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星幻王

星幻王

凡尘牧心 著

美文同人连载

幻界,一个奇异的世界。修者以幻力称尊!一个被血脉诅咒的少年,要逆天而行!传奇之旅开启,幻兽乍现!求收藏,求咖啡......各种求啊!~

主角:   更新:2023-08-07 23: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星幻王》,由网络作家“凡尘牧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幻界,一个奇异的世界。修者以幻力称尊!一个被血脉诅咒的少年,要逆天而行!传奇之旅开启,幻兽乍现!求收藏,求咖啡......各种求啊!~

《星幻王》精彩片段

“星宸,你站住!”一道嚣张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r百业城外城的大街上,十几个人气势汹汹的朝着一个紫衫少年奔去!

\r“是顾家的那个恶少!”

\r“那不是星家的独苗星宸吗?”

\r“听说这两人一直有矛盾,咱们还是赶紧离开!”

\r路人纷纷让开,大街上就只剩下一个紫衫少年和从后面而来的十几人。

\r“又是你?上次被揍的还不够吗?”紫衫少年回头,似乎没有将十几个年龄相若的少年放在眼里。

\r为首的是一个油脂粉面的少年,听了这一句后,脸色微变,随即似乎想到了什么,便露出了冷笑。

\r“嘿嘿,星宸,今天是你倒霉了,给我上!”

\r一声令下,其余的少年向着紫衫少年一拥而上!

\r“一个人打不赢,这一次找多人了也没有用!”紫衫少年一声冷哼,随即衣袂飘动,向前冲出。

\r嘭!嘭!嘭!

\r随着十数声碰撞之声,紫衫少年稳稳的出现在了那粉面少年面前,而其余的那十几人已经可怜的叫喊着倒在地上!

\r“怎么样,这一次该如何收场呢,顾一航?”紫衫少年冷冷的看了一眼粉面少年。

\r出乎意料的是,粉面少年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声嘶力竭的叫嚷,而是显得很平静。

\r这个粉面少年,是百业城外城的一个恶少,因为所在的顾家在外城也算是有头有脸,传闻顾家是出现过幻修者的家族,所以普通人都非常忌惮顾家。

\r更是不愿惹上这个顾家恶少顾一航!

\r但是,在外城,有一个人例外!

\r就是眼前这个紫衫少年。他是星家的独苗,说到底,现在星家也就他一个人!因为他的父母早就已经去世了。

\r外城的人都知道,这个星家是非常神秘的一个家族,虽然人丁单薄,但却和内城的墨家有所关联。

\r即便星家只有一个人,外城的诸多家族也没有打星家的主意。

\r皆因那个内城的墨家!

\r内城和外城,天地之别!

\r在外城居住的人,都是普通人,只有拥有众多幻修者的家族才有资格住进内城!

\r在普通人眼里,幻修者,是这个世界上拥有不可思议力量的一群人!是最尊贵的一群人!

\r墨家,就是拥有幻修者的家族!在百业城,就是强豪!

\r而星家,听说就和墨家有些关系。

\r“星宸,你以为打败了这些人,就很厉害了?”

\r“你以为你拥有神力,就很厉害了?”

\r“我告诉你,你错了!”顾一航一反常态。

\r“你所谓的神力,也仅仅是普通人而已!”

\r“而我,今日,破你神力!”顾一航眼神一变,变得有些狰狞,似乎所有的怨气都在这一刹那间散发出来!似乎今日可以一雪前耻!似乎他有战胜紫衫少年的把握!

\r“以前你给我的,我今天一百倍还给你,哈哈哈!”顾一航狞笑着。

\r他缓缓的伸出右手,一道光芒从他手臂缓缓而出!

\r紫衫少年眼色一变,他明白眼前之人所依仗的是什么!

\r这种光芒,只有幻修者才能发出!

\r眼前少年竟然是幻修者!

\r之前自己才把他揍的满地找牙!

\r如今竟然变成了幻修者!

\r形势发生了惊天逆转,面对幻修者,紫衫少年毫无把握!

\r好汉不吃眼前亏,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紫衫少年掉头就走!因为他知道,现在不是逞强的时候!

\r“想走吗?走不了!”

