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谢谢你,陪我到最后

谢谢你,陪我到最后

夏语 著

美文同人连载

相恋四年的男友劈腿名义上的姐姐。一场精心策划的骗局,最终她怀上了别人的孩子,一身狼狈被赶出家门。他在她人生最糟糕的时候出现,给她一段婚姻。只希望这一次,遇到的不再是错的人……

主角:染悠言欧阳浩肖宁   更新:2023-08-07 19: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染悠言欧阳浩肖宁的美文同人小说《谢谢你,陪我到最后》,由网络作家“夏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相恋四年的男友劈腿名义上的姐姐。一场精心策划的骗局,最终她怀上了别人的孩子,一身狼狈被赶出家门。他在她人生最糟糕的时候出现,给她一段婚姻。只希望这一次,遇到的不再是错的人……

《谢谢你,陪我到最后》精彩片段

豪华情侣套房床上,女孩像婴儿一样安心地窝在欧阳浩怀里睡着,疯狂折腾一晚,现在她连手臂都抬不起来。

微热的呼吸喷在男人身上,才刚下去的火似乎又被勾了起来,俯身像泄愤一样咬着微肿的红唇,舌尖顶开后像帝王巡视自己的领地一样扫过口腔里的每一个位置。

“唔……”染悠言不安地偏头躲着。

酸软的手臂抱着近在咫尺的人,自己终于是张凯的一根肋骨了,想到昨晚的一切,染悠言羞得差点要把自己埋了,最后只是翻身背对着身后的人。

“想再睡会?那我陪你一起。”欧阳浩的声音里透着沙哑。

染悠言从没有觉得张凯的声音如此性感过,这么想着时耳垂被身后的人轻含在嘴里,调皮的舌尖一次又一次吮*吸着。

“凯,别闹了。”染悠言缩着脖子躲着。

“你叫我什么?”声音清冷而严肃。

问完欧阳浩抬手打开床头灯,白色的灯光打在怀里人身上。看清怀里人后微皱着眉,但他肯定不能承认自己昨晚认错了人!

但是,匆匆扫了一眼才发现,面前的人居然与许佳言有七分相似,但她不是许佳言。

如此相似的人被送到自己面前,是一场误会还是阴谋?

每年的2月14日,情人广场宾馆1101房间的门只为她敞开,昨晚18点的时钟响彻广场,今年他还是没等到深爱的女人,桌上的烛光晚餐就像是一个笑话。

酒像水一样一杯杯见底,到九点时桌上的酒都进了欧阳浩的肚子。

“碰!”门被从外面大力推开。

欧阳浩微眯着眼睛看着斜靠在门边的人,是许佳言,是那个自己等了三年的女人。

“佳言!”他有些不相信地狠掐了一把自己。

天蓝色的衬衫裙刚好盖到大腿根处,露出修长的白腿,一指宽的腰带很好地勾勒出那盈盈一握的小蛮腰,胸前凌乱的领结被扯开,精致的锁骨若隐若现。精致的脸庞上飘着两多红晕,樱桃小唇微翘着浅笑,泛着水光的美眸直勾勾地看着坐在桌前的人。

“你终于回来了!”

欧阳浩走过去直接把人拉到自己怀里紧紧抱住,她终于放弃事业选择了自己,这样的认知让欧阳浩被高兴冲昏了头脑。

“嗯!”染悠言小声应着,今天的凯抱得自己好紧、好热。

“我好想你!”欧阳浩放开染悠言,捧着她的脸,修长的手指划过她娇嫩的肌*肤,她还是记忆里的样子。

我也是,只是染悠言有点说不出口,直接踮起脚尖环着欧阳浩的脖子,用行动证明自己有多想他,从元旦到现在,她已经两个月没看到他了。

“怎么了?”欧阳浩觉得自己还没有看够。

“好热!”全身像是在着火一样,好想要被什么触摸,染悠言在他的胸口蹭着,扒拉着领口想缓解心口的火。

美人在怀如此羞言暗示,还能忍住的那是柳下惠,不是他欧阳浩,直接打横把人抱起后抬腿一脚把门踹上。

被轻轻放在床上时染悠言还有些蒙,怎么张凯还没有求婚呢?

“一会让你更热。”欧阳浩拉了拉领带,解着衣扣,火热的视线看着床上春光外泄的人儿,烛光摇曳,一夜春*宵,欧阳浩像一匹饿狼一样终得餍足。

屋里突然变亮,染悠言抬手遮住眼睛,等适应灯光看清面前冷俊的男人一瞬间愣神,等意识到自己还光着趴在别人怀里时,染悠言惊叫着坐起来抓过被子将自己包了个严实。

嘶,好疼!

