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二度婚宠:厉太太,我们复婚吧!

二度婚宠:厉太太,我们复婚吧!

玲歌 著

美文同人连载

四年前,他讨厌她。四年后,他爱她入骨。高高在上权势滔天的男人竟然为了一个孩子殷红了眼!“厉太太,我们复婚吧?”他卑微对她说。“若是泼出去的水还能收回的话!”她冷笑。“厉太太,我们要个孩子吧。”“如果你自己可以生的话!”“厉太太,别不要我,我疼。”厉少霆从背后抱着挺着大肚子的女人。………厉太太出去拍戏的第一天,想她!厉太太出去拍戏的第二天,想她!厉太太出去拍戏的第三天,还是想她!第四天…忍无可忍了,他要坐上私人飞机去见她!刚下飞机,“厉总,太太和小少爷已经

主角:   更新:2023-08-07 23: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二度婚宠:厉太太,我们复婚吧!》,由网络作家“玲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四年前,他讨厌她。四年后,他爱她入骨。高高在上权势滔天的男人竟然为了一个孩子殷红了眼!“厉太太,我们复婚吧?”他卑微对她说。“若是泼出去的水还能收回的话!”她冷笑。“厉太太,我们要个孩子吧。”“如果你自己可以生的话!”“厉太太,别不要我,我疼。”厉少霆从背后抱着挺着大肚子的女人。………厉太太出去拍戏的第一天,想她!厉太太出去拍戏的第二天,想她!厉太太出去拍戏的第三天,还是想她!第四天…忍无可忍了,他要坐上私人飞机去见她!刚下飞机,“厉总,太太和小少爷已经

