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帝王攻略,国民男神是女神

帝王攻略,国民男神是女神

尘如若水 著

美文同人连载

【作者缺脑细胞,无脑文】她是神梵大陆天辰帝国帝王,神器掠夺竞争中,黑色的漩涡突然将她卷走。一朝穿越,竟是被带到了灵力匮乏的地球。本以为原主是个弱小无助的小可怜。却没想到是个令人羡慕的团宠。过年,大哥给了她小金库的钥匙,亲哥哥给她买了最贵的别墅,爸爸给她一座公司,随手给的零花钱是张黑卡。她以为的小可怜结果是个富二代?也行吧,小爪子使劲的扒拉着自己的财产,数钱数到手抽筋。可是,她还来得及体验有钱人的生活,就回到了神梵大陆,成了百姓口中的老祖宗。

主角:   更新:2023-08-07 23:0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帝王攻略,国民男神是女神》,由网络作家“尘如若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作者缺脑细胞,无脑文】她是神梵大陆天辰帝国帝王,神器掠夺竞争中,黑色的漩涡突然将她卷走。一朝穿越,竟是被带到了灵力匮乏的地球。本以为原主是个弱小无助的小可怜。却没想到是个令人羡慕的团宠。过年,大哥给了她小金库的钥匙,亲哥哥给她买了最贵的别墅,爸爸给她一座公司,随手给的零花钱是张黑卡。她以为的小可怜结果是个富二代?也行吧,小爪子使劲的扒拉着自己的财产,数钱数到手抽筋。可是,她还来得及体验有钱人的生活,就回到了神梵大陆,成了百姓口中的老祖宗。

《帝王攻略,国民男神是女神》精彩片段

逐荒之森。
血月当空,紧密相连的古树挂着黑色的枝丫,吊着宛若白骨的纯白藤条。绯色的月光撒下,将这无人问津的地方染上一抹血色。
宛若宝石般的暗红色的眼睛镶嵌在黑夜的使者身上。
“远古的神啊……我等愿用最纯净的献血献上……”
“哑哑~~”
沙哑的声音仿佛是咏唱的最后梵音,黑夜的羽毛刹那间飘落在这绯红色的森林。
漆黑的乌鸦恍若得到某种指示,群起而飞,毫不犹豫的一头撞死在枯死的树干上。
“滴……”
“滴嗒……”
粘稠的血液顺着枝干缓缓流下,慢慢的向着森林中央移动,蜿蜒成一条细细的红线。
如果有人此时在空中,一定就会发现整座森林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些献血组成了诡异的阵法。
那垂下的藤条由枝尖逐渐变成了红色,发着暗红色的光。
“咻——”
白色的光团快去的从这廖无人烟的天空划过。
“快停下!”
几十个穿着蓝衣道袍的人追着白团,却突然停了下来。
“公子,在往前就是逐荒之森了,这……”
众人一听面面相觑,这逐荒之森可是魔族出没的地方。千年前的魔族令人闻风丧胆,哪怕那场大战,损耗了三界众人的力量。也只是让魔神封印,灭了一半的魔族,最后签订了和平条约,魔族被驱赶至此。但是没有人敢去挑战这逐荒之森。没有愿意拿自己的小命开玩笑。
那位被称为公子的男人是蓝家少主。
此时听后,也不敢前进,也就是这一空挡,白团子直接往森林内部飞去。
“追!魔族早已沉寂万年!更何况,那是圣器!拿到它,还害怕什么魔族?”
众人一听,蠢蠢欲动,没错,那白团子可是上古圣器,神谕镯!
传闻,神谕镯内包含了无数失传的秘籍,丹书,数不尽的神器,高级武器。不仅如此,拥有神谕镯,救相当于有了永恒的生命。神谕镯乃是千古灵石孕育而成,具有时空之力,可任意穿越时空,控制时间,修为大增。令人长生不老!
这炙手可热的东西此时出现,早已成为各方各派争夺的方向。
“无知小儿!逐荒之森早已没有魔族踪迹,既然蓝公子不要,那刘某就毫不客气收下了,走!”
