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猛鬼老公,今夜求放过

猛鬼老公,今夜求放过

比芯芯 著

美文同人连载

自从16岁后,我总是能看见别人看不到的东西。自此突然来了个男人,莫名其妙的叫我老婆,时时\"贴身\"保护!有事没事就来压床,日日缠绵!感觉身体被掏空,挺尸中……“老婆,我们滚床单吧!”他一把搂过我,压在身下壁咚,厨房咚,阳台咚,处处咚……

主角:   更新:2023-08-07 20: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猛鬼老公,今夜求放过》,由网络作家“比芯芯”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自从16岁后,我总是能看见别人看不到的东西。自此突然来了个男人,莫名其妙的叫我老婆,时时\"贴身\"保护!有事没事就来压床,日日缠绵!感觉身体被掏空,挺尸中……“老婆,我们滚床单吧!”他一把搂过我,压在身下壁咚,厨房咚,阳台咚,处处咚……

《猛鬼老公,今夜求放过》精彩片段

:杂草丛生,根本看不清脚下,好几次我都险些摔倒,\
我穿上拖鞋,头发蓬松的跑下去,果然是那个阴魂不散的帅男。

他一身随意的运动装,看着甚是阳光,和昨晚妖孽的模样判若两人。他冲着下到一半楼梯的我勾唇浅笑,十分迷人。

\
过了一会儿,没有任何声音,脚踝也没有被抓住的感觉,我以为恢复了正常,就慢慢睁开眼。

就在睁开眼的瞬间,那女人张开了血盆大口好像要吃了我,我从未遇到过这么可怕的事情,吓得眼前一黑,便什么都不知道了。

不知过了多久,脑袋混沌,浑浑噩噩中,耳畔响起熟悉的声音,\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