\r一株两人高的常春藤出现在了顾一航面前,三根长藤环绕,化为三抹绿光向着紫衫少年卷去!

\r“太快了!”星宸暗叫不妙!

\r虽然他比普通人力量都大,虽然他的反应比普通人快。可是面对这一株常春藤,他还是慢了一步!

\r啪!

\r一根触须打在星宸的背部,火辣的疼痛立刻由背部传来。

\r星宸忍着剧痛,身形一弯,闪避过了另一根触须。

\r第三根触须在星宸闪避的那一刻也击中了他的肩膀!

\r巨大的冲击力,让星宸感觉左臂一阵撕裂,像是被卸掉了一样!

\r“怎么样?见识了幻修者的厉害吧!”

\r看着星宸踉跄跌倒,顾一航感觉非常愉快。

\r在这外城,所有人都让着他,唯独是这个星宸,仗着天生神力,一点也不怕他!

\r上次不就是因为调戏了一个小女孩,这个星宸竟然把他打了一顿!

\r让他足足花了半个月养伤才敢出门。

\r顾一航曾经要求父亲帮忙对付星宸,可是他父亲因为惧怕星宸背后的墨家,也不敢对星宸作出什么大动作。

\r直至上个月,家里来了一位贵客。那位贵客是一名幻修者!

\r贵客看出了顾一航有成为幻修者的潜质,家族便倾尽全力为他谋划。

\r终于在数天前,顾一航凝出了体内幻兽,成为了真正的幻修者!

\r很快,他就要进入内城了。所以这一次,他是来报仇的!

\r他不仅要把星宸打残,甚至还想要星宸的性命!

\r因为,那位贵人,也就是他的引路人曾经说过,在百业城,不需要忌怕任何一家!

\r“没想到你成为了幻修者!”星宸知道这一次走不了。

\r幻修者,或许是星宸永远的痛!

\r他也曾无数次想成为幻修者,但是无数次的尝试,都失败了!

\r为了成为幻修者,他付出了比常人多百倍千倍的努力。可惜体内依旧凝不出幻兽种子。

\r星宸万万没有想到这个顾一航竟然成了幻修者,而且来找自己报仇来了!

\r“幻修者,无论多艰难,我也一定要成为幻修者!”星宸紧握双拳。

\r“今日,我要你尝试一下幻修者的厉害!”顾一航从常春藤的触须中拿过一片紫衫碎片,狞笑着。

\r“没想到你星宸也会有流血的一天,啧啧,原来你也只是普通人一个,你的血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嘛!”

\r此时,三根须根也再次向星宸缠绕。

\r只有一只手能发力的星宸从腰间拔出一柄尖刀,奋力的向常春藤触须刺去!

\r“妄想!凭你也能撼动我的常春藤吗?”顾一航看见星宸竟然如此动作,心中轻蔑的笑了。

\r“那就试试看!”星宸的尖刀狠狠的刺在了常春藤上面。

\r如今的情形,对方显然是想把自己玩弄于股掌之上,说不定最后还要自己的性命!

\r这样的困境,星宸唯有硬碰!

\r幻兽,是与幻修者一体的,由幻修者掌控!

\r幻修者之间拼杀都是幻兽直接厮杀,或者是幻修者借助幻兽的力量进行搏杀。

\r对于幻修者和幻兽,星宸有相当的认识。

\r无论是幻修者或者幻兽,都必须依靠幻力而战斗!

\r幻力耗尽,最初级幻修者也只能像普通人一样了!

\r这是如今星宸知道的唯一一个幻修者的弱点,当然,这仅仅是一般幻修者的弱点而已,特殊的幻修者不在此列!

\r星宸在赌,赌眼前的顾一航不是特殊的幻修者。

\r他在搏,以身体力量对抗幻力!

\r两条根须在他身上缠绕着,抽打着。

\r星宸全然不顾!

\r一根触须已经被他狠狠的踩在了地上,右手尖刀狠狠的刺在了根须上!

\r“怎么可能!”顾一航发现星宸竟然用身体的力量撼动了自己的常春藤!

\r他也被星宸的这股狠劲震撼了!

\r“竟然不顾自己的伤势,好,非常好!”

\r“那我就成全你!今日就然你看看我的厉害!”顾一航厉声道。

\r“看谁狠!”

