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恶魔代理人

恶魔代理人

黄瓜 著

美文同人连载

成为恶魔小萝莉的代理人,还要和美女天使作战,主角的目标是:把她们全部征服……

主角:方鸣   更新:2023-08-07 20: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方鸣的美文同人小说《恶魔代理人》,由网络作家“黄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成为恶魔小萝莉的代理人,还要和美女天使作战,主角的目标是:把她们全部征服……

《恶魔代理人》精彩片段

找个工作咋就这么难呢,我的要求也不高啊,包吃包住,三险一金,每个月给一万大洋就可以了。
前台一定是漂亮的小妹妹,这一条最重要。
华夏国最繁华的城市魔都,一个最偏僻小区的出租屋内,刚刚大学毕业的方鸣,正在电脑上找工作。
一条招聘信息主动地跳了出来,招聘投资人一名,要求,厚颜无耻,嚣张跋扈。
“这招聘条件这么下流,完全不适合我的。”方鸣正要准备点叉,可是员工待遇让他停了下来。
员工待遇:基本工资每月十万大洋,提成分红另算,缴纳五险一金,包吃包住,公司里都是漂亮的小妹妹,就连扫地的都是小萝莉。
方鸣吸溜了一下口水,“这份工作简直就是为我量身打造的,除了我谁也别想。”
屏幕上又跳出了一个是否申请的对话框。
方鸣连想都没想,就点了申请,这还用考虑吗!就是不知道能不能通过就是了,不管能不能通过,试一下又不会死。
就在方鸣刚刚点下了申请,他的耳边就传来了一个女人甜美的声音。
“叮咚,方鸣恭喜你,你的申请通过了哦。”
方鸣坐在椅子上,“哟呵,还会人声直接回复通过了,现在的技术真是……。”
等一等,这声音怎么好像是从后边传来的,方鸣回头一看。
只见一个可爱的,像妖精一样的萝莉美女站在他的身后,笑呵呵的歪着头,还伸手和他打着招呼。
这……怎么可能长得……和漫画里的恶魔小精灵这么像。
“你是谁?你怎么进来的?”门明明关得好好的。
“我是小精灵哦。”
小精灵迈着轻盈的步子,向方鸣走来,方鸣都快看傻了,这穿的也太少了,仅仅遮住了上下的三个点,而且这身材也太火爆了,该凸的凸,该翘的翘。
方鸣抹了一下鼻子,居然是鼻血,可是这个自称小精灵的小女孩怎么耳朵是尖尖的,后面好像还长了一个尾巴,尾巴上还有一个倒三的尖。
小精灵看到了方鸣擦鼻血,娇弱的笑了一声,妈妈说的果然没错,男性生物都是一个德行。
只见小精灵把手放在了方鸣的头上,轻轻的摸着,嘴贴着方鸣的耳朵。
“我,小精灵,是伟大的恶魔潘多拉的女儿,受我母亲的命令,我在无数的次元和空间寻找投资人,恭喜你,你成为地球上的恶魔代理人。”
方鸣完全找不到北,拍电影吗?摄像机在哪?导演你给我出来。
“小妹妹,我很忙的,我要找工作的,我要糊口的,我房租都要交不起了,你去找别人好不好。”
小精灵似乎猜到了方鸣在想什么。
“你在质疑我小精灵?我作为伟大恶魔潘多拉的女儿。你,将接受我的怒火。”
擦,就不能正常一点说话吗。
方鸣还想说些什么,可是他的身体却慢慢地向上升了起来,方鸣恐惧的看到,小精灵的尾巴缠在了他的腰上,正在把他向上举。
……是真的!她……是恶魔。
“我相信了,相信了,伟大的恶魔小精灵,你是更加伟大的恶魔潘多拉的女儿,相比你不会和我这个凡夫俗子做计较。”
方鸣说完了这番话,他很好奇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么一大堆拍马匹的话!
