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嫡女狂妃,闲王太粘人

嫡女狂妃,闲王太粘人

素菇凉 著

美文同人连载

过完年开始更新~前世,她身为江湖儿女,用尽一切办法,助他登基为帝,换来的不是一世一双人,而是后宫佳丽三千,她知无法改变,却也无心争宠,远离后宫争斗,奈何,她却不知,身在皇后之位,就是一种错,家人被陷害密谋造反,三百余口葬身火海,而她成了阶下囚,夜夜受折磨枉死,重生而来,却成仇人之妹,可笑可叹,今生,主母笑里藏刀,处处挖坑,姐妹各怀心思,摆不脱的麻烦,斗主母,斗姐妹,无心情爱,只想手刃仇人,可当冷情的她,遇上热情难缠的他时,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主角:苏挽月慕子瑜   更新:2023-08-07 19:4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挽月慕子瑜的美文同人小说《嫡女狂妃,闲王太粘人》,由网络作家“素菇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过完年开始更新~前世,她身为江湖儿女,用尽一切办法,助他登基为帝,换来的不是一世一双人,而是后宫佳丽三千,她知无法改变,却也无心争宠,远离后宫争斗,奈何,她却不知,身在皇后之位,就是一种错,家人被陷害密谋造反,三百余口葬身火海,而她成了阶下囚,夜夜受折磨枉死,重生而来,却成仇人之妹,可笑可叹,今生,主母笑里藏刀,处处挖坑,姐妹各怀心思,摆不脱的麻烦,斗主母,斗姐妹,无心情爱,只想手刃仇人,可当冷情的她,遇上热情难缠的他时,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嫡女狂妃,闲王太粘人》精彩片段