“唰——唰”
御剑家族,刘家嘲笑一翻。便领着人直接闯入了森林,紧随其后的各方各派看见有人带头,也齐齐追着不放。
“少主…这…”
“大言不惭!走,跟上去,本公子倒要看看这神谕镯到底归谁!”
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向魔林进发。
浓密的枝干后,十几个黑影條的出现。
“陛下,神谕镯进了逐荒魔林”
男人恭敬的对着面前的虚影,虔诚的仿佛是最忠诚的信徒。
此时。
黑色的宫殿内,虚晃的蓝色幽火照亮一片大殿。大殿中央,呈现刚才男人的虚影,一动不动的望向宫殿上的帝王。
纯黑色的水晶王座,扶手是雕刻精细的腾龙,整个将龙椅缠绕一圈又一圈,口中含珠,四爪有力。
男人银色的发丝铺散开来,宛若瀑布般随意的倾泻在黑色的一尘不染的地上,一双紧闭的双眼下有着那如蝶翼般的睫毛,蓝色幽火下泛着淡紫的光。
骨节分明的右手撑着侧脸,左手拢在宽大的黑色蟒袍内。黑色的蟒袍上锦绣血花金乌云,银边勾勒神秘的文饰,腰间佩戴着一枚白色的青玉。
“神谕镯……”
呢喃的声音在空洞的大殿上,不断的回向…回响。
那宛若众神般的俊美过分的脸庞似乎出现了一抹淡笑。刹那间令天地都为之失色。
睫毛微颤,紫色的眸子带着几分兴趣,泛着潋滟的光泽。
黑衣男子似乎懂了她的意思,道了一声“属下告退”便切断了联系。
“时空之力…呵…”
男人抬了抬眸子,起身,抱起早在柱子后偷听的黑猫。
“喵~”主人,那个神谕镯有那只乌龟的气息。
黑猫心安理得的趴在她的怀里,享受着眯着眼。
帝梵音没有回答,黑色的锦靴轻踏在地上,长长的黑袍托曳在地。
空间一阵扭曲,撕裂一条裂缝,黑色的蟒袍肆意飞舞,三千银丝在空中划过好看的弧度。
蓝色的幽火忽的熄灭,风静,一切恢复平静,什么气息也不曾留下。
……………………………………………………
“在那!快追!”
“这边这边!”
“列阵!”
蓝涣悠闲的摇着手中的折扇,懒懒的打了和哈欠。
看着人荒马乱的各个门派,那团白色的东西不断的颤动,仿佛在嘲笑他们的愚蠢。
“少主,我们再不行动就迟了!”
“无妨,反正抢了也没用”毕竟他可是知道那位也会来争夺。
下人头顶大大的问号。
“少主,什么意思?”
“蓝公子的意思是陛下他…”木家长老木重捏着一把胡子突然凑了过来。
“可是真的?”
如果是那位,那么还真的不需要抢夺了,那位的实力是他们无法匹敌的,也无法违抗。
“呵~老匹夫,收起你那花花肠子,陛下又岂会喜欢这东西?”
按照他对帝梵音的了解,估计三天,这东西就会被帝梵音丢了。
老匹夫.木重重重的扯了下胡须,瞪了瞪眼,这小子怎么说话!他巴不得让陛下得到呢!不过,想起那个男人,他默了默,陛下确实是这样……想起以往的事情,那只圣兽虎被陛下当猫养……
于是,两人都诡异沉默了。
“哈哈!!!神谕镯是老夫的!!!!!”
得意的狂笑突然将两人思绪拉回,一眼便看到天空中御剑飞行的刘家主紧紧的抓着神谕镯。那神谕镯竟然一动不动!
蓝涣闪过一丝诧异,按理说这圣器不可能这么容易,应该还有守护兽才对!
“咦……!”
蓝涣这才注意到地上草的掩盖下,那无数蜿蜒的血丝。
如果他在仔细点,便会发现,神谕镯正在所有血丝集合的地方上空!