\r街道远处,很多人都看得了这一幕,却没有人敢上前。

\r开玩笑,那个恶少竟是幻修者,谁上来谁倒霉!

\r“这个星宸也真是倒霉了,谁能想到那个顾家的恶少竟然有一天能成为幻修者!”

\r“顾家这一次看来是要更加嚣狂了。”

\r“再多增一个幻修者,应该可以进入内城居住了。”

\r远处的一家店铺,一个掌柜模样的人也看到了这一幕。

\r“不好,这样下去,星家的那小子定然撑不住了!”佟掌柜有些担忧。

\r可惜,在外城,碍于规矩他不能出手!

\r“也罢,先通知墨家那边,看看他们的态度吧!”

\r佟掌柜走入内屋,很快便出来了。

\r“哎,没想到墨家竟然不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佟掌柜踱步。

\r“莫非,墨家和星家的关系断了吗?”佟掌柜自言自语。

\r“不行,这孩子我从小看大,说什么也不可以让他出事。看来只能如此了..”

\r


\r普通人和幻修者之间,有一条不可逾越的鸿沟。

\r即便如星宸般天生神力也难以抗衡幻修者!

\r因为幻修者是这个世界最为强大的一群人!是站在世界巅峰的一群人!

\r“一刻钟,他竟然支撑了一刻钟。一个普通人,竟然在幻修者面前支撑了一个钟。”顾一航有一种妒忌,一种愤怒,更多的是一种不自信。尽管他已经是幻修者,可是看到星宸这样,心里就更加想要灭杀星宸。

\r“死吧!”

\r触手般的蔓藤将星宸捆住,将他整个人缓缓的提起半空。

\r现在,星宸已经没有任何力量去对付这一株常春藤。

\r幻兽,他第一次体验到了幻兽的强大,即便是最低价的幻兽,也让他束手无策!

\r“死亡吗?”星宸感觉到自己的咽喉被仅仅的抓住。

\r一种无力感充斥着,这种感觉十分难过,十分讨厌!他不需要这样的感觉!

\r他的灵魂在挣扎,他的身体也在挣扎。在即将面临死亡的时候,作出的最后的努力!

\r轰!

\r一股巨力从身体中的某处莫名而来,星宸感觉自己突然拥有了力量,这种力量让他舒坦无比!他此刻没有心思去想这股力量来自何方。

\r“啊!~”

\r一声长啸,星宸全身肌肉竟然像水波一样起伏着,一种莫名的力量从他身体散发出来。

\r“开!”

\r缠绕在星宸身上的蔓藤竟然全部崩裂开来!

\r“你!你..”顾一航看着这一幕,心中大吃一惊。

\r那常春藤也仿佛吃了一痛,全部回到了顾一航面前,面对星宸似乎露出了一丝忌惮。

\r“来吧!”星宸大喝一声,“就算你成为了幻修者,我也一样能战胜你!”

\r感受着体内似乎用不尽的力气,星宸虽然有些疑惑,但是这一刻不是寻根问底的时候。

\r顾一航本身就忌惮星宸,此刻星宸竟然挣断了常春藤,而且还露出了一股傲然的气势。这让他有些惊疑不定。

\r感受着常春藤的那一丝忌惮,感受着自身幻力的消耗,顾一航有些顾忌。

\r不过他还是想再试一次,因为他不相信星宸能战胜幻修者。

\r这一次,说什么也要把星宸灭杀他才心满意足!在这外城,他从来没有这么想杀掉一个人!星宸给了他很大的威胁感!

\r一个所谓的天生神力的普通人,竟然给他威胁感!这是他不能接受的!

\r三条蔓藤再次向着星宸而来。

\r“住手!”

\r就在蔓藤即将降落星宸身上的时候,一声叱喝在两人耳边响起。

\r紧接着,一道巨大的兽影掠过那三条蔓藤,顾一航只感觉一股非常危险的气息传来,常春藤便已经自动回到体内了!

