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流氓大亨

流氓大亨

北疆雪狼 著

美文同人连载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流氓大亨还是红顶商人?杀人炼油卖大钱?真的还是假的?警花、校花还有花痴女秘书;空姐、窑姐还有妖艳女匪首!

主角:吴守江   更新:2023-08-07 20: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吴守江的美文同人小说《流氓大亨》,由网络作家“北疆雪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流氓大亨还是红顶商人?杀人炼油卖大钱?真的还是假的?警花、校花还有花痴女秘书;空姐、窑姐还有妖艳女匪首!

《流氓大亨》精彩片段

早上七点整,林海市西门里检查站。
这里是林海从西面的出城的南道检查站,北道检查站在松花江公路大桥前面。这两个检查站,是从西面出城的必经之路。
吴守江,林海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大案队大队长,一大早就带着董文、赵强两个资深探长和六名侦查员全副武装在西门里检查站布控。
赵强和董文坐在道旁的吉普车里抽烟,赵强说:“我靠,昨晚在夜明珠二楼打麻将,天快亮了才接到吴大的电话,让马上到市局集合,又是防弹背心又是‘八一杠’(注:八一式突击步枪,也叫冲锋枪)的,一到队里手机全部上交,也不说是啥事,对了,董哥,你知道咋回事不?”
董文摇摇头,抱着冲锋枪打瞌睡。赵强就接着说:“准是大事!吴大什么都好,就是嘴巴太严!不是大案子,不会叫咱两个组全体出来布控,来来,别睡,点根烟!”赵强推了推靠在车门上闭着眼睛的董文。
就在这时,放在赵强前面方向盘旁的对讲机响了:“董文赵强,你们两个组立即上道,目标是一辆212北京吉普,五分钟左右到达,控制车上所有嫌犯,对方可能有武器,遇到反抗可以开枪!”
“收到!明白!”赵强将对讲机往肩袢上一挂,拎着枪就下车了,董文嘴巴里面不清楚地骂了一句什么,也下车了。
初春的林海市郊依然带着冬日的凛烈,董文下车伸了个懒腰,就看见从林海市区方向远远的疾驶而来的一辆墨绿色的吉普车。吴守江站在公路当中,左右两旁是八名荷枪实弹的部下。
一名侦查员倒背着冲锋枪手持一个白色圆牌牌,上面印着“停”这样一个大红字,这名侦查员叫周少军,是去年省警校的毕业生,一米八五的大个子,身强体壮,穿上一身的黑色特警作战服,头戴黑色钢盔,显得威风凛凛。
疾驶而来的吉普车却没有丝毫的要减速的意思,反而直直奔周少军撞了过去,赵强手中一把92式警用手枪,他当机立断,抬手向天就是一枪!“啪!”清脆的枪声在早晨潮湿的空气中传播速度极快,以至于身经百战的赵强都感到自己的右耳有些耳鸣。
众人一见吴大鸣枪示警了,这才纷纷拉动枪栓,子弹上膛,可是,这辆212吉普车发疯一样冲撞过来,赵强都没有来得及开第二枪,就一个侧身急闪一旁。
可是前面的周少军就没有这样好的运道了,他心里想的是,都特麻的开枪示警了,对方肯定会停车接受检查,可是他没想到的是,这车子会一点儿不惧地冲了过来。
他躲闪得慢了半步,“嘭”地一声,一米八五的大个子被斜着撞飞出去五六米远!