“轰——”
震耳欲聋的声音突然从天空中传来,无数的雷云迅速聚拢.!
“轰——”
“轰——”
几十道金色的闪电直直的朝众人劈下。
“快……快防御!!”
雷电来的太快,不少人被伤,此时有人反应过来,但是撑起保护罩竟然没有分毫作用,闪电利落的从那人的头骨劈下,献血“噗”的洒出!分成两半!
“不对!快逃!这雷不对劲!啊——”
伴随着一声一声惨叫,这里瞬间变成了地狱!
“轰——”
黑沉沉的云越发沉了。
空间震动,神谕镯发出微弱的光芒。
“吼——”
像是远古钟声的狮吼,竟然让所有雷电都停了。
天空中那一抹白色的人影让所有人忍不住伏拜!
男人身后是黑色的撕裂的空间。
身边两米高的一只神虎圣兽。雄厚的脚掌踏着蓝色的幽火,额头一抹金色的火花,身子沐浴金光,白毛顺滑,体格强健,锋利的獠牙露在外,仿佛下一刻就能成为它手下的食物。
男人一身纯黑色的蟒袍,及到脚踝银色发丝,带着白色的虚无,紫色的瞳哞波澜不惊。
衣袂翻飞,踏破虚空,惊世容颜。
“修……修罗王!”
“他是修罗王!”
修罗王,神梵大陆最年轻的神!十七岁成神,造就神梵大陆历史上的奇迹!不仅如此,他还是北辰帝国的皇帝!帝梵音,这个名字在大陆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这一刻,没人敢动心思。深怕下一刻,修罗王一个不顺眼就把他们杀了。
“嗒、嗒、…”
沉稳的步伐响彻在寂静的上空,让众人都忍不住吞了口唾沫。
“神谕镯……”
帝梵音伸手拿起浮在空中的镯子,却发现这镯子上竟然缠绕血丝!
下一刻,血光大盛!
“神秘古老的神啊……开启古老时空之术……奉献我的灵魂…”
“这、这是什么!”
那掩藏的血丝此时完全暴露在众人的眼中!!!!
血月恒盛,血阵启动!
古老的咒语不停的念着,帝梵音眯了眯紫眸。
这是…时空转换术!
“主人!快离开!”
圣虎脑海里突然闪过血腥的战场,就想背着帝梵音离开。
然而,一切都晚了。
“哑哑——”
那死去的乌鸦竟然全部一个接一个的飞了起来,不断的旋转在空中,那白色的眼珠子宛若被死神下了指令一般。
“陛下!————”
伴随着木重和蓝涣的急切声,眼睁睁看着巨大的黑洞将他们年轻的帝王笼罩,一瞬间消失殆尽!
“陛下!——”
“奉天承运皇帝,昭曰:永王之子性行端庄,天资粹美……兹恪遵初诏,载稽典礼,于北辰三十五年四月三日、授帝凰以册宝,立为皇太子…”
“帝…帝凰……朕许你帝王之位……必要好…好护…北辰国!”
“北辰四十年……九皇子帝梵音为皇,以重万年之统,以繁四海之心”
“吾等恭迎陛下登基,陛下万岁万岁万万岁…”
九重楼宇,金碧皇瓦,万鹤朝拜,如镜花水月。
虚无的空间内,白茫茫的没有一丝色彩,男人黑色的蟒袍翻飞,银色如瀑的发丝随意散开。
纤长的裹在黑袍中的身体此时悬浮在空中。
无数的画面如影随形,虚影不断的出现在空间内,形成无数的小纸片。
帝梵音此时恍若置身于一个不知名的空间,她亲眼看着那个女孩被父母抛弃,被哥哥贩卖,被人毒打,练成药人。亲眼看着她从一步步血路上走过,沐浴献血,杀出血路,直至成为令人仰望的存在。
呵~扰乱她的心神么?这些…早已终了,再也翻不起任何波澜。
然而下一刻,画面一转,饶是淡漠的她也忍不住蹙眉。
高达几十米的房屋,发着奇怪色彩的光,四通八达的道路。奇怪的四个轮子的马车?无数的长长的杆子,还有能装人的四四方方的盒子?