小精灵露出了满意的神色。
“你,方鸣,将会成为我小精灵的第一个代理人。”
擦,这是不狗运,不过方鸣也知道,不要和恶魔打交道这句话,这可是上帝说的。
“伟大的小精灵,我刚才只是手抖了一下,才点了申请,这样吧,你再找一个代理人,怎么样啊?”
小精灵瞪圆了眼睛,小酥一挺一挺的,“什么?你已经签下了恶魔契约,要是想反悔的话,准备接受恶魔的惩罚吧,你的灵魂将永远被我奴役。”
方鸣的鼻血,在小精灵小酥的面前再一次流了出来。
该死啊,该死的恶魔,自己只是点了一下申请,就签了契约,“上帝,来救我。”
小精灵头也不抬,擦着自己美丽的指甲,“没用的方鸣,他今天休息。”又拿出了一份合同,看看吧,没有问题签个字,就行了。
方鸣又把鼻血擦了擦,指头上都是血,还有合同?方鸣拿过合同仔细查看。
开头是这样的写的,本合同由伟大的恶魔小精灵撰写,小精灵拥有一切的解释权。
擦,真是霸道。
接着看,在你成为恶魔投资人的第一年,每个月要上缴一百万的利润,不能完成任务的,你的灵魂将永久的成为小精灵的奴隶。
期间你可以随意的借贷,数额不限,但年底必须还款完毕,包括百分之十的利息。不着归还本金和利息者,将永远成为小精灵的奴隶。
第二年开始,每月上缴一千万的利润,随意借贷,年底必须还款。利息百分之二十。
第三年开始,每个月要上缴一个亿的利润。利息百分之三十。
第五年开始,每个月上缴十亿的利润。利息百分之四十。
第七年,每个月上缴百亿的利润,利息百分之五十。
第十年,每月上交千亿。贷款利息百分之百。
方鸣的心扑通扑通直跳,后面的数字越来越大,最后已经达到了千亿,这可能吗?
还有最后一条,到十年结束,代理投资人完成了全部的利润上缴,就可以成为荣誉恶魔,永久的成为代理人,不会再有任何的惩罚。
最后成功的话还真是不错,可是到了第十年,就是百分之百的利息了,谁能完成这样的投资。
方鸣知道,他肯定是不行的,把全球前十位首富加在一起也难。这个合同坚决的不能签,这小精灵当他白痴吗,说什么已经签下契约,不过是在骗他。
嘿嘿,我可是华夏新一代的大学生,怎么会上一个小恶魔的当。
“我不签。你拿走,拿走,上帝他老人家早就说过,不要和恶魔签契约。”
小精灵有点惊慌失措,“怎么不签了呢,人家都没有一个奴隶呢。”
方鸣洋洋得意,上帝说过,只要你不和恶魔签契约,她那你也没办法。
“小坏蛋,快点拿走。”
哪知道,小精灵的眼睛透出了一丝狡猾的笑意,“不用签字也行,只要按手印也可以的。”
方鸣哈哈一笑,鬼才给你按手印,“你想的美,我才不会……。”
方鸣的笑容僵住了,因为合同的上面有很多他的血手印,这都是他擦鼻血时留下的。
小精灵开心的笑道:“母亲说的果然没错,男人都是愚蠢的生物。”
小精灵给了方鸣一张银行卡,“恶魔银行卡,你可以随意的借钱,在任何终端都可以取钱,还钱也在这张卡上,任何人也查不出这些钱的来源的。忘了告诉你,作为恶魔的投资代理人,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你不会受伤,更加不会死。”
说完了,小精灵打了一响指,身影渐渐地消失了。空中还有小精灵的回声,“我会来看你的,你要加油哦。”哈哈哈哈。
方鸣坐在椅子上发呆,这就成了恶魔的代理人?看着手上那张黑色的银行卡,上面有一个恶魔的脸正在冲他笑着,似乎是在嘲笑方鸣,早晚会成为恶魔的奴隶。
我不要成为恶魔的奴隶,绝不,就算是小精灵的奴隶也不行,方鸣又回忆了一下小精灵傲然的双。
对了,小精灵临走前说,不会受伤,也不会死,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方鸣拿出水果刀,轻轻的在自己胳膊上划了一下,果然连痕迹都没有留下。
方鸣稍微用了一些力,再用力,用尽全力,很疼,很疼,就像是真的划破了一样。可方鸣的胳膊还是完好无损。
这还真是悲喜交加,死不了。可这也代表方鸣真的成为了恶魔代理投资人。
擦,怎么办,这种事要找谁寻求帮助?