《二度婚宠:厉太太,我们复婚吧!》精彩片段

众所周知,京城阔少厉少霆今天要结婚了,而且结婚的对象是顾氏家的胖千金。
这消息一出,很多女人嫁入豪门的少女梦都破碎了。
厉少霆,京城四大家族之首厉氏集团的唯一合法继承人,那个在商场上叱咤风云,商业手段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在‘年度女人最想嫁的钻石男’排行榜上连续几年蝉联第一。
其中原因不仅因为他背后是厉氏集团有钱有势,更是因为他年轻帅气,长了一张俊美非凡的脸,虏获了万千少女的心。
只是如今却要娶一个胖子,顿时伤了很多女人的心......
顾若依呆在化妆室里,心里很紧张,手心里冒了一层薄薄的汗。
再过几个小时,她就要成为厉少霆的妻子了。
这个京城万千女孩做梦都想要嫁的男人。
嫁给他,是她想都不敢想的梦。
如今,她马上就要和他结婚了。
顾若依看着镜子中胖胖的自己,暗眸垂了垂,生出了自卑感。
她不像其他的千金一样体态匀瘦,没有她们那样完美标准的身材,不像她们那么精致漂亮。
镜子中,顾若依脸上是圆润多余的肉,脸颊粉胖,看不出原本的轮廓,唯一说得过去的是,她的皮肤很好,如婴儿般那样粉嫩。
即使皮肤再好,搭上这么一张胖脸,再好的皮肤和五官都是白搭。
十岁那年,她患上了一种奇怪的病,她会时常感到肚子饿,需要不停地吃东西来缓解饥饿。
去医院也检查了很多体检项目,都查不出她是因什么病而导致饥饿,最后医生只能断定为心里因素才导致的饥饿。
爷爷和大哥都非常的宠爱自己,不舍得她饿肚子,经常买很多吃的屯着给她,就是怕她饿得身体难受。
久而久之,因为过度的摄食,她也越来越胖。
十四岁那年才意识到女孩子应该是高高瘦瘦漂漂亮亮的。
她有过想要减肥,可是一停下嘴巴,她就会感到全身乏力,饥饿难受。
因为身体肥胖的原因,顾若依一度的自卑。
所以,她不敢正大光明的喜欢厉少霆,她怕他会像其他的男人一样笑话讽刺自己。
只是一个月前她才发现,她想错了,原来他并不是她以为的那种人,至少他愿意娶她。
顾若依对自己笑了笑,此时她感到无比的幸福,世上能有什么比嫁给自己心中的王子还要幸福快的!
“顾小姐还真是幸福呢。”女化妆师帮她披上最后一件头纱之后,羡慕地说了一句。
顾若依的脸染上了淡淡的绯红,点了点头:“谢谢!”
就像化妆师说得一样,她确实很幸福,能够嫁给自己喜欢的男人!
两个小时后。
“依依,好了么?”一个年过七十,身体却硬朗的老人脸上满目慈祥地朝着顾若依走去。
她动作缓慢地转过身来,嘴里噙着一抹笑,调皮道:“爷爷,你怎么进来了?”
“这都什么时候了,当然是进来接我的小公主依依了。”
“对了,大哥呢,他有没有从美国赶回来?”顾若依没有看到大哥,于是问道。
“你是知道你大哥的,他就是一工作狂,估计又有事情绊住他了!”
“好可惜啊!”顾若依叹了一口气!
顾老慈眉善目,看着自己的孙女的小胖脸,满是宠溺。
儿子和儿媳因为车祸离世后,她就没有机会得到父母的宠爱,如今他的这份宠爱实则是三人份的。
“小公主怎么了?”。
“爷爷总是取笑我,哪里有那么胖的公主!”顾若依抱着顾老的手臂,故意生气地撒娇。
爷爷对她很宠爱,如今她二十岁就要嫁人了,她准备就要离开爷爷和大哥的身边,到另一个陌生的环境生活。
想到这里,顾若依的心里还是难过了一下。
“爷爷,我好舍不得你和哥啊!”舍不得就这么离开他们的身边。
“依依,那我们不嫁了?”
顾老忽起了玩笑。
“爷爷!”她嗔道。
“好了,好了,爷爷开玩笑的!”
他的这个孙女喜欢厉少霆,而且还是偷偷喜欢了好多年,他又不是不知道。
只是看破不说破,女孩子,有喜欢的人很正常,只要她高兴就好。
为了她的这份快乐与单纯,顾老做了一件连自己都不知道是对错的事情,但此时看到宝贝孙女脸上洋溢着的幸福,或许他做的是对的。
.........
当婚礼在慢慢地进行,顾老牵着顾若依的手,朝着大礼堂缓缓地走进。
顾若依一路上都感到紧张,也感到难堪,因为她听到了周围的一些人讥笑讽刺的话,无一不是说她胖的,说她配不上厉少霆。
她紧紧地抓着爷爷的手臂,她是女孩,怎么会不在意那些不入耳的话语。
顾老轻轻拍了拍她的手,示意她不要去在意那些话。
“依依,不用理会这些!她们就是嫉妒我们的依依。我的依依一直都是爷爷心中最漂亮的人!”
顾若依听到爷爷的话,心里很快恢复了安心,头纱下的那张圆润的脸努力地挤出了一个自信的笑容。
主席台上,一个身高一米八八,俊美迷人的男人站在司仪的身旁,目光如炬地盯着朝着他走来的爷孙两人。
顾老身边的那位身材丰腴的女人,即将就要成为他厉少霆的妻子。
厉少霆俊脸满平淡,没有过多的表情,只是眸子里暗涌着无人察觉的锋芒。
走到司仪旁,顾老心有不舍得将顾若依的手交到厉少霆的手中,眼里满含着湿润。
“少霆啊,今天,顾爷爷就将依依交给你了,希望你以后好好对待她,不要做对不起她的是事情。”
顾老的话说得很小声,也很含蓄。
他和厉少霆的爷爷那一辈是世交,只是到了他们这一辈,年轻一辈并不像他们老一辈那样经常来往,几乎可以说,没有任何的来往。
