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宝贝在上,总裁强势追妻

宝贝在上,总裁强势追妻

芒果黄 著

美文同人连载

爹地,妈咪,别肉麻啦,我和妹妹饿死了,野餐了啦!!”不远处,又是那难听的‘哀嚎’。陆陆和罗克相视一笑。罗克伸出手,牵着陆陆:“走吧,我们去吃饭。”她点点头,依偎在丈夫的身边:“好。”

主角:陆小曼霍闫明   更新:2023-08-07 22:3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小曼霍闫明的美文同人小说《宝贝在上,总裁强势追妻》,由网络作家“芒果黄”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爹地,妈咪,别肉麻啦,我和妹妹饿死了,野餐了啦!!”不远处,又是那难听的‘哀嚎’。陆陆和罗克相视一笑。罗克伸出手,牵着陆陆:“走吧,我们去吃饭。”她点点头,依偎在丈夫的身边:“好。”

《宝贝在上,总裁强势追妻》精彩片段

‘嘶’的一声。
他无情的撕毁女子身上的最后一个屏障,低下头吻上女子已经被蹂躏红肿的唇瓣,霸道的撕咬,掠夺,直至出血……
“陆小曼,记不记得你的身份?!你该知道反抗我的下场是什么!”
他的声音低沉性感,可女子的身体却在瞬间颤抖的更加厉害。
他再次低下头,用嘴和修长有力的手指在女子身上撩拨出欲望的种子,声音暗哑的命令道:“陆小曼,求我。”
她摇着头,双手无助的紧紧攥着身下丝绸的床单,莹白的指尖因用力而泛白,紧闭的双眸隐约有泪光闪闪,她娇小羸弱,却倔强的让人心疼。
她虚弱的说道:“不……不要……”
“不要?看来你还是学不乖啊!”
男人的声音状似惋惜,却带着几分残忍。
突然,他的眼神一暗……
“铃……”原本安静的空间传来一阵刺耳的闹铃声。
床上的人儿如同受了惊吓迅速的坐了起来,丝被随着她的动作滑至腰际,露出有些瘦弱却玲珑有致的身体,丝绸的睡衣早已被汗水浸湿。
此时,她的眼中没有一丝睡意,反而充斥着惊魂未定的不安,像是惊慌的小鹿。
那张苍白的小脸上布满了汗珠,耳边的碎发也黏在了双颊,光是看着就令人心生疼惜。
过了一会儿,陆小曼才回过神来,原来是梦啊……
她苦笑了一下,随即打开床头的抽屉拿出一颗胃药放在嘴里,和着水吞了下去。
已经一年了,每当她做完噩梦,胃都会变得不舒服。
胃药融化在口中,苦涩味道极其难受,却怎么都不及她胸口那个位置的苦来得明显。
没有了睡意,她掀开被子,赤着足下床走向浴室。
离开那里已经一年,虽然生活没有以前的奢侈和富足,现在居住房间也不大,她却过得很满足。
甚至,她希望这样平静的生活永远也不要结束……
从浴室里出来,已经清爽了许多,时间还很早,陆小曼坐在化妆台前,拿起一盒偏暗色的粉饼,开始她每天上班前必做的工作……
暗色的粉饼将原本嫩白细腻的肌肤遮盖起来,使她看上去有些像营养不良的主妇。
拿出一副老气横秋的黑色眼睛戴上,然后再为自己梳了一个刻板十足的盘发。
不一会儿,着装完毕。
镜子里再也没有那令人垂帘三尺的美女,反而出现的是一个让人倒足胃口的老处/女。
陆小曼拍了拍脸部僵硬的肌肉,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扯出一个鼓励的微笑。
来到公司后,陆小曼总觉得公司今天有些异样,却又说不出来。
她一路上疑惑不已,刚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旁边的同事张娜就马上跟了过来,一屁股坐在陆小曼的办公桌上。
她们的部门在这间公司里算是最底层的,基本上没有太多人管,所以张娜才敢这么放肆。
“咦?曼曼,你怎么还穿着这一身?啧啧啧,看看你那眼镜,是我外婆都不带的款式,趁现在赶快摘下来,难看死了。”
张娜一脸的嫌弃,但其实是刀子嘴豆腐心,而她也是陆小曼在这里唯一的一个朋友。
陆小曼虽有些不解,却还是笑了笑:“你也知道我的衣服很少,不穿这套那让我穿哪套?而且我是四百度大近视,不戴眼镜就像瞎子一样。”
张娜突然俯身,眯着眼睛看着陆小曼:“唉,别跟我说你不知道,看看现在整栋霍氏大楼都快让女人的香水味给淹没了,你不会还处在状况外吧?”
