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重生之替身小娇妻

重生之替身小娇妻

四月天 著

美文同人连载

死之前,她是他身边的红玫瑰;死之后,她成了他心上的朱砂痣。重生归来,她发誓要让渣男贱女反目成仇,却被他宠在心尖上,成了个混世小魔王完全忘了复仇为何物。19岁小娇妻青春无敌,29岁的总裁大叔信任危机,结了婚不够还要生孩子,生了孩子不够还要生二胎。小娇妻发誓要反抗霸权,争取自由和胜利。“关翰墨,你不是人!”“乖,下次不在阳台上了,试试游泳池。”

主角:孟楚楚关翰墨   更新:2023-08-07 19:4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孟楚楚关翰墨的美文同人小说《重生之替身小娇妻》,由网络作家“四月天”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死之前,她是他身边的红玫瑰;死之后,她成了他心上的朱砂痣。重生归来,她发誓要让渣男贱女反目成仇,却被他宠在心尖上,成了个混世小魔王完全忘了复仇为何物。19岁小娇妻青春无敌,29岁的总裁大叔信任危机,结了婚不够还要生孩子,生了孩子不够还要生二胎。小娇妻发誓要反抗霸权,争取自由和胜利。“关翰墨,你不是人!”“乖,下次不在阳台上了,试试游泳池。”

《重生之替身小娇妻》精彩片段

“怎么样?病人提供的电话打通了吗?”

“打不通,一直没有人接。”

急救室门口,两个护士正在谈话,手术室的红灯还亮着,里面躺着的人早已经昏迷不醒,急需要大量的输血和手术。

但是联系不上家属,没有人签下手术同意书,就没有医生敢为病人进行治疗。

就在所有人都一筹莫展时,手术台上的病人悠悠睁开了眼睛,她看向四周的医生和护士,张口第一句话是:“救救我的孩子。”

医生大惊,所有人都只顾着重伤的病人,根本不知道她已经怀有身孕,看着病人随时要再次昏迷的模样,医生赶紧问道:“这位病人,你现在的情况很危险,需要立即手术,马上让你的家属过来。”

孟楚楚有些诧异,她记得自己在进医院时,已经把关翰墨的手机号码给了护士。

“我丈夫呢?”

“电话打了很多次,没有人接。”

“不可能的,今天是我们结婚2周年的纪念日,他说过在餐厅等我……”孟楚楚虚弱的摇了摇头,满脸的不相信。

闻言,护士走出了急救室,让外面的人再打一次电话。

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一次,电话竟然真的接通了,但是那边一开口却是:“对不起,关总正在开会。”

电话挂的很快,根本不给护士任何的反应时间。

护士有些懊恼,再次拨打了过去,那边却还是给出了同样的回答,再次挂断了电话。

护士进了手术室,把这个结果告知了孟楚楚。

孟楚楚本就苍白的脸色,直接变成了一张白纸。

双手捂着肚子,孟楚楚感觉到一个弱小的生命正在挣扎,在向她求救,在急速的往下坠。

孟楚楚的眼皮越来越沉重,她在心中哭喊:翰墨!救救我的孩子!翰墨!

紧接着,她眼前一黑,彻底的陷入了昏迷。

——

“你们是什么人?!要对病人做什么?!”

重症监护室里,一群黑衣人突然闯入,把刚刚度过生死关头的孟楚楚直接给抱了起来。

几个护士赶紧上来阻止,黑衣人们把护士们全部推开,大骂道:“滚开!拿钱办事,再挡路饶不了你们!”

孟楚楚是在一阵剧烈的痛楚当中醒过来的,她睁眼一看,一个医生打扮的人正手持一把刀刺进了她的腹部!

刀尖刺入的疼痛让孟楚楚面容扭曲,她两手两脚全被绑住,动弹不得,只能发出声嘶力竭的哭喊:“我的孩子!求你不要……”

闻言,医生的手停了,没有把刀子更深的推进去,只是他露在口罩外的眼睛,却流露出了不屑。

“嚎什么?孩子已经没了。”

“我的孩子……”

孟楚楚的神经在这一刻被猛地揪起,她忍住剧痛低头看向自己的腹部,锃亮的刀身反射出她惊恐扭曲的脸,她的嘴唇嗫嚅了一下,喉头梗住一口腥甜,只有无声的眼泪大颗大颗的滑落。

医生的手重新握上刀柄,一点一点往下按,每深入一寸,孟楚楚的脸色就更难看一分,到最后已经面若白纸。

“你现在唯一的价值,就是你还有完好的肝脏,可以捐献出来,放心吧,我很快就会让你解脱的。”

他这种刀法,摆明了没有给她留活路,孟楚楚现在只想知道,是谁,这么急不可耐的要她的肝脏要她的命。

“是谁派你来的?”

