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和女神的荒岛求生

和女神的荒岛求生

于耳 著

美文同人连载

秦阳意外流落荒岛,这里只有他一个男人,他要为所有的女人撑起一片天……成为这里的主宰者!

主角:   更新:2023-08-07 23: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和女神的荒岛求生》,由网络作家“于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秦阳意外流落荒岛,这里只有他一个男人,他要为所有的女人撑起一片天……成为这里的主宰者!

《和女神的荒岛求生》精彩片段

万米高空,本应安安静静的飞机舱里,此时却显得喧嚣。
女人的笑声,酒杯声,还有恭维声。
这是一架私人飞机,十几个男男女女在上面就像开了派对一般。
两个男人大腹便便,女人们婀娜多姿,她们都是些年轻的女模特,身材好,人长得漂亮,让人不禁想多看两眼。
秦阳端着酒杯,弯腰示意,有没有人要酒。
他大约二十出头,脸庞棱角分明,眼眸乌黑深邃,鼻梁高挺。
穿着衬衣马甲,打着领结,个子很高,脸上露出职业的笑容。
“拿杯酒过来。”
“快点,磨蹭什么?”
秦阳听到喊声,忙要过去,可这是飞机上,而且那几个女模特,已经玩疯了。
身子在椅子上,一条黑丝长腿却搭在机舱走廊上,对面的男人眼睛放光的看着她。
“小姐,麻烦你让一下。”秦阳轻声对她说。
女模特不屑的看了他一眼,丝毫没有让,反倒接过酒盘里的酒。
“小姐,这不是你的。”
对面大腹便便的男人,站起来,“啪”的一声,直接打在秦阳脸上。
“什么不是?你一个服务生,这么多话。”说完览过女模特的腰,笑眯眯的说:“宝贝,喜欢喝就多喝点。”
秦阳捂住脸,看着他们,心里说不出的愤怒和委屈。
女模特拿开腿,自己喝了一口,又把酒递到男人嘴边,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看着让人恶心。
机舱里的人,有的捂着嘴笑,有的继续各玩各的,没有任何人在意他,仿佛他在这个地方就是空气。
他咬着嘴唇,握紧拳头,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心里愤愤的想,他秦阳也是七尺男儿,也是在爹妈手心里捧着长大的,从小到大还没挨过打。
要不是为了钱,他才不会受这委屈,伺候这些人。
私人飞机,薪酬高,还有小费,飞一个来回能赚一万多。
他心想,先忍着,再坚持干一年,就能够一套公寓的首付。
这样,他和女朋友杜若溪就能在这个城市有个属于自己的家。
和杜若溪在一起三年,虽然两个人,都各忙各的,不经常见面,可是秦阳知道他是个男人,要给她一个家。
当初毕业后放弃自己的专业,来到这当服务员,就是为了赚更多的赚钱。
想到这里,他站了起来。
“服务员,我的酒呢。”刚才那个要酒的男人,有些嘲讽的向他招手。
“我要一杯红酒。”
“我要一杯香槟。”
“我要一杯咖啡。”
……
这些人像起哄一般,都朝他招手,秦阳摸着自己有些发烫的脸,心中暗暗骂了一句“你们都等着,等老子忍过一年,钱凑够了,再也不会伺候你们。”
秦阳来到吧台处倒酒,就在这时,门突然开了,从里面出来一个漂亮的女人,高挑的身材,眼睛很大,脸很小,看着很精致,披着头发。
两条腿又长又细,里面穿着一件黑色的吊带裙,外面披着一件黑色大衣,她整个人就像行走的衣服架子。
听说飞机上有一位参加过维密,还拿过奖的模特,不仅人长得漂亮,还有很高的知名度,叫林念儿。
难道,这个人就是?