\r这是幻修者暗中出手,而且这个幻修者十分强大!顾一航不笨,一下子就想到了关键。

\r“莫非是墨家的人出手?”顾一航四处环视着。

\r“真长脸,一个幻修者竟然欺负一个普通人!”一道声音冷冷的传来。

\r“顾家,仗着有几个幻修者,就能在外城横行无忌吗?再不走,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r顾一航心念转动,这个暗中出手的人明显是要帮星宸,刚刚他也被星宸的爆发镇住了,现在又来了一个这样的人,听语气估计是路过的幻修者。对付星宸的机会有很多,也不用急着一时,得罪一个厉害的幻修者并不划算。

\r在他认为,星宸可以下次再去收拾,反正跑不了。但是得罪了这个路过的幻修者,说不定刚刚唤醒的幻兽就这样毁掉,那就得不偿失了。

\r看刚刚常春藤的反应就可以知道了。

\r至于星宸,等这个幻修者走后,自己直接上门去灭掉就可以了。没必要现在得罪这个幻修者。

\r顾一航本就是一个欺软怕硬的主,他的不可一世建立在他所谓的自信上面。面对一个强大的幻修者,他的自信便没有了。

\r“哼,看在这位前辈的份上,我就放了你!”顾一航冷哼一声,转身就走了。

\r“先回去恢复我的幻力,也让师傅查一下最近有什么人来这里,竟然干涉我的事情。”

\r他把这个幻修者也恨上了,如果不是这个幻修者出现,今天星宸就了解在他手里了。

\r他已经生了灭杀星宸的念头,这个念头一发不可收拾。幻修者的念头不通达,则难以进步。

\r“哼,量你也跑不掉。”顾一航暗想着。

\r“多谢阁下相助!”星宸向着声音方向道谢,然后便匆忙离开了,此地不宜久留。他看到了顾一航的杀意,看到了对方灭杀自己的心。

\r“哎..”

\r一声叹息传来。

\r“帮的了你这次,帮不了你下次了。”佟掌柜的身形出现在一个角落。

\r星家,坐落在外城的一处幽静的地方。

\r星宸费了很大功夫才将伤势稳住。

\r那一股莫名而来的力量,在刚刚的一瞬间就消失了。来的突然,去的突然。

\r这一次,是受伤最严重的一次,也是第一次这样。

\r“幻修者!顾一航,想必他不会轻易放过我。”

\r“再次面对他,我一样输!而这输的结果,就是死亡!”

\r“父亲说过,只有强者,才能在这个世界上呼风唤雨;只有强者,才能掌握别人的命运!以前,在普通人中我是强者,我可以左右别人。但是,现在,我的面前是幻修者。”

\r“只有我成为幻修者,我才能有可能作为强者!否则,我什么都不是!”

\r“可是,我星家数代以来,没有一个幻修者出现!”

\r“父亲说过,星家曾经辉煌无比,到底为什么会数代以来一个幻修者都没有?”

\r“人人都说我天生神力,可我并非天生神力。这只是星家数代人的心血结晶!”

\r“星家的典籍,我十岁便全部观看完毕,这些典籍都非比寻常,是数代人的积累,可惜我依然成不了幻修者!”

\r“更重要的是,星家的人活不过三十岁!这是为什么!”

\r此时此刻,星宸心中竟然产生一种悲愤,同时一种向命运抗争的意志也随之出现。

\r父亲去世的那一年,星宸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年他才六岁,一个六岁的孩子承受着丧失父亲的悲痛。六年过后,母亲也随着父亲而去,这个是星宸心中再一次的悲痛。此后,家中只有一个老仆人相伴。

\r可惜,两年前,老仆人也因年迈而去世了。整个星家,就只有星宸一人。

\r“我一定要成为幻修者,不管多困难!”星宸对自己说。

\r星宸知道,要成为幻修者,必须体内孕育种子。

\r幻兽种子的出现,一种情况是自身孕育,另一种方法是强行种下。

\r普通人当中,大概一万人当中才有一个是体内有幻种的,这些人只要让这颗种子苏醒,自然就可以成为幻修者了。

\r当然,由于各家族的联姻,幻种出现的概率也是提高了。一般大家族里面,只要父辈体内有幻种,子孙身上基本上都可以出现幻种。

\r一个人有没有天生幻种,那是可以检测出来的,星家就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在百业城,估计也就星家有这样的方法。

\r可惜,星家的每个人体内都没有幻种。

\r“我星家之人,若是要成为幻修者,唯有种植幻种一途!种植幻种,方法九死一生。需将强大无比的幻兽残魂融入自己的体内..最后形成幻种。过程当中稍有差错便万劫不复!”