父母?绝不能让父母替自己担心。
朋友?别人肯定会当做一个笑话。
上帝?还是算了吧。
只能靠自己,不就是赚钱吗,也没什么了不起,反正自己有无限借贷的银行卡。
无限借贷的银行卡,意味着自己有花不完的钱。
花不完的钱!
方鸣一瞬间想到了什么,土豪?算什么,富二代算什么,名车美女住豪宅,想吃什么,买。想要什么,买。
那么多以前想买的东西,都可以随便买,这时候,方鸣的肚子也咕噜的叫了一声。
吃饭去,爷们现在是有钱人,买两碗豆腐脑,一碗咸的,一碗甜,嘿嘿黑。
方鸣兴致很高,屁颠屁颠找到银行取款机,把黑色恶魔银行卡放了进去,居然没有提示要输入密码,而是出现了小精灵一脸可爱的笑容。
“欢迎你使用小精灵的恶魔银行卡,取款请按一,还款请按二,如需人工服务请……。”
方鸣骂了一句神经病,他果断的按下了一。
“请输入你要取款的数额。同时警告一次,辱骂上司,可视为违反合同。”
擦,看来以后说话要小心了,这小精灵无处不在!
方鸣考虑了一下,两碗豆腐脑要不多少钱,再加上欠房东的几百块房租,再买点其他乱七八糟的,就取一万块,有钱也要省着花不是。
方鸣输入了一万,并按下了确定。
“友情提示,输入数额过小,不能提取,数额下限为十万元。”
只听说过提取上限,还没听说过下限的,这还真是恶魔银行卡,“神……,咳咳,神也比不上伟大的恶魔莉莉丝。”靠!
方鸣输入了十万。
“交易成功,请提取现金,友情提示,你现在欠莉莉丝十一万元,要在明年的这个时候还清哦。”
“废话真多。”
哒哒哒……取款机一直在响,一大摞钞票整齐的放在了方鸣眼前。
“友情提示,恶魔银行卡在别人看来只是一般的贵宾卡,只有代理人才能看到他的原貌,本次服务结束,请为本次服务打分,非常满意请按一,非常满意请安二,非常满意请按三……。”
“神……也比不上伟大的恶魔莉莉丝。”
方鸣随便按了一个数字,反正都是非常满意。
离开了取款机,方鸣抱着一堆钱,他本来没准备取多少钱,随意也没有带包,现在只能抱着,还好现在是早上,安全性要高不少。
来到银行外,这么抱着钱实在不方便,方鸣把外套脱了下来,用外套把钱抱住,现在的方鸣穿着一个衬衣,还好现在时十月份,不算太冷,就是衬衣上的两个大洞实在有点显眼。
方鸣兴致勃勃,去吃豆腐脑,可到哪里去吃呢?要找最贵的地方去吃豆腐脑,不求最好,只求最贵。
拦下了一辆出租车,方鸣坐了上去,“师父,我要去吃豆腐脑,你挑一个最贵的地方。”
出租车司机愣了半天,好奇怪的要求哦,有的人上车找唱歌的地方,有的人找美女最多的地方,当然,要求最多的还是不要打表!
