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我打黑拳的那些年

我打黑拳的那些年

在下二狗子 著

美文同人连载

曾经的我,胆小懦弱,直到那天,我和班花相遇。这个世界不是非黑即白,但我的世界,非生即死。

主角:   更新:2023-08-07 22: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我打黑拳的那些年》,由网络作家“在下二狗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曾经的我,胆小懦弱,直到那天,我和班花相遇。这个世界不是非黑即白,但我的世界,非生即死。

《我打黑拳的那些年》精彩片段

我长得不帅,但很多美女对我倾心,我不算有钱,但比许多有钱人更拉风。
这个世界不是非黑即白,但有时候我的世界,却只有两个选择:生与死。
因为,我是一个活跃在黑暗中的格斗者,说白了,就是一个打黑拳的。
这种事情要拿来装逼会觉得很传奇,但你要我自己说,我只能说其实很操蛋。
我从来没想到过我会踏上这样一条路,而一切的开始,都是从那个操蛋的夏天,我碰到了一群操蛋的人。
我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我爸是个没有任何文化的农民工,我从小就被他带着浪迹各大建筑工地,搬砖和砂灰都没少干,常常都是灰头土脸他,所以小时候就被村里的孩子取了个外号,土狗。
但我爸性格胆小懦弱,却从来不会为我出头,还从小就告诉我,做人忍字当头,不管什么时候一定要学会忍。
理由很简单:咱们没钱,只是个进城打工被人瞧不起的农民工,干的都是粗活累活,挣不了几个钱,成绩好没用,只能忍。
所以小学被同桌,一个八岁一百斤的小胖妹强行夺走我的初吻,我只能忍,初中在工地上被一群混混儿打的爬不起来,我还是只能忍,高中被同学打的遍体鳞伤的时候,我爸气的从家里连夜来了学校,当着全班人的面给了我一巴掌:你他妈怎么不忍?
就这样,我忍了,没有任何选择的余地,我被他转到了另一所学校——一所出了名的乱,混日子的学校。
上学的那天,我爸交了学费,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小忍,虽然咱们穷,但爸爸不会让你丢了面子,这些钱你拿着,想买什么买什么,一个星期之后我会给你打钱的。”
就这样,我含泪从我爸手里接过了那皱皱巴巴的五十块钱,孤身一人进了学校。
班主任很年轻,是个二十多岁的女老师,两条大长腿,长得很漂亮,加上一个黑色边框眼镜,忍不住让人看了之后都有些想入非非。
因为转校之前我成绩不错,所以也得到了班主任的特殊照顾,给我安排到了靠前的位置。
我旁边坐着的同样也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同桌,虽然都是十六七岁的年纪,但发育绝对是班里最好的。
她穿一件白衬衫,纽扣间缝隙都被撑了起来,很是好看。
但我还没从讲台上自我介绍之后下去,就感觉到了几道极不友善的目光,尤其是最后一排角落里的一个膀阔腰圆的男生,翘着二郎腿瞪着我,看的我心里发虚。
下去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就把同桌堆起来的书碰到了,而她又在树上放了一个杯子,里面还剩小半杯水,书一倒杯子里的水立马全泼在了她的身上,这一来本来就有些透明的衣服立马湿透了。
我吓得心里一抖,下意识的就掏出纸巾去给她擦,一伸手,就碰到了她柔软的身体,那感觉说实话挺好,但下一秒她就站了起来,狠狠的瞪了我一眼,转身跑了出去。
这一来就得罪人了,一个上午我也没有和同桌说话,只知道她叫方怡。本来我以为我的苦日子结束了,新的地方说不定还会有一场美妙的邂逅,可这个幻想到中午就碎了一地。
因为没有认识的人,所以中午放学后我收了下课桌,等教室里的人都走了之后,我才准备出去。
“喂,新来的,叫什么名字啊?”
我还没走出教师,就听到后面传来一道声音,转过头一看,正是之前那个瞪我最厉害,坐在角落里的那个男生。
他旁边还有三个人,一副唯他马首是瞻的样子。
我一看就知道不好,这几个人绝不是什么善茬,只能弱弱的笑了笑,说我叫周忍。
“周人?我怎么看你像条狗啊?”他张嘴笑了笑,眼神越发凶狠,从后面走到我旁边,另外几个人则堵住了门。
“你他妈胆子不小啊,竟然连方怡都敢碰!”
