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狼性总裁索爱无度

狼性总裁索爱无度

洛子珺 著

美文同人连载

艳照,暧昧,出轨。结婚一年,她就被抓包,老公,婆婆要她净身出户。殊不知,这是老公和婆婆的阴谋,为的就是将小三领进门。他说:只要你净身出户,这些照片都不会流出去,你还能在找!她说:我就要留下来,碍着你们!一夜迷情,她遇到了那个男人,从此开始一场缠爱之旅。小三,婆媳关系,周旋在狂风暴雨中,让她身心疲惫,却总有一个人,紧紧地牵住她。她说:我结过婚……他说:相对于青涩的苹果,我更喜欢熟透的。

主角:林枫季轻语苏妙红魏深   更新:2023-08-07 20: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枫季轻语苏妙红魏深的美文同人小说《狼性总裁索爱无度》,由网络作家“洛子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艳照,暧昧,出轨。结婚一年,她就被抓包,老公,婆婆要她净身出户。殊不知,这是老公和婆婆的阴谋,为的就是将小三领进门。他说:只要你净身出户,这些照片都不会流出去,你还能在找!她说:我就要留下来,碍着你们!一夜迷情,她遇到了那个男人,从此开始一场缠爱之旅。小三,婆媳关系,周旋在狂风暴雨中,让她身心疲惫,却总有一个人,紧紧地牵住她。她说:我结过婚……他说:相对于青涩的苹果,我更喜欢熟透的。

《狼性总裁索爱无度》精彩片段

“我们离婚吧!”

这一句冰冷的话,如同晴天霹雳,将季轻语劈得一脸呆滞。

她看着跟前的林枫,颤声道:“你再说一次!”

“我说,我们离婚吧!”这一次,林枫用尽力气将这句话咆哮出来,就像是一个被压抑了很久的猛兽,奋力地宣泄内心的苦闷。

“呵呵。你终于和那个女人搭上了?”季轻语冷笑,面如死灰。

“什么女人,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你不承认是吧?”季轻语睨着眼,从包里取出手机,迅速地位到一张照片,放给狡辩的林枫看。“你是不是以为我傻?什么都不知道?”

林枫看见这张照片,瞳孔一缩,上面是他跟一个女人走进了一间酒店。

“这不代表什么!”他反驳。“我和她是同事,一起出差,住同一家酒店,但不是同一间房。”

“呵呵,还在狡辩?”季轻语摇了摇头,忽然觉得自己好傻,为了这个家付出那么多,却换来一句我们离婚吧。她给了很多次机会林枫,但这个男人却最终选择了小三。

“我没狡辩!”

“那这一张又怎么解释?”季轻语又拨到另一张照片,怼到林枫的面前。林枫定睛一看,瞳孔一缩,就要将手机抢过来,但被季轻语躲开了。

“你,你怎么会拍到这个?!”林枫急了,上面是他和一个女人正在接吻。“你跟踪我?!”

“你最近的生活节奏很不正常,不是加班,就是夜不归宿。我是相信你的,但我的闺蜜恰巧碰见你跟一个女人在一起,就随手拍下来这些照片给我。”季轻语苦笑地摇了摇头,神色凄然,“现在你跟我谈离婚,不就是为了将我踢出去,好让这个小三进门吗?”

“是!”林枫咬了咬牙,到了这个份上,也不想多作辩驳。“我就是出轨,怎么了?我已经受够你了!不想再天天面对一个只会做家务的黄脸婆。”

“你说什么?!”黄脸婆这三个字,深深地刺痛了季轻语。“你竟然说我是黄脸婆,难道你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一个黄脸婆吗?”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我为了经营好这个家,狠心辞掉高新的工作。早上比你早起,就为了做一份可口的早餐,晚上煮好饭等你回来,就是想让你能够喝上一口热汤,而你现在竟然嫌弃我?

“呵呵。谢谢你为我做了这么多,但是你又知不知道我现在面临的压力。为了维持这个家的生活开销,我在外面承受了多大的压力?你不过就是在家里做做家务,什么也帮不上,闲着无聊还要让我陪你看剧。”林枫怒瞪着季轻语,将内心的不满全部宣泄出来,“但是,赵雅不一样,她可以帮我拉业务,可以给我出谋策划。在他的帮助下,我可以站得更高。她才是我想要的女人。”

啪!

季轻语一个耳光甩了过去。

“难道这就是你出轨的理由?”她咬牙切齿,内心的委屈,无处可发。
“季轻语。”

忽然,一个淡漠的声音传来,季轻语往房门口看去,只见一个妇女走了进来。

“妈,你来给我主持公道,林枫说要跟我离婚。”季轻语一脸凄苦地走了过去,想让这个平时对自己还不错的婆婆为自己说几句话。

“离婚,是我同意的。”

“妈,你在开玩笑是不是?”季轻语一惊,难以置信地看着苏妙红。

“不!我们林家,没你这个不守妇道的媳妇。”

不守妇道?!

季轻语呆住了,一脸茫然地看着苏妙红。

忽然发现,这个平时对自己还不错的婆婆,现在也变得狰狞起来。

“什么不守妇道,你说清楚!”

“哼,这就是你不守妇道的证据!”苏妙红将一叠照片甩在床上,然后一些不堪入目的照片,呈现在季轻语的眼前。

这些照片的主角,是她和一个陌生男人。

她躺在床上,半裸着身上,和一个陌生男人躺在一张床上,气氛十分的暧昧。

“不可能!我没做!”季轻语连忙摇头,她根本就没有做过,但这些照片又是怎么来的?