哪里的豆腐脑最贵呢?司机思考了一下,应该是皇城饭店吧,那可是六星级的大饭店,那里的饭菜是最贵的,至于早上有没有豆腐脑,那就不知道了,最主要的是,距离够远,打车费会赚不少。
出租车一路奔驰,差不多过了半个多小时。方鸣早就找不到北了,根本不知道他在什么地方,不过没关系,咱现在有的是钱。
来到了皇城饭店,方鸣下了车,就有侍者迎了上来,侍者上下打量方鸣,最后目光停在了衬衣上的两个破洞上面。
“这位先生,你要应聘清洁工的话请走后门。”这侍者很有气势,一看就是见惯了大人物,面对方鸣完全处于上风。
方鸣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
“呃……对不起,你好像搞错了,我是来吃饭。”
不对啊,老子现在是有钱人,是恶魔的代理人,是莉莉丝的人,盖茨也比不上我有钱,从今天开始,习惯做一个嚣张跋扈的大财主,而且老子连受伤都不会,还怕个屁。
侍者的眼中带着明显的藐视,来这里吃饭?你像吗?
“这位先生,请你不要干扰我们做事,我们很忙的,我们有没有得罪你,你还是去后门吧。”
啪,方鸣给了他一巴掌,这一声特别的响。
你们没得罪我,老子也没得罪什么人,怎么就成了恶魔代理人。
侍者直接就被打转向了,什么人敢在皇城饭店动手打人,身价没有上千万,你连门都进不来,随便找一个客人出来,不是富得流油,就是身份显赫的吓人。也没见谁敢在这里打人的。
几个西装革履的保卫人员迅速赶到,这几位一看就知道练过,一个个训练有素,就把方鸣给围起来了。
为首一人说道:“这位先生,你为什么动手打我们的侍者,和我们走一趟吧。”伸手就去拉方鸣,想不到方鸣又是一巴掌,啪。
“滚,你居然敢碰我。”
同时,方鸣抱钱的外套就掉了下来。饭店的几名保卫,也有点蒙,看来这位绝对有来历,谁随身带这么多现金?除非是……。那就不敢得罪了。
十万元现金全部散开,落在地上,这么多的钱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这些人也都是非富即贵,十万块也不会看在眼里,不过这么多的现金洒落,倒是头一回。
这时,饭店的大堂经理跑了过来,大堂经理叫刘全,四十来岁,见识过大场面,一见这个阵势,心里就有谱了,绝对是哪家的大公子,不然,哪能有这个气势,抬手就扇巴掌,这事,还的是他来摆平。
刘全来到了跟前,侍者一脸的委屈,保卫人员也很尴尬。
刘全对着他们怒斥:“不开眼的东西,你们都被解雇了,赶紧滚。”同时对这几个人使了一个眼色。
几人明白,这只是安抚这位爷的话,他们几个麻溜的离开了现场。
刘全又换了一副笑脸:“这位先生,让你受委屈了,不知道先生贵姓,是谁家的大少爷?”
刘全处理的还是很不错,很有经验,先搞清楚对方的来历再说吧。
没想到,啪,又是一巴掌。
这一巴掌扇在了刘全的脸上,刘全原地转了一个圈,满天都是小星星。
“你谁啊,就让他们走了,给我赔礼道歉。”
刘全蒙了,他是真蒙了,谁这么牛啊,到底是谁家的公子爷啊。
“我是大堂经理,这位先生……。”
啪!
刘全原地又转了一个圈。
“去把你们总经理叫来,还有刚才的那几个给我叫回来,谁让他们走了。”
刘全捂着脸,“先生稍候。”他也跑了。
工夫不大,总经理史少哲面色沉重的走了过来,史少哲五十多岁,挺着微微发福的肚子,刘全是见惯了大人物,而史少哲本身就是大人物。
来到方鸣的面前,不动神色,“小兄弟,消消气,他们几个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地方,我先向你道歉,你和我说一说事情的经过,我好处罚他们。”
“你是总经理?你想知道事情的经过,问你的手下去,我可没这个功夫,我来这里是吃早餐的。”
史少哲阴着脸:“你们还不说说,怎么回事。”
倒霉的侍者,还有几名保卫,把事情的经过讲了一遍。史少哲的脸色阴晴不定。
“小兄弟,我向你保证我会把他们几个都开除的。并且免费送给小兄弟一份早餐,敢问令尊是做哪一行的?”