“这个顾爷爷放心!”厉少淡然地回答。
他轻轻扫了顾若依一眼,将顾若依的表情净收眼底。
他眼底闪过一抹不明的情绪,只是没多久就收回了视线。
顾若依低垂着头,不敢抬头看这个高了自己许多的男人,她的心砰砰地快速地跳动着,非常的紧张!
“老顾,放心,若是这小子敢对依依不好的话,我这个做爷爷的一定会惩罚这小子的!”一旁的厉老终于忍不住插了一句话。
片刻,他将视线调落在顾若依的身上,看样子,若依被他的这个世交宠得不得了啊。
她的体态看起来虽然胖,但憨态可掬,很可爱,是一个有福气的孩子。
厉少霆将这两个老人的对话一字不落地听着,眼神深邃,心里不知道想些什么。
过了不知多长时间,当婚证人司仪将繁复又大众的长文给宣读完,进入了最重要的环节,他看着旁边的顾若依,庄严地问道,“新娘顾若依女士,你是否愿意与你面前的这位男士结为合法夫妻。
无论是健康或疾病。贫穷或富有,无论是年轻漂亮还是容颜老去,你都始终愿意与他,相亲相爱,相依相伴,相濡以沫,一生一世,不离不弃,你愿意吗?”
顾若依听到牧师的这句话,神游的心思被拉了回来,她几乎想也不想地应了一声,“我愿意!”声音软绵绵的,并且带着小小的雀跃。
厉少霆低眸,有些诧异地盯着眼前的这个女人,不过很快,眼底便被其他的情绪所代替。
当牧师同样也问他的时候,厉少霆沉默了好些片刻,内心在挣扎着,不过思忖了一下,忽然,他扬了扬唇,沉沉地应了一声,“我愿意!”
他们不是要她娶她么?好,他娶!
晚上十点的时候,顾若依一个人坐在铺满红枣喜糖的床上。
这个时候,他也应该回来了吧。
顾若依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一天是她这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了。
无论等多久,她是愿意的。
顾若依脑海中忽然闪过他们的第一次交集。
那时候,10岁的她被别的小孩合起伙来推到泳池里。
她不会游泳,只能像个落水的小鸡一样拼命的挣扎,她呛了好几口池水,嘴里不断地发出求救,但那些小孩只是站在岸边冷眼嘲笑。
在她以为自己就要被淹死,最绝望时,突然有个俊美的大男孩奋不顾身跳了下来,将她救了上岸。
三天后,她才知道救她上来的大男孩是厉家的少爷厉少霆。
从那时候起,她便对这个救了自己的大男孩有了好感,也开始默默地关注这个比自己大了四岁的厉少霆,直至到现在无可自拔地喜欢上他,偷偷地卑微地爱着他。
这是她心里的秘密。
原本以为,她和他不会有更多的交集,就在上个月,他突然上顾家,向爷爷提出要娶她,当时,听到他这句话时,别提心里有多高兴。
顾若依从记忆中回过神来,环视了周围的摆设和这被装饰地十分喜气的婚房,以后,这里就是她的另外一个家了。
她做梦都梦不到,她会有嫁给厉少霆的这一天。
回忆起今天他在牧师前的那句,“我愿意”,顾若依心里淌过一股暖流,再也没有比这个更让人幸福的事了。
过去了半个小时,顾若依感到饥饿,从白天到现在,她已经几个小时都没有进食。
这是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这么长时间不进食,平时只要肚子有一点饥饿,她就要马上吃东西,不然的话,身体会格外的无力,难受
许是今天要嫁给自己喜欢的男人,就算是饥饿,她也感觉不到虚弱无力。
但现在,她真的很饿,肚子的饥饿感,让她顿时失去了几分活力,她的胃,很难受,发寒得难受。
顾若依推门走了出去,下楼去寻找吃的。
“太太,你怎么突然下来了呢,少爷还没有回来呢。”张嫂看着眼前这个有些胖的太太,有些惊讶,原来这个就是少爷要娶顾家千金。
没有想到,顾家千金居然会那么胖!
她怎么配得上她们的少爷!
张嫂眼底闪过一抹鄙夷,替少爷不值。
怪不得厉老太爷让少爷娶她时,少爷的反应那么激烈,惹得老太爷大骂少爷。
“你是这里的佣人么?”顾若依并没有看到张嫂眼底的鄙夷,憨憨地问了一句。
“是!”张嫂的语气并不太好,“请问太太有什么需要吩咐吗?”
这个女人长得这么胖,还不如她的女儿呢。
顾若依虽然看起来憨憨的,但她一点都不笨,她自然知道眼前的这个佣人不喜欢自己。
她脸上维持着微笑,不过就是一个佣人而已,她并不想计较她对自己的不满。
“我饿了,我想找些吃的!不知道你能不能帮我找些吃的?”顾若依还是很礼貌地问道。
只是下一秒钟,门口突然站了一个人。
厉少霆站在门口,如雕塑般俊美迷人的脸庞,深不见底的双眸冷冷地盯着依旧穿着白色婚纱的顾若依。
“谁准你下来的!上去!”厉少霆怒声呵斥。
他一脸的冰冷,和白天的那个一身淡然的他判若两人。
顾若依从他的脸上隐隐约约察觉到愠怒,她有些不知所措。
厉少霆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女人居然会在他还没有回来前,就私自从婚房跑下来。