这是……哪里?
帝梵音动动身体,还能在空间活动自如,微微一动,轻盈落地。
皱了皱眉头,试着呼唤圣虎,却没有回应,手中捏了诀,一团蓝色的幽火只有拇指大小便熄灭了。
看来灵力也无法用了,如此这应该不是时空乱流中。
“你来了——”
空灵的声音突然回荡在空间,帝梵音瞳孔狠狠一缩。
面前的人十七八岁左右,一头银色的短碎发贴在额头,精致的五官,肌肤如雪般柔嫩细滑,一双温润的紫瞳泛着暖意,微微勾起的唇角似春风,不羁狂然。
一身白色的衬衫显出纤瘦的身材,身着一条紧身黑裤,胸前宝蓝色的十字架吊坠泛着神秘的光。
那熟悉的容颜,跟她一模一样!
这种感觉…这到底是,让她忍不住想要触碰,灵魂的呼唤,在叫嚣…
然而,事实上她也确实这么做了,裹在黑袍中手缓缓抬起。
少年同时抬起右手。
“叮——”
远古的钟声清脆回响,两人相触的指间溢出蓝色的灵力。
深幽的灵蝶幻化,落尾带出蓝色的星点,一只,两只…无数的蝴蝶飞舞,萦绕在两人四周。
狂风炸起,衣袍翻飞,三千青丝如断了的弦。
少年的眸瞳越发深邃,目光那样缱绻:
“终于…见到你了…”
“你……”
帝梵音张了张嘴,却又不知说什么,这是她缺失的魂魄,情。
世人都说她无心,无情,所以称她为修罗王,其实她的情感早已被她抛弃。
“这一回,可不要再丢了我…”
少年歪了歪脑袋,十指紧扣她的手,紫色的眸子满足的仿佛得到了糖的孩子。
帝梵音心狠狠的一震,那些该抛弃的,该遗忘的,终究是……错了么。
年少的她也只是孩子啊,人世间冷暖,让她自行毁了自己的一魄,是她懦弱了…
手指紧了紧,抬头却见少年的额头紧贴着她,呢喃着,那双紫色的眼睛倒印着她的容颜,嘴角挂着贪念的笑容。
身体却忽然变得透明,从身下开始化为星光。
“不要害怕…我陪你…一直…一直……”
“你…”
帝梵音下意识的伸出手抓住,只抓住一片蓝色的莹光。
“滴——嗒——”
帝梵音一愣,摸了摸眼角的泪水,错愕了半天,胸口传来的温度,跳的是那样剧烈。
这就是…感情?
帝梵音條的捂住脑袋,脑海中不断传来被欺辱的画面。
“帝凰!你这个孤儿!爸妈死了都不要你,还敢跟我抢!”
“不要跟他玩,连他的父母都丢了他…”
“丑八怪!你是不是个男人,怎么很女人一样!死娘娘腔!说话,啊~?听不见!大声点!”
“这个孩子是怎么回事,哑巴吗?连话也不会说!”
“哎~连他自己的父母都丢了他,能好么?”
还没有等帝梵音消化完,一震刺耳的声音让她昏迷了过去。
“滴!——检测到悲伤值20%30%…100%”
“滴!——检测到仇恨值20%30%…100%”
“滴!——检测到精神力s、ss、sss…”
“滴!滴!滴!——恭喜开启帝王攻略,男神系统正式启动!”
“启动成功!开始进行运作!五、四、三、二、一、传送!”
………………………………………………………………
现代A市。
“咔——”
“重来!松浦你怎么回事!这都get十次了!你是太子!太子懂不懂?要霸气的笑,霸气的!”
导演金锦怒气冲冲,一手插着腰,一手拿着裹成卷的剧本,铺天盖地的批评。
松浦撇了撇嘴,撩了撩假发,无辜的抛了个媚眼。
“导演,可是我的小心肝最喜欢我的笑容了,是不是,小可爱们?”
“啊啊啊啊!!”
“小松松!!好可爱!”