刀身没入半截,医生停下来拿出了手机,播放了一个视频给孟楚楚看。视频里有两个人影。一个是她心心念念的丈夫关翰墨,另一个是和她同父异母的妹妹孟楠。关翰墨正把孟楠抱在怀里,在喊着“救她”,而孟楠全身是血,受了重伤。

短短6秒钟的视频,却像一盆冷水,浇灭了孟楚楚眼中最后的光。

医生也在这时候,补上最后一刀。

“实话告诉你,你出车祸这件事,关翰墨知道的一清二楚,他哪里是在开会不接你电话,他在守着你的妹妹呢,你的车祸就是他亲自安排的,为的就是你的肝脏,只有你死了,你妹妹才能活啊。只是谁都没想到,你命这么硬,这都不死,我只好亲自出手,来送你一程了。”

孟楚楚想哭,却发现眼泪都似乎干涸了,她瞪着血色的双眸,死死的盯着医生。

“他知道,我有孩子了吗?”

“当然。”

医生浅浅一笑,露在口罩外面的眉眼异常熟悉,只是这时候的孟楚楚已经心如死灰,完全没去在意了。

“哈哈哈……”孟楚楚大笑出声,笑自己的痴心妄想,也笑自己的一腔深情喂了狗。

结婚2年,关翰墨一直对她以礼相待,就连孩子,也是因为那个混乱的夜晚,她以为自己可以改变他,却没想到他一直和自己的妹妹暗度陈仓。

现在,更是为了那个女人,在结婚纪念日的今天,要她的命!

一阵撕心裂肺的痛楚传来,孟楚楚朝下看去,只见医生用手术刀,生生剖开了她的肚子,露出了红白相间的内脏。

在她腹腔查看一阵后,医生的手有些颤抖,惊愕道:“不可能!你的肝脏……”

孟楚楚凄然一笑,轻轻吐出最后一口气,嘶声道:“你们千算万算,没有算到我早就割了一半送人了,要了我的命又如何?孟楠也别想活。只不过……我一定会上天堂,而她,只能下地狱!”
一年后。

酒店总统套房内,两具白皙的身体纠缠在一起,暧昧的喘息声让空气不断地升温。

关翰墨微微眯着眸子,整张脸都因为药物和酒精而泛起红色,他压着身下微微挣扎的娇小身影,情不自禁的喊出一声:“楚楚,是你吗?”

小人儿僵硬了一秒钟,很快伸手缠上了他的脖颈,贴近说道:“是我,翰墨。”

关翰墨的眼中瞬间亮起了光亮,他看着眼前这张脸,无限度的和记忆中的孟楚楚重合。

他抱紧了怀里的身躯,恨不得将她拆吃入腹,全然不顾小人儿后期的求饶声。

一整夜,小人儿被翻来覆去的折腾,几乎晕死在床上。

第二天一早,关翰墨从梦中惊醒,一睁眼却发现枕边的人不知何时已经离开,只留下了温热而浅淡的香味。

正准备起身时,却看见了床单上一抹刺眼的红色。

这是……

一想到昨晚温软可怜的求饶声,关翰墨的小腹又是一阵紧绷,他赶紧压下念头,走进了浴室,正拧开水龙头时,门外突然响起“砰砰砰”的敲门声,非常急促。

关翰墨裹着浴巾走到门口,水滴顺着他结实的胸膛滑进小腹处,配合着他那张厌世高冷的脸庞,禁欲又气色满满。

门一开,一个娇小的身子猛地扑进了他的怀里,慌慌张张的喊着:“求求你,救救我,有人要抓我。”

关翰墨对陌生女人的投怀送抱不感兴趣,伸手按住她的肩膀推开半步,抬眼往门外看了一眼,果然几个黑衣人正在走廊里四处张望,看起来是在找人。

关翰墨低头,看向了还在往自己怀里贴的人。

看起来不过18/9岁的少女,包子脸大眼睛,又惊慌又天真,明明是读书的年纪,却穿着一身洁白的婚纱。

拿不准少女到底是什么来路,关翰墨伸手掐住少女的下巴强迫她仰头看向自己:“逃婚?”