“你……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房间?张凯呢?”染悠言努力镇定地问,说着往后蹭了蹭,尽量拉开二人之间的距离。

“你的房间?这里是1101房!”

“你别想骗我!”一生气又牵动下身,好疼!

欧阳浩懒得废话,起床拿起桌子上的房间说明小册子丢给染悠言。

“需要我开门,你再验证一下房间号吗?”

看着大大的1101,染悠言瞬间消声,昨天的一切像电影一样回放。
昨天肖宁说张凯想给她一个惊喜,地点是情侣表白和求婚圣地情人广场。肖宁陪着一起吃饭庆祝,明明只喝了一口酒却醉得不知东南西北,最后染悠言找错房间,一夜混乱。

肖宁不可能会害自己,肯定是哪里弄错了,怎么可能会发生这样的事?

对,肖宁说是在1110房,要去1110房间,去找张凯!

欧阳浩幽暗的眸子落在雪白床单的那朵梅花上,微微一愣,昨晚的感觉没有错,她真的是初夜。

只是那又如何,倒贴上来的一夜*情而已。

“看在昨晚你服务得不错的份上,想要多少钱自己填!”说着欧阳浩递过来一张金额为空的支票。

还没从害怕和无措中回过神,就被如此羞辱!染悠言强忍着流下屈辱的泪水抓过支票撕碎丢了回去,气得咬碎一口小银牙。

“混蛋,你以为有钱就了不起吗?技术那么差,我就当被狗咬了一口。”

正在穿衣服的欧阳浩手一顿,当下冷声说:“我技术差,那昨晚又是谁在我身下辗转承欢?既然做了就别立贞洁牌坊。”

“那是我以为……”染悠言没有说下去,她以为那个人是张凯。

“呵呵!”欧阳浩轻笑着说:“以为什么?以为是我强要了你,要不是你自己贴上来,你这样的送给我我也不要。”

说着欧阳浩转身走出VIP情侣套房,没有半分留念。

“混蛋,你以为你这样的送我我要?”染悠言气得抓起床上的枕头扔了过去。

忍着疼痛摸到1110房间,人还没有过去便听着里面传来一个男人愤怒的声音。

“肖大小姐,你是在耍我吗?我等了一晚上,你说的美女在哪里。”

对面不知道说了什么,男人生气地说:“怒不奉陪!”

屋外的染悠言如被雷劈一样愣在那里,这个房间里不是张凯。

就算再笨,染悠言此时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最信任的姐姐给她下药,然后找人毁她清白!

染悠言收敛了震怒的心神回到那个所谓的家,正确来说应该是肖宁的家,她只不过是被肖龙好心收养而已。

12岁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车祸,后半夜去机场的高速路上,连肇事司机都没有找到。

肖宁见染悠言回来,连忙上前体贴地过来问:“昨晚怎么样?你们……”说着还做了一个亲亲的动作。

装得可真像,明明她什么都知道。

“应该是张凯比较忙吧,我等了一晚也没看到他。”染悠言的神情有些落寞。

因为肖宁的演戏,因为这么重要日子里张凯的冷落。

“是吗?你真的等了一晚上他?”肖宁不相信地问,看染悠言一点事都没有,难道是那个药有问题?

“当然,宁姐姐,我昨晚等了一晚太困了,就先上去休息了啊。”染悠言的脸色苍白显出一丝疲色,的确像是一晚没睡的样子。

肖宁连忙说:“哦,好,那你好好休息!”

染悠言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从肖宁身边走过,她现在无比庆幸这是冬天,肖宁看不见她肚子上的吻痕。

又一次吐得昏天暗地时,染悠言知道自己怀孕了,但那不是她想要的孩子。

也正因为这个孩子,染悠言终于见到了消失近三个月的张凯。

“染悠言,你就这么缺男人自甘堕落吗?”张凯嘶吼着恨不得过来掐死她。

染悠言闭着眼睛,任撕碎的孕检报告像雪花一样从头上落下。

见到张凯的喜悦还没来得及体会就被一盆冷水浇灭,心像这三月的寒风一样阴冷,面对这样的质问再也无法坦言被别人糟蹋的事实。

不问青红皂白,张凯已给她判了罪,缺男人而自甘堕落。

“张凯,你别冲动,悠言肯定有她的苦衷。”慢了一步的肖宁上前拉着要喷火的张凯好心地劝慰着。

“她能有什么苦衷?如果不是你告诉我,我到现在还被蒙在鼓里。”张凯摆脱肖宁指着自己的头接着说:“你看到没有,我这里都绿了。”

“也许悠言和那个人真心相爱,你要放手让她幸福……”

自始至终染悠言像个局外人一样插不上一句话,冷眼看着两人像是唱双簧一样演戏。
染悠言明明是偷偷去医院做检查,孕检报告却在她拿到之前出现在张凯手里,其中的原因自不必说。

“碰!”背部被大力推着撞在墙上。

好疼!还没想好如何开口就被掐着脖子按在墙上。

“告诉我,那个野男人是谁?告诉我,这他妈不是真的!平时不是挺能说吗?怎么今天哑巴了?”