秦阳看了她一眼,林念儿眼睛上挑,冰冷着脸,像风一样从他身边经过,机舱里的男人们,都不怀好意,目不斜视的盯着她。
从里面又走出来个男人,长得人高马大,看着三十出头,打了个哈欠,一脸邪笑。
秦阳知道,他就是这架私人飞机的主人蒋文龙,城里有名的富二代。
房间里是一张大床,秦阳想,刚才两个人就在里面,难道他们……
的确,蒋文龙有的是钱,想要谁就要谁,这样的模特,自然不在话下。
这次的聚会就是他办的,这些女模特也是他带出来的,还美其名曰到国外去考察。
秦阳端着酒盘出来的时候,听到一阵女人们的撒娇声。
“蒋少,我要去驾驶室。”
“蒋少,我也要去学着开飞机。”
“蒋少,你也要去。”
蒋文龙笑着看着这些女人说:“你们是模特,是用腿吃饭,学什么开飞机。”
“蒋少,你太偏心了,怎么杜若溪就可以呢。”
“是呀,你就让我们过去看看吧。”刚才的黑丝长腿女模特拉着蒋文龙又是一阵撒娇。
“哎呀,你们不知道,人家杜若溪现在是蒋少的心肝,当然能去了”。
“蒋少,你也不能光疼她,不疼我们,我们就去拍个照,发发朋友圈。”
蒋文龙被围在花丛中,笑着,拍着那些女人的腿说:“好,都去,都可以去,不过不要捣乱。”
秦阳好像听到杜若溪三个字,他心里一颤,这怎么可能,她怎么会来这?
心想,就算真是,也应该是同名同姓。
“蒋少,这是里面的人要的酒。”
蒋文龙看都没看他一眼,直接摆了摆手让他过去。
女人都跑到了驾驶舱里,拿着手机,不断调整姿势自拍。
“若溪,你运气可真好,我们和蒋少求了半天,他才让我们进来。”
“你也不看看,人家现在正是得宠的时候,蒋少还要培养她当模特呢。”
女人们酸溜溜的讨论着。
“你们来就来吧,拍完就快点走,我可是来学开飞机,不像你们是来自拍玩的。”
秦阳听到里面女人说话的声音,手里的酒盘没拿稳,“咣当”一声落在地上,酒撒了一地。
这个杜若溪就是他的女朋友,上飞机前刚和她通过电话,她说正在上班。
她怎么会在这,那些人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难道她和蒋文龙……不,他不相信。
可现在,事实就摆在眼前。
“你干什么?”刚才打他那个大腹便便的男人,看到碎了一地的杯子大吼一声,试图又想动手。
里面的女人听到声音,都出来看热闹,其中就有杜若溪。
她看到秦阳,脸上没有丝毫的惊讶和愧疚,而是淡定起身,直接想到蒋文龙身边。
秦阳一下抓住她的手,愤怒的看着她,他想问她,为什么要这么对他。
这时蒋文龙走过来,想让秦阳松手,可此时的秦阳瞪着通红的眼睛,就像一头发怒的公狮。
“你为什么会在这,你和这个人到底什么关系?”
秦阳一只手抓着杜若溪,一只手指着蒋文龙大声问。
“蒋少,你快救救我呀,我怕,这个人疯了,我根本就不认识他。”
她竟然说不认识他?几天前他们还在一起,她还说爱他,他们要永远在一起,等秦阳买了房子,就和他结婚。
现在想来,这几年,她一直对他若即若离,几天才见一次面,看来杜若溪是把他当成了备胎,现在还让他戴这么大一顶绿帽子。
士可忍,孰不可忍。
就在秦阳想要和这个不要脸的女人算账的时候,蒋文龙一个眼色,刚才那两个男人过来。
几个人迅速扭打在一起,机舱里乱做一团。
突然,一个巨大的颠簸,站着的几个人没站住,一下都重重倒在地上。
接着又是一阵颠簸。
“蒋少,文龙,这是怎么了呀。”杜若溪吓得紧紧拽住蒋文龙。
倒在地下的人停了手,挣扎着要起来,女人们吓得花容失色,不断尖叫。
“女士们,先生们,蒋少,飞机遇到了紧急气流,恐怕……”机长紧张的声音充斥着整个机舱。
慌乱,紧张,不知所措,所有人的神经都紧绷起来。
秦阳迅速从地上起来,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到座椅上找安全带。