澜国元三年。
今年的冬,似乎来得格外的早,才十一月已是大雪纷纷,一望无际的雪覆盖着整个大地。
白茫茫的雪地里,有一处破旧的小屋,一女子伤痕累累的趴在地上,用尽了全部的力气,才推开那破旧的门。
女子艰难的爬进去,背靠在墙壁上,缩了缩身子,蜷缩在一起,想要自己暖和一些。
“你还真是可悲。”女子蜷缩着,抱着双腿,自嘲的笑着。
安静下来,脑子里全是陌家庄燃烧的熊熊烈火,几百人凄惨的哭声,她恨自己,无法保护自己的家人。
而这一切,都是那个叫苏媚的女人,毁了她的家,也毁了她自己,将她囚禁在暗无天日的地牢里,一囚禁便是整整一年,每日用沾了盐水的鞭子抽打着,将她折磨的不成人样,最后一次的鞭打,她又一次的昏迷了。
她以为自己死了,可是老天却是与她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她陌轻舞还活着,却是借尸还魂,成了他人。
可讽刺的是,她重生了,却成了仇人的妹妹,这个世间,再也不会有陌轻舞,只有苏挽月。
这是不是因果循环,善恶终有报呢?
苏媚,前世你犯下的罪恶,今生也要你尝尝众叛亲离的滋味。
只是,苏挽月看了看伤痕累累的自己,如今的她,连动一下都感觉血肉在撕裂,这冰天雪地的,活下去才是最关键的。
这时,一道慵懒的声音划过。“你这求生的欲望还真是强烈呢,爬了几个时辰,还能找到这么一处挡风雪的地方。”
苏挽月眯起黑眸,警惕了起来,“你跟了我这么久,难不成只是想看一个人死吗?”
她借这身体重生醒来后,已经是在冰天雪地里,全身都是被野兽撕咬的痕迹,是求生的欲望,让她坚持从雪地里爬了出来,这一路爬过来,苏挽月都知道这个男人一直跟着她,只是却不知这个男人是何用意。
“我只是路过。”
慵懒的笑声近了,男人不知道何时来到了苏挽月的面前,“到是头一次见到如你这般彪悍的女人。”
话落,男人淡淡的扫了一眼苏挽月,那全身的伤痕,大概都是被林间的野兽咬伤的吧,只是看她这么弱不禁风的样子,还真是无法想象那画面。
苏挽月未言,而是撑着虚弱的身子盯着男人,妖孽的笑容,魅惑人心的黑眸,还有那绝美的俊容,还真真叫人无法移开视线,只不过,却是有点眼熟,在哪里见过呢?
只是,此刻的她全身疼的都在颤抖,也无法顾及其他的想法。
男人继续笑着,双手环胸的看着苏挽月,“你伤的很重。”
“不用你提醒。”
男人眼神微闪,颇有些意外,这女人伤成这般,却还能支持到现在,究竟是什么样的力量在支撑着她呢?
“好吧,那你……”
“你他娘的能不能不废话了?”
苏挽月莫名暴躁起来,爆了粗口,她可不想才借尸还魂不到一个时辰,又去见阎王。
“女人应该学会温柔。”男人微微撇唇,随后不温不火道。
“温柔能当饭吃吗?”苏挽月眸光有些涣散了,男人的面容也越来越模糊,她好累,好困,好想睡觉。
“诶诶……”
男人眼见着苏挽月昏了过去,连忙过去扶起她,“不会死了吧?”
低喃了一声,男人探了探苏挽月的鼻息,微微松了口气,“还好只是晕了过去,算你运气好,遇上本公子这么个君子!”
话罢,男人将苏挽月背了起来,却是发现掉落在地上的玉佩。
那玉佩上的符号很特殊,可男人一眼便认了出来,真是有意思了,龙云山庄苏家的五小姐竟出现在京都百里之外的冰天雪地里。
龙云山庄失踪的五小姐被神秘人送回的消息很快传遍了整个山庄,众人议论纷纷。
而当事人苏挽月却还在昏迷当中,陷入无尽的梦魇。
熊熊的烈火燃烧着整个陌家庄,大人小孩无一例外,他们凄惨叫声在烈火中回荡着,可是没人会同情,他们只是冷血无情的看着。
“我要杀了你,杀了你……”
苏挽月惊醒过来,冷汗湿了她的衣服,而她的黑眸里一片阴霾,真希望这一切都只是梦,可是陌家那么多口人,全被禁卫军射杀致死,最后连一个完整的尸骨都不给留,一场大火全烧没了。
“五小姐,你醒了。”
房门被人推开,十五六岁的小丫鬟跑了进来,似乎是刚跑回来,还有些喘不过气来。
苏挽月擦了擦汗,“柳儿,你脸色不太好。”
柳儿神情紧张,连眼神都在闪烁着,“小姐,那小侯爷又来了,说是来探望小姐你的。”
“可是杨文清?”
“是啊,这三小姐可是对小侯爷喜欢的很,若是让三小姐知道那小侯爷又来寻小姐你,还不得又要找小姐你麻烦。”
闻之,苏挽月握紧了拳头,还真是冤家路窄了。
前世里,杨文清的父亲还只是陌家军的一个副将,是父亲最信任之人,而这最信任之人,却是在父亲背后捅了一刀,举报父亲通敌卖国,意图谋反。
陌家一倒,这杨家便平步青云,封侯封地,连杨文清也成了小侯爷。
而这一切,若不是前世苏媚炫耀刺激她,她恐怕连死都不会知道。
想到这里,苏挽月心疼的闭了眼。
“小姐,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了,奴婢去找大夫来给你瞧瞧。”
“不用,我没事!”苏挽月拦下了柳儿,将心里的伤埋藏起来,再睁开眼,眼里一片清冷,“柳儿,你去请那杨文清来。”
“什么,小姐,你还要请他来院里,这不妥吧?”
柳儿惊愕,以前小姐是能躲便躲,唯恐见上了。
苏挽月寒了声,“照我的话去做便是。”
柳儿胆子虽小,可好在忠心,一直挺照顾以前的苏挽月。
“诺!”
见柳儿走后,苏挽月坐到了梳妆台前,看着镜中如今的她,这张脸确实有红颜祸水的资本,也难怪那杨文清一眼就看上了她,还要跟苏瑶退了亲,改娶她呢。
一向不喜胭脂水粉的苏挽月,此刻却是装扮上了,前世里无法讨的债,今生来讨吧。
过了一会,柳儿领着杨文清到了门外。
“小姐,小侯爷到了。”
“外面天冷,让小侯爷进屋来吧。”