染悠言皱眉挣扎着,她想解释她从来没有野男人,可是事实却摆在眼前,她怀了别人的孩子!

感觉自己快要窒息得昏过去时,张凯用力甩着人放开。

“咳咳……”染悠言弯腰咳嗽着抓住面前人的手才没有摔倒。

“凯,我爱的人一直是你!”

“爱?背着我和别人滚床单的爱吗?”张凯有些嫌弃地甩开。

“不是这样的,我是被人陷害的,情人节那天宁姐姐……”

“连野种都有了,你还有什么可解释?孩子都一个多月了,一直瞒着不会是想让张凯当便宜爹吧!”肖宁适时打断。

不是的!

染悠言慌乱地去看张凯的表情,却迎上他探寻的目光,难道他相信肖宁说的?

“不是的,你听我解释!”

“解释就能改变你身体肮脏的事实吗?亏我平时把你当公主一样宠着,现在看来你也和那些放*荡的女人一样没区别!”张凯捏着染悠言的下巴无情地说。

想要甩了染悠言是一回事,但没分手前被戴绿帽子又是一回事。

“不是的!一切都是宁姐姐,她说……”染悠言摇着头否认着,眼泪像断线的珠子一样往下落,想要上前继续拉住张凯的手却被无情避开。

“孕检报告都显示怀孕一个月了,证据确凿还想抵赖吗?染悠言,何必在我们面前装清纯,他是不是让你很舒服,你才甘愿为他生孩子?真下贱!”肖宁在旁边开口说,此时无异于火上添油。

张凯看着哭得狼狈不堪的染悠言冷笑着说:“说要把第一次留在结婚后,现在却怀着别人的孩子!真是讽刺!”

染悠言听后习惯性地勾着唇角笑着,相处六年、恋爱四年,完全没有任何信任度可言!

真是讽刺!

“反正我说什么你都不会相信,这一切不正是你想看到的吗?我染悠言出轨背叛你在先,多好的分手理由,你说对不对?”染悠言此时也不再争辩,明亮的眼睛看着张凯说,仿佛能看透人心。

“我……”张凯没想到自己的心思会被看穿。

“这三个月你一直找理由避而不见,我就知道终会有这一天,放心我不会缠着你,因为我找到了比你更好更优秀的男人,正如你所看到的,我甘愿为他生孩子!”染悠言紧握着拳头抑着头不让自己落泪,脸上的笑容明艳动人。

四年的爱恋既然已走到头,那就由自己亲手结束。

“分手就分手,反正脏了的东西我不要。”张凯没想到自己反而会是被踹开的那个,堵气地转身离开。

不要,别走,她不要分手。

染悠言想上前抱住张凯,她什么尊严都不想要了,只想要他留下。

可是,染悠言更清楚,有些人既然要离开,无论如何都留不住,明明早已看透事实,又何必强求?

我们放不下的从来不是过去的美好,而是不敢面对没有他的未来。

看着张凯头也不回地上车离开,染悠言像被抽了气的球一样瘪着坐在冰凉的地上。说出分手那一瞬间染悠言不知道是该伤心,还是该庆幸得到解脱。

在这场名为爱情的角逐戏里,染悠言过的卑微而又小心翼翼,只因贪恋着那带着人情味的暖,只因张凯在她心里是一个特殊的存在。

嗒嗒的高根鞋踩在地上发出刺耳的声音,染悠言抬头看着面前的人平静地问了一个问题。

“抢走张凯就是你的目的吧,你赢了!”

肖宁勾着唇角得意地着说:“没想到你不笨嘛,染悠言,我还以为你逃过了那一晚,没想到还是一样被野男人睡,还带回了野种。”

越是愤怒越是平静,这也许就是所谓的哀莫大于心死。

有些伤害我们可以选择忘记疼痛,有些人我们可以选择原谅她的无知,但是如此精心设计陷害自己的肖宁已无任何原谅的可能。

从小到大,只要是肖宁要的东西,染悠言二话不说就给,没想到这次居然要的是张凯,甚至不惜毁了自己的清白以绝后路。

“你喜欢张凯可以和我说,我可以让给你,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毁了我?”染悠言低着头平静地轻声问。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