\r星宸回想着母亲临终前告诉自己的最后一个秘密,心中有了决定。

\r星家,有很多秘密,也有很多谜团。这些秘密,自己都知道,但是那些谜团,自己依旧看不清楚。

\r星家的男人,活不过三十岁,这仿佛一个魔咒一样,无时无刻都悬在星家人的头上。

\r如今就在星宸的头上,他今年已经十六岁。

\r眼前的情况,顾一航想必很快来找自己,倒是是必死之局。星宸当然是明白的。

\r就算是死,也要去拼最后一把,就算死在了种植幻种之上,也好过死在顾一航这种人手中!

\r现在,星宸是走投无路,不得不去做!

\r至于墨家,星宸没有想过。皆因墨家,似乎离自己很远。

\r自从母亲去世之后,墨家就没有和星家来往了。外人忌惮的墨家,这些年来并没有和星家有什么瓜葛。

\r“或许还仅剩那一点关联吧。”星宸苦笑,似乎想到了某些事情。

\r他是一个乐观的人,因为星家的太多不幸早就降临了,如果不乐观,像他这个年纪,早就抑郁而亡。

\r在乐观中带着坚强,在坚强中带着一股执着。

\r即便当初面对面对顾一航,还有其身后的整个顾家,星宸也敢挺身而出,将顾一航狠狠的修理了一顿。

\r这事星宸没有后悔,即便现在顾一航成了幻修者,即便那一件事让星宸现在受伤严重,他也绝不后悔。

\r如果要他选择一次,他依旧还是如此。因为他就是星宸,按照父亲所说,星家的男人都是有担当的,即便岁月并不眷顾星家。

\r“父亲,母亲,宸儿此去九死一生,可能你们会怪我,但是这一次我必须这样,因为我要做一个有担当的人。”星宸摸着胸前玉佩,这块玉佩是父母留给自己最珍贵的礼物,是星家的传家之宝!

\r星宸隐约感觉到这一块玉佩的不凡。

\r“我走了!”星宸向着星家的府邸遥遥一拜,闪身离开了外城。

\r


\r百业城的内城,有一座气势雄伟的府邸。这是百业城中排行第三的墨家所在地。

\r气势恢宏的门面,一个斗大的墨字格外醒目。

\r墨家内府,此时墨家的主人墨世凡正恭敬的对着一位中年文士说话。

\r“前辈能看得起我们墨家,实在是我们的荣幸。”墨世凡心知这个中年文士实力超凡,更是紫焕宗的人物,万万得罪不得。

\r前些日子,这个中年文士就来过了。当时墨世凡还不知道中年文士的厉害,还召唤出了幻兽。可是一瞬间的功夫,自己的幻兽竟然被禁锢了!

\r墨世凡已经幻士之中巅峰的力量了,面对中年文士竟然没有一面之敌!

\r对方必定是幻师甚至以上的强者!只要一个念头,自己就会死十遍!

\r还好对方并没有针对墨家,只是来看看传闻中墨家的天才墨如心而已。

\r“你们家的如心倒是心高气傲啊,连紫焕宗的邀请都不放在眼里了。”中年文士端起茶杯喝了一口。

\r“能到紫焕宗去修炼,着实是如心的福气,前辈放心,给我三天的时间,我肯定能说服这个孩子。”墨世凡不敢违背。

\r“在百业城,我就看中了两个人,你们家如心是一个..到了紫焕宗,定然能让她更上一层楼。”