第一个向吉普车开枪的是谁已经无法查证了,就在一瞬间,几把八一式突击步枪同时开火,冲过干警封锁线的车子后屁股顿时被打成了马蜂窝,车子跑出在二三十几米的地方,车身一歪,撞到了路旁的围栏上,“轰隆”一声,爆炸起火。
一定是子弹打爆了油箱,大家纷纷蹲下,用胳膊挡住飞溅而来的爆炸飞起的杂物。
桑子杰是被手机吵醒的,此时他正搂着女星佟圆圆,慵懒地卷曲在两米的大床之上。
“杰哥,盖子上当了,他们把车给打爆了!”听筒里面一个得意的声音说道。
桑子杰的嘴角流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冷笑,他说:“确认是吴大带队吗?”对方很快答道:“是是,小弟亲眼所见!”桑子杰听后“嗯”了一声挂断了电话,心里说:吴守江啊吴守江!这下你可吃不了兜着走了,大案队的大队长不是那么好当的。
这已经是去年成立这个所谓的大案要案队以来换掉的第三个大案队队长了,前两任都是市局副局长董刚以种种借口调离的,本想这个吴守江毕竟是自己当刑侦支队长的时候一手带起来的,算是自己人了,可是谁知道,这小子就是歪逼不上线,也不知道咋整的,脑子进水了,要不就是睡觉让傻子摸了,一上任就三把火,接连打掉了黑林帮的两个外围团伙。
这让黑林帮的四哥桑子杰万分恼火,大哥孟成龙将黑林帮全权交给自己打理,可是,却偏偏在年后出了这样的事情,他很想做掉这个吴守江,但是大哥的同学原市局刑侦支队队长现任市局主管刑侦的副局长董刚却一再告诫说:什么人都可以杀,就是不能杀警察,有问题的,整不明白咋回事的可以想办法调离重要岗位,要学会多用脑力,实在不行了再采取非常手段。
可是吴守江上任就一下子立了大功,两个称霸林业木材市场的流氓团伙被迅速打掉,抓捕人犯四十多人,其中一个团伙的老大于雷,经查负有三条人命在身,抓捕时拒捕逃脱,但是该犯并没有离开林海市,市局一把手局长孙天林下令,要大案队不惜一切代价抓捕于雷。
桑子杰便苦思冥想,想出了这样一条毒计,他通过特殊渠道将于雷外逃的假情报传送到大案队队长吴守江那里,这才有了早晨的西门里伏击,至于那辆吉普车里面的人,却是两个不知情的帮会成员,他们得到的指令就是:不管发生任何情况,全速冲过西门里检查站。而这两个帮会成员的公开身份却是天伦华星集团的后勤部采购员,所乘坐的吉普车也是集团业务用车。
这样一来,吴守江将犯下乱杀无辜的罪名,属于执行公务重大过错,大要案队队长,一定是做不下去了,连警服都会被扒掉,刑事责任是必须要负的,判几年徒刑,就看他的造化了。
桑子杰在大床上伸了懒腰,一抄手,将佟圆圆肉鼓圆润的妙体搂到怀中,佟圆圆嘤咛着,伸手抓住了桑子杰的要害,桑子杰此时的脑子里面却是九点钟上班时间一到,林海市市局门前的死者家属打着“杀人偿命”等激烈口号的白色横幅的场景。接下来,天伦华星集团将直接向市长办公会议提交“严惩警界败类”的强烈抗议书,呵呵,一切都是事前周密策划好的,林海市,一场好戏即将上演,而当事人吴守江,只能去看守所了。
佟圆圆是个新出道的歌坛女星,那还是春节过后,同一首歌走进林海,做为林海市的几家大型民营企业之一的天伦华星集团当然要出赞助费。整场晚会一共需要七百万元的费用,大哥孟成龙从省城打来电话指示,这是个在“白道”扬名立万的机会,一定要抓住。
结果做为天伦华星集团执行总裁的桑子杰指令集团财务公司,出资五百万元赞助费。在晚会上天伦华星集团果然大出风头,而桑子杰则意外收获了前来演出的当红女星佟圆圆的身体。
当天的晚会现场,做为赞助方的代表,桑子杰第一个走上舞台和演职人员握手,当时佟圆圆一下子便被桑子杰英俊硬朗的外形吸引了,当桑子杰走到自己面前时,竟然主动贴上小脸索吻。从北美回来的桑子杰当然很熟悉这种礼节,只是没想到,这样漂亮的当红女星会看上自己,便在佟圆圆的左侧脸颊上象征性碰了一下,佟圆圆却抓住他的手乘机在他的耳边说:“桑总,把你的电话给我。”
桑子杰想都没想就随手掏出一张写有自己手机号码的名片握到佟圆圆的小手心里,当时这件事就过去了。可是就在同一首歌离开林海的第二天,桑子杰在天伦大酒店顶层的旋转餐厅吃饭的时候,接到了佟圆圆主动打来的电话。
电话是桑子杰的特别助理陈琪接的,当时桑子杰正在跟两位新加坡客人边吃边聊,这两位是准备与天伦华星集团合作大豆粉加工项目的,来了一段时间了,一直在与有关部门接洽,这天晚上桑子杰来了兴致,便让陈琪安排在自己的大酒店顶层旋转餐厅宴请两位投资商。