少女的眼睛又大又圆,亮堂堂的藏不住一点污垢,此刻里面写满了慌张,一个劲儿的把脑袋往关翰墨手里送,“大叔求你让我进去!我爸妈逼我嫁给一个60岁的老爷爷,我不想嫁。”

一声大叔,叫的关翰墨黑了半张脸,门外杂乱的脚步声也越来越近,关翰墨微微垂下眼皮,长臂一伸,把人拉了进来,“砰”的一声,整个世界就安静了下来。

少女长舒一口气:“大叔,谢谢你救了我,我叫黎瞳瞳。”

虽然救了她一命,不代表就要和她扯上关系。

关翰墨没有理财她,转身向浴室走去,走了几步觉得背后有风,一回头,一个小脑袋又撞了上来。

撞得不痛,但是酥酥麻麻的痒。

关翰墨的嘴唇绷成了一条直线,明显带了些不悦,“你跟着我干什么?”

黎瞳瞳伸手揉了揉额头,又看了看关翰墨裸露在外的胸膛,才后知后觉的红了大半张脸。

“我……我只是想谢谢你。”

关翰墨如黑曜石一般的眸子更深一寸,双手抱胸,胳膊上的肌肉鼓鼓囊囊,翘了翘嘴角:“怎么谢?一起洗澡?”

“不是,我等你洗完……”话没说完,黎瞳瞳又自己打住,觉得这话听起来有些不太对,立刻改口道:“我是说,你先忙你的,待会等他们走了,我就出去。”

没有再逗弄她,关翰墨走进了浴室。

门一关上,刚刚还站的笔直的黎瞳瞳瞬间倒退半步,刘海覆盖下的额头早已渗出细密的汗水。

演戏真是个体力活,更何况要在血海深仇面前演出娇俏天真的模样。

此刻的黎瞳瞳就是重生后的孟楚楚。

一年前,孟楚楚被丈夫和妹妹设计,开膛破肚死在手术台上;一年前,18岁的黎瞳瞳为了救人自己躺在了重型卡车的车轮下。两个灵魂在医院的上空相遇,最终孟楚楚变成了黎瞳瞳。

因为伤势过于严重,她在床榻上躺了半年,每天都靠着呼吸机度日,听着耳旁黎瞳瞳父母的哭闹,心灵上的痛苦却远大于身体。

一年后的今天,黎瞳瞳特意选在了自己的忌日,找上了关翰墨,为的就是复仇。

可笑的是,面对自己曾经的妻子,关翰墨一点也没有把她认出来。

黎瞳瞳嘴角泛起一丝冷笑,转身来到了床前掀开了被子,用手机拍下了床单上那一抹刺眼的红,编了一条短信,发给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好妹妹——孟楠。

“帝豪大酒店808号房,有好戏。”
做好了一切准备,黎瞳瞳嘴角笑意更深,回头看了一眼浴室,里面正传出哗啦啦的水声。

那个人,还不知道即将会发生什么。

关翰墨洗完澡一出门,发现黎瞳瞳竟然还没走。

花骨朵般的少女坐在沙发上,把婚纱裙拉到膝盖上,露出藕节般的小腿,白嫩的小脚丫在半空中晃来晃去。

有点可爱。

关翰墨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他见过太多的女人,按理来说不应该对这么个小丫头起邪念。

更何况,今天还是孟楚楚的忌日。

收敛起一瞬的想法,关翰墨正想把人赶出去,就听见了电视里传来的声音:“顾氏集团总裁顾怜城今日举行订婚典礼,却遭遇19岁新娘逃婚,顾氏动用关系正在全城紧急搜索,如果有线索的网友可以拨打……”

屏幕上的照片,正是黎瞳瞳。

意识到自己被骗,关翰墨伸手就把人拽了起来,只听得刺啦一声,少女的裙子从肩膀处竟然撕开,露出大片白嫩,上面遍布着一些红色的痕迹,黎瞳瞳迅速伸手挡住。

关翰墨咬牙问道:“说,为什么撒谎?”