\r“好,就给你三天的时间,我这次的时间不多。三天后,我会过来。如果还是说服不了,那我就用我的方法了!”中年文士语气平淡,却带着毋庸置疑的口吻。

\r“是的,前辈!”墨世凡和夫人恭送中年文士离去。

\r“夫君,如心那孩子的脾气,说不去就肯定不去的了。到时候我怕..”墨夫人心中担忧。

\r“哎,她或许是因为星家那个小子。”墨世凡沉思。

\r墨夫人神色一动,却没有说什么,两人缓缓的走向后院。

\r突然,一道传讯出现在墨世凡面前,墨世凡一看,脸上变化了一下。

\r“出了什么事?”墨夫人没看到自己的夫君出现过这样的神色。

\r“星家那小子出事了!”墨世凡神色有些怪异。

\r“那我们要不要帮一把?怎么说,当年星岳对我们都有恩。”墨夫人说。

\r“此事极为棘手..”墨世凡将传讯递过给墨夫人看。

\r“出手的人竟然是..”墨夫人吃了一惊。

\r“没错,正式紫焕宗的多叶前辈看中的另一个人!”墨世凡叹道。

\r“一个外城的顾家,不知几世修来的福分,竟然被紫焕宗看上了。”墨夫人也感觉有些无力。

\r“在这敏感时刻,我们不能出手,紫焕宗,我们墨家得罪不起。”墨世凡缓缓开口。

\r紫焕宗,方圆千里最为强大的幻修者宗门,莫说是墨家得罪不起,就算是整个百业城,在紫焕宗面前也只是若蝼蚁一般!

\r“我们出手,便是得罪了顾家,得罪顾家就算是得罪了多叶前辈,墨家将万劫不复。”墨夫人也是概叹。

\r“百业城之人皆知我墨家和他外城星家有密切关系,可是自从星岳去世后,多年来我墨家一直没有出什么力。如果非要说出什么力,那只能是墨家这个虚名,镇住了外城的那些人。”

\r“此刻,星家出事了,我却真的什么忙也帮不上,哎!”墨世凡心中有万分的愧疚。

\r“也只能对不住那孩子了,星家,的确是可怜。当初,我们可是答应了星岳..。”墨夫人不忍。

\r“那桩事,不用再提了。”墨世凡一叹,“还是劝劝如心怎么去紫焕宗吧,说不定还能对那孩子有些帮助。”

\r“你的意思是?”墨夫人心中一动,便明白了自己夫君所想。

\r只要墨如心答应加入紫焕宗,那么便能起到一个制衡的作用,墨家也有立场去求多叶前辈化解这一段恩怨。

\r“嗯,将这个事情和如心说说,看看她怎么看吧。”墨世凡开口。

\r百业城外十多里的一处山峰,陡峭异常。一道天然的裂痕横亘在两峰之间,仿佛一头巨兽张开大嘴。

\r一道紫色的身影在山壁上攀爬着,双手十指竟然在石壁上留下一个个指痕,可想而知此人指力是何等厉害!

\r“这座山峰如此险峻,要不是我星家的人,断然难以上来。”星宸拍了拍衣上尘土,星家的人体格强悍,就算是眼前山石他也可以印出掌痕!

\r从某一方面来说,确实犹如天生神力!

\r在他面前,是巨大裂痕当中的一处岩石突起。在岩石突起的山壁之上,有一道石门。

\r如果不是亲自上来,无论在山峰上面还是下面,都无法发现这个石门。

\r“这里,就是母亲说的封印幻兽的地方了。究竟是什么样的幻兽才能让星家数代人都不去尝试?”星宸很好奇。

\r母亲曾经说过,这个封印的幻兽是星家最后的希望,也有可能是星家最后的灾难。

\r“星家人的强悍体格,就是为了这个幻兽而存在的。”星宸非常明白。

\r一般人,断然无法承受幻兽巨大的力量,只有体质足够好才能有可能种植幻种。

\r星家的人,星宸的祖先们都是非常疯狂的人,因为他们被一种渴望占据了。渴望有一天星家的人也能成为幻修者!他们创造出了一种能让普通人体质改变的方法,这种方法就是让星宸被人成为天生神力的方法!

\r他们希望,星家的后人,能有一天真正承接幻种。

\r石门缓缓的打开,映入星宸眼中的是一条一人多高的甬道。

\r就在石门打开的那一刻,甬道深处,一处石台之上,一个被封印住的水晶球传出了一阵怪异的响声。

\r咔咔咔!

\r仿佛是某种巨物在伸展肢体,仿佛久违的自由要即将到来。

\r水晶球中,一头巨兽的影子浮现。如果有真正的强者来到这里,就会发现这不是一个幻兽的残魂,而是一个被封印的完整的幻兽!

