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爱到深处,情难自控

爱到深处,情难自控

三千梧桐 著

美文同人连载

老公婚内出轨,我发誓要回送他一顶大绿帽!一月的跟踪,我终于如愿睡了老公上司顾黎川。本来以为各取所需,再也没有任何的关系。可……“顾黎川,我要去散步。”“出去散步,酒店的大床房比沙发好?”“顾黎川,我要去谈生意。”“恩,我也有一个亿生意要跟你谈,当然,你要谈五个亿的,我可以分期付款,做不做你都有‘利润’,恩?”我连滚带爬下了床,“做你大爷!”

主角:顾黎川陈尧苏青   更新:2023-08-07 19: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黎川陈尧苏青的美文同人小说《爱到深处,情难自控》,由网络作家“三千梧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老公婚内出轨,我发誓要回送他一顶大绿帽!一月的跟踪,我终于如愿睡了老公上司顾黎川。本来以为各取所需,再也没有任何的关系。可……“顾黎川,我要去散步。”“出去散步,酒店的大床房比沙发好?”“顾黎川,我要去谈生意。”“恩,我也有一个亿生意要跟你谈,当然,你要谈五个亿的,我可以分期付款,做不做你都有‘利润’,恩?”我连滚带爬下了床,“做你大爷!”

《爱到深处,情难自控》精彩片段

我出轨了,婚内出轨!

在我怀孕初期,无意中发现老公出轨,因此受不了刺激不幸流产了。

而我老公并因此对我细心呵护,依旧每天夜不归宿,甚至不断威胁我,让我离婚。

老公的做法,让我的心渐渐跌入冰谷的同时,也让我的有了一种报复的欲。望,因此,我将目标盯上了他跟情妇的上司顾黎川……

如果我能跟顾黎川发生点什么,并借此为把柄威胁他,那辞退渣男,解除我心头之恨,岂不是手到擒来?

打定主意,连续蹲点了一个月,我才在顾黎川别墅外等到了他。

“顾先生,我想要跟你谈谈。”

“Linda,回来了……”他咧嘴一笑,一股的酒气。

我皱皱眉,刚要说你认错人了,他长臂一挥,却突然抱我入怀,“回来就好!”

他的胸膛炙热,烫的我哆嗦一下,我手脚并用的反抗,却反而被他拖进了房间,甚至没有什么前奏,他狂热的气息烫着我的耳垂,说着想要“爱我”。

心中道德的底线让我觉得有些羞耻,本想着换个方式解决这问题,可我越是反抗,他越是对我“暴力”。

如今的他像是被点燃了一样,霸道的迅速占领了我的全身。

一夜缠绵,我不知道我们做了几次,但是我累的动也不能动,只能疲惫的睡去。

次日一睁眼,我差点被自己赤。裸的身体吓到,可我没时间为自己的失身伤春悲秋,调整了一下,我对上了他黑影流动的眸子。

他长得很好看,就像是被上帝精雕玉琢过一样,此时他平静的脸色映着晨光,显得格外的不真实。

我急忙抓住被子捂着自己,故作惊恐:“顾先生,你,你强了我……”

他就站在床边,双手环在胸前,饶有兴致的看着我。

我咬了咬唇角,强迫自己不要乱了阵脚,“我,我要报警,你不要觉得你势力很大,我告诉你,我有证据在,你赖不掉。”

他的嘴角明显一勾,快步上前,扯住了我的被子,眨眼的功夫,我的身体,完全暴露在他的面前。

“你确定还有?”他嘲讽。

我去,这人说话怎么……

虽然我不是第一次了,可听到这个,还是羞红了脸,而且这时候,我下面正好一股热流涌出,弄得我尴尬不已,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他看我这样子,冷冷的一笑,“另外,昨晚搂着我脖子,喊着想要的人,不是你?”

我昨晚真这样了?不对啊,他不是都喝醉了吗?怎么知道这么多?

一定是故意的!

我感觉脑子被他绕晕了,只能出于本能要辩解,又听到他话锋一转,“不过,报了警,传扬出去,净身出户的只能是你了。”

我打了一个冷颤,瞬间回过神来,不是吧,他居然都知道了!

我想要否认,他却开门见山,“我不是你可以利用来报复渣男的工具,不过看在你主动献身,铤而走险的份上,我可以辞掉你老公,不过自此之后,你我两清了,不要指望一。夜情威胁我,我不会对你负责。”

既然被发现,我干脆也不装了,“你放心,我只是想要报复他们,现在目的达到了,我绝对不会有多余的心思,更何况……”

他正在穿衣服,结实的胸膛,肌理分明的线条,再往下……

我咽了一口口水,想到他刚才的讽刺,“你也不是我的菜。”

“是吗?”他大步一迈,一把抓住我,“昨晚你抱着我,可是说我很猛。再说,你不也得到了好处?”