说到这儿,陆小曼这才想起来哪不对劲。
今天公司的女性职员好像都异常的漂亮,一个个都化了美丽的妆容,换上了漂亮合体的衣裙,仿佛是要参加选美大赛。
将这个月的季度报表打进计算机,陆小曼一边分心问道:“我刚刚还觉得奇怪呢,今天大家都怎么了,好像开联谊舞会一样。”
张娜一副‘你真无可救药’的模样,叹息的摇了摇头:“我就知道,哎,今天是我们大总裁走马上任的大日子唉,你不会忘记了吧?”
陆小曼点点头:“我记得啊,不过和这个有什么关系?”
张娜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白痴,新任总裁耶!世界排名前几的黄金单身汉啊,长相俊,身材高,家世好,有钱有貌,重要的还是他未婚!这下,你该明白了吧。”
陆小曼顿了顿,终于了悟:“呵呵,原来是这样啊。”
“你也真是,我知道你现在还年轻,但也该为自己想想啊,一个女人独身出来打工多不容易,你今天怎么也该打扮打扮,给新总裁留个好印象。”
说着,张娜有些惋惜:“哎,不过你再怎么打扮也是这副模样了,争不过秘书室的那几个女人的。”
“算了,你也别气馁,女人长得太好看了,也不是什么好事。等过两天我把我远房表哥介绍给你,虽然长相不济,但人是过日子的老实人。”
陆小曼笑了笑,不置一语。
她拿着文件起身,张娜赶忙问道:“唉,你干嘛去?”
陆小曼调皮的眨眸,煞有其事的说:“去秘书室看看我的情敌们今天漂不漂亮。”
陆小曼当然是说笑的,与那些女人不同,她最希望的就是在这家公司默默无闻的做她的小职员,越平凡越好。
坐上电梯来到霍氏最高的一层楼,陆小曼将一打文件放在总秘书长的桌上,轻声道:“玉玲姐,这是这个月的季度报表,我都整理好了。”
“这么快?”姜玉玲惊讶的接过,然后翻了翻。
很快,她脸上的惊讶就迅速转变为激赏。
“我就知道交给你准没错,这堆东西弄得我们焦头烂额,没想到你两天就都整理出来了。要不是你一再要求不想升职,我真想把你调到身边来。”
面对姜玉玲的又一次试探,陆小曼聪明的闭上嘴,只是微笑没有说什么。
姜玉玲自知自己又碰了一个软钉子,也没有生气。
她今年已经将近四十岁,在大财团也工作了几十年,什么样的人没见过。
虽然陆小曼其貌不扬,但她却异常喜欢这个孩子,她总觉得陆小曼的背后,好似隐藏了许多东西。
“哎,你看看秘书室一个个都成了什么样子,估计今天全公司除了男人,也就你我还算正常些。”
陆小曼浅浅的笑着,环顾四周,果然美女如云,经过打扮的她们确实比其他部门的女职员漂亮,而且她们也更有优势,只因总裁的办公室就在这一层楼。
只是不知道这么多美女,要怎么瓜分一个男人?
“玉玲姐,我要下去工作了,你还有什么文件需要帮忙的吗?”