\r此刻,状若狮子的幻兽发出轰天叫声,冲击着石台上的水晶球。

\r水晶球竟然仿佛涟漪般荡漾了一下。

\r那幻兽在这涟漪之下似乎承受了巨大的束缚,霎时间停止了吼叫,也停止了撞击。

\r“对了,这样就对了,面对这个球,你是没有办法的,就等人过来把你收了吧!”

\r一道幸灾乐祸的声音从水晶球传出,一个瘦小的老头身影竟然出现在了幻兽体内。

\r似乎是因为听到这个声音,幻兽竟然再次动了起来,不过这一次并不是撞击水晶球,而是自身颤动起来。

\r“哎呦,别别别,我不就说了一句嘛,用得着这样折磨我吗?”瘦小老头发出凄厉的叫声。

\r幻兽很是享受瘦小老头的这种叫声,无尽岁月以来,就是这样的叫声伴随它度过。过了一阵子,幻兽终于停了下来。

\r“好了,好了,我这一缕残魂迟早要被你弄的消失殆尽了。”

\r“每次有人进来,都兴奋成这个样子,可惜没有一次人家是过来的,都是远远的看着。你想出去,估计继续做梦千年吧!”瘦小老头心中想着。

\r走过了长长的甬道,星宸发现了那座石台,也看到了那个水晶球。

\r水晶球上的那一道兽影,让他感到无比的强大。

\r“这是幻兽的残魂吗,连一缕残魂都这么强大,它生前到底有多厉害呢?”星宸在石台前挺了下了,自言自语。

\r他并没有触碰这个水晶球,因为他发现这个水晶球当中的幻兽残魂,比想象中的强大很多,一时之间有些震撼。

\r“原来是个小屁孩,看来也不是来打开封印的了。”瘦小老头腹诽。

\r在他看来,这个少年实在是太弱小了,断然不是来收服那头幻兽的。

\r无数的岁月,他看到过无数的人前来看水晶球,很多人都比星宸强大很多,但也没敢尝试打开封印。

\r在某一段岁月里,这个水晶球落到了一家人手中,这家人非常弱小,弱小的让瘦小老头感觉毫无希望。有一天,这家人的其中一个竟然让水晶球的封印松动了!

\r瘦小老头感觉到是因为这家人体内那微弱的血脉之力才让封印松动的。

\r他也认为,这是自己离开幻兽体内的一个机会。可是,数百年过去了,这家人竟然任由水晶球摆放在这里,竟然没有一次尝试解开封印。让他充满希望之后,又有了深深的失落。

\r幻兽封印了他,水晶球封印了幻兽。他无时无刻不想着离开幻兽,幻兽也无时无刻都想着离开水晶球的封印。可是无尽岁月以来,幻兽和他的力量都被消耗的只剩丁点了。但是,这么丁点,就足够让眼前这个少年死千万次!

\r渐渐的,他和幻兽似乎成了一个共生的存在。他知道,如果再没有办法出去,他就真正消亡了。而且,他会比幻兽快一步消亡!

\r幻兽强大无比,当初就是他的宿敌,如今竟然成了共生的状况,这让他感觉十分无奈。不过,只要有机会,他肯定会想办法脱离幻兽的束缚!

\r突然,他露出了惊愕的表情,因为他看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画面。

\r星宸将手中鲜血滴落在水晶球上,刻画着一个个印记,开启了一个神秘的仪式!

\r“什么!这小屁孩竟然想要打开封印!他疯了吗?”瘦小老头内心一惊。

\r此刻,水晶球的幻兽再次欢腾起来,这个欢腾,不是真正的欢腾,而是想要冲破禁锢的最后疯狂!

\r“完了,完了,这个小屁孩如果开了这个封印,这个幻兽势必夺舍这小屁孩了,那我就没有机会翻盘了!”

\r“怎么来的不是一个强者,如果是一个强者,倒是可以和这幻兽纠缠,这样我就有机会翻盘。”

\r“哎哎哎,只能怪我命不好了!”瘦小老头看着星宸手中动作,心中突然恨死了星宸。

\r“该死的小屁孩,我也救不了你了。你不会以为这个真的是幻兽的残魂吧!那可是真正的幻兽,它一出去,肯定会恢复力量的!”

\r水晶球之外,星宸正一丝不苟的刻画着印记,他完全听不到瘦小老头的声音。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