偏偏这个时候陈琪手中的电话响了,说了两句,陈琪便对桑子杰说:“桑总,有位佟小姐说,跟您约好的……”边说便冲他挤了下眼睛。
这个陈琪,是省城的一家女子跆拳道会馆的教练,今年二十五岁,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冰美人气质,身高一米七零,身材苗条而结实,前胸饱满而富有弹性,一双勾人魂魄的眼睛更是让男人不敢直视。
是大哥孟成龙介绍她来到桑子杰身边做助理的,大哥开玩笑说:“老四,送个有功夫的美女给你做贴身保镖!”其实桑子杰明白,这就是大哥安插在自己身边的一个眼线,大哥是老江湖了,自从从政以后,把自己漂得雪白,集团公司和帮会完全交给自己的四弟――从美国回来的桑子杰打理。可是他并不完全撒手,在公司里面,高管中就有两名副总是他的亲信。
桑子杰接过电话,将身子很舒服地靠在高靠背椅上,他已经知道了这个“佟小姐”一定就是那个佟圆圆。
“佟小姐,你好,我是桑子杰。”桑子杰伸手拿起桌面上的中华烟,抽出一支,陈琪为他点上了火。桑子杰向两位新加坡客人礼貌地点点头,两位客人也颔首至意。陈琪适时地起身给两位客人倒酒、敬酒。
佟圆圆一上来就在电话里面发起嗲来,说:“唉呦!我的桑总呀,接个电话还要由女助理代劳的呀?”
桑子杰打断她说道:“有什么事吗?”桑子杰深谙驭女之术,他知道,越是这种自我感觉良好的女人,越是要给她个冷屁股挨挨,欲擒故纵,是屡试不爽的“把妹”招数。
对方愣了一下,口气一转道:“桑总,是这样,很冒昧打这个电话,我没有离开林海,就住在您公司的天伦大酒店,很想和您单独见上一面,我们之间应该有可以合作的项目,看您的时间,我们谈谈好吗?”
桑子杰敲开佟圆圆套房的房门,眼前的女人让他有些恍惚。她的皮肤不算白皙,却很紧绷,眼睛不大,却黑得发亮。睫毛浓密,泄露着青春的风情。这个尤物,两片稍厚的嘴唇性感地撮着,在等待着什么。
两个人在门前对视了两秒,桑子杰笑了,道:“怎么,大明星,不请我进去吗?”
佟圆圆这才反应过来,喃喃地说:“还以为你不会真的来……”
桑子杰毕竟是在自己的地盘上,他伸手轻拥了佟圆圆,跻身进来,反手将房门反锁。
这可是全国闻名的大明星啊,桑子杰想到这一层,就平添了几分热情。
佟圆圆的眼神都是暧昧的,她依偎在桑子杰的怀中,幽幽地说:“坏蛋……”桑子杰推开她,走进来在沙发上坐下,大模大样地点了一支烟,看着性感迷人的佟圆圆说:“说吧,要跟我谈什么合作项目?我时间很紧的呦!”
佟圆圆走过来,坐到桑子杰的怀里,发嗲道:“桑总,你好坏啊!一下子就把人家的魂都给勾走了,我就喜欢你这样的男人,看上去够炫、够帅!”
桑子杰一只手在她的身上不老实起来,笑呵呵道:“别忽悠我,我们又不是很熟,呵呵,你这个小姑娘,快说吧,想求我干点什么?”
佟圆圆站起来,看着坐在沙发上的桑子杰,扭捏道:“是这样的,唉呦,人家说不出口吗!你也知道的啦,想我这样才刚出道的歌手,是需要包装的,可是,包装就要有人投资,这个投资,桑总,您是生意人,投资都是有回报的,要什么你自己说,我只需要你的投资……”
桑子杰将手中的香烟在烟缸中放下,站起来走过去,如此近距离地盯着这张诱人的小脸看着,也不言语,低头亲吻着她的嘴唇,佟圆圆迎合地将双臂在他的腹背缠绕了,良久,她离开他的唇,将自己的头搭在他的肩膀,在他的耳边,喃喃地说:“桑总,你要了我吧。”
桑子杰不再矜持,轻轻将她推倒在宽大的睡床上……
佟圆圆的投怀送抱原来是有目的的,这个世界非常的现实,绝对没有免费的午餐。在与桑子杰的亲密纠缠过程中,她多多少少表达了自己的意思。佟圆圆在歌坛刚刚出道,急需要强大的财团的支持,最近有个国内知名的导演看上了她,准备用她主演一部都市时尚大片,但是有一个条件,那就是必须拉来最少三百万元的赞助费。
三百万,对于她这样一个刚刚出道的歌手来说,是个不小的数字,但是,她太想上那个导演的戏了,那个著名的导演最近几年捧红了几个演员,都成了影坛的大腕级演员,佟圆圆太需要这样一个契机了,这样自己就可以跻身于演艺界了。
“子杰,这个机会对我来讲太宝贵了,就算我佟圆圆跟你借的好不好,你也知道,一旦我在演艺界走红,三百万,还不就只是一个广告片的片酬吗?”佟圆圆趴在桑子杰的肩膀上,用柔软的小嘴轻吻着他的耳垂。
桑子杰仰面平躺着,静静地享受着美女的服侍……
这世界真是很奇妙的,这个世界只认钱了吗?
