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替嫁丑妻:妈咪马甲又掉了

替嫁丑妻:妈咪马甲又掉了

青酒酒 著

美文同人连载

“妈咪,你不丑啊,为啥在爹地那总是扮丑?”“女人嘛,总要有点小心思,你长大了,妈妈教你倾倒众生就好!”本是替嫁身份,意外爬上总裁床,没想到万美傍身的总裁就好这口,佳肴吃腻了,偶尔换点粗粮也不错,还给捎带个娃,极好甚好。

主角:   更新:2023-08-07 23:1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替嫁丑妻:妈咪马甲又掉了》,由网络作家“青酒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妈咪,你不丑啊,为啥在爹地那总是扮丑?”“女人嘛,总要有点小心思,你长大了,妈妈教你倾倒众生就好!”本是替嫁身份,意外爬上总裁床,没想到万美傍身的总裁就好这口,佳肴吃腻了,偶尔换点粗粮也不错,还给捎带个娃,极好甚好。

《替嫁丑妻:妈咪马甲又掉了》精彩片段

“容灵犀!你家来了几个城里人,你妈喊你过去!”
“城里人?不会是那个和她私奔的姘头吧?”
“害,那谁知道,搞不好是那老男人的老婆,来打上门了哩!不过那狐媚子现在毁了容,还变得有点痴痴傻傻,怕是再也不能*男人了!”
烈日炎炎,一片绿油油的水稻田。
容灵犀正弯腰插秧,机械的上下,上下。
即便是天天烈日下劳作,她的肌肤却依然白的如雪。
但右脸上,却有一道巨大,而狰狞的红色烫伤。
周围一片窃窃私语,她好似听不见,拿了水壶,朝着家里走去。
此时,破败的农村小院内。
身着灰色大汗衫的赵秀梅神色激昂,唾沫横飞,“不可能!这丫头我们养了她足足二十三年了!你们要带走就带走啊!这不是钱的事!”
笔挺西服的孙管家蔑然一笑,笔画一个手势,司机从后备箱提出一只巨大的箱子。
打开,整整齐齐,一色儿的粉色钞票。
“五百万现金,抚养费。”
在场的所有都静了。
容家那个名声恶臭的丑丫头,值这么多钱?
此时,容灵犀也推门走入。
她身着一身质量廉价的短袖长裤,脚上一双黑胶雨鞋,浑身上下布满了汗渍和泥巴。
一张脸半边毁了容,只剩一双眼睛还算漂亮,只是也一片呆滞,看起来傻乎乎的。
土的掉渣。
孙管家皱皱眉,眼底的嫌弃毫不掩饰。
赵秀梅生怕他看出容灵犀已经傻了,再中途变卦。
立刻挡在容灵犀前面,“行行行,我好人做到底,既然是她亲生父母,那这死丫头就跟你们走!”
“小姐,换了这身衣服,再上车。”
孙管家递上一条裙子,神色中,没有分毫尊敬。
容灵犀只淡然瞥了他一眼,接了过来。
赵秀梅低声恶狠狠道,“死丫头一点眼色都没有,还不赶紧去换衣服,跟着这位阿叔走?不然小心我抽死你!”
二十多年了,她一直很讨厌容灵犀。
性格孤僻倔强,没有一点像自己。
本来指着等她大点,找个人家换彩礼,谁知道五年前,容灵犀就离奇失踪,几个月前才回来。
还变得又丑又傻。
这五年来,容灵犀被传成了和老男人私奔的**,她没少被村里长舌妇嘲笑。
嫁闺女换彩礼的事是黄了,她还气了好久。
结果今天天降横财,这些城里来的大人物,说容灵犀根本不是她女儿,是和她们家小姐报错了!
想到女儿,赵秀梅有点不甘心,“那我亲生女儿呢?也会给我送回来吧?”