“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我……”
不等我把话说完,就看到那个高壮男生眼神一狠,揪住我的衣领就往我胸口上结结实实打了一拳。
这一拳力量很大,我又没有丝毫防备,打的我气都岔了,一声惨叫弯腰下去,疼的差点没吐苦水。
“马勒戈壁的,高二十班老子李石说了算你知道不?方怡是我的女人,老子命令你下午就滚到后面去,听懂了吗?”
我还没来得及把气喘顺,立马又感觉一条腿踹在了我的腿上,将我踹倒在地,紧接着就是一阵猛烈的拳打脚踢,钻心的疼痛只能让我抱着脑袋蜷缩在地上。
“妈的不长眼,老大的女人你也敢动,想死了不成?”
“就是,不长眼的东西,听懂老大的话了吗?”
拳打脚踢中,另外几个人也没闲着,一边打一边呵斥。
我抱紧了脑袋,忍着身上的疼痛断断续续的说到:“知……知道了石哥,我下午就走。”
“嘿,这小子还算识相,行,给你个机会,给哥几个一人买一份饭带到教室来,顺便买包中华的烟,滚吧。”
不等我爬起来,李石又下了命令,然后大摇大摆坐到椅子上。
我慢慢爬起来,身上疼的厉害,但我还是忍了,说:“那个,石哥,你还没给我买饭的钱呢?”
“什么,你他妈还想要钱?”我话刚说完,李石腾地一下就跳了起来,照着我脸上就是一拳头砸了过来,恶狠狠的骂道:“老子让你去买是看得起你,你他妈别给脸不要脸。”
我被他一拳头打的脑袋晕晕乎乎的,心里一股怒火也烧了起来,狠狠的瞪着他。
“怎么,你还想还手?”李石瞪着我,揪住我的衣领,另外三个人立马也围了上来。
我心里一抖,升腾起来的怒气顷刻又消散了,立马把头低了下来,低声下气的说到:“没……没有石哥,我这就去买。”
走出教室,我就听到里面传来几道讥笑声。
“妈的,还以为来了个有脾气的,没想到也是个怂货。”
“这也好,老子这个月五千块都花的差不多了,正好缺钱他就送上门来了。”
我摸了摸鼻子,走到厕所里把脸上的鼻血洗了一下,我知道这时候的我一定鼻青脸肿很难看,可那又怎样,这样的事情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反正也打不死我,忍了吧。
而且他说的不错,我怂,这是从小我爸就灌输给我的,也是因为我怂,所以我才来了这个地方,我爸说得对,活着就好,其他的事,唉忍了。
我真正担心的是我的钱不够用,我爸走的时候一共给了我五十,那是管一个星期的,买一包中华烟就没了,还是最便宜的那种,现在还要给四个人一人一份饭,我只能把自己从俱乐部打工挣的老底都掏出来了。
买了东西回去,我把五块钱和所有东西都放到了他们面前,李石看了下饭,满意的点了点头,但看到那包烟的时候立马就跳起来了,一脚就把我踹倒了。
“瞎了你的狗眼,这他妈四十五的烟也给老子买过来,你看老子是抽这种烟的人吗?”
我心里一抖,看着地上二十块一包的玉溪,知道并不是我买错了,而是这狗日的故意刁难我。
但相比于这一脚和冤枉,我却更不想被他们几个人围攻,只能笑了笑,说我知道了,以后不会买错了。
李石不罢休,还要继续动手,这时候门却被推开了。
“李石你们干什么,给我住手!”
进来的是班主任,她推了推鼻梁上的眼睛,眼里带着怒火走进来把我从地上拉了起来,问我:“周忍,你告诉我是不是李石他们打了你?”
