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无敌神医在都市

无敌神医在都市

金色棉签 著

美文同人连载

一位少年,被迫回乡,从此走上一条传奇之路!

主角:   更新:2023-08-07 22: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无敌神医在都市》,由网络作家“金色棉签”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一位少年,被迫回乡,从此走上一条传奇之路!

《无敌神医在都市》精彩片段

望龙村,一个偏远的山村。
王龙背着包,站在破旧的院墙外,这里是他的老家。
“义嫂,爹,我回来了!”王龙喃喃自语,眼神中充满了落魄。
“啊,王霸天你不要过来,你再过来我就和你拼了!”女人惊恐的声音从院墙内传来。
紧接着一个嚣张跋扈又猥琐的男人笑声传出来:“小娘们儿,我以前看你有几分姿色,才给你面子,你却蹬鼻子上脸了!今天你识相的话就从了我,不然的话,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是义嫂的声音,她有危险!”
王龙大惊失色,顾不得心中的踟蹰,猛地推开门,冲进了家中。
接下来的一幕,让王龙目瞪欲裂。
在破旧的瓦房中,三个青年围着一个女人,其中一个青年已经将女人按压在地上,女人正在挣扎中。
这女人是他的义嫂,是他那没有血缘关系的义兄的遗孀。
这男人,他也认识,是村里的恶霸,王霸天!
“王霸天,你敢欺负我义嫂,我跟你拼了!”
王龙抡起背包向王霸天冲去。
背包砸在王霸天的身后,将王霸天顿时给砸懵了。
当他回过身来,见到王龙是,眼中顿时冒出一股熊熊烈火。
“你这孙子居然敢打你爷爷?今天看我不弄死你!”说着,王霸天停下了动作,起身朝着王龙抓去。
王龙见到王霸天起身,再次举起背包,可是他才刚动手,沙包大的拳头,便砸在了他的小腹之上。
一拳砸在王龙的小腹之上,王龙顿时感觉全身无力,连呼吸都变得有些难受。
“双棍,钢门,这小子居然敢对我动手,给我弄死他!”王霸天看了看身后的两位小弟,很是不爽的说道。
听到自己大哥的话,王双棍呲牙一笑,随即举起身旁的凳子,朝着王龙的头上猛然一砸,凳子砸在王龙的头上,王龙头上顿时鲜血直冒。
王龙还没有从那剧烈的疼痛中回过神来,便感觉自己的头顿时晕乎乎的,有一种想要跌倒的冲动。
他想要转过身,可是还不等他转身,王钢门便举起手中的凳子,再次砸在了王龙的头上。
王龙本来就是一个身体孱弱的小伙子,现在被二人同时用凳子砸在了头上,再也支撑不住那种剧烈的疼痛感,身子轻飘飘的,就这样倒在了地上。
“小弟!小弟!”见到自家小弟被王双棍和王钢门给砸晕,女子不知道从哪儿来的力气,突然从地上爬起,想要冲到王龙的身边。
“现在没有那小杂碎破坏我的好事了,你认为你还能够逃出我的五指山?”还不等那女子跑到王龙的身边,王霸天再次拽住了女子,狠狠的将他按在了地上。
就在此刻,那鲜红的血液,从王龙的头上,顺着王龙的脸颊,留在了王龙脖子上的玉佩上。
鲜血染红玉佩,玉佩上竟然散发出一道诡异的红光。
随即,那红光将王龙的身体包裹起来,给他的身体表面增添了一层淡淡的红芒。
随后,那红芒慢慢的汇聚在了王龙的眉心伸出。
“小子,老龙居然和你有缘,以后你就是老龙的传人吧!”这道声音陡然在王龙的脑海深处响起。
当这道声音刚落,王龙陡然间张开了双眼。
此刻的他,顿时感觉全身说不出的舒畅,甚至体内有一股无穷的力量,此刻,王龙有一种想要呼啸的冲动。
“你个畜生,给我放开!”还不等王龙呼啸,一道悲愤而绝望的声音,传入到了王龙耳中。
“王霸天,你个狗杂碎,我今天不撕了你!”说完,王龙直接从地上跳了起来。
他双目通红的盯着王霸天,眼中带着熊熊烈火,似乎能够将这片天地燃烧一般。
“钢门,双棍,别让那小子耽误我的宝贵时间!”听到王龙那愤怒的话,王霸天丝毫没有停止对王龙义嫂的侵犯,反而变本加厉起来。
听到自己大哥的话,王钢门和王双棍再次提起身旁的凳子,打算砸向王龙。
可是,二人还没有动,王龙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着两人的腹部就是两拳。
他将二人打倒之后,并没有丝毫犹豫,迈步朝着王霸天的身后抓去!