“季轻语,我告诉你。”苏妙红一脸狰狞地盯着季轻语。“现在出轨的人是你,而不是枫儿。而且,你们不仅要离婚,你还要净身出户!!”

净身出户!?

季轻语的心凌乱得无法言语,她感觉自己陷入了一个巨大的漩涡,不断地拉扯到黑暗深处。

她颤抖着手,拿起了一张照片,发现照片里的自己脸颊绯红,似乎喝了不少酒,脖子上还戴着一条好看的项链。

看到这一条项链,她的脑袋嗡地一声,似乎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

这条项链是林枫送给她的一周年纪念日礼物,当时喜欢得很,就戴了那么一次,其他时间都放了起来。

也就是说,这些照片都是当天拍下来的。

一个可怕的念头闪过脑海,季轻语一脸恐惧地看着苏妙红和林枫。

这是摆拍!!

是林枫和苏妙红合谋设计的一个阴谋。

他们为了逼自己净身出户,竟然做出这么丧尽天良的事情。

“季轻语,如果你同意净身出户,我们不会将这些照片公开,否则……你将是一个人尽可夫的贱人。”苏妙红恶毒地骂道。

“小语,明天七点,民政局,希望你能准时到。”林枫一脸淡漠。

这母子两联合起来,让季轻语变得孤立无援,如同一叶孤舟,在狂风暴雨中凌乱。

“哈哈哈哈。”忽然,季轻语癫狂地笑了起来,“林枫,妈,不,苏妙红,你们好狠啊!为了逼我净身出户,竟然将事情做到这个份上。”

她深凝着双眸,狠狠地盯着林枫和苏妙红。“我告诉你们。这个婚,我不会离的,更不会净身出户。这间房子是我付的首付,也分担了还贷。我绝不会让你们霸占这里,和那个小三逍遥快活。我偏要留下来,让你们不痛快!!”

“季轻语,你别逼我们将你告上法庭!”

“告吧!即管告吧,让全世界看看这一场闹剧!”

说完,季轻语一脸悲愤地跑了出去。
见季轻语跑了出去,林枫和苏妙红的脸色都阴沉下来。

“这个女人,就是一个疯子。”苏妙红是没见过,一个女人竟然可以不顾名誉,和他们撕破脸皮。

但是,她们还真不敢告。

一旦告了,先不说会不会暴露自己做得肮脏事,林家的名声也会被搞臭。

“妈,我都说这个坑不好挖,现在埋不了别人,反而将咱们埋进去了。”林枫无奈地摇了摇头。

不雅照这个主意,是苏妙红想出来的,但他没有拒绝,并且将之作为最后的底牌。

如果季轻语一开始同意离婚,那么就不会有不雅照出来。

谁知道这个女人竟然掌握了他出轨的证据,这才逼得苏妙红将这个底牌打了出来。

“哼,谁让你当初认为爱情至高无上,一定要娶她?”苏妙红狠狠地斜了眼林枫,冷冷地说道:“现在知道后悔了?知道面包的重要性了?”

“妈,你就别再寒碜我了!”林枫挠了挠头,烦躁地说道:“你赶紧出个主意啊。赵雅那边,我必须尽快给她一个交代,否则好不容易拉起来的关系,都要付诸流水了。”

苏妙红目光微沉,圆呼呼的脸耷拉着,露出了一抹狞笑,“放心吧。我认识的几个朋友都是当律师的,我就不信还对付不了一个季轻语。”

从家里跑出来,季轻语的神色恍惚,感觉心被狠狠地挖了出来,空落落的。

她的脑海中,正一遍又一遍地回顾林枫过去对她的好,但这些好现在全部一点一点地被刚才恶毒的话语粉碎。

叭叭叭——

忽然,一阵鸣笛声响起,季轻语回过神来,扭头一看,一辆奔驰轿车飞驰而来。

“啊!”

嘎——

一阵尖锐的刹车声响起,季轻语惊呼一声,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怎么了?”奔驰车里坐着一个男人,他皱了皱眉,放下手中的资料,朝司机魏深问道。

“夜少,看样子像是碰瓷的。”

魏深见这个女人突然就从旁边冒了出来,和报道上碰瓷的情况十分相似,就断定这是一场碰瓷。

“处理下。”

“是!”

说完,男人又低头,专注地看着手中的资料。

哐当。

魏深下了车,沉着脸,走到季轻语跟前。

“小姐,我的车装了行车记录仪,你要碰瓷,可是找错对象了!”

碰,碰瓷?

他以为自己是碰瓷的?

“我不是碰瓷的!”季轻语狠狠地盯了眼这个司机。

魏深对上她的这双眸子,心不由得一颤,红红的,泪水似乎在眼眶里打转,还真是我见犹怜。

现在碰瓷的都这么专业了吗?

这演技都可以拿奥斯卡影帝了!

“小姐,钱,我是不会给的。如果你再不让开,我只能报警了!”

“我说了,我不是碰瓷的。”

季轻语站了起来,屁股上一阵疼痛袭来,再加上被冤枉,刚刚又经历婚变,委屈得直想哭。

但是,她忍住了,眼睛红红的,眼眶中有泪光闪烁,却愣是不掉下来。

这时,车里的男人抬头,刚好对上这一双倔强的眸子上,心不由得咯噔了下,脑海中不自觉地浮起了一段回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