李石似乎对班主任还是有些忌惮,一咧嘴说到:“你可别冤枉我了孙老师,周忍是新来的尖子生,我们这是在利用课余时间请教他学习的事儿呢,他这是自己跑食堂吃饭摔了,不信你问他是不是。”
班主任气不过,扭头问我:“周忍你别怕,只要你告诉我他们欺负了你,我一定给你个公道。”
说实话我挺感激班主任的,这时候的她在我眼里绝逼比玉皇大帝的女儿还要美,可我同样知道我要是说了实话那往后的日子就完了。
“没,没呢孙老师,李石说的都是真的。”我低着头弱弱的说到。
班主任生气的瞪了我一眼,李石几个则是有恃无恐的笑了起来,一副天老大他老二的样子。
“跟我出来。”
班主任没好气的一跺脚,拉着我就去了办公室。
后面的事我不说都知道,无非就是让我不用怕之类的话,但我低着头一个字没听进去。
“周忍,你是个大男生,该有男子汉的气概,你走吧。”
看我一个字不说,孙老师叹了口气,走到我旁边伸手拍了一下我的肩膀,示意我出去。
我二话没说,低着头站起来就出去了,饥肠辘辘只想去食堂吃点东西。
可刚到楼梯,却不料脚下踩到一块香蕉皮,紧接着一头就往下栽了过去。
不巧的是对面一个妹子正走来,我还没来得及叫,人已经扑到了她的身上。
虽然小时候就被同桌夺了初吻,但说实话因为性格的原因我还从来没碰过女生,尤其是青春期的女生。
迎接我的则是一声尖叫和一个巴掌。
“周忍是你!”
这声音有些熟悉,我捂着脸抬头一看,发现被我撞在墙上紧贴着的女生竟然是我的美女同桌,方怡。
“那个……我不是故意的,我踩了块香蕉皮。”
我可不想第一天就被班花给误会了,急忙解释,可方怡却压根儿不听我解释,迎接我的又是一个巴掌。
“流氓,我看你和李石他们都是一样的人,无耻!”
方怡根本不给我解释的机会,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骂了几句之后无比气愤准备离开。
我觉着自己挺冤枉的,虽然刚才的手感的确好,方怡也的确很好看,可我真不是故意的啊,我要是故意的只会捏一下?
“我靠他妈的,周忍你他妈想死了是吧,连方怡也敢动?说,你刚才对她干了什么,不说清楚老子打死你!”
就在这时候,李石去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突然跳了出来,不由分说上来就是一拳打在我肚子上,然后将我死死地按在墙上,又是一通膝撞,疼得我两眼冒金星。
“没……没有石哥……”
我哆哆嗦嗦的说着,心里恨死了眼前这个混蛋,但我知道我没有那个本事打赢他,所以最好的办法,忍吧!
“没有?你当老子眼瞎啊,方怡你告诉我,这小子刚才对你做了什么,老子现在就废了他。”
看我不说,李石又把目光投向方怡。
我有些可怜的看向她,如果她说了真话,我知道这顿打我肯定逃不了,往后李石会变本加厉,我的日子更难过。
但我没想到的是,方怡却十分平静的说到:“他什么也没做,我不小心摔了一跤,还有,我的事用不着你管。”
说完,方怡鄙夷的看了李石一眼,就转身上楼去了。
“妈的,给脸不要脸,不就一个女人嘛。”李石恶狠狠的盯着方怡的背影,嘴里嘀嘀咕咕的说到。
“看什么看,老子一拳打死你信不?”
方怡走了,李石转头盯着我,火气一下就上来了,我立马抱头蹲下,准备迎接这一顿狂风暴雨。
但奇怪的是这次李石并没有动手,相反,他突然笑了,然后伸手把我拉起来,显得很亲热的搂住我的肩膀,冲我说道:“周忍啊,咱们是兄弟吧,大哥我有件事情想请你帮忙,能不能做到?”
我说:“能,石哥你说呗……”
“我就知道没看走眼,好兄弟。”李石笑嘻嘻的搂着我,好像我身上的伤是我自己打的一样,“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今天晚上放学之后你把方怡约到学校后面的树林里去,往后我就罩着你,怎么样,是不是很划算?”