王霸天此刻已经到了紧要关头,当他打算再进一步的时候,发现一只大手拍在了他的肩上。
这大手的力量,如同有千万斤一般,狠狠的拍在了王霸天的肩上。
“狗杂碎,今天我就打死你!”还不等王霸天抬头,王龙那如同九幽地狱般的声音,便传入到了王霸天耳中。
之后,王霸天只感觉整个人直接飞了起来。
没错,王龙只是抓着王霸天的肩膀,就这样将王霸天这个一百六十多斤的大汉给死死抓住。
然后朝着自己身后猛然一拽,狠狠的砸在了地上。
“你居然敢打我,我今天要你的狗命!”见到王龙居然对自己施展了一个过肩摔,王霸天顿时大怒,眼中闪过一抹冰冷的凶芒。
不知他从哪儿突然拿出一柄匕首,那亮丽的匕首上含着锐利的锋芒。
王霸天没有丝毫迟疑,朝着王龙的身上直接冲去。
“小弟,小心!”见到王霸天居然想用匕首捅王龙,女子大声呼唤道。
王龙则是冷冷的看了王霸天一眼,大手猛然将王霸天的胳膊拽住,用力一握。
王霸天感受到那巨大的力量,手上传来一阵剧烈的抖动,这条胳膊也失去了知觉,手中的匕首,更是掉落在了地上。
随后,王龙再次握拳,朝着王霸天的小腹之上,陡然砸去。
王霸天这一百六十多斤的大汉,居然被王龙一拳轰飞到三四米外,整个人摔了个狗吃屎。
就在此时,王钢门和王双棍二人再次爬起,想要对王龙动手,王龙回过身,双目朝着二人望去。
仅仅只是一个眼神,便让两人僵硬在原地,不敢动弹分毫。
两人被王龙那冰冷的眼神,看的心里一阵发毛,立马丢在下了手中的凳子,灰溜溜的朝着门外跑去。
而王霸天见到自己两位小弟逃跑,知道自己一个人不是王龙的对手,立马从地上爬起,也朝着门外跑去。
离开之时,王霸天还愤怒的对着王龙吼道:“你们两个给我等着,今天这笔账,我一定会让你们加倍奉还的!”
见到王霸天离开,王龙也没有去追他们。
至于王霸天那威胁性的话语,王龙压根就没有放在心上。毕竟,他现在可是龙的传人。
王龙看了看还在地上躺着的义嫂,迈着大步,走到了义嫂面前。
“义嫂,你没事吧?”王龙焦急的看着义嫂,一把将义嫂扶起。
王龙的义嫂,名叫张琴,是隔壁杏林村人。在杏林村也是村花,因为两家的关系比较融洽,从小就结了娃娃亲,所以张琴便嫁到了王家。
只不过,因为那件事的原因,王虎和她还来不及洞房,便死在了那件事中。
当王龙扶着张琴的时候,别后那滑嫩的肌肤,传入到王龙手掌心,让王龙心神一阵恍惚。
“我没事!”张琴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原本还有些忐忑不安的身体,慢慢的恢复了以往的平静。
他看了看王龙,有些担忧的对王龙说道:“小弟,你……你刚才被他们用凳子砸了几下,你没事吧?”
“义嫂,我身体结实这呢!没事的!”王龙嘿嘿一笑,拍了拍自己的胸膛,表示自己没事。
开什么玩笑,他现在可是龙的传人,而且因为经过了龙玉的淬体,他的身体比一般人不知强大了多少,区区两凳子,算什么?
