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为动画创作献身

为动画创作献身

红糖豆腐 著

美文同人连载

“那年我们有世界第一的水墨动画,我们有世界第一的幻想动画。那年我们是世界的标杆;那年我们风光无限;那年我们昂首挺胸;那年我们傲然伫立;而如今呢?我们一无所有..”顾南捏拳捶胸在众人面前大放厥词...然后...然后...迫不得已放弃开个小饭店的梦想,开始做起了动画...

主角:顾南   更新:2023-08-07 20:5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南的美文同人小说《为动画创作献身》,由网络作家“红糖豆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那年我们有世界第一的水墨动画,我们有世界第一的幻想动画。那年我们是世界的标杆;那年我们风光无限;那年我们昂首挺胸;那年我们傲然伫立;而如今呢?我们一无所有..”顾南捏拳捶胸在众人面前大放厥词...然后...然后...迫不得已放弃开个小饭店的梦想,开始做起了动画...

《为动画创作献身》精彩片段

    第1章

    “人生,就是一场挑战,你拼了命的努力唯一的价值,只是让那些看不起你的人证明-----他是对的。”

    “但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在拼了命努力途中,你竟然还相信了越努力,越幸运的鬼话!有时候吧,不得不承认,你的全力以赴的真不如别人随便搞搞”

    这或许就是生活?熬夜加班,奋斗拼搏,永争高峰,然后喜提猝死、火化、一条龙服务。

    夕阳西下,黄昏的阳光有些许晦涩阴暗,点点光晕铺散开来。

    G画公司大楼前,顾南狠狠的吸了两口手中的红双喜,毫无征兆的说出了两句话。

    随后静静的看着这栋10层高的大楼,胡思乱想一阵,泛红的双眼微微一眯。

    远处夕阳的余晖,红彤彤的,一阵微风夹杂着些许烟尘,吹拂而过,顾南有些单薄的身躯,此刻显得格外的凄凉。

    说什么梦想追求,说什么执念底线。

    一入职场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

    人嘛,不管到了那个年龄阶段,都是要恰饭的嘛。

    ......

    MD有点上头了。

    顾南微微眨巴眨巴眼睛。

    ......

    不想那些有的没的,干完这单,赚点饭钱,开个麻辣烫店,荤素一律三元,虽然赚不了大钱,但薄利多销嘛,最重要的是,自己吃饭不用出门了。

    ......

    G画,全名大G动画制作公司,不知道老板以前是不是对大G有什么执念,取了这么个名字,为了避免窜名,所以后来公司干脆简称G画,至于为什么不简称G动,也是为了尽量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误会罢了。

    虽然名字有些不明的含义,但公司的实力还是有,当然是在国内比起来。

    曾经做外包起家,几年前抱上了超级大腿snack(点心,著名动画制作公司),连续参与制作两部知名动画,中文译名:咪咕小子和闪电侠,而在国内声名鹊起,将当时一家老牌八大----彗星给拉下马,从此彗星一蹶不振,不久之后就关门大吉。

    而近几年开始自主创作以后,虽然量大管饱,但大多数都叫骂一片。

    更是在去年一个季度四部同开,还都是毫无深度,毫无内容,毫无画面的粗制滥造作品,被喷的惨不忍睹,名声也算是跌破了历史新低。

    被网友们总结:

    一本正经说要拯救世界,一门心思装作大人说话,一如既往劝诫孩子别打架,一念之差我tm差点信了他的鬼话。

    今年的G画倒是学聪明了,不再一门心思的要做垃圾原创,而是转变了思路。

    七月份的两个案子,一个是由复兴动画制作委员会集体通过的漫改剧本,目前由公司的核心主创团队带着主力制作,另外一个则是为了顺应潮流的轻改动画,名字叫做《屠龙的勇士,不太可能是我未来夫婿》。

    怎么样,光看前半段还不错吧,至于后面半段这浓浓深闺怨妇的既视感是什么玩意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