听到陆小曼要帮忙,姜玉玲自然很高兴,她将文件交到陆小曼的手上:“这些文件拜托了,不过不是很急,你不用赶。”
“好的,我知道了。”
陆小曼转身离开,但文件实在太多了,她的身材本就有些纤细,抱起厚重的文件好似随时都会被压垮一样。
她刚一回身,还来不及看真切,忽然撞上了一堵结实的肉墙。
顿时,手中小山似的文件噼里啪啦的散落一地,陆小曼娇小的身子也很不雅观的跌在了地上。
同时,诺大的楼层忽然静谧下来,几道吸气的声音在陆小曼的身后响起,煞是明显。
这一下,陆小曼着实摔得不轻,坐在地上,她疑惑的抬眸,首先进入眼帘的是一双包裹在西装裤下修长的双腿。
视线缓缓上移,当她看清男人的脸时,蓦地明白了那几声吸气的声音从何而来。
眼前的男人,俊美的不可思议。
一缕碎发不羁的垂在他的额前,浓密的眉下,是连女人都会钦羡的长睫。
他有一张格外性感的薄唇,此时却是紧紧地抿着,尖锐的棱角好似出鞘的寒剑闪烁着幽深锋利的锋芒,这样的男人生来就是站在高处,任人敬仰的。
确实,她现在正在‘敬仰’他。
男人居高临下的扫了陆小曼一眼,墨一般黑眸泛着凛冽的寒光。
然后他又将视线移向四周,薄唇轻启,声音低沉:“怎么?工作很闲?”
简单几个字带着罕见的气势,如同男人罕见的英俊,单单一个眼神,就让众人臣服。
瞬间,原本无数向他放电的女职员身体一抖,马上低下头工作,目不斜视。
此时,陆小曼有些狼狈的从地上站起来,刚才摔倒,她下意识的用胳膊支撑,恐怕现在肘部已经淤青一片了。
似是感受到一道视线投射在自己身上,她抬眸恰好对上男人漆黑的双瞳。
顿时,陆小曼觉得自己仿佛望进了一抹幽深映着月色的深泉,而周围都笼罩在一股白色迷蒙的寒气之下。
男人突然俯身向她靠近,一股无形的压力随之逼近,陆小曼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步。
“一分钟之内把这里收拾了,碍事!”
说完冷意凛凛的一句话,男人头也不回潇洒的离开。
陆小曼愕然,随后无奈的轻叹了一声,揉着胳膊蹲下身子将文件一份一份的捡起来。
这时,一双大手忽然拿走她手上沉重的文件。
“我来帮你。”
帮助陆小曼将文件收拾好,男人问:“要我帮你拿下去吗?”
与刚才的男人不同,他的笑容温暖和煦。
剪裁得体的黑色西装,衬托出高达颀长的身材,鼻子上架着一副镶有细细金丝边框的眼睛,为英俊帅气的脸曾添了一丝斯文的书卷气。
陆小曼摇摇头:“不用了,谢谢你。”
“我叫苏南,是霍总的特助,这些文件很重,你小心些。”
他小心的将文件递给她,陆小曼道了声谢就向电梯走去。
“那个……”
身后传来男人迟疑的声音,陆小曼疑惑的转身。
苏南顿了顿,然后说:“刚才他不是故意的,飞机今天晚点了,刚刚路上又堵车,他烦躁了些,你别介意。”
陆小曼当然知道苏南是在为那个男人说好话,不过她没有戳破他。
即使是对着自己这种寂寂无名的小角色,这个人也没有丝毫盛气凌人的气势。
她笑着摇摇头,对眼前这个温和的男人很有好感。
工作了一天,很快就到了下班时间,陆小曼将办公桌上的东西收拾好,刚拿起皮包,张娜就走了过来。
“张娜,你要带我去哪?”陆小曼气喘吁吁的被张娜拉着走,她从不知道张娜腿脚功夫这么好。
张娜头也不回,依旧拉着陆小曼,直到坐上了出租车,她才解释说:“你忘了我们今晚公司要开迎新酒会吗?刚才已经有很多同事早退,我们也得快点了,否则待会酒会开始我们进不去就麻烦了。”
对于为他们新总裁举办的迎新酒会,陆小曼本来就有些意兴阑珊,更何况经过早上的事之后,她更是对那个男人敬而远之。
只不过张娜就不这么想了,虽然她没有别的想法,但对于霍闫明那个男人却很好奇。