太爽了,他放松四肢,瘫软地平躺着,真想世界就这样静止下来,他一点也没有听到佟圆圆跑到洗手间呕吐的声音,当然他也看不到佟圆圆满面屈辱的泪水。
桑子杰闭上眼睛,思绪便信马由缰。
亚马逊河的丛林深处,桑子杰之穿了一条亚麻短裤,赤膊的上身全是被烈日烤晒成紫铜色肌肉块,一疙瘩一疙瘩的,充满了雄性的力量。
矮人部落的女酋长是个刚刚即位的年轻姑娘,叫米利拉,她的酋长老爸在最近的一次与政府军的交战中被乱枪打死了。现在,米利拉决定,要利用这个亚裔的强壮男人为她的部落报仇。
米利拉只有一米五零的身高,这样的身高在亚马逊矮人部族里面已经算是“大个子”了,部落里的战士、成年男人也只有一米四到一米五的身高。因此,他们常常会被当地的白人军队抓住,脖子上套上项圈,被当作玩物观赏和狎嬉。好多矮人中的美女被卖到北美当作价格昂贵的袖珍姓奴出售。
现在,年轻貌美的米利拉在一条清澈的溪水边脱掉了自己的亚麻布斗篷,桑子杰就站在溪水的对面,他咽了口唾液,躺着齐膝的清澈溪水走了过来。
米利拉和桑子杰是老相识了,这个混迹于亚马逊流域的做黑枪生意的亚洲人,和她的阿爸老酋长是好朋友,部落的枪支弹药大部分都是这个叫做“桑子”的青壮男人运来。
米利拉高高昂起橡胶雕刻般精致的咖啡色头颅,对他用土语说道:“桑子哥哥,这一次您带了什么宝物给我们啊?”
桑子杰没有回答她,而是同样用土语说:“米利拉,你长大了,该有个男人要你了!”
米利拉努力抬头挺胸,挑衅地抬看着桑子杰说:“桑子,你是男人不?你要了我吧,我跟你了!”桑子杰盯着她火辣辣的目光,有些不好意思道:“别,我不是个好人,我只是个黑枪贩子,你要的武器,我都给你运来了!”
米利拉上前一步,伸手抓住桑子杰宽厚的水牛皮腰带,她的身高只到桑子杰的腋窝处,她必须高昂着头才可以跟他对视,她说:“别转移话题,来吧,我的勇士,现在,我就把我给了你,难道,你不喜欢我?”说着已经解开了桑子杰的腰带。
桑子杰的腰带上,右边挂着一把九毫米的左轮手枪,左边一把一尺长的猎刀。前面的铜扣一解开,沉重的武器便带着腰带和粗麻布裤子一起坠落到脚下。

桑子杰推开她,弯腰拉起裤子,说:“别闹了,我会伤到你,你还是在你的族人里面找位勇士吧!”说着将铜库筘牢牢扣紧了。米利拉的眼中充满了失望,她转身穿上了自己的亚麻衣裤,对桑子杰说:“你是好人,好吧,我总有一天会得到你的!来吧,让我看看你的货!”
桑子杰笑了,说:“货在路上,傍晚就到,酋长大人,您不请我到您的部落吃点东西吗?我走了一天一夜,可是又渴又饿啊!”刚说到这里,突然桑子杰感到米利拉身后的丛林中有亮光一闪,他一把拉了米利拉趴下。
“嗖嗖!”两只雪白的利箭擦肩而过,远远地飘落在清水溪的下流去了。桑子杰在倒地的同时手枪已经在手,抬手就是一枪,“呯!”
