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冷夏无暖冬

冷夏无暖冬

雪满楼 著

美文同人连载

何暖的真心付出却抵不过冷宥夏初恋的一句:“我讨厌她!”因此她失去孩子,被摘取子宫,所有的哀求都无法换来他的怜悯。一场火灾让她心灰意冷,杳无音信。五年后,他哀求:“原谅我,那都是误会,我爱你。”“误会?可我早已失去爱人的能力。”

主角:何暖冷宥夏姜美媛   更新:2023-08-07 19: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何暖冷宥夏姜美媛的美文同人小说《冷夏无暖冬》,由网络作家“雪满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何暖的真心付出却抵不过冷宥夏初恋的一句:“我讨厌她!”因此她失去孩子,被摘取子宫,所有的哀求都无法换来他的怜悯。一场火灾让她心灰意冷,杳无音信。五年后,他哀求:“原谅我,那都是误会,我爱你。”“误会?可我早已失去爱人的能力。”

《冷夏无暖冬》精彩片段

何暖看着手里的那一道杠,背靠在卫生间的门上,绝望的滑坐在了地上。
“出来,何暖,结果怎么样。”冷宥夏低沉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卫生间内没有声音。
“出来,听到没!何暖,别得寸进尺。”冷宥夏粗暴地踹门。
......还是无人回答。
“嗵”一声,冷宥夏从一脚踹开了门,随着踹开的门,何暖也被一脚踹到了角落里,扑在马桶上,手上的验孕棒掉到了地上。
冷宥夏缓缓走到何暖面前,一脚踩住何暖试图藏起来的验孕棒,踢开她的手,拿起来看,脸色顿时黑了下来,抬手就是一巴掌,何暖脸上立刻出现了几道指印,嘴角隐隐渗出血迹。
何暖顾不得脸上的疼痛,连忙抱住冷宥夏的腿,眼含泪水,乞求道:“宥夏,你不要生气,一定还有机会的,你相信我,再给我个机会,我一定会努力怀上的。”
她紧紧地抓着他的裤脚,头发散乱,眼中尽是卑微的讨好和慌张,声音和双手都是颤抖着的,看着眼前女人狼狈的样子,冷宥夏非但没有感受到复仇的快感,反而有些压抑烦躁,这令他很不舒服
何家的人看来还是一如既往地令自己讨厌。
“说要努力,那你还不滚过来,还要我请你吗。”冷宥夏居高临下地看着她,眼里毫不掩饰地流露出深深的厌恶。
听了话,何暖连忙整理了一下头发,站起来就要往外走。
“站住!谁允许你先走了?”压抑着愤怒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何暖不解,转过身,迷茫的看着他。还未收回去的眼泪,加上这迷茫的眼神,让本来就瘦弱娇小的她更显得楚楚可怜,那一瞬,竟让冷宥夏有些失神。不过一瞬,他就回过神来,这女人还真会装可怜,既然这样,那就成全好了,一个邪恶的念头在冷宥哲脑海浮现。
他坐在了马桶上,看着何暖,“就是这,开始吧。”
“这里?”何暖有些不可思议,但是她不敢迟疑,就抬腿走。
“嗯?”一声冷哼响起,何暖吓得浑身一颤,她知道,这是他发怒的前兆。
“跪着过来。”接着男声再次传来,“别让我说第二遍。”
何暖反应过来,立刻走到男人面前,完成她三个月以来一直重复的工作。
即使三个月过去了,以为自己麻木了,可是再一次的时候,何暖还是流下了屈辱的泪水,眼泪流到嘴里,是咸的、涩的,即使这样,她依然很认真为这个冷血的男人服务。
冷宥夏很快掌握了主导权,开始了一轮狂风暴雨般的动作。
“哼,就该把你现在的样子录下来,给大家看看,曾经的何氏千金的真面目,真该让人看看你现在的贱样子。”
“不,不要这样?”
“不要,你是打算违约了吗?不想要你爸的医药费了?好,很好。”冷宥夏声音阴沉的可怕,说着就要从何暖的身体里抽离。
“不,不是的,别。”何暖紧张地拉住他的手,急得眼泪汪汪的直摇头。
冷宥夏冷冷地看着她不为所动,何暖咬咬牙,豁出去了一般,主动缠上冷宥哲。
看着眼前的女人,冷宥夏眼底闪过一丝冷色,嘲讽道:“果然,下贱虚伪的女人。”
听了这样的骂语,何暖不敢再做任何反抗,她知道,这是自己最后的机会,只要怀上他的孩子,爸爸的医药费就有着落了,自己也就自由了,想到这,她只能更加卖力了。
内心的悲凉渐渐升腾。原本她过着令人艳羡的生活,锦衣玉食高高在上,而她现在的所经历的这一切,都得从十年前的那场商战说起。
当年父亲在那场商战中击败了冷氏,因此冷家家破人亡杳无音信。
然而十年后,她居然爱上了铩羽而归的冷宥夏,她不知道他的野心,一心爱他,却引狼入室,自家的机密被他掌握,何氏因此易主,父亲也重病住院。
在一切尘埃落定后,冷宥夏搂着她冷漠地说:“我们离婚吧。”
何暖绝望的问:“原来你不爱我?离婚,是为了姜美媛吗?”
她知道的,冷宥夏在外面的那个女人。
“对,我爱她!”
冷宥夏没有任何犹豫,回答得坚定,何暖的心就像被人用力的撕裂,一瞬间血肉模糊。