“这都流血了,怎么可能没事?”看着王龙脖子上的血迹,张琴很是焦急的说道。
说着,打算去看王龙的头顶。
可是,张琴起身的时候,王龙压根没有料到张琴会突然起来,身体就这样撞上王龙,两人一时间愣在原地,一动不动。
显然,二人被这奇特的一幕都给愣住了。
“义嫂,你刚刚撞到我了!”就在两人无比尴尬的时候,王龙那沉重的声音,顿时传入到了张琴耳中。
听到这话,张琴立马又坐在了地上。
张琴这样一坐,刚好又坐在了王龙的怀中。
那浑厚的男人气息,随着空气传入到张琴的鼻尖。
此刻,她突然想到了王龙刚才为了自己,和王霸天拼命的场景,心里顿时一暖。
“这家伙的肩膀,还真厚实啊!”突然,一个想法,从张琴脑海中冒出。
“呸呸呸!张琴,你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呢!”想到这儿,张琴立马摇了摇头,将自己心中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给抛之脑后。
同时,也因为刚才那害羞的想法,脸上涌现出一抹浅浅的*,煞是好看。
“义嫂,刚才……你没事吧?”突然,王龙这样来了一句。
王龙不说还好,一说,张琴的脸色更加通红了。
而且,此刻张琴还躺在王龙的怀中。
想到这儿,张琴顿时起身,对着王龙说道:“小弟,我先去房间换件衣服,然后再来给你包扎一下!”说完,也不等王龙回答,便冲到了房间内。
三分钟后,张琴再次从房间里面走了出来,而王龙也来到了大厅中。
此刻,张琴身上那件被王霸天扯破了的翠色短袖已经换成了白色短袖,至于扯破的部分,也被这白色的短袖给遮盖了起来。
“小弟,我来给你包扎一下!”张琴拿着酒精和纱布,慢慢的走到王龙身边。百灵鸟般的声音,传入到王龙耳中,煞是好听。
王龙听到这话,原本还想拒绝,但是张琴已经开始用酒精帮助王龙清洗伤口。
“小弟,你怎么突然间就回家了啊?我可是记得,你说要在外面挣大钱的呢!”张琴一边慢慢替王龙包扎这伤口,一边打趣的对着王龙问道。
听到义嫂的话,王龙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才好。于是他咬了咬牙,硬着头皮将事情的原委大致的说了一遍。
原本,他有一份极好的工作,可是因为自己不小心撞到了上司和秘书之间的那点破事,结果被上司诬陷,说自己偷了公司的东西资料卖钱,被列入到了公司的黑名单之中。
如果是十年前,王龙可能不会因为这件事受太大的影响,但是现在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王龙的这件事,几乎被业内所有的公司知道,大好前途毁于一旦。
所以,王龙不得不离开自己所在的城市,回到了家中。
“这……这大城市的人,怎么都这样?”说到这儿,张琴的语气不由得愤怒起来。
这样的事情在大城市有很多,这有什么好稀奇的!”王龙满不在乎的说道,突然他意识到自己似乎说错话了,立马改口,笑嘻嘻的看着张琴,道,“义嫂,其实我们应该谢谢那龟孙子呢!”
本来,听到王龙之前的话,张琴原本就有些绯红的脸颊,变得通红起来。
可当王龙说要谢谢他上司的时候,张琴顿时愣住了。
她不解的看了看王龙:“谢他?谢他什么?”
“如果不是他,今天我怎么可能回来,如果不是我回来,王霸天那该死的家伙岂不是得逞了!”说到这儿,王龙眼中有闪过一抹熊熊怒火。
“小弟!这……”听到王龙这话,张琴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毕竟,王霸天可是村里的一霸,据说即使他有不小的人脉关系,否则村里的人也不会对着家伙都畏惧三分。
现在王龙招惹到了他,再加上他走之前说的话,一时间,张琴顿时替王龙担忧起来。
不过,张琴并没有在这个话题上继续停留,而是对着王龙问道:“小弟,那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听到这话,王龙顿时一愣。
接下来他该怎么办?
现在,他工作丢了,手里还剩下不到二十块钱,出去,现在他连搭车的钱都没有。
而且,经过今天这事情,王霸天那孙子一定不会就此罢休!
一时间,他真不知道给怎么办。
沉默了半晌,王龙淡淡双目坚定的对着张琴说道:“接下来我打算就留在村中!好好照顾你和老爹!”