说到底还是要打听方鸣的背景,这么嚣张的个性,没有一个很大的背景,说出去谁也不会相信。
方鸣笑咪的:“你想知道啊,会死人的,你还想知道吗?”要是把莉莉丝的名字说出去,莉莉丝肯定不介意带走他。
史少哲心中一惊,什么来头?还是不问了,免得惹祸上身。
“刘全,带这位小兄弟去吃早餐,你们几个自己去结算工资,可以走了。”
刘全在方鸣的前面引路,左脸还是红肿的,手里捧着方鸣的十万现金,遇到的人都站在一边,暗自猜测方鸣的身份。
方鸣挑了一间最豪华的包间,他要在这里吃早餐,这在皇城饭店也是头一次,谁吃早餐也要开大包间的,包间费都能吃一年的早餐了。
刘全现在是真的怕了方鸣,不知道这位爷还会闹出什么事,所以就把大厨叫了过来,方鸣想吃什么,让大厨给他做什么。
宏大厨还没睡醒呢,一脸的懵逼,规规矩矩的站着,吃个早餐也要他亲自出马,还真是破天荒的头一次。
“这位先生,不知道您想吃什么口味的早餐,我们有欧式的香肠,煎饼,吐司,还有牛奶,咖啡,早茶。”
方鸣一瞪眼,“就这些,没有别的了?”
宏大厨心中一紧,这位爷到底想吃什么呢?
“呃……当然还有,有培根,羊角面包,奶酪,泡菜,寿司。”
啧啧啧,“就这个也敢叫六星级大饭店?”
宏大厨筹措不安,“先生,你想吃什么,只要说的出,我就可以为你做出来。”
“两碗豆腐脑,一碗咸的,一碗甜。”
宏大厨的身体抽搐了一下,大早上把他喊起来就为了做两碗豆腐脑。
“先生稍候,我去去就来。”
宏大厨走了,刘全在旁边也擦了擦汗,这位少爷跑到皇城饭店就为了吃两碗豆腐脑,街边小店那不能吃去。
“大堂经理。”
刘全急忙答应:“在,先生请吩咐。”
“脸还疼吗?”
“……不疼,被先生你教训是我的荣幸。”说了这话,刘全也恨不得给自己来这么一下。
方鸣从钱堆里拿出了两万,“打了你两巴掌,这是两万块汤水费。”
刘全大惊,两万?两巴掌,一巴掌一万块,这买卖不错啊,早知道这样,就让这位爷多打几巴掌。
“先生,这个钱我可不敢收。”
“嫌少?”方鸣作势要站起来。
刘全心想的了,拿着吧,怎么说也是两万块。别让这位爷生气。
“多谢先生。”
“恩,这还差不多,刘全,你在这里工资多少啊?”
“先生,我的年薪是六十万。”
“辞了。”
刘全擦了擦耳朵,辞了?一年六十万啊,你说辞就辞啊。
“先生,这个,我还要开这个养家呢,不能辞。”
“跟我干吧,我一个月给你六十万。”
刘全眼前一黑,多少?一个月六十万,这要是真的他当然愿意,可是他就害怕方鸣是在逗他玩。
方鸣轻轻一笑:“你不愿意就算了,我方鸣也不想找一个看不清形势的手下。”
刘全的脑子飞速的运转着,一年六十万,这位爷出手这么大方,还会有额外的收益,而且能这么有恃无恐,绝不可能是装出来的。
“先生,现在起,我就是你的贴身助理了,你让我往西,我绝不往东。”
刘全说着话,还把胸牌取下来了,工作服也脱下扔到了一边,穿着衬衣,撸着袖子,看得出来,这位也是说干就干的人,识时务者为俊杰。
方鸣哈哈大笑,“刘全,你很不错。”方鸣现在很需要一个刘全这样的人,各类人物都认识,经验老道,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
这时,宏大厨亲自端了一个盘子,上面放着两碗豆腐脑。
宏大厨很纳闷,大堂经理怎么把工作服脱了,撸着袖子准备干架吗?