接着蒋文龙一把推开杜若溪,迅速坐到座椅上。
飞机出事了,所有人都脸色惊慌,摇晃着身子,拼命去找座椅,找安全带。
秦阳刚系好安全带,就感到,整架飞机不光在颠簸晃动,而且还在剧烈下坠,他整个人像失去重心一般,身子直线下降。
水杯,衣服,毛毯,背包,地上还有几个不断翻滚的女人。
那几个女人没来得急抓住安全带,此时就像充足气的皮球,失去了控制,在飞机走廊上,霹雳乓啷用身子撞击着四周。
不一会,四肢、脸上就血肉模糊,突然,一个人的头重重撞在最前面,一股脓血流了出来,人顿时没了知觉。
整架飞机头朝下,如利剑般失控往下冲,速度越来越快。
坐着的人,瞪着惊恐的眼睛,看着发生的一切,秦阳看到对面的杜若溪和蒋文龙,迅速拉下氧气罩。
窗外一阵火光,把整个天都照亮了,紧接着是一阵烤焦的味道,按秦阳的判断,应该是飞机的一侧机翼着火了。
相比其他交通工具,飞机失事的概率最低,可是一旦失事,就将是灭顶之灾。
“看来真的没活路了。”秦阳边想,边习惯性把手放进口袋里。
从登机到现在,一口烟没抽,现在命都快没了,就算死也要冒着烟死。
突然,“轰”的一声,巨大的爆炸声传来,伴随着整个机舱的尖叫声,慌乱声,哀嚎声,秦阳失去了意识。
渴,咸,热,口干舌燥。
秦阳感到自己的喉咙就像着了火一般,他闭着眼睛本能的用手去摸自己的周围。
身边软乎乎,滑溜溜的东西是什么?
费力睁开眼睛,头顶上的太阳明晃晃的照耀着自己,他整个人趴在沙滩上,满嘴是沙子和海水,一道一道波浪不断打来,耳边是海鸥的叫声。
活着,他还活着。
飞机失事后,他竟然劫后余生,可现在他是在哪?
他看到刚才摸到的是一条腿,是一条女人腿,很长很直,只是腿上的黑丝袜,已被刮出无数个破洞。
另一边居然还躺着一个女人,这个人就是林念儿,她胳膊受了伤,还在流血。
他挣扎着爬了起来,检查了自己的身体,除了头疼欲裂,衣服都破了,身上没有受什么伤。
晃了几下身边林念儿的身子:“醒醒,醒醒,你还活着吗?”
“你要干什么?”
林念儿忙用一只手护住了自己。
“小姐,这都什么时候,我就是想看看你活着没有,别往歪了想好不好。”
“哎哟,我的头好痛啊。”
那条长腿开始动了,她就是在飞机上拿他酒的女人,她叫李雪莉,她也活着。
秦阳看到海面上散落着七七八八的飞机残骸,可人就他们三个。
整架飞机怎么说也有十几个人,难道活下来的就他们三个吗?
他张了张嘴,想要问,有没有人还活着,可是嘴唇干裂,喉咙火辣辣的疼,不允许他大声说话。
“林念儿,你怎么了,受伤了吗,我们这是在哪里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李雪莉看到林念儿爬到她身边,哭哭啼啼起来。
“先别哭了,你把我扶起来。”
可是李雪莉哪能扶得起她。
“喂,你过来帮帮忙呀。”她对秦阳喊了一声,她还把他当成飞机上的服务员,想随意吆喝支使。
秦阳看了她们一眼,此时李雪莉身上的衣服破了,脸上的妆也花了,不过毕竟是模特,素颜,也很漂亮。
“我不叫喂,我怕我帮忙,人家说我非礼她。”秦阳有些生气的说。
在飞机上就对他吆五喝六的,现在还想这样,休想。
林念儿咬着牙,想要自己起来,可是她的胳膊受了伤,浑身没有力气。
“帅哥,这里就你一个男人,你就帮帮我们吧,求求你了。”李雪莉看了看四周,态度瞬间变了,竟对他撒起了娇。
看秦阳还是一动不动,李雪莉直接过来拉着他的胳膊说:“在飞机上都是我不对还不行吗,你就帮帮我们吧。”
看着她泪眼汪汪的样子,算了,谁让他是男人,秦阳过去一把抱起林念儿说:“林小姐,李小姐,我叫秦阳。”
林念儿虽然被秦阳抱着,胳膊还受了伤,可她还是一脸冰冷,有些无视秦阳的自我介绍。
不过李雪莉倒是深一脚浅一脚的跟在他后面:“帅哥,不,秦大帅哥,你是说飞机遇了险,我们活着?”