被如此粗鲁的拽着衣领子,黎瞳瞳的眼睛晕起一片朦胧雾气,她压下眼皮,长睫毛微微的颤抖。

“我不是故意骗你的,我真的不想嫁给他,我有自己喜欢的人!”

见她一幅要哭出来的模样,关翰墨的心猛地传来刺痛,好像被人拿针扎了一下。

关翰墨皱起好看的眉峰,松开了她的衣服,冷声道:“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黎瞳瞳得了自由,双手捂住要滑下来的肩带,一张小脸涨得通红。

“我没什么目的,我就是恰好路过……”

“再撒谎试试?”

“好吧,我说,其实昨晚我……”

黎瞳瞳话没说完,门口突然传来砰砰砰的砸门声,好像有人拿了砖头在门上敲打,伴随着孟楠气急败坏的声音。

“翰墨哥!你在里面吗?我是楠楠,你把门打开好吗?”

来了!

黎瞳瞳深吸一口气,兴奋的表情在脸上转瞬即逝,变成了惊恐,“大叔,门外的人是你老婆吗?好可怕啊。”

听到老婆两个字,关翰墨的脸色更加的难看了。

他用眼尾扫了一眼黎瞳瞳,抬手把一旁的浴袍搭在了她的肩上,说道:“别乱说话。”说完,他朝门口走去。

门外的人正哭喊的起劲,猛的一下看见关翰墨开了门,还有些不适应,愣了好一会儿才哭哭啼啼的说道:“翰墨哥,你果然在里面。”

关翰墨整个人把门挡的严严实实,难掩脸上的不耐烦,“你来干什么?”

孟楠擦了擦眼泪,挤出一丝笑容,眼睛往门内瞟,却什么也看不见。

“翰墨哥,你还记得,今天是姐姐的忌日吗?”

关翰墨当然能听出来她是故意提醒自己,因此心中对她这副逾矩的模样更是厌恶,抬手就要关门,“你走吧。”

“啪”的一声,孟楠一只手撑住了门板,竟然半个身子就往里面挤,全然没有了刚刚那副娇弱的模样。

此时的黎瞳瞳坐在沙发上,竖着耳朵把两个人的对话一字不漏的听了去,一抬眼,和探进头的孟楠四目相对。

“你好……”

黎瞳瞳迅速起身,“手足无措”的对孟楠打了个招呼。

孟楠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白,迅速的钻进了门,指着黎瞳瞳颤抖着问道:“翰墨哥,这个女人是谁?”

关翰墨只觉得眉心一跳一跳的疼,看了一眼黎瞳瞳,只见她慌慌张张的看着这边,手和脚都不知道往哪儿摆,一幅被正妻捉奸在床的模样。

这都什么跟什么。

关翰墨现在只想把两个人都扔出去,他抬起手按了一下鼻梁骨,“孟楠,我的事情还轮不到你来插手。”

孟楠眼睛里跟安了水龙头似得,眼泪哗哗往外流,带着哭腔喊道:“翰墨哥,你曾经跟我说过,你再也不会对别的女人动心,这些话都是拿来糊弄我的吗?况且今天还是姐姐的忌日,你怎么可以和别的女人做这种事?而且……她看起来就跟未成年似得!”

矛头又对准了黎瞳瞳,也牵扯到了孟楚楚。

黎瞳瞳瞪着眼睛装惊慌,心里已经跑过一万匹草泥马,关翰墨不是为了孟楠要自己的命吗?为什么现在对孟楠又这么冷冰冰的,自己想看的撕逼大戏根本不是这样的!

孟楠说完之后,关翰墨的眼底泛起一丝丝的血色,他最恨人反复的在他面前提起孟楚楚,何况是孟楠。

“孟楠,滚出去。”

与此同时,房门“砰”的一声被人踢开,一群黑衣人乌央乌央的冲了进来,在大门口一字排开,形成了夹道欢迎的架势,门外传来了一个沉稳的脚步声。

是他!

黎瞳瞳心中警铃大作,却又带了点隐隐的期待,希望这场撕逼大戏来的更精彩些。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