霍氏国际科技集团,作为国际科技行业的龙头老大,在全球都拥有自己的产业,它由创业到崛起,再到如今国际上无可动摇的地位,人人称之为一个传奇。
而霍氏集团现任总裁——霍闫明,年少有为,上任三年便将霍氏带到另一个高峰,更是被人们称颂为传奇中的神话。
今天是霍闫明在亚洲区上任的第一天,自然有很多商业巨头前来庆贺。
一场公司内部的迎新舞会,宛然成为商界和媒体争相追逐的焦点。
从出租车上下来,当陆小曼看到面前如此盛大的场面,忽然有了怯意。
没有注意到陆小曼的不对劲,张娜拉着她从酒店大门走了进去。
光可鉴人的花岗石地板,富丽堂皇的水晶吊饰,宾客衣着华美,酒店的大厅被布置的美轮美奂……
当她们走进就会会场,陆小曼的脸色变得有些苍白,曾经相似的画面一幕幕迅速掠过她的脑海。
张娜以为陆小曼是因为没参加过这么盛大的晚宴而紧张,赶忙安慰:“别紧张,这种宴会参加多了你就会习惯了。不过没关系,待会你有不懂的地方问我就好了。”
陆小曼摇头失笑,其实比这更盛大的宴会她参加过的次数不知凡几,早已经驾轻就熟。
不过她也没有解释,毕竟她现在的身份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乡下女人。
忽然,会场中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快看,是霍总裁!好帅啊!”
顿时,原本有些喧闹的会场一下子安静起来,所有人的目光都不约而同的射向那正从二楼缓缓走下的男人。
陆小曼也抬眸望去,男人正缓缓步下楼梯,笔直修长的双腿迈着优雅的步伐。
此时,他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本是古板一丝不苟的颜色,现在却仿佛被赋予了多种色彩,变得愈发的发亮起来。
很多商界精英见霍闫明出现,赶忙上去嘘寒问暖,热络的不可思议。
女人们更是充满野性的望着他,恨不得使上浑身解数,只为让男人多瞧上自己一眼。
而霍闫明对于这些显然已经到了处变不惊的地步,只见他的嘴角轻挑出一丝完美的弧度,微笑看着众人,却谁也不搭理,有礼中带着倨傲,疏离中带着冷漠,仿佛谁也不被他放在眼里。
见所有人的视线都被男人的出现吸引了去,陆小曼拉了拉张娜的衣袖,轻声道:“这里有些闷,我先去阳台吹吹风,你好好玩。”
她向侍者要了一杯温水,然后独自向阳台走去,却没有发现身后始终有一道视线,紧紧的跟随着她。
“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不想出去和同事玩玩吗?”
听到声音,陆小曼回过头,见到来人是早上那个温和的男人,她浅浅一笑,摇摇头:“我不太喜欢热闹,这里安静些。”
在陆小曼身旁站定,苏南点点头:“确实,外面是太闹了一点,尤其是总裁那里。”
说着,他用手指了指会场中心的某个地方,陆小曼顺着他的视线望去,只见霍闫明站在那里,四周围满了人,尤其是女人居多。
她们争前恐后想站在霍闫明的身边,甚至有人还像八爪鱼一样意欲黏在他的身上,谁也没有发觉那个男人的脸越来越冷。
陆小曼和苏南相视一笑。
看到陆小曼的笑脸,苏南忽然有一种异样的感觉。
眼前的女人明明长相普通,但她一笑却好似春月里的艳阳,夺目极了,与她本身平凡的模样一点也不搭调。
他问:“对了,我好像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我叫陆小曼。”
苏南伸出手与她相握:“你好,我可以叫你陆小曼吗?你可是我来到这里的第一个朋友。”
陆小曼腼腆一笑,点点头,纤小嫩白的柔荑在男人的大掌中仿佛是孩童的手。
“怎么?这边风景比较不错?”