“是是!小松松最好看了”
因为是在古镇拍摄,人来人往的都是粉丝,这一撩瞬间让粉丝们冒泡泡,真不愧是娱乐界小王子。
“这臭小子!”
导演金锦恨铁不成钢的摇了摇头,转头却看见躺在睡椅上的少年,怒气更上一楼:
“帝凰————!”
众人瞬间安静了下来,这河东狮吼竟然都没有把少年叫醒!
导演怒眉一瞪,深吸了一口气,散发的怒火让所有人默默的后退了三步。
“吵什么”
本该睡着的少年此时突然睁开了双眼,一双潋滟的紫瞳凛冽的扫过众人。
那一刻,所有人呼吸一顿。
帝凰毫无疑问是长相绝美,不然也不会让一个毫无演技的少年来演戏。
一身白袍穿在少年身上,明明应该是温润如玉的样貌,却硬生生的给穿出一种出尘的帝王尊贵的气势。
这与之前那个默默无闻,从不说话的自闭少年完全不一样。
就好像,一个精致的玩偶突然有了灵魂!
“啊——就是这个!没错,这个感觉!”导演双眼放光,死死的盯着帝凰,几秒时间,那胖胖的身体迅速的来到少年面前:
“帝凰,你就是姬千御!正真的姬千御!”
帝凰抬了抬眼皮,揉了揉额头,接受了这一魄的全部记忆,知道眼前叫做演戏,眼前有着啤酒肚的中年男子是娱乐圈中的金牌导演。
因为原先的演员出事,所以只好找人代演,而原主的样貌实在太符合剧本原形象,并且,剧本中的姬千御也是一个淡漠之人,大多数都是沉默寡言,台词少,所以才让没有演技的原主代演。
帝皇没有理会导演的尖叫声,拉了拉他的小被子,眼眸疲惫的抬了抬。
“下去吧,我累了”
“啊?……哦哦好”
众人在那淡淡的眼神下,竟然跟着导演一起都没打扰裹紧小被子的少年。
导演一愣,才反应过来,他在干什么呢?转过头去刚好对上一双深幽的黑瞳。一瞬间,仿佛被摄了心魂。
“那个……帝凰啊,你要是不舒服就先回去,接下来也没有你的戏份了”
众人惊讶的望着平日里号称“铁阎王”的导演竟然能这么体贴,玛德,这还是那个连罗影帝都敢骂上三天三夜的导演吗?
这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松浦从剧本里抬头,饶有兴趣的看了看老神自在的少年,摸了摸下巴,刚刚那句话竟然让他感觉到了上位者的气势,演的?
想到少年这几天的木讷,呵~~变了一个人?
帝凰没有理会众人,闭上眼睛开始接受这个世界庞大的信息。
她记得昏迷前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
“叮——宿主你好!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男神系统小灵!”
可爱的娃娃音突然出现在帝凰脑海里,饶是身经百战的她也微微一愣。
眼前浮现出一小团飘忽的白云,只见那白云突然抖动,伸出四肢白色的小短腿。那一张圆饼似的的脸上两双快要占据整张脸的紫色眼睛眨了眨。
头顶一撮渐变的紫色呆毛“啾”的树立起来,摇摇晃晃的。
白团子似乎还没清醒,眨巴眨巴眼睛,盯着帝凰看了很久,突然放出星星眼,布灵布灵的。
仔细看,竟然整个身体都泛着粉粉的红晕。
“帅哥,你好,人家……人家是未来系统小灵,你……可可以叫人家灵儿”
说着,还害羞的用小爪子捂住自己的眼睛。
帝凰:“……”
所以,这到底是个什么鬼?
小灵正在害羞中,妈呀,这个人好帅哇~哈哈,以后它侍奉的主颜值这么高,叫它……怎么办?
