着旁边的小草堆,一边优哉游哉地闲逛着陵园,他的另一只手上抓着的是他从路边摘来的野花。

陵园是死人之地,加上今天又不是什么特殊的节日,在陵园内走动的人自然很少。

饶是如此,别看单雨辰小小年纪,行走在这陵园间,面对这如山头一般多的墓碑,倒是一点也不害怕。

他走着走着,忽得眼前一亮,发现前头有人,个子看上去和他差不多。单雨辰登时兴奋了起来,没想到在这里还能看见和他年纪差不多的小朋友。

贪玩的单雨辰登时就屁颠屁颠地跑了上去,却在距离男孩不到一米的地方急刹车停了下来。

他瞪直了眼睛,以为自己眼花,用力揉了揉眼睛,失声惊讶道:“你……你是谁?”

面前的小男孩竟然和他长得一模一样,要不是穿的衣服不同,他真得就以为自己是在照镜子了。

“这话应该我问你,你是谁?”

单雨辰对面的小男孩也同样一脸的惊愕,万万没想到会遇见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而且还是在陵园。

两个小男孩呆呆地站着,直勾勾地盯着对方看。

“小少爷,小少爷你在哪啊?”直到不远处的声音传来,和单雨辰长得一模一样,穿着一身吊带西装的男孩转头望去道:“我在这。”

他再转过头,视线在单雨辰的身上停留了一秒,然后就朝侧边的小路走去。

还站在原地的单雨辰疑惑挠头,还沉浸在刚才的震惊当中。

“雨辰,雨辰。”单之薇从远处着急跑来,见单雨辰没事,悬着的心这才落下,“你跑哪去了?怎么随便乱跑,知道妈咪有多担心你吗?”

她一着急,就不免多说了单雨辰几句。

单雨辰瘪瘪嘴,认错道:“对不起妈咪,让你担心了。我是想着摘些花,送给外婆外公的。”

他说着缓缓抬起了手里的野花。

看见这花,单之薇的心立刻就软了下来,她温柔地抚/摸着单雨辰的脑袋道:“雨辰真乖,答应妈妈,以后都不要随便乱跑了,好吗?”

“嗯。”单雨辰用力点头。

单之薇牵着单雨辰往左边的方向走去,离开时,单雨辰忍不住回头望了眼那个男孩离开的方向。

他们前脚刚离开,后脚穿着吊带西装的小男孩被一个身形伟岸高大的黑色西装男子牵着从山顶下来,他们身后还跟了许多的黑衣人。

“肖总。”加长版豪华汽车前,黑衣人主动开门,男子牵着小男孩坐进车内。

车子缓缓启动,小男孩忍不住向后望去。

从陵园出来,单之薇带着单雨辰去了她一年前在江都北买下的公寓。

公寓内,单雨辰坐在笔记本电脑前,双手飞速地打字,屏幕前满是各种专业代码。

这对普通的程序员来说,都要看上好长时间的代码,对年仅四岁的单雨辰来说似乎一点难度都没有。

“就差最后一步了。”他专注盯着屏幕上程序代码的变化更替,操控的手速越来越快,越来越快,“yes!”

随着一声喝彩,电脑屏幕上出现了成功的红色代码,紧接着便是在国外的某个地方的电脑发出被沦陷的警报声。

“雨辰,吃饭了。”单之薇的声音从餐厅传来。

“嗯,来了。”单雨辰合上电脑,从凳子上跳了下来,屁颠屁颠地朝餐厅跑去。

望着满桌子的菜,单雨辰却嘟着嘴。

单之薇端着最后一道热菜出来,看见单雨辰一副没食欲的样子,立刻指着他警告道:“你小子啊,可别给我挑食,这都是为了你的营养均衡,肉要吃,菜也要吃。”

这满满一桌子,肉只要一盘,菜却有好几盘。

单雨辰噘着嘴,生无可恋地扒着饭吃,他突然想起一件事,开口道:“妈咪,今天在陵园,我看见一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孩。”

单雨辰一本正经,不过他对面听着的单之薇倒是一点也不在意,“哦,是吗?”

“是真的,那个人……”

“叮咚,叮咚。”单雨辰还想再多说些关于他今天在陵园遇见的那个男孩的事情时,门铃响了起来,他们才刚在新家住下,会是谁来敲门?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