突然,一道低沉的男声响起,霍闫明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二人的身后。
他一手插着裤袋,一只手拿着香槟,高大的身体慵懒的倚在阳台的一侧,碎发微垂,透露着桀骜和意气风发。
而他凉凉的视线则停在二人交握的手上。
感受到男人的视线,陆小曼赶忙收回了手,露在秀发外面小巧的耳朵,此时漾起了迷人的粉红。
“我朋友找我了,我先过去。”向两人点点头,陆小曼只想赶快离这个危险的男人远些。
她疾步从男人身旁走过,却没有发现在阴影处一个女人因为看到自己和霍闫明搭上了话,眼中隐藏不住的嫉恨。
女人偷偷的藏在阳台飘舞的纱帘后头,在看到陆小曼走出来的时候,偷偷伸出了脚……
“啊!”陆小曼惊呼了一声,同时,身子也失去平衡迅速向前一倒。
眼看她的小脸就要亲吻冰冷的花岗石,一只结实的手臂在最后一刻适时揽住了她的腰肢,微一使力,她的身体蓦然跌进一个温热结实的胸膛。
男人灼热的温度透过单薄的衣衫,渗进她的肌肤,她的背紧紧地贴着他的胸膛,甚至都能感觉到男人胸口中沉稳而又有力的心跳。
她转过头,倏然望进男人一汪幽邃的深泉中,他呼吸在她的耳畔,鼻端充斥的全是属于男人身上特有的味道和淡淡的烟草香。
霍闫明冷眸凝视着陆小曼,一抹鄙夷之色一闪而逝,他讥笑道:“怎么,不玩欲擒故纵的把戏了?还是你认为这样投怀送抱比较直接?”
因为刚才霍闫明是背对着会场,所以他没有看到陆小曼跌倒,是有人故意将脚伸到她的脚下。
他只是下意识的认为陆小曼也像之前的那些女人一样,使计拼命想爬上他的床。
可是,很快他就意识到不对劲。
只因怀里的这具娇小纤细的身体突然颤抖的厉害,脸色愈发变得苍白。
陆小曼强忍住胃部的翻搅,只感觉到她和霍闫明这样暧昧的姿势引来会场无数人的关注。
男人眯起黑眸,危险的道:“我的触碰就那么让你恶心?还是这是你勾引男人的又一个新把戏?”
陆小曼只是紧紧咬着唇瓣,不知从哪生来的力气,她突然伸手推开了男人。
霍闫明剑眉轻蹙,眯起的黑眸闪过一抹疑惑。
“对不起,我有些不舒服,先离开了。”她苍白着脸说完,在众人既鄙视又嫉妒的眼神下,迅速的离开会场,就连身后张娜的呼唤也没有理会。
霍闫明的视线一直凝在陆小曼离开的方向,苏南突然站在他的身后,小声道:“你误会她了,我刚才看到是有人故意将她绊到的。”
“明,你未免太敏感了,不是所有人都对你别有用心。”
他抬眸,苏南向他认真的点点头,他低咒了一声:“!”
……
夜晚的寒风有些刺骨,陆小曼环抱着双臂走在寂静的街道上。
她紧紧地咬着下唇,身体不知是因为寒冷还是害怕,在微微的颤抖着。
忽然这时,刺耳的刹车声划破了夜晚的寂静,一辆银灰色的莲花跑车倏地停在她的面前。
车窗被缓缓摇下,露出霍闫明冷峻的脸。
他沉声命令道:“上车!”
陆小曼一怔,现在宴会应该还没结束,他怎么会跑出来?
见她一动不动,男人一拳打上方向盘,低咒一声:“该死!”
他下车,大力的关上车门,走到她面前,一把抓住她的胳膊,在触碰到她肌肤的时候,怒火像被什么人点燃,砰的一声燃至最高点。
“该死的你!这么冷的天,跑出来干什么?你想要冻死你自己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