孙管家早就不耐烦了,厉声呵斥,“痴心妄想!大小姐在我们家已经生活了二十三年,是老爷太太的掌上明珠,前途不可限量,怎么可能到这种穷乡僻壤?”
“钱你收好了,就当你没有过女儿,要是胆敢节外生枝,小心你们全家……”
赵秀梅缩缩脖子,吓的不敢说话了。
容灵犀走出屋子,朝着院外走去。
她转身,看了一眼这个破败的院落。
略微有些呆滞的眼神,瞥到远处田埂上停放的一辆黑色保时捷,闪过一抹精光。
果然,一切发展都在她预料中进行了。只是不知道之后,能否也如此顺利。
宽大的车子内,男人修长白皙的手指,悠闲的敲击着门框。
他一身高定西服,领口解开两粒纽扣,却显示出几分不羁。
那张脸俊美绝伦,五官深邃立体,把一双丹凤眼衬的出尘凌然又强势。
他身旁的助理贺敛放下望远镜,神色愤然,“容家真是找死,竟敢用这个土妞来糊弄您!沈少,要不要……”
沈挚庾收回目光,似乎根本不感兴趣,“不必理会,她八字符合即可。”
他天冷情冷性,只要达到目的即可。
娶谁,他不在乎。在生意场上,也更是如此。
沈家生意自从他接手后,就一路高歌猛进,已经成为国内龙头。
只是,沈家老太太一向迷信,三四年前有一个所谓高僧断言,说大少爷命中带煞,生来就是六克的天煞孤星。
如果没有八字相合的妻子,不仅沈家,沈挚庾自己也会被克到死无葬身之地。
沈挚庾从不信这种无稽之谈,只是,从今年开春,老太太身子骨就一直不好。
一直念念叨叨的,就是要找那个八字相合的女人结婚,否则她死了也不会瞑目。
沈家上下急了,高聘给沈挚庾一连找了三位未婚妻,不是出了意外,就是被吓得装病退婚。
现在全国上下的名媛,压根没人敢嫁给他!
那高僧再度出山点拨,和沈挚庾八字相合的人,全国只有一个,那就是容家大小姐。
只是万万没想到,容家明里虽不敢反抗,却玩出这么一手狸猫换太子!
远处的容灵犀已经上车了,姿势又笨又拙。
贺敛一脸纠结,不死心的再次发问,“沈少,您真要娶她?我们可以对容家施压。容嫣然长相漂亮,根据消息说在某公司做练习生,应该会出道娱乐圈。估计人也很懂事,深受容家父母喜爱。只有那样的女人,才勉强配得上您啊。”
“就她了,不节外生枝。”
“……”
车上,一阵刺耳的铃声响起,容灵犀从口袋里掏出一只厚厚的诺基亚,接通。
电话那边的声音有点焦躁,但又带着小心翼翼。
“老大,内部消息说巴黎拍卖会的那间压轴,要溢价百分之五,还是拿下?”
“恩,我还想要小赠品。”
女声很好听,但慢吞吞的,依然透露出一股呆气。
孙管家从后视镜观察着她,深深的皱起眉。
“小姐,您是接到诈骗电话了吗?你一直生活在农村,不知道城里骗子很多的吧,我们容家不是一般人家,你得时刻小心骗子。”
孙管家继续喋喋不休,语气里的嫌弃,几乎要溢出来了。
“对了,我听说您初中都没有毕业,容家来往的都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回去能少说话就少说话,不要丢了老爷夫人的脸。”
“哦。”
容灵犀把手机收入口袋,闭目养神。
真是僭越,一个小小的管家,竟然开始教育起小姐了。
城里骗子多,所以很骄傲?
看容灵犀这副快要睡着的摸样,孙管家的声音拔高了,“您听明白了吗?”
“明白啥?”容灵犀依旧闭着眼,只是嘴角的弧度略微有些冷。
孙管家几乎喊了出来,“我的意思是,您在容家,不能再露出以前的哪种穷酸样子了!”
容家——
容家别墅在全A市最尊贵的地段。