“树林?”我微微楞了一下,不知道他这话什么意思,但立马就明白了,这混蛋是想对方怡……
“不……不好吧,这可是犯法的石哥。”
“我靠,老子只是让你约人,同学之间交流下敢情不正常么?我看你是皮痒痒了是吧。”李石一听我的话立马跳了起来,一个顶膝就撞到了我肚子上,“我再问你一句,干不干?”
我忍着疼点头,他这才笑了笑,说这就对了嘛,晚上小树林见,还有,老子今天网费没了,给我两百块。
我摸摸兜里剩下的最后三百,那是我再俱乐部打工挣的,但还是咬牙掏了两百给他。
“这就乖了嘛,走,哥请你喝脉动。”李石拿过两百,立马又跟亲兄弟一样了。
下午我申请换了座位到了最后一排,班主任摇了摇头,没有多说,李石则是无比自傲,现在我才知道方怡旁边为什么没人做,因为去坐的人都被他打走了。
我一下午心不在焉,看着方怡的背影,心里犹豫着要不要按照李石说的去做,最后在李石阴狠的目光中,我还是屈服了。
晚上放学后,我在操场拦住了方怡,说白天的事是我的错,给她道歉,我知道学校后面有个奶茶店,请她喝奶茶算是赔罪。
方怡一开始不答应,但在我软磨硬泡之下,她不耐烦了,为了不和我纠缠跟我去了。
奶茶店就在学校后面不远,来去都要经过小树林,买了奶茶回去,一路上我心里都忐忑不安。
方怡是无辜的,她那么冰清玉洁,但我却因为不想挨打哄骗她,因为我的懦弱让她将自己的清白交给李石那个混蛋,我难道不是禽兽不如吗?
说实话,有那么一瞬间我真的像鼓起勇气告诉她,但最终我没敢。我是很懦弱,很禽兽,但却也知道,我惹不起李石,他那种人做事完全不计后果,所谓的自尊心,见义勇为,比得上自己的小命吗?
走到小树林最中间的时候,我停下了脚步,方怡厌恶的回头看我,问我到底要干什么。
我在她的目光中低下头去,强忍住心里的负罪感,说了一声对不起,与此同时,我看到李石和他的几个跟班儿已经从后面过来。
“李石,你怎么在这?”方怡质问。
“嘿嘿,方怡,我喜欢你也有这么久了,钱我也不缺,可你却一直对我不冷不热,你说,你就不该补偿一下我吗?”
李石嘿嘿直笑,伸手就抓住了方怡,将她强行按在了一棵树上。
“李石你……周忍,你竟然是这样的人,你跟他是一伙的。”
方怡立马就明白了其中原委,疯狂的挣扎想从李石手里逃跑,同时两只眼睛无比愤怒的盯着我。
那一双目光刺痛着我的心脏,我从来没感觉到自己如此窝囊,可我不敢反抗李石,只能低着头,一遍又一遍的重复那一句话:“对不起……对不起……”
“混蛋,放开我,李石我告诉你你这是犯法的,快放开……”
方怡的话还没喊出来,李石已经伸手捂住了她的嘴,同时疯狂的将她按到了地上。
“妈的,你叫啊,你倒是叫啊,你叫的越厉害老子就越兴奋,臭娘们,清高那么久最后还不是老子的人,哈哈哈……”
李石疯狂的撕扯着方怡的衣服,我看到方怡眼中满是惊恐,泪水,那一双绝望的眼睛看着我,充满了恨意,好像是在无声的控诉我。
“你他妈还不走,留在这等死啊?”
李石突然回头,一双眼睛泛着变态的兴奋,我木讷的点了点头,咬着牙慢慢转过身去。
那一刻,我看到方怡身体颤抖着,绝望的眼睛看着我,用力的摇了摇头。
我想她肯定是希望我救她,她绝不想将自己的清白交给李石这几个混蛋。
可我有那个本事吗?我自嘲的笑了笑,忍,忍吧,什么都忍了,这点忍不了吗?
“怂逼,让他干什么就干什么,是条好狗,以后得好好养啊,哈哈哈。”
“还是石哥眼光准,一眼就挑准了这小子不然咱们也还没这个福气。”
讥笑声和衣服撕裂的声音同时从后面传来,我感觉到自己的心在颤抖,我知道我会为今天自己的行径痛苦一辈子,可这点可怜的自尊心和正义感,又能有什么用?