当天她就离开了别墅,心灰意冷的去酒吧买醉。不料醉酒后乘车撞上了姜美媛,她因此流产了,而且还永远无法再怀孕了。
冷宥夏爱姜美媛,也爱她的孩子。
“何暖,你好狠的心,你想报复我那就冲我来,你伤害了我的女人,我的孩子,我不会放过你。”冷宥夏冷酷地说。
因此,她被圈禁起来,要为冷宥夏生一个孩子。她忍受身体上的痛苦,精神上的屈辱,夜夜受到这般折磨。
只有这样,她才能逃离魔爪,她才有钱为父亲治病。
今晚就和过去的多个夜晚一样,冷宥夏获得了满足,连一个眼神都不愿意留给她,穿上衣服转身就离开了。
听到离开的声音,何暖没敢睁开眼睛,紧紧地皱着眉,一行泪水渐渐滑落,陷入昏睡。
再次睁眼,已经是第二天清晨。何暖浑身无力,皮肤上青青紫紫,惨不忍睹,咬着牙洗完澡找来衣服换好,已经两个小时过去了。
一夜的疲惫,此时也已经不早了,何暖肚子也咕咕抗议。给自己煮了白粥填肚子,刚要端出来时,门“嗵”的一声被一脚踢开,姜美媛气势汹汹地闯了进来。
“姜美媛?”何暖感到十分意外,手一抖,粥有些洒了出来,烫到了她的手,便顺势把碗放下来。
“哼,何暖,你果然在这里。”姜美媛看到她,反而静下来,冷笑着。看到这在冒热气的粥,眼底闪过一丝阴冷。
端起碗,泼向何暖,一下子,米粥糊住了何暖的脸。
“姜美媛,你个疯子!”何暖顾不得和她争执,赶快打开水龙头冲洗着自己,可皮肤依然红了一大片,一些地方隐隐有了水泡,此刻她的头发、衣服全都变得湿漉漉的,看起来狼狈不堪。
“姜美媛,做人不要太过分!”何暖怒斥。
“过分,我怎么过分了?”姜美媛吼着“还不都是你这个贱人,害死了我的孩子,现在还来抢我的爱人,住着他的房子,我的孩子死了,你却很好的活着,你怎么不去死?”姜美媛越说越激动,冲上前狠狠给了何暖一巴掌。
这一巴掌可以说用尽了全力,何暖被扇的懵了片刻,还吐出了一口血才说:“我没有,当初的车祸与我无关。”
何暖只记得当时喝的不省人事,一醒来,自己就在车祸现场,的躺在出租车里毫发无损,而姜美媛却流产了。没有人再深入调查,只当自己因恨而买凶杀人。可是这一切,自己一无所知,没有人听她解释。
“贱人,闭嘴,就是你,啊,就是你。”姜美媛气得发狂,开始变得语无伦次,两眼布满血丝。
姜美媛自从流产之后,精神就变得极度脆弱,受不得刺激,及其容易发狂发疯,而此时似乎又发作了,对着何暖又是踢又是打,然而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却容不得反抗,因为她知道,由于自己是姜美媛发病的“罪魁祸首”,自己只能受着否则会受到冷宥夏更疯狂的报复。
然而这次远不是这么简单,踢打中的姜美媛手里竟然握住了一把水果刀,要往何暖身上插,慌张间,何暖不知所措。不过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
“停下。”,二人齐齐看去,冷宥夏出现在了门口。
他是阻止了姜美媛吗?看来他没想我死。何暖有些欣慰的想到。
可是冷宥夏对她只是冷眼一瞥,眼底是满满的厌恶,然后走到姜美媛身边,小心的拿走水果刀,检查了一下她没有受伤,柔声对她说:“你没有受伤吧?别做这么危险的事情了,处理她,不用你动手,太脏了。”
何暖一听,身体僵住了,好像听到了自己心脏碎掉的声音,眼底失落、痛苦、自嘲、讽刺交织在一起,本来就极度虚弱的身体,此刻更是摇摇欲坠。
冷宥夏余光看到何暖痛苦的样子,本来应该浮现出报复的快感,却怎么也感受不到了,反而内心有点发堵,还有一丝丝可怜。
姜美媛楚楚可怜的钻进冷宥夏的怀里,冷笑着看了一眼何暖,然后眼泪就瞬间流出,哽咽着说:“阿宥,我不要她生孩子了,我讨厌她,我哪怕不要孩子了也不要她生的。好不好,阿宥,我恨她。”
听着姜美媛的哭诉,冷宥夏心底那丝异样的感觉被压下去了,心疼的擦去姜美媛脸上的泪水,耐心的哄着:“好好,我们不要她生了,等你想要孩子了,我们就去领养一个,好不好,乖,不哭。”
本来应该及其美好温馨的画面,在何暖眼里,却感觉到刺眼、恶心。曾几何时,这些温声细语是给自己的,然而,那些美好却只是一个用温柔的谎言织成的网,网结好了,他们利用她获得了一切,自己却困在网里出不来。
她内心一直欺骗自己冷宥夏是爱自己的,不过仇恨让他无法释怀罢了,可是再看眼前的一切,才发现这不过是自欺欺人的可笑借口罢了。
很快,冷宥夏就让随行的律师拟好了文件,丢给何暖,“快签字,你就可以滚蛋了,虽然没生孩子,但可怜你这几个月,100万就当你的劳务费了。”
收下银行卡,何暖拿起文件,看着上面的字,好像都在嘲笑自己,你看看,你付出一切包括身体和尊严,想要的自由和钱财,都抵不上姜美媛一句话、一滴眼泪的分量,醒醒吧。
何暖利落的签好了名字,获得了自由,却丝毫没有感到轻松,不过她还是故作轻松地说:“真好,我自由了,我们以后不会再有联系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