那轻柔的声音,让门外等候的杨文清不由的咽了咽口水。
当杨文清进屋看见苏挽月时,顿时就愣在了原地。
此刻的苏挽月,装扮的妖艳,黑眸含笑,嘴角微微扬起,红唇诱人,那一瞥一笑,都好像在牵动着杨文清的每一根神经。
“柳儿,你出去吧,把门关上,我要与小侯爷好好谈一谈。”
闻言,杨文清两眼放光,再瞧苏挽月那撩人的样子,他不由的咽了咽口水。
柳儿担忧道,“小姐,奴婢还是在旁伺候着吧。”
苏挽月冷声道,“我的话都不听了吗?”
柳儿犹豫了一下,想着这里是在龙云山庄,这杨文清也不敢造次,便出了门,在外候着。
见柳儿出去,杨文清就迫不及待的坐到了苏挽月身边,“五小姐,瞧你憔悴的,看得我都心疼死了。”
说着,杨文清便想去拉起苏挽月的手,“快让我瞧瞧你的伤,我此番前来可是带了上好的玉露膏。”
苏挽月莞尔一笑,“小侯爷美意,挽月心领了。”
若是换了以前的苏挽月,那肯定是避之唯恐不及,可如今的她不会,他不是好色吗?她让他成一个废人!
“咳……咳……”
苏挽月咳嗽了几声,道,“小侯爷,我这病啊,还未痊愈,恐不能招待小侯爷了,小侯爷还请随意。”
“无碍无碍,来来,我扶你上床休息。”
说着,杨文清便伸手扶了苏挽月。
苏挽月忍着想要掐断杨文清喉咙的冲动,让他扶着自己到了床边,而她故作未站稳,扑入了杨文清的怀中,“小侯爷我……”
美人在怀,杨文清哪里还把持得住,将苏挽月扑到了床上,“小美人,我等不及了,我今天就要了你,你放心,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说着,杨文清就迫不及待的将苏挽月扑倒在床。
而这时,苏挽月嘴角扬起一抹邪笑,嘴上却是叫嚷着,“小侯爷,你想做什么……啊……小侯爷,不要……”
“我已经等不及了,来,让我亲一口……”
就在杨文清快亲上苏挽月时,苏挽月却是一个翻身,将杨文清压在身上,她微微扬唇,邪魅的笑着,“小侯爷,这般心急作何,还是让挽月来伺候你吧。”
看着如此撩人的苏挽月,杨文清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
然而,下一刻,却是一道银光划过,杨文清的惨叫声也随之而来。
苏挽月手中不知何时多了一根发簪,不偏不倚的刚好伤到了他的命根子。
“苏挽月你……”
还未说完,杨文清被苏挽月一脚踹下了床,而他疼得脸都扭曲了。
柳儿听见动静推门进来,看着倒在血泊里的杨文清,愣得不知该说什么。
苏挽月冷冷看着那鬼哭狼嚎的柳文清,若不是牺牲自此,以她现在的能力,根本无法伤到杨文清。
苏挽月坐在床边,邪魅的笑着,“杨文清,感觉如何呢?”
“你这个贱人,贱人!”柳文清咒骂着,“我要杀了你!”
轻笑一声,苏挽月披了衣服,一步步的走到杨文清的面前,黑眸中泛着猩红,“你想杀,那也要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机会了,到是你,好色也是会付出代价的。”
除了疼,杨文清已经感觉不到其他,这个女人,故意勾引他,就为了伤他。
“你这贱人就是故意勾引我,还伤我,你这蛇蝎女人!”
苏挽月扬眉,“没错,我就是故意的,明儿大家都会知道,你杨文清想轻薄五小姐不成反被伤,怎么样,被人设计陷害的滋味不好受吧。”
杨文清疼的喊着,“你以为有人会相信吗?”
苏挽月呵呵一笑,“一个好色之徒,仗着有功于皇上,肆意妄为又有何不可信的呢?”
话罢,苏挽月将自己发丝弄得更乱了,衣裙也是被她亲自撕开,看上去很是狼狈。
杨文清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苏挽月的一举一动,此刻的他疼的连反击的力气都没有。
没过一会,被惊动的庄里人都过来了,只是进屋看见的便是,衣不蔽体,狼狈不堪的苏挽月,以及疼得死去活来的杨文清。
庄主苏郝进来,脸色一直很阴沉,饶是一向不待见苏挽月的他,见着苏挽月那受惊的样子,心里也有一丝不忍。
便下了死令,不准任何人提及今天之事,而后又命人将杨文清送走。
交代完一切,苏郝才从听风院离开,众人也跟着散了去。
而苏挽月冷笑了一声,擦干了眼泪,脸上的委屈一扫而空,留下的只是阴霾!
柳儿小心的伺候着苏挽月,神情有些凝重,刚才还在庄主面前寻死觅活的小姐,此刻却是换了脸,那冷漠的表情,让她看了也不免有些发毛。
苏挽月见柳儿站在一旁一言不发,轻笑问道,“柳儿,你是在害怕我吗?”
柳儿连忙摇头,“奴婢不敢,奴婢是开心,开心小姐终于懂得反击了。”
以前的苏挽月,怎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呢,只怕是就算真的被轻薄了,也只能躲在被窝里独自一人哭泣。
苏挽月起身,握住了柳儿的手,“柳儿,你记住,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以后谁也不能再欺负我们!”
那双手,对于柳儿来说,有些冰凉,却也仿佛给了她力量,她知道,小姐不会一直懦弱下去了,纳兰夫人的女儿就该是这样的。
只是,柳儿转而思虑到那喜欢杨文清的三小姐苏瑶,便弱弱的问了一句,“小姐,只怕侯爷府还没来算账,三小姐就来了。”
苏挽月邪魅一笑,“我等的就是她来找麻烦。”
这只是一个开始,等着吧,未来一定很精彩!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