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末日之后

末日之后

锟少 著

美文同人连载

主角:   更新:2023-08-07 22: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末日之后》,由网络作家“锟少”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

《末日之后》精彩片段

真实的孽镜幻镜系统_军事导读

\r文中的孽镜幻镜,解释为立体式投影的三维实体化幻象。其实这样的实体化幻象并不是假象战争武器,早在20世纪初已经存在类似的幻觉武器。幻觉武器是运用全息投影技术从空间站向云端或者战场上的特定空间投射出有关的影像、标语、口号等的激光设备。幻觉武器至于战争有两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r首先,幻觉武器可以进行战术欺骗,通过模拟武器、部队和地形,幻觉武器会使敌人摸不清对方兵力布置、武器装备等情报信息,攻击并不存在的目标,从而陷入被动挨打的困境。这样的设置让我们不难假想出诸葛亮那草船借箭故事现代化的一幕。

\r其次,幻想武器还是实际心理战的重要工具。例如运用全息摄影技术让敌军中拥有绝对威望的宗教先知或者传奇人物“显灵”,使其追随信仰者缴械投降,完全可以做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效果。其实这样的“显灵”已经不是军事秘密,而是早已酝酿在民间的科学。2003年的超越Beyond演唱会上,Beyond成员利用类似幻象武器的原理以激光技术复活黄家驹先生的身影。

\r而且这样的幻觉投影技术还为现代科学更之可怕的脑控武器做出了一定铺垫……
资料附读--砭石与玥石历史来历,也作为对本作的一些历史资料补充和导读。

\r砭乃《黄帝内经》所记的“砭、针、灸、药、导引按跷”,是中国古代五大治疗术之首。《说文解字》注:“砭,以石刺病也。”《路史》有说:\
鬼众生必死,死必归土,此之谓鬼。人必鬼。但鬼就像异域修罗一样冰冷,彷如死尸的冰。

\r神妙万物而为言者也,神者也。但神彷如天涯芳草一样缥缈,就像梦幻的霞。

\r路角深夜的孤灯,那是我的神,没有那炽热的寒灯,巷就变成了鬼,一只不知道的鬼。不知道下一步将会踏进哪一个深坑,不知道下一刻将会被那只恶鬼抽住咽喉。

\r害怕就像瘟疫,令我寒心的不是黑暗的街巷,只是那未知的转角会不会遇到下一个魍魉。

\r每当我看到高高在上的佛像金刚,我都不相信你会保护我,可笑的神。你曾几何时保护过人?别以为你至高无上,你伟大只不过是我们不知道你。

\r每当我静夜孤行,我都希望佛祖跟佛经一样在每一个信奉他的人身旁。因为那只可怕的寒心,让我不得不相信曾在白日让我指责虚无佛祖。鬼,你好可怕。可怕的是你那未知的未知。

\r夜巷中风变成了鬼,远处的烛舞孤光也变成了鬼,甚至连那飘逸而过的人影也变成了鬼影,心跳变成了噪音,令人不能呼吸的噪音让人越听越烦。逃,是唯一让我不怕鬼的方法。

\r白日,又变成了无神主义,因为神从来没降临过。漆黑时,祈祷神能镇住鬼。可惜神如此遥远,而鬼却彷如附肉噬骨一样在深夜的未知中就缠绕着我。

\r怕的不是鬼,只是未知的可怕,不知道下一刻会变成怎么样一个黑穹。

\r除了逃,就剩下唯一一个法子,变成那个可耻的神不断去知识,直到有那么一天变成那冷漠遥远的神。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