丛林中一阵“哗哗”乱响,有什么动物在乱窜的声音,一大片宽叶乔树枝头晃动,很快就平静了下来。米利拉被桑子杰压在身下,她的脸紧贴着桑子杰紫铜色的胸膛,在这样一个宽厚的雄性胸膛下,她觉得很温暖也很安全,她乖乖地躺着,一动也不动。
桑子杰紧张地四下望着,他意识到自己处在一个开阔地,随时都有被袭击的危险,尽管他还不知道是什么人在袭击他。良久,他才意识到危险似乎已经远去,才感觉到自己的身下,正压着一具温热的袖珍小女人的身体。
他连忙跳开,伸手拉起米利拉,米利拉突然惊讶地说:“你,受伤了?”桑子杰这才感觉到自己赤稞的左肩一阵麻痛,身首去摸,一手的黑红色的粘血!是刚刚的两颗飞箭中的一颗擦伤的,再偏一点,这一箭就将是致命的。
“快走!这箭有毒!”米利拉拉起桑子杰就跑。桑子杰感觉到自己的大脑一阵眩晕,毒液已经开始攻心了!没跑几步,自己的眼前便一片黑暗,接着,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桑子杰醒来的时候,佟圆圆已经坐在梳妆台前穿戴整齐了。他看着她的后背说:“宝贝儿,这么早!”佟圆圆微笑着回转身道:“桑总,今天我还要赶回到北京,这里有个账户,就是那个剧组的财务账户,还请您务必在月底前将三百万汇入这个账户,他们收到钱,会发一张收据给您的公司。”
桑子杰坐起来点了一支烟道:“我要的是片头的广告,什么时候签定广告的合同,我什么时候打款,我也不要收据,我只要广告款的发票!”
佟圆圆站起来走到床边坐下,伸手轻抚着桑子杰光滑的脸颊说:“都说商人精明,你还真是个精明人!”
桑子杰一把抓住她柔若无骨的小手,放在鼻翼下贪婪地吸了一口道:“真香啊!”就势一拉,佟圆圆便翻滚在了他的怀中。
“别闹!人家刚化完妆……”话还没有讲完,朱唇已经被桑子杰吻了。
佟圆圆笑着说:“别闹了,人家都穿好了,你还来?”桑子杰根本不管不顾,一下子将她的短裙推了上去……
半个小时以后,桑子杰心满意足地从佟圆圆衣裙凌乱的身体上爬起来,他说:“做我的情人吧,不会亏待你的!”
佟圆圆起身抱住了他的脖子,在他棱角分明的嘴唇上使劲亲了一口,说:“好啊!做你桑总的情人,是小女的荣幸!”
桑子杰说:“好了,给我留下随时可以找到你的电话号码,我需要的时候就会找你,不过我很忙,也不会经常打扰你!”
佟圆圆点头,随即就起身拿出了随身的小包,从里面找出来一个小卡片,伸手在床头柜上拿了水笔,在上面写下一个手机号码,说:“这个电话,只有我爸我妈知道!”
桑子杰接过来,随手放进了自己放在另一面床头柜上的手包里面。这时,他的手机刚好响了。他看看号码,接通了电话。
“四哥!公安局门口已经闹起来了!场面很好,盖子们手忙脚乱!”
桑子杰冷笑下道:“给我再加一把火!把受害人家属的情绪激化,让现场的气氛再火爆一些,哈哈哈哈!”
“是,我们的人已经参与进去了,公安局门口的一辆巡警车已经被点着了!四哥,您看?要弄到什么程度?”
“弄到他们出来,派警力维持秩序为止,再坚持一下,等下就有电视台报社的记者过去了,行了,大果子!好好干,完事我重奖你!”桑子杰放下手机,浑身充满了活力,从床上一跃而起,吓了佟圆圆一跳。
“哈哈哈哈!圆圆,你不是要赶飞机去北京吗?走吧,我也要上班去了!”他起身洗漱,很快穿好了西装,对着梳妆台的镜子里面看看,自我感觉很好。
佟圆圆起身在他的身侧也看着镜子里面说:“桑总,你穿正装很有型!”
大果子的大名叫王爱国,外号大果子,高中毕业参加完高考的那一年,家中发生了极大的变故。在林场当伐木工的父亲在山上砸断了腰,当时母亲已经下岗在家,家境贫寒。父亲被工友们抬到医院,结果当天的主治医生稍作检查就让住院治疗,说是脊椎断了,不马上手术就有全身瘫痪的危险。
大果子当时正在西菜市摆摊卖地瓜,利用高中毕业的最后一个假期,做点小买卖准备为自己上大学挣些学费。听到消息就跑去了林海市医大附属医院骨外科,在走廊里,大果子看到了自己瘦骨伶仃的母亲蹲在地上哭泣,旁边站着几个衣衫褴褛的伐木工,大果子认识他们,他们都是爸爸的工友。
大果子就跑到妈妈跟前蹲下问道:“爸爸呐?爸爸呐?爸爸咋样了?”