“是还活着,不过……”
因为秦阳还不确定,他们现在是在什么地方。
来到岸边的石头,放下林念儿,秦阳看到她的手臂还在流血,从身上撕下一块布,刚要包扎,就听到后面草丛里一阵窸窣的声音。
“谁?”秦阳喊了一声。
“是我。”一个娇滴滴的声音从石头后的草丛里传了出来。
也是一个美女,看着年纪比其她两个女人小一些,长着一张精致的娃娃脸,只不过满脸泪水,披头散发。
“美颜,张美颜,你也活着。”李雪莉瞪大眼睛,激动的说。
“雪莉,蒋少不是要带我们去国外吗,怎么飞机突然会出事,我们这是在什么地方?其他人呢,他们会不会都。”
张美颜抱着李雪莉就是一阵痛哭。
林念儿眼眶有些泛红的说:“大家别哭了,毕竟我们都还活着,出了这么大的事,会有人来救我们的。”
秦阳站在石头上,现在他才看清这里的地形,前面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后面是杂草、灌木、丛林。
他们所在的地方,是一座岛屿,不过荒无人烟。
虽然活了下来,可这里是荒岛,要是没有人来救他们,说不定也是死路一条。
本来是想能多赚点钱,可是现在,不知道杜若溪怎么样了?
他又一闪念头,她这么对他,从此以后这个女人和他没有关系了,是生是死都不关他的事。
现在他要想想自己怎么才能活下去。
尽快让外面知道他们,手机,这是他脑海中出现的第一个念头。
“大家快翻翻兜里,谁的手机还在身上?”
几个人慌忙翻腾起来,几个女人穿得都比较少,背心,短裤、丝袜,一目了然,她们身上什么都没有。
秦阳上上下下翻起自己的衣兜、裤兜,突然,摸到一个东西,他拿出来一看,大家都惊讶的张大了嘴巴。
是手机。
秦阳的心蹦蹦直跳,他的手都在颤抖,所有人的眼睛都盯着他的手心。
手机黑屏而且屏幕都摔碎了,上面都是水,秦阳一直按着开关键,可是丝毫没有反应。
他又尝试了一次,手持续放在开关键上足足有一分钟,可仍然没有反应。
脱下衣服,使劲把水拧干后,不断的蹭干手机上的水,又开了一遍机,还是没有反应。
“我试试。”一旁的李雪莉着急的说。
她拿过手机,用手仔细擦了一遍,按住开关键。
所有人都在祈求,屏幕亮的那一刻,白晃晃的太阳照着,每个人的鼻尖上都冒汗了,手机依然黑屏。
“你这是什么手机,现在的手机不都防水吗?”
秦阳没有说话,就他挣得那点钱,还能买得起高端防水手机?他一把夺过手机,小心翼翼放到石头晾晒,希望能有奇迹发生。
肚子咕噜咕噜叫了起来,他真后悔,在飞机,没有多吃点东西。
“大家放心,会有人来救我们的,现在科技那么发达,而且飞机是蒋家的,蒋文龙也在上面,只要我们耐心等待。”林念儿还在安慰她们。
秦阳听她这么说,感到有些可笑,这都什么时候了,蒋文龙是生是死都不知道,竟然还在指望着他。
“我有些渴了。”
“我也饿了,为了保持身材,我已经好几天没正经八百的吃饭了。”
张美颜和李雪莉舔着自己干裂的嘴唇看着林念儿,就好像她能变出食物一样。
这次林念儿没有再说话,她的胳膊还在流血,嘴唇干裂,此时也是饥肠辘辘。
“秦阳,你说救我们的人什么时候能来?”这是林念儿*和他开口说话。
“我也不知道。”秦阳自己也不知道答案,他只知道,在获救之前,要先活下来。
“什么叫不知道?”李雪莉站起来有些不理智的看着他。
秦阳看了她一眼,懒得和她辩解,事实胜于雄辩,不过,人在这个时候都渴望听到希望,哪怕希望很渺茫,哪怕是自我安慰,骗骗自己。
“你说这是哪里?”林念儿继续问秦阳。
“荒岛。”
他的话音刚落,张美颜和李雪莉先是不相信,后来看了看四周,整个人就像霜打的茄子一般,瞬间没了底气。
荒岛纪录片她们只在电视上看过,可现在秦阳竟然说她们是在荒岛上。