“周忍,你这个懦夫!”
方怡的声音如同一把尖刀一样插进我的心脏,刺痛着我的神经。
懦夫?是啊,我就是个懦夫,从小到大我都是。
我没有妈,有娘生没娘养,我穷,我惹不起任何人,所以我只能忍,我只能默默的承受着这一切,包括出卖同学,出卖自己的良心!
我就是个懦夫,我他妈是个懦夫!
我一遍又一遍的在心里重复着这一句话,也许是年少轻狂,也许是最后一丝自尊心作祟,那一刻,我感觉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屈辱和愤怒。
我忍,我忍了十七年,可我又得到了什么?我忍了这么多,谁曾可怜过?谁曾放过我?
这一刻,我恨我自己,恨我自己的懦弱和胆小,也恨我爸的无知和怯懦。
我去他妈的忍让,老子就要来一次年少轻狂,堂堂正正,做一回人!
我紧咬着牙,颤抖着身体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转身盯着李石,用嘶哑的声音低吼到:“放开她!”
李石愣了一下,他不可置信的看着我,嘴角扬起一丝嘲讽,挥着拳头冲我说到:“你他妈是在找死吗?”
他一步跳过来,一脚就把我踹倒了,对着我的胸膛就是一阵拳打脚踢。
这一刻我原本鼓起的勇气又退了下去,我知道,我打不过他,逞一时之强又有什么用呢。
“石哥,放方怡走吧……”我蜷缩着身体,用一种几乎哀求的声音说到。
“走?我看你他妈是想死了,怎么,你忘了是你把她骗到这里来的?说到底我还得感谢你,周忍,只要你做得好,要是你敢再乱来,老子现在就要了你的命你信吗?”
我颤抖着身体,没敢说话,看着方怡的衣服已经被撕破,但我真的没有反抗李石的勇气。
“这就对了嘛,让开,老子要先来。”
打完了我,李石才满意的过去,就要对方怡施暴。
这时候的方怡,眼中已经布满了绝望,在李石几个人的围攻下,我知道她根本不可能有逃跑的机会。
我心脏剧烈的颤抖着,我怕,但终究没能抵得过自己良心的坎,挣扎着爬起来一头撞到了李石的身上,将他撞得一个趔趄,脑袋碰在了旁边的石头上。
随即,惨叫响彻树林。
李石头破血流,踉踉跄跄退了两步,伸手捂住自己的脑袋,死死的盯着我:“你他妈敢撞我?”
“石哥,放了方怡吧,我求你了。”我咬着牙,身体开始颤抖,当我看到自己他被我撞得碰到石头的时候,我就知道今天晚上我可能要玩完了,只能摇尾乞怜求放过。
但他没有就此罢休,相反,我看到他眼里的怒火更盛,现在的他就是杀一个人我也相信他做得出来。
只不过不幸的是,这个人很可能就是我。
“你他妈找死,给我打死他,打死他!”
李石嘶吼着,他三个跟班儿愣了一秒,随即就发疯似的朝我冲了过来,我知道我可能要玩完,但所幸,方怡从地上爬起来了,如同一只受惊的小鹿,颤抖着惊慌的眼神转身就往外跑了出去。
我自嘲的笑了笑,也许,她根本不会记得我吧,是我把她骗来的,结果又是我将她放走的,而现在我必须面对四个人的围殴,如同一只狗,多么可笑。
李石四个人冲了上来,拳打脚踢之中我倒了下去,尽管我死死的抱着脑袋,但我仍旧无法抵抗四个人的围攻。
我不知道自己挨了多少拳脚,只觉得身体已经麻木,似乎感觉不到疼痛了一样。
“马勒戈壁的,老子砸死你!”
我听到李石的怒吼声随即脑袋似乎被什么硬物猛烈撞击了一下,随即一股热流从脑袋上沿着我的眉骨流了下来,遮住我的视线。
剧烈的疼痛让我脑袋再也支撑不住,身体沉重的倒了下去,随即世界一片黑暗。
当我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深夜,掏出屏幕已经碎裂的手机看了下,凌晨两点多。
我想爬起来,但稍微一动身上就疼的撕心裂肺,脑袋上的血迹已经凝结,我想我要是能看到自己的样子,那一定很丑,很怂。
“没死吗?”