妈妈哽噎着说:“孩子,跟叔叔们把你爸抬回家去吧……”大果子站起来,迷惑地看着几个伐木工叔叔,一位姓黄的叔叔说:“孩子,走吧,你把就在那间检查室里面,大夫让住院,可是,你妈没有钱,我们几个也凑不够。”
大果子就急着问道:“要多少钱,住院?”黄叔叔叹口气道:“大夫说要先交五万住院押金,可是,我们上哪里去弄这五万元啊?”
“五万元?先欠着不行吗?没有钱就眼睁睁看着爸爸瘫痪吗?”大果子急哭了,他冲进了检查室,里面的一张担架床上,仰面躺着面无血色的爸爸。
大果子的爸爸叫王光复,他歪着头,看着自己的儿子,苦笑道:“大夫说了,爸爸没事,回去养上一段时间就好了,跟你黄叔叔他们把爸爸抬回去吧!”
大果子就去求医生,可是医生说:“你求我有什么用?这是院里的规定,没钱就不能住院,要不就赶紧筹钱,要不就先回家再说!”
大果子怒喊道:“你们不是写着救死扶伤吗?老百姓没钱就不能看病吗?草你麻的狗屁规定!穷人就该死吗?人都要死了,还要钱!”
妈妈在大果子的身后说:“孩子,走!咱回家!”
大家用担架将王光复抬回了家中,大果子的“家”,是个城乡结合部的平房区,这里与城里的高楼大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里是“穷人”们的栖身之地。
将爸爸安置在破旧木板床上,妈妈就坐在床前落泪,大果子就说:“为什么不去找他们单位的领导?”
妈妈说:“你黄叔叔说,你爸是违章操作,不算工伤,人家不管!”
大果子骂道:“草他麻的,这不就是伐木砸的吗?咋还不算工伤?还有没有王法了,我上山去他们去,不能就这样把我爸丢在家里不管啊!”结果,他不顾妈妈的极力阻拦,一个人连夜上山去了。
青山林场,是林海市最大的林场之一,从前是国营单位,后来股份制了,慢慢的就转变成了私营企业,林场的实际控制人是兄弟两个,老大张耀武,老二张扬威,是方圆百里林区的一对儿虎狼兄弟,欺男霸女,无恶不作,没有人敢招惹他们。王爱国一个刚刚走出高中校门的学生,哪里知道这些,他心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要找爸爸单位的领导讨个公道。
大果子赶到青山林场场部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上午了,一路翻山越岭,他是跑着来的!在场长办公室,张耀武看见一个身体健壮的年轻小子,满脸怒气地站站在门口,他就笑了道:“小子,你找我有事?”
大果子是打听了林场里面的人才找到这里的,他本来想先去找黄叔叔,可是有人告诉他,黄叔叔上山去了,他就按着人家的指点,直接来到了老大的办公室。
大果子咽了口唾沫,他感到喉咙很干,毕竟一口气走了一夜的山路,还好他的体质够好,从初中到高中都是校体队的田径主力,业余时间一直在跟市里的武馆馆学习散打,本来人家是收费的,可是偏偏那个散打师傅是他爸爸的老同学,知道他家境贫寒,就免费让他跟着练,谁知道他天性聪颖,悟性过人,三年的时间过去,那师傅便说,我已经教不了你了,我们两个对打,我绝没有战胜你的可能了,你现在可以出徒了。
但是他还是感到有些气喘,一方面是着急,另一方面是长时间的营养不良。他看着长着一脸肥肉的张耀武说:“你就是张场长吗?我是王光复的儿子王爱国,我是来问问,我爸的腰砸断了,为什么不算工伤?你们就一点也不管了吗?”
张耀武将自己略显肥胖的身子往大班椅的背上靠了靠,他眯着眼睛看着门里站着的这个青壮后生,这个叫王爱国的小子看上去比他的爸爸强壮许多,看身材很适合干伐木工啊!想到这里他就说:“小子,上班没有?来我这里当伐木工吧,正好接你爸的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