感受到王龙那坚定而灼热的眼神,张琴再次被这眼神给迷住了。同时心里不由得软了几分。
可是,一想要王家就剩下王龙这一个男孩,张琴又在心底摇了摇头,将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给打消了。
要知道,老爹可是将所有期望,都放在了王龙的身上。
而王龙也没有辜负老爹的期望,凭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大学,给老王家争了光。
但是,现在王龙却说自己不去外出打工,就在乡下种地,这让张琴感觉有点太过于屈才了。
“可是……”张琴听到王龙的话,顿时想要劝诫王龙,但他的话还没有说出口,便被王龙给打断了。
“义嫂,没有什么可是!这是我决定的事情,谁也改变不了!”王龙的态度十分坚决,丝毫不给张琴反驳的余地。
张琴眼神有些空洞的看着王龙,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她依旧觉得,王龙呆在乡下,不会有什么出息,他这样的大学生,应该外出打工,在外面闯出一番事业。
看着张琴这样,王龙又对张琴解释道:“义嫂,其实我呆在家中,不仅是为了你,更是为了老爹!”
“老爹现在已经上了年纪,根本不能够在田间忙活太久,而且在这毒辣的太阳下,老爹如果万一出了什么事情,那我这辈子,都会寝食难安的!”
“还有那王霸天,这次他没有的手,下次一定会来对你图谋不轨,如果老爹见到了,一定会和那家伙死磕,老爹可没有我这样年轻力壮,如果出了事情,我们谁来交代啊?”
听到王龙的话,原本还想劝说王龙的张琴,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她摇了摇头,对着王龙说道:“小弟,这件事你还是和老爹商量再说吧,义嫂替你拿不了注意!”
“好咧!”听到张琴的话,王龙点了点一笑,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
“对了,义嫂,我现在有点事情,要出去一下,等会儿便回来!”说完,也不等张琴回答,王龙便转过身,朝着门外飞奔而去。
王龙这次出去,自然不是悻然而起,而是去望龙山采药。
刚才王龙获得了龙王传承,而且,刚才王龙将这传承仔细的研究了一下。
这传承一共分为两大类:第一类是修仙类,其中包括了各种功法,法术还有阵法之类!
第二类则是丹药类:这丹药类包括了如何治病,还有草药的一些知识,其中蕴含的内容数不胜数,王龙也只是大致的了解了一些。
现在,王龙因为胸前那块玉佩的原因,才刚刚成为一名练气一层的修真者,并没有实力炼丹,但是他却可以通过得到的传承,来配置药方啊!
此刻,他出门采药就是想要炼制出一些汤药。
而且,这大热天的,几乎是出门两分钟,流汗两小时。
所以,王龙打算这次给自家义嫂和老头子配置一点解暑汤,如果有多余的解暑汤,那就明天弄到镇上卖。
毕竟,现在的王龙囊中羞涩,不想法子弄点钱,实在是太对不起他这身传承了。
如果让龙王爷知道,王龙心里的想法,恐怕会毫不犹豫的弄死这家伙。
当王龙下山回家,已经快到了傍晚。
“啊!你这混蛋,快点给我滚开!”一道惊恐中夹杂这愤怒的低吼,在这山下回荡。
“我说秀兰妹子,这大晚上的,基本上没什么人会来这儿了!而且你男人二狗子都死了两年多了,难道你就不寂寞?”王霸天笑呵呵的看着面前的女子,眼神无比灼热,似乎下一秒就能将秀兰妹子给吃了似的。
今天王霸天原本打算对张琴的,为此,他还在这之前吃了两颗药。
可是,他怎么都没有想到,半路会杀出一个程咬金,将自己给打断。
而且,他还被王龙差点打残。
不过,老天爷似乎并没有亏待他,在他打算晚上到田里面偷玉米的时候,遇到了还在地里忙活的秀兰嫂。
这让他体内的邪火顿时泛起,直接朝着秀兰走了过来。
“王霸天,你给我滚开!”秀兰婶一边挣扎,一边低吼道。
“你就给我闭嘴吧!”王霸天把心一横,持续吼道!
可是,就在他打算进行下一步的时候,一道愤怒的吼声,顿时传入到了王霸天的耳边。
“王霸天,你这杂碎,白天小爷还没有将你打怕?晚上还敢出来祸害别人!”说着,王龙一跃三步,将背后的竹篮猛然丢出,砸在了王霸天的头上。
王霸天还没有反应过来,王龙再次出脚,一脚狠狠的踢在了王霸天的身上。
王霸天被王龙那沉重的一脚,直接踢了个狗吃屎,甚至趴在田里,嘴里啃了一嘴的泥。那样子,简直狼狈到了极点。
“呸!呸!呸!”王霸天将自己嘴中的泥吐出,恶狠狠的盯着王龙,“王龙!又是你这小杂碎?你这小子三番两次的坏我好事,我今天和你拼了!”