突然小白团子浑身一抖,察觉到一股冰冷的气息,小脸一跨,瞬间挂上了标准版笑容,向帝凰靠近。
帝凰伸出手,毫不留情的弹开小白团子,末了还嫌弃的擦了擦手。
小白团子呲溜一下又飞了回来。
“宿主,是这样的,我是来自五十世纪的高科技人脑产物,因为实验原因,不小心触动系统开关,打开了空洞,卷入乱流,来到神梵大陆,却被那里的人误认为是神谕镯,只有精神力强大的人,染上他的血,便可开启系统,穿越时空”
小灵小心翼翼的瞅了瞅帝凰,又继续说到:
“我的全名是帝王攻略,男神系统,简而言之就是帮助你成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男神了,本系统这里有帝王攻略千百套,无论是称霸天下还是所向披靡都不在话下,这里集齐了……”
帝凰逮住了白团子头上的呆毛,靠近自己。
“所以,是你把本尊带到这个低界”
低界,灵力无比匮乏的大陆,称为低界。没错在帝凰眼中,这个名叫地球的大陆,灵力稀缺,所以,她现在根本无法使用灵力!
小灵心虚的移开眼睛。
“主人,也不是不可以用灵力……”抬头喵了一眼又忐忑顺道:
“只有收集信仰值,开启系统第一层,就可以获得在空间内修炼的权限,这个空间是我在神梵大陆得到的神器空间,里面有神灵玉,很大一块,灵力很足,应该……能满足主人的需要”
神灵玉?
“信仰值?”
帝凰一下子抓住了关键,眯了眯眼
“信仰值等于灵力?”
白团子一愣,沉默了,有个智商超人的宿主真是……
没错,虽然它只说信仰值可以解封空间,但是同样信仰值是跟灵力挂钩的,信仰值越多,可以使用的灵力越多。换句话说就算你攒的信仰值开启空间,在里面修炼成神,但是一出空间,灵力又会归零。
“也就是说,信仰值有多少,本尊的灵力就有多少”
小团子沉默不语,内心哭唧唧,【有个太强大的宿主怎么破,在线等】
“呵~”
“主人……那个,地球上的信仰值挺好获得的,以主人的颜值,信仰值什么的根本不在话下……”
帝凰松开了它的呆毛,沉了沉眸子。
异世界,没有灵力,还要获得什么信仰值,原身糟糕的状况,呵,这么有挑战的事情她好像从来没有遇到过了。
活了上百年,神界的虚无,万人的朝拜,她由始至终都觉得缺了什么,如今,内心涌上的酸涩,不甘,仿佛在见到她的那一刻,委屈全部爆发。
曾经她舍弃“她”,何尝不是懦弱的表现?
白团子歪了歪头上的呆毛,看着沉思的主人,也没有去打扰她。
其实它还没有说,如果开启了系统超过一个月不获得信仰值,那么它就会消失,它的身体里植入了自爆系统,是它无法控制的。
一人一团子就这样沉浸在各自的思想中。
良久。
冷漠声音带着兴奋的语气:
“如何获得信仰值?”
白团子呆毛一竖,两眼放光。
“主人主人,您同意了吗?”
帝凰点了点头。
见此,小灵更激动了,一把扑进帝凰的怀里,不断的蹭啊蹭。
“主银~~人家好稀饭你~”
“主银~信仰值呢~就是别人真心喜欢你,欣赏你,支持你,认同你,反正就是一句话,用你的魅力去征服一切吧!”
帝凰嘴角抽了抽,揪住它的呆毛,提了起来。
“说人话”
“就是……博得别人的好感值!当然有好感值就有厌恶值,如果厌恶值超过好感值,那么宿主将永远失去本宝宝了~嘤嘤嘤嘤……”
“就这样?”
帝凰挑了挑眉头,这小团子还瞒着他什么:
“那不做也行”
果然,下一秒,白团子一愣,急急忙忙的将全部都说了出来。
“不行不行,宿主灵魂本不属于这里,如果灵儿消失,宿主的灵魂将会被天倒排斥,轻则落入时空隧道,无法逃脱。重则魂飞烟灭!所以,宿主一定要好好完成任务!”
小团子抖了抖小身子支支吾吾的说到道:
“而且……如果一个月没有获得一千信仰值……小团子会消失,宿主同样会……”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