我自嘲的笑了笑,忍着疼痛惨叫着爬了起来,这个时候回宿舍是不行了,唯一能去的地方,似乎只有一个。
我拖着沉重的身体离开了小树林,三点多的时候,到了目的地。看着眼前“猎鹰格斗”的招牌,犹豫了一下我还是敲响了门。
这是一家格斗俱乐部,我一直在里面打零工挣些生活费,当然我只是在里面打杂的,比如打扫清洁帮人准备护具什么的,至于格斗,我没那个本事,也没那个钱交学费,顶多是看看而已不然也不至于被人欺负的这么惨。
“谁呀?”
里面传来一道不情愿的声音,我一听就知道是芳芳姐,就说:“是我,芳芳姐。”
“是小忍啊,这么晚了你来干什么?”芳芳姐有些惊讶,但还是给我开门了,当看到我的样子时,一张脸瞬间白了一分,“小忍,你这是怎么了,谁打你了?”
芳芳姐心疼的将我搂在怀里,我能感觉到她的体温,那么温暖,让我感觉前所未有的安全。
芳芳姐是俱乐部老板之一,为人很好,一向很照顾我,给的工钱比别人高不说,还时常在我困难的时候接济我,我爸给我的钱根本不够用,不是她只怕我已经饿死在街头,在我心里她比亲姐姐还亲。
“快坐着别动,我给你清理伤口。”芳芳姐将我扶了进去,找地方坐下,眼里已经有了泪水,她是真心疼我。
说实话我心里对芳芳姐还有些情愫,说是恋姐情节也不为过,芳芳姐二十三岁,人长得好看,是俱乐部所有人心里的女神,很多人报名俱乐部来都是为了她的。
这时候被她搂在怀里,我突然就觉得自己很委屈,眼里的泪水开始打转。
“别怕小忍,只要到了我这里,谁都不敢欺负你,谁来我打死谁!”
芳芳姐知道我性格懦弱,但从不嫌弃,反而经常鼓励我,看我被打成这样,心里头着实不好受,给我清理伤口包扎之后就将我抱在怀里。
我脑袋正好放在她的胸口上,但我对她绝没有半点龌龊的想法,她是那么神圣,在我心中任何人都配不上她。
“卧槽,这怂逼小子又挨揍了?真他妈奇了,都打成这样了竟然还没死。”
这时候一道不合时宜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随即一个打着呵欠的高大男人走了出来,满脸鄙夷的看着我。
他叫张天,是芳芳姐的哥哥,都叫他天哥,俱乐部是他们兄妹合开的。
天哥是俱乐部主教练,据说很牛逼,功夫天下第二,到底有多牛逼我不知道,反正我印象中,他吵架没赢过,打架没输过。
“行了哥,小忍都这样了你就别说风凉话了。”芳芳姐瞪他一眼。
天哥不乐意了,叉着腰说到:“怎么就是风凉话了?这小子要是真有心,学到我百分之一的本事那也不至于天天被打成这惨样啊,你还得给他出医药费,我这亏大了。”
芳芳姐没好气的看着她,说:“你那是诚心想教吗,一学期一万块,只上五节课,一节课半小时,那是坑!”
天哥嘿嘿笑了笑,说他亲自教也值这个价嘛,是我自己不行不怪他。
我低着头没说话,天哥摇了摇头,怕拍我的肩膀,说:“小子,哥告诉你一句话,年少就应该轻狂,别人的世界你别管,自己的世界,你就得做自己的王,别他妈整天活的跟个娘们一样,老子看了都是气。”
芳芳姐给了他一脚,让他赶紧滚,天哥说不行,这里一共两张床,我来了他得把我带过去睡啊。
芳芳姐说:“小忍不去你那,就你那德行他没被人打死得被你大半夜踢死,小忍今天跟我睡。”
“我靠,跟你睡?妹子你可别乱来,外面好男人多得是啊。”天哥咧着嘴说到。
这话我也听得心里一抖,芳芳姐的房间我倒是进去过,但一起睡觉这种事情,可从来没想过,心里一下就紧张起来,结结巴巴的收到:“还是……不要了吧芳芳姐,我和天哥睡就行。”
芳芳姐眉头一皱,把我拉到怀里,说:“怎么,你还怕我把你吃了啊?我把你当弟弟,你把我当姐姐,本来就没什么,再说你这一身的上,跟他一起明天只怕就缺胳膊少腿了,别废话了,快跟我进去吧。”
我被芳芳姐强行拖着进了卧室,天哥鼓着眼睛冲我说:“你个小兔崽子,我警告你别对你芳芳姐做什么啊,不然明天我打断你的腿!”