说着,王霸天从地上爬起,握紧双拳,一副要和王龙拼命的样子。
王龙见此,只是淡淡的笑了笑,随即伸出腿,朝着王霸天的身下,就是一脚!
“哦嚯嚯……”顿时,王霸天只感觉自己一阵酸痛,一股钻心的疼痛感,遍布王霸天全身。
由于实在是太痛了,王霸天整个人直接倒在地上,身体不断的抽搐着。
那样子要多滑稽,就有多滑稽。
见到王霸天这样,王龙并没有丝毫的同情,反而走到了王霸天的身边,伸出脚朝着王霸天的身上就是几脚。
“就你这狗东西,还想非礼别人?我踢死你!”说着,王龙再次狠狠的踢了几脚,将王霸天身上踢得一阵青一阵紫的。
“小龙,算了吧,你在这样打下去,这叫会被你打死的!”见到王霸天身上、嘴上都被王龙踢出了鲜红的血液,秀兰嫂顿时制止道。
虽然她也很痛恨王霸天,也觉得这家伙该死,但是如果王霸天就这样被王龙给打死了,王龙可是会坐牢的。
作为他们村子里唯一一个大学生,虽然他们家和王龙家里有很深的过节,但她也不希望王龙因为王霸天这个人渣而坐牢。
更何况,这件事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她自己。
听到秀兰嫂的话,王龙这才停下自己的脚,冷冷的瞪了王霸天一眼,低声对着王霸天说道:“今天又秀兰嫂给你求情,如果下次我在见到你在村子里胡作非为,别怪我弄死你!”
说着,王龙再次狠狠的踢了王霸天一脚。
王霸天见到王龙不再殴打自己,顿时灰溜溜的离开了这儿。
见到王霸天离开,王龙走到了秀兰嫂的身边,将地上的竹篮捡起。
“秀兰嫂,你怎么这么晚了,没有回去啊?”王龙笑呵呵的对着秀兰嫂问道。
听到这话,秀兰嫂苦笑一声:“我打算做完这件事,就回去,哪想到遇到了王霸天这个恶棍!”
说起王霸天,秀兰嫂眼中便闪过一抹气愤,随后又露出一抹后怕。
如果今天不是王龙,她现在恐怕就被王霸天那家伙给……
想到这儿,秀兰嫂看了看王龙,眼中带着些许感激。
“秀兰嫂,这天色也不早了,要不你还是和我一起回去吧,不然在遇到什么坏人,可不好!”王龙指了指漫天的星辰,半开玩笑的说道。
虽然秀兰嫂知道,这大半夜的,不会出现什么坏人了,但是刚才王霸天打算欺负她的那一幕,又浮现在了她脑海中。
犹豫了片刻,便对着王龙点了点头:“嗯!”
虽然已经是夜晚,但王龙因为得到了龙王传承的原因,已经成为了一位货真价实的修真者。
他现在的眼神,简直犹如白昼。
当他见到秀兰嫂看向自己时那闪烁的目光,由于之前被王霸天吓到了,脸上还带着些许红晕,看着此刻的秀兰嫂,王龙顿时有些愣住了。
秀兰嫂今天身着一件青色的长袖,将她那唯美的身材显示的凌厉精致,再加上那青色的长袖,此刻的秀兰婶看起来如同白蛇传里面的小青一般,妖娆而又魅惑。
“小家伙,你在看什么呢?还不快点走!”见到王龙这样呆呆的看着自己,秀兰嫂的脸色更加红润了。
毕竟王龙的年龄可是要比她小四五岁,一位比自己小四五岁的大男孩这样盯着自己,她心里说不开心是假的。
毕竟,每个女人,都希望有男人来关注自己,更何况她这种熟妇呢。
“哦!”王龙这才反应过来,尴尬的点了点头。
就在二人打算离开的时候,秀兰嫂一个踉跄,整个身体就要跌倒在地上。
“秀兰嫂,你怎么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