方鸣说道:“看什么,刘全现在是我的私人助理了,当然要脱掉你们皇城饭店的工作服了。”
这消息在第一时间就传遍了整个皇城饭店,大堂经理班中跳槽了!
总经理史少哲又一次心急火燎的过来了,什么情况啊,吃顿饭还拐走我一个大堂经理,虽然一个大堂经理不算什么,可也要经过他总经理的同意不是。
“刘全,这是怎么回事?你把衣服都脱了。”
“总经理,对不起,我现在是方鸣少爷的私人助理。方鸣给我的待遇是这里的十倍,很抱歉。”
方鸣招呼史少哲:“总经理来了,一起吃点,对了,帮忙给我的私人助理买一身衣服,只挑最贵的。”
史少哲的心揪了一下,十倍的待遇,怪不得马上跳槽。旁边的一些侍者,也都羡慕不已,恨不得自己就是刘全。
方鸣把这一切也都看在了眼里,“刘全,你一个人的话也有一点累,你去挑两个人,要机灵的,忠心的,愿意跟着我方鸣干的,薪水照样翻十倍。”
方鸣的话刚说完,一群侍者就围住了刘全,“刘哥,选我吧,你是知道我的。”
“选我,选我,我什么都能干!”
史少哲脸色难看之极,“方先生,你这种公然挖墙脚的行为,不受我们皇城饭店的欢迎,还请你……。”
方鸣看也不看的说道:“你的薪水是多少?我也给你十倍,也跟着我干吧。”
“我……对不起,我不能接受你的邀请。”史少哲差点就答应,他的月薪都是上百万的,十倍的话,他一年就能拿到上亿的薪水。
方鸣说道:“可惜了,你的薪水是多少?”
“我的年薪是两千万。”
方鸣心说,幸亏你没答应。
两碗豆腐脑吃完了,给刘全买的西装也拿来了,账单上显示,十八万九千。
方鸣连个停顿都没有,就把恶魔银行卡扔了过去,滴滴滴,交易成功。
刘全有点不敢相信,这才刚刚成为方鸣的私人助理半个小时,就换了一身行头,比他的工作服不知要高档多少。
“鸣少爷,我刘全今后死心塌地跟着你,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
刘全找的两个侍者,也扔掉了自己的衣服,信誓旦旦的说道:“鸣少爷,今后你一句话,我们上刀山下火海。”
方鸣很满意他们的态度,一人扔给了一万块,“玛德,别说的那么肉麻,总之干好了,有花不完的钱,敢对我不忠心,你们就死定了,我们走。”
方鸣穿着破烂的牛仔裤,运动鞋,还有两个洞的衬衣,大摇大摆的走在最前面,刘全穿着一身顶级西装,还有两个小弟,耀武扬武的跟着。
来到了饭店外,刘全问道:“鸣少爷,我们去哪?”
“本少爷要赚钱,刘全你告诉我,现在的花都,做什么买卖最赚钱,能让我在短时间内,赚到大笔的钱。”
刘全谨慎的思考了一下,“鸣少爷,我对这个不是特比的懂,不过按我知道的,按现在的行情,做房地产最赚钱,而且稳赚不赔的。”
房地产?恩,是挺赚钱的,可是盖房子再卖出去,时间太长,而方鸣只有一年的时间,就要还清所有的贷款,所以房地产只能做长期的打算。
第二天八点,三生娱乐全体员工到齐,方鸣宣布这一天的任务,首先由化妆师精心给张芷言化妆,用了一个小时,她本来就美得不像话,经过这么一番折腾,简直有如天女下凡。
当然方鸣也收拾了一下,去掉了奶油小生的气味,更像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两个人都穿上了最有个性的衣服,张芷言一身白色连衣裙,头上有一个红色的发卡,三生娱乐的每一个员工都赞不绝口,都在说,这一次导演肯定能看上张芷言,出演主角。
方鸣穿了一身休闲的西装,散乱又有个性的头发,化妆师还给他贴了一抹小胡子,显得更有男人味。
刘全在一天的时间内,就买了一辆加长林肯,方鸣,张芷言,刘全他们三,还有摄影师杜勇,一起上车。
杜勇没什么名气,不过张芷言所有的写真都是他拍的,技术是一流的,这一次都也要去。
等上了车,张芷言有点忐忑不安,她看出来了,这是要去试镜头,按照以往试镜头的经验来看,肯定会被拒绝,而且还会被提出各种要求,陪吃饭,陪唱歌,陪……。
以前都是她做主,所以她能拒绝,大不了不拍就是了,可现在不在是他做主了,万一方鸣也要求她去陪客人,这可就不好办了。
“方鸣,我们去见哪个导演?要拍什么戏?”