我一个劲儿的点头,废话,就是我想做点什么那也得有那个本事啊,芳芳姐一身的功夫,我这样的也不是她的个,我能干什么?
不过想到和芳芳姐一起,我心里还是很激动,偷偷看了下旁边的芳芳姐,忍不住心跳加速。
这时候的芳芳姐只穿了一件睡衣,有些蓬松保守,但却不能掩盖住她姣好的身材。
“好了别乱想了,快睡吧,明天我送你去学校。”
芳芳姐嗔怪的看我一眼,我急忙点头,心里说不出的温暖,赶紧的就躺下了。随即芳芳姐也轻轻躺下,就在我旁边睡下了。
芳芳姐笑了笑,伸手从我背后轻轻将我抱住,胸膛贴着我的后背,两条手臂环绕着我,轻轻的在我耳边说到:“睡吧小忍,我在你身边,不用怕。”
那一瞬间,我感觉自己的眼泪都在打转,心里对芳芳姐所有旖旎的想法都消散一空。
她是那么神圣,我又怎么能对她产生那种想法呢?
那是我睡得最安稳的一觉,在芳芳姐的怀抱中,我一直睡到了第二天中午。
不过好景不长,当我被电话铃声吵醒,并且看到破碎时,一颗心立马又跌落了谷底。
打电话过来的是我爸,他说他已经在学校了,让我赶紧过去,把我打人的事情说清楚。
我知道肯定是李石倒打一耙,我爸性格软弱,李石家里有钱有势,吃亏的肯定还是我们。
回了学校,刚到教室门口,就是一道愤怒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周忍,你可算回来了啊,身为学生不好好团结同学竟然还敢打人,你这样的学生留在学校就是个祸害,我看必须开除!”
说话的是教导主任,叫吴刚,顶着个地中海熊猫眼,看到我之后什么都不问劈头盖脸就是一通臭骂。
接着我爸还有李石等人都来了,李石后面还有一男一女,看样子就是他的父母了。
“这样的学生简直就是祸害,也不扫泡尿看看自己那狗屎样,能和我们家李石比吗?还把我儿子打成这样,就是你死了也赔不起。”李石后面的老女人穿着条黑丝袜,浓抹艳妆,阴阳怪气的看着我。
我心里被着一股怒火,冷笑着说到:“明明是你儿子想对人图谋不轨,祸害是你儿子不是我。你儿子什么样你自己不清楚吗,他祸害过多少人,就是你死了也赔不起!”
“混账,有你这么说话的吗,还不赶快给李夫人道歉?”地中海脸色勃然大变,一把把我推开,随即又对李刚爹妈一阵点头哈腰,说什么都是学校教管不力,这件事一定会处理好,还请两位不要放在心上,李石是个好学生,将来有大出息的……
巴结完之后,地中海又怒气冲冲的问我说李石怎么对人图谋不轨了,话要说清楚,人家李石是个好学生,不能说冤枉话。
我说昨天晚上他对方怡干了什么他清楚,地中海说那好,把方怡叫过来问问就行。
想到昨天的事情,我心里觉得挺对不起方怡的,这种事情让她自己说出来,无疑是自毁名声,可现在我也顾不了这么多了,反正昨天也是我骗得她,要恨就恨吧。
方怡冷着一张脸来了,我怀着歉意看着她,本以为她会让李石绳之以法,可我没想到的是,她接下来的话却让我所有的希望,都化成了粉碎。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