容彬全从父亲手里接手家族企业,一直打理的不错,家庭也和和美美。
尤其是那个优秀的女儿,容嫣然,简直就是他的心头肉。
只是,半个月前接到了沈家如同命令一般的求婚,对他犹如晴天霹雳。
恰巧容嫣然在跳舞过程中,从舞台摔下来,需要他们两口子输血,发现血型不匹配,这才调查清楚。
原来在二十多年前,由于容彬全被仇家陷害落难,太太不得已在县医院生产,护士又抱错了孩子。
容彬全皱着眉头,看着电脑里的资料。
灵犀,学历初中肄业,十五岁回家种地,十七岁疑似和人私奔,失踪五年。被找回后毁容,疑似受了刺激,变得有些痴呆。
再加上那照片,他就心里一阵说不出的厌恶。
他容彬全,怎么会有这样的亲生女儿?
容彬全多么希望,容嫣然就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但对容灵犀,也毕竟血浓于水。
但一想到,关于沈家那些传言。要让乖巧孝顺的容嫣然嫁过去的话……
一阵喧哗,打断了他的思绪。
“菀菀,你别这样!”
容彬全冲下楼,看到妻子宋菲正拉着容嫣然的胳膊,潸然泪下。
容嫣然怀里抱着他们三人的全家福,正要出门。
“菀菀,你要去哪里?”
容彬全威严的开口,拦住她,“你不要多心,无论发生什么,我们永远都是你的亲爸爸妈妈!”
容嫣然精致的小脸上,落下一串泪珠,哽咽到上气不接下气,“爸妈,对不起。你们的亲生女儿就要回来了,我这种出身,只会给容家丢人,也会影响你们的感情。我这二十年来的幸福生活,都是上天赏给我的,我不能拖累容家的名声。”
“我会退出娱乐圈,然后静静的回老家去的,不会让任何人知道这件事。”
“胡说!”
宋菲也哭了,拉着容彬全和容嫣然的胳膊,“老容,你说句话啊!别的我不管,反正没了嫣然,我就活不下去了,她就是我的亲生女儿!”
“放心,你家里的事情爸爸已经处理好了,从此我们容家有两个亲生女儿!”
容彬全也动容了,伸手替容嫣然擦去眼角的泪水,满是慈爱。
“阿嚏——”
一道突兀的喷嚏,打断了这感染的一幕。
容彬全回头,看到站在门口的容灵犀。
含胸驼背,那身高定裙子穿在她身上也显得寒酸。头发乱糟糟的,那张脸,除了轮廓有些宋菲的影子外,只叫人不能直视。
“灵犀?”
容彬全吐出这两个字,有些尴尬。
容嫣然也停止了哭泣,靠在容夫宋菲人肩头,望着容灵犀。
宋菲也神色僵硬,努力扯出一个笑容,“灵犀,我们是你爸爸妈妈,容嫣然,你的妹妹。”
“姐姐,你好。”
容嫣然立刻乖巧的开口,她的小心翼翼神色,立刻让宋菲又心疼不已。
容灵犀乌黑的瞳孔过了良久,才转动了一下,点点头,“哦,我,容灵犀。”
呆!
容彬全心中一痛,自己的亲生女儿,竟然如此不堪!
他从佣人手里接过一只礼盒,打开。
“灵犀,今天是你回家,爸爸给你准备了礼物。”
一条璀璨的限量款项链,在黑色天鹅绒上熠熠生辉。
容嫣然只觉得闪的眼睛有些微微发疼。
容灵犀才第一天回家,容彬全就送她这么珍贵的东西!
到底是亲生女儿,刚一进门就这样宠爱。
从十五岁那年,她意外得知自己和容彬全并无妇女关系后,就秘密调查清楚了自己的身世,如果不是容灵犀失踪,她早就下手了。
这八年来,她费尽心机隐藏,对容氏夫妇做小伏低,乖巧贴心。
这些,又算什么?
她眼底闪过一丝愤恨,如果不是因为沈家突然生事,她完全可以把身世的事藏一辈子!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