“难道你没有听见我说的话吗,我叫你上去!”他再次强调了一声,扯了扯自己的领带,冷漠斥道。
顾若依听到他的话语,她惊了一下,身子一颤,有片刻的慌乱。
很少有人对她这么大声,除了自己受伤时,大哥会生气骂她,不然,从来没有人这么大声的呵斥自己。
顿时,她感到委屈,眼泪在打转,但终究还是没有流出来。
“我肚子饿了。”顾若依嚅嗫地开口,低低地应了一声。
“我只是想吃点东西。”接着,她低垂着脑袋,又补充了一句。
她不敢看他!一点也不敢。
就算他们结婚了,她也不敢正大光明地看他!
“张嫂,你先下去!”
厉少霆沉着眸,冷峻迷人的脸上写满了冰冷。
一旁的张嫂应了一声,很识趣地离开了。
果然,少爷很讨厌这个胖千金。
厉少霆阴沉着脸,阴冷的视线凝视着这个女人,眼底充满了冷漠和厌恶。
因为小时候留下的阴影,他对胖子充满了排斥。
可是在家老爷子却逼他娶了自己最讨厌的一类女人。
顾若依偷偷抬头,又瞄了一眼厉少霆。
如今他的俊脸上没有了在婚礼上的淡然和绅士,俊美迷人的脸上像冰块一般,寒冷中带着厌恶。
注意到看到他脸上自己并不陌生的眼神,她的心还是被刺痛了。
她不明白,为什么他对自己的态度突然变得这么恶劣,不似白天的那样绅士。
“少霆,我只是肚子饿得难受,如果你不喜欢我跑下来的话,我现在回到房间去。”她选择无视他的眼神,圆圆地脸蛋写满单纯与认真。
她真的饿了,胃很难受,但她现在只能忍着。
厉少霆嘲讽地讥笑了几声,少霆?叫得挺亲密的,他冷眸,故意冷漠地讽刺道:“怪不得长得那么圆润!原来这么能吃!”
被人笑话自己能吃,顾若依的脸一红,急忙低下头来。
更别说自己爱慕的人说她胖,她的心里别提有多难过,多伤心。
就像外面的人嘲笑她胖一样,让人难过自卑,但他的话远比外面的人更有中伤力。
她的心被人狠狠地拿刀刺了一下,发涩地疼。
“你不是真心想娶我的?”她强装镇定,语气很柔很绵,顾若依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问这句话。
“有区别么?哼,顾若依你不会像你外表那样看起来那么憨傻吧,难道真的不知道这场婚姻的意义!”
没有爱情作为基础的婚姻,都是利益的桥梁。
那些老家伙,不就是为了相互的那点利益牺牲了他的幸福么!
很好,他们让他娶她,他娶!
只是对她好否,那是自己的事,都不关那两个老家伙的事情!
他倒要让家里的那位老爷子知道,他是怎么对待他这个世交的孙女的,也要让顾老知道,他这一生做的最错误的是,就是答应与他们厉家联姻!
“那两个老家伙为了各自的利益,牺牲了我的幸福,从你身上,我会让他们后悔的!”厉少霆咬牙切齿道,手上的青筋爆现。
想起老爷子以死相逼,要他上答应联姻,以更好得巩固厉家在京城大家族的地位。
而受到威胁的他,只能被迫选择答应,这是他厉少霆这辈子做的最窝囊的事。
从厉少霆口中听到这些话,顾若依并没有感到任何的惊讶,早在一个月前她就知道他为什么会娶自己。
因为她真的很喜欢他,所以在她听到他和爷爷说娶她,和顾家联姻,她并没有站出来反对,只因为她明白,如果反对了,她这辈子和这个男人只能是两条平行线上的人,永远也不会有交集。
“可是,我是真心喜欢你爱你的!我对你的爱不掺杂任何的杂烩。就算是连联姻,我也是因为真心实意地喜欢你,爱你,才会答应联姻的。”她开口,说出了一直藏在心底很多年的秘密。
她的喜欢不参杂半点利益,是最纯粹,是一个女孩对男孩的喜欢,简简单单的。
“哼,喜欢?就因为你的喜欢,我不得不娶你对么?”
突然,厉少霆想起那天老爷子说的那句‘她很喜欢你’,眸子一沉,狠狠地盯着她,“所以,就因为你对别人说喜欢我,我就必须得娶你顾若依?!”
呵······原来这一切都是她在从中作梗。
也不知道她用了什么办法让两个老人以联姻为借口娶了她!
很好,顾若依,很好!
怪不得他会突然叫他上顾家提亲,他不同意就并以死相逼。不过就因为他的世交的孙女说喜欢他爱他,所以两个老头居然联合起来为了这个女人的幸福,牺牲自己孙子的幸福么!
很好,他会让他们后悔的!
“你什么意思?”顾若依狐疑,不是很明白他的话。
她喜欢他,只有自己知道,她什么时候对别人提起过?!
“装傻么?!”
“我没有。”她小声道,不知道从何反驳。
“呵......顾若依,你知道我厉少霆最讨厌哪种人么?就是像你这样充傻装愣的女人。像你这种对自己身材不负责的女人,又有哪个男人会喜欢你,真心想要娶你?”他抓起她的手,用力地紧拽着,毫无半点怜悯地讽刺侮辱她。
他就是要侮辱这个女人,看到她脸上隐隐的难过与痛苦,顿时心情舒畅了许多。
此时,顾若依才知道,厉少霆竟然这么讨厌这样的自己。
原来他和其他的人都一样!
“少霆,你放开我,你弄疼我了!”
皓腕上传来疼痛,痛得她眼泪几乎就要溢出眼眶了。
“少叫这么亲密,顾若依,嫁给我,你最好不要后悔!”
说完,厉少霆朝着二楼走去,只是他的目的地并不是他们的婚房,而是另外一间房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