方鸣一副运筹帷幄的样子,“拍戏是肯定要拍的,不过导演兼男主角就在你的眼前,就是不知道你的演技怎么样的,张芷言,你不会没有演过戏吧?”
真的有戏拍?
张芷言瞬间就激动了,“方鸣,我的演技你只管放心,我小学的时候还拿过戏剧比赛的第一名呢。”
“小学?”
方鸣的心里有点没底,不过想到自己连小学的戏剧比赛也没参加过,心里也就释然了,他拿出了一个剧本。
“你们都看一看啊,都有角色的,杜勇你可是摄影师,很关键的,片子的质量好不好要看你了,你有没有把握。”
杜勇激动万分,“老板,你说我要做这部戏的摄影师?你放心吧老板,我早就在等着这一天了。”
刘全也在看着剧本,因为这里面还有他的角色,张芷言的大富豪父亲的管家?刘全看了看自己,像吗?
“刘全,我看好你哦,没人生下来就会演戏的。”
“老板,我……尽力。”
就连张珂也有角色,管家的打手,正在开车的杨浪问道,“老板,我呢,我是什么角色?”
“你……你的角色就是司机,刘全让你干嘛就干嘛。”
“呃……,是的老板。”
魔都最繁华的十字路口,四个方向都是单向八车道的,每等一个红绿灯都要五分钟以上,加长林肯停在了路边,方鸣,张芷言还有摄影师杜勇下车。
拍摄正式开始,方鸣和张芷言如同一对亲密的恋人,双手纠着,亲亲我我,一对金童玉女,周围的单身狗被秒杀了一片,杜勇扛着摄像机步步紧随。
张芷言非常入戏,就真的好像对方鸣非常依恋,整个身子都要靠上去了,没办法,方鸣的剧本就是这样写的。
有很多人都在围观,都以为这是自拍电影,除了方鸣自己知道是怎么回事,张芷言也是一头雾水。
因为按照剧本的要求,他们就要横穿这个最繁华的十字路口。
芷言小声地说道:“方大老板,你和交警协商好了吗?我们这是在闯红灯。”
“没事的,闯红灯最多罚你十块钱,在执勤半小时。”
“……不是吧,真的要闯红灯啊。”
“剧本要求,没办法。”
“好吧,听你的,你是大老板。”
最繁华的十字路口,出现了惊人的一幕,方鸣和张芷言手拉手从路口出发,斜着走了过去。
路中间的交警叔叔一看,可就急了,干嘛的,人行道在那边,这二位怎么斜着就过来了,还拉着手,就算郎才女貌也不行啊。
哨声响起,“回去,回去,赶紧回去。”
方鸣和张芷言装作没听到,杜勇亦步亦趋的跟着,在杜勇的眼里,就算天塌了,也要完美的展现这二位的美好形象。
这时候,交警大哥已经阻止了四面的来车,整个十字路口空空荡荡的,所有的司机都在看着这二位,这是要干嘛?
方鸣和张芷言已经走到了路中间,交警大哥撸着袖子就过来了,再不走,就准备揍人,还要罚你个百八十块的。
这时候,方鸣猛然单膝跪地,拉起了张芷言的右手,从怀里拿出来一个盒子。
大声地喊道:“芷言,嫁给我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