我一愣,“什么好处?”

他忽然贴近了我,“不是受了一晚上的滋润,还能当证据?”

“我,我……”

他抓着我肩膀的手滚烫,我能清晰的感受到他的体温,那种热度撩人的很,让我的心也跟着翻滚。

我急忙避开他如利剑一样的视线,结结巴巴的不知道该说什么,索性也不说了,面色涨红的看向别处。

他冷呵一声,在衣柜里面找出一件连衣裙扔给我,“没有问题,就赶紧走吧。”随后他转身就出了门。

看着他的背影,我苦笑一声,衣服都被撕碎了,也只能穿他给的裙子,换好衣服,我甚至都没好意思说一声再见,便头也不回的离开。

上班时间还早,我打算回去换掉这个衣服,不是自己的,穿着难受。

乘坐出租车回家,刚打开门,婆婆方如燕便在厨房里走出来,她一只手还拿着勺子,一只手掐着腰,“昨晚夜不归宿,去哪了?陈尧可是找了你一夜!”

我换下拖鞋,声音淡淡的,“你儿子是找了我一夜吗,他去干什么,你不知道?”

方如燕瞬间尖锐起来,“你大晚上出去鬼混,还敢乱说,结婚这么久,连个蛋都没下,我们陈家白养着你吗?”

我气的一抖,我没了孩子还不是因为陈尧,可看她对我满脸的反感,顿时觉得跟这个把儿子当成天的人说这个没什么用,索性不搭理她,转身要回房。

“你给我站住,你身上的衣服,是谁的?!”她挥着勺子过来,打在我肩膀上,疼的我倒吸了一口凉气。
陈尧是个妈宝男,我在家基本没有地位,以前为了家庭和睦,我一直忍耐,但如今我准备放手了,也没有继续忍气吞声的必要。

在她的勺子再次落下来的时候,我反手抓住她,“每次买衣服都要跟你报备,你还有完没完?”

“怎么,你还想打我?”她使劲甩开我,眼神嘲讽,“挣不了多少钱还败家买衣服,你敢动我一下试试,信不信,我让我儿子跟你离婚。”

从结婚三个月的时候,她就拿着离婚威胁我,因为百试百灵,已经成为她的杀手锏。

见我不说话,她更加的嚣张,“你个不要脸的贱货,出去鬼混还敢顶撞我,一点家教都没有,我真倒霉,娶了你这么个儿媳妇。赶紧的,昨晚的衣服还泡着,洗出来去,还有,做了早饭再去上班。”

她骂骂咧咧的,让我彻底怒了,“衣服你爱洗不洗,饭你爱吃不吃,你再冲我撒泼,我也不会客气。”

“哎,你这个贱……”

“没事就歇着,我没时间陪你瞎闹。”我甩开她,进了卧室。

关上房门,她的声音顿时隔绝在外,我换下衣服,看了看时间,上班来不及了,索性我打电话请了一天假。

都说出轨的男人就是变质的食物,不扔掉只会自己更恶心,所以我一分钟都不想耽误,立刻就给陈尧发了一个短信,告诉他,我同意离婚。

发过短信,我已经身心疲惫,便蒙头大睡,醒来已经是中午。

打开门,陈尧居然回来了,看到我,他立马走过来,拉住我恳求不要离婚。

我顿时懵了,之前是他逼着我离婚,因为我不同意,几乎对我家暴,如今低声下气挽留我,并且婆婆居然也好嘴好脸的,让我惊讶的无与伦比,可我不相信陈尧会真的挽回我,而且就算是真的,我也对这段婚姻失望,没必要继续下去。

“离婚吧,不然也是互相折磨,”我的声音没有一丝温度。

不料陈尧居然抱住我,一个大男人,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苏卿,是我对不起你,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好好的爱你,不要离婚好吗?”

换做几个月前,我一定因为这些话觉得受宠若惊,可如今物是人非,我的心也不如从前了,“陈尧,你……”

“老婆,给我一个机会弥补好不好,我今天刚刚升职为部门经理,你不是一直想去公司参加酒会吗,我明天带你去好吗?”

我的大脑“嗡”的一声,那句“刚刚升职为部门经理”的话,让我差点崩溃!

顾黎川说过,他会辞退陈尧,如今却给陈尧升职?

我感觉自己像是被打了一个耳光一样,牙齿将唇瓣几乎咬出了血。

如果这是真的,那我岂不是,白被他睡了?!!