她们是模特,靠“T”台上走秀生活,这次好不容易攀上蒋文龙这棵大树,谁知道会这样。
“哇……”两个人又准备抱头痛哭一场。
“两位小姐,最好别再哭了,一是现在没有淡水,流眼泪,只会让你们丧失更多水分。还有这里的环境大家还不清楚,你们这样嚎,说不定会招来野兽。”
顿时没了声音,只剩下默默的抽泣,她们忍住泪水,不让它流下来。
看她们不哭了,秦阳转身就要走。
“秦大帅哥,你要去哪呀?”李雪莉站起来,想拉着秦阳不让走。
自从听说这里是荒岛,就想讨好他,他是这里唯一的男人,要是走了,她们三个女人可怎么办。
随后张美颜也站了起来,这两个女人一边一个,都想拉着他不让走。
她们意识到,在这种环境下,几个女人根本无法生存,虽然他不久前还只是飞机上的服务生,可是现在,是她们的救命稻草,一定不能让他走。
看着两个漂亮的女人围绕在自己身边求自己,秦阳男人的满足感瞬间爆棚,还从来没有女人这么求自己。
他看了她们一眼说:“现在这里就我们四个人,要是不建议的话,大家都叫名字好不好?”
三个女人听话的点了点头。
“我看海上漂的东西,想去找有没有可用的,要不我们会渴死,饿死,冻死在这。”
他说这话的时候,看到大家都不自觉的咽了一口口水,这里太阳这么毒,又在海里泡了那么久,谁都渴了。
“你们在这里照看好林念儿。”看着她已经包扎好的胳膊,还有苍白的脸,真怕她的伤口出现感染。
在这种地方,一旦出现感染,后果不堪设想。
一个人走在沙滩上,秦阳又习惯性的摸了摸口袋,昨天晚上临上飞机买的一包烟,早已湿得透透的。
他不禁骂了一声:“想抽支烟都不行。”
忍不住把烟盒放到鼻子底下闻了闻,可是除了海腥味还是海腥味。
在这种地方,除了生存,更是磨练人的意志,这才刚刚开始。
不过,这里就他一个男人,另外那三个女人,虽然漂亮,可是能力,他想都不敢想。
张美颜和李雪莉一看就娇滴滴的,什么都不能干,林念儿虽然有些高冷,不过看着还有些主意,可是又受了伤。
现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沙滩上都是贝壳,还有很多螃蟹,海螺,这在平常沙滩上不容易看到,而且这里的海水如此清澈,他更加确定,这里应该从没有人来过。
看着一望无际的海面,不知道大海那头是什么,海面上会不会有船只经过?秦阳有种冲动,他想跳下去。
他憋了一口气,一下跳进了海里,拼命往前游,他的水性很好,竟然一口气,游出去很远,可是什么也没看到,连船的声音都没有。
“有人吗,有没有人呀。”
秦阳浮在海面上,双手围在嘴边,声嘶力竭的大喊,就这样不知道喊了多久,喊了多少声。
他感到喉咙发咸,依旧没有任何声音,他这次切实知道了,喊破喉咙也没人听到的滋味。
看来这里真的一个人也没有,他的眼睛有些湿润。
突然看到,不远处有个包裹。
迅速游了过去,海面上除了几块飞机残骸,他一共捡到三个背包,还有一个行李箱。
拖着这些东西,秦阳筋疲力尽的上了岸。
四仰八叉的躺在沙滩上,呼哧呼哧的大口喘着气,休息了一会,他挣扎着爬了起来。
打开背包,其中一个背包竟然是还没有来得急打开的降落伞包,看来事故太突然,飞机上的机组人员根本没来得急跳伞。
又打开另外一个背包,他渴望从里面找到一些吃的和喝的,可是事与愿违。
这是一个女士包,里面除了化妆品、一个精致的小镜,再什么都没有了。
秦阳心中不禁又骂了一句,在这个地方,化妆品什么用都没有。
另一个也是女士背包,里面还是一些化妆品,竟然还有一瓶矿泉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