怒火中烧之下,我抬脚便想去找顾黎川问清楚。

可转念,我又有些泄气,之前找他足足蹲点了一个月,若不是他喝醉了,我也不可能近他的身,如今我跟他关系尴尬,见他一面,更是难如登天。

早知如此,那晚我就该留下证据,也不至于现在进退两难。

陈尧一直在我耳边夸耀酒会的盛大,而且顾黎川会亲自出席,我陪同前去,面子里子都有光。

我计上心来,“你说,顾总也去?”

陈尧没看出我的不对劲,反而因为我提及酒会而开心不已,“当然了,顾总要主持大局。”

那真真是,太好了。

既然你骗我,那干脆大家一起不好过!
第二天,我换上了顾黎川给我的裙子,并且画了一个淡妆,陈尧再见到我的时候,竟带着几分的惊艳。

结婚以来,陈尧还是第一次夸我漂亮,我冷着脸,并不怎么搭理他,没想到他反而一直缠着我,甚至是到了公司,我都没甩开这牛皮糖。

从宴会开始,我就一直在找顾黎川,但据说他在包厢,敬酒的时候才会出来,宴会进行了一半,大家都喝的不少,陈尧被小三林宛白拽了拽,两个人眼神一对,陈尧便借口离开了。

我松了一口气,同时也发现顾黎川出来了,一群人围着他敬酒,他喝了两杯,便对着敬酒的人摇摇头,放下酒杯,朝着卫生间的方向走过去。

瞅准机会,我急忙追上去。

好在我足够快,在他进卫生间之前,挡在了他面前,冰湖一样的眸子瞪着他,“你耍我?”

顾黎川穿着白色衬衫,袖口微挽,领口微开,性感的锁骨带着致命的诱惑,“你?”

都说男人是下。半身动物,提了裤子就不认人,果然不假,我冷笑,“顾总,不认识了?那我帮你回忆一下,那天你说辞退陈尧,现在给他升职加薪是几个意思?你食言而肥,就不怕我告你强。奸?”

顾黎川顿时眯了眯眼,嘴角带着一抹似有如无的笑意,“强。奸?”他伸出食指挑起我的下巴,“那天是你主动地吧,一副急匆匆食色性也的样子,我不过是配合你。”

“你,你无耻!”我气的简直要发疯了,这人怎么能这么不要脸。

他看我气急败坏的样子,嘴角一勾,松开了我的下巴,修长的指甲划过我涨红的脸颊,按住我的肩膀,“我是说过辞退陈尧,可什么时候辞退,用什么方式,我并没说过,所以未曾食言,另外,你若是有证据能告我的话,随便。”

他的态度让我更是火大,可又想到我的确是没留下什么证据,心中有些发虚,即便如此,我依然咬着牙,不让自己露出半分的怯弱,“没想到富甲一方的顾总,居然如此卑鄙!”

顾黎川打量了我一下,严重充斥着不悦,“卑鄙?”他冷呵一声,“没有足够的能力,就没有谈判的筹码,苏青,你若是再这样下去,只会消磨掉我对你的最后一丝好感。”

好感?呵,我稀罕吗?

“顾总,既然话不投机,我也不想多说,你就等着大家骂你是强。奸犯吧。”我故意调高声调来掩饰自己的心虚,本想说完就走,没想到却刺激到了他。

我刚抬脚,他却突然用力的搂住我的腰,将我放在洗手台上,我本就穿着裙子,这一弄裙摆飘起来,他不禁低头瞄了一眼,饶有兴致的对我说,“强。奸犯?说你,还是说我?”

我听出他话里有话,心虚的更厉害,而且心脏扑通扑通的乱跳,脑子都乱了。

“川,你怎么在这啊……”

一个好听的女声传来,顾黎川当即放开我的腰。

高跟鞋哒哒的,节奏很动听,而且走来的女人香水味清新,烫的大卷完美的衬托了她的脸型,我一愣,这不是当红的模特琉夏吗?

琉夏也看到了我,美眸之中闪过一丝的错愕,随后撒娇的一笑,“川,我们回去吧。”

亲昵的称呼,撒娇的举动,我顿时明白了这两个人的关系,我心思一转,当即在洗手台上跳下,在琉夏手伸过来之前,急忙挽住了顾黎川。

“顾总,你送的裙子真好看,下一次,不要让人家当着你的面换了,”我本就脸色潮红,用来装害羞简直一绝,说完,我还故意娇笑了一下,倚在他身上。

琉夏白了一张脸,“川,她是谁,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她的眼泪像是不要钱一样,瞬间泪流满面,哭着跑走了。

这抗打击能力也太弱了吧。

我心中得意的一笑,赶紧松开了他的手,“顾总,礼尚往来,不用谢了。”

顾黎川反手抓住我,“你刚才说,当着我的面换衣服?”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