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绝世神王

绝世神王

龙猴 著

美文同人连载

修炼一途,乃是以肉身为炉、吸收天地之力,化身鸿蒙,掌控大道!灵魂重生的唐枫,在古神大陆上凝聚异型灵纹,却发现,自己一开始便是被陷入了一个巨大的阴谋之中,为亲情、爱情,踏足武道,一道高歌,终究成为绝世神王,造就一方世界!(三百万字完本小说,人品保证,绝不太监)

主角:   更新:2023-08-07 23: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绝世神王》,由网络作家“龙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修炼一途,乃是以肉身为炉、吸收天地之力,化身鸿蒙,掌控大道!灵魂重生的唐枫,在古神大陆上凝聚异型灵纹,却发现,自己一开始便是被陷入了一个巨大的阴谋之中,为亲情、爱情,踏足武道,一道高歌,终究成为绝世神王,造就一方世界!(三百万字完本小说,人品保证,绝不太监)

《绝世神王》精彩片段

铿铿铿!!!
锻造铁器所迸发出的刺耳之音即便是在这偌大的锻器房之中也是显得相当刺耳。杂乱的噪音嗡鸣声下,一道道赤裸着上身的男子不断地挥舞着手臂,用力之下狠狠地敲打着手中即将成型的铁器。
数十人同时锻造兵器的场面倒也是相当的壮观,只不过在这一群黝黑肤色人群中,一道有些消瘦的身影,却总是容易将人的注意力第一眼便是吸引过去。
小麦色的肌肤之上布满了汗渍,如同其他中年男子那般裸露的上身却是均匀的分布着极具线条视觉冲击感的肌肉,手中的铁锤每每落下都是调节着周身的力道,蕴势而下骤然爆发!
那被炉火烤的通红的脸颊依旧是能够感受出那有些稚嫩的年轻,对于众人偶尔探寻过来的目光,少年却宛若未闻一般,依旧是不断重复着手中的动作,仿佛这里,只有他一个人一般。
“差不多了......”
小声低囔之下,随后便是将手中被锤打的极为锋利散发着通红光芒的利器随手放入一旁的冰水之中,瞬间一股一连窜嗤嗤的冒腾之音便是传开来。
然而这种声音却是让这原本是充斥着杂乱噪音的锻器房瞬间便是安静了下来,所有的余光都是朝着这个方向投射过来,若是没有数错的话,这应该是第五把了吧!
锻造铁器不仅仅需要极为熟稔的技术,更是需要不菲的气力,唯有如此方才是能够锻造出一柄真正锋利的兵器。
一般人,一天之中能够锻造两三把已经是相当不错了,若是能够锻造五把恐怕也唯有黄岩城中那些锻造师方才是能够做到的。
即便是早已习惯了少年的这种变态,但众人依旧是忍不住有些心惊!只是随后似乎想到了什么一般,皆是极为惋惜的摇摇头,将之前的那股震撼压制在心中,继续低头做着自己手中的活儿。
“今天就到这里吧。”
舒展着那有些酸麻的手臂,少年的脸上却并没有太多的疲惫之色。在这锻器房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了,这种强度对于他自身而言到并不会太过麻烦。
然而,还不待少年起身之际,一道冰冷的目光却是从锻器房之外穿透过来。这种冰冷甚至是让得锻造房的炽热温度都是下降了不少。
望着正大步走来的中年大汉,不少人眼眸深处都是闪现出些许的忌惮之色,对于这个满脸络腮胡但却一身绫罗的男子,整个唐家不认识的人恐怕并不多。
而唐枫此时眉头也是微微一皱,虽说早就是料到这件事情不会这般简单就结束,但没想到对方居然会盯着这么紧。
“小姐说了,她只要有器纹的兵器。”
随意地翻弄着唐枫之前锻造出来的兵器,络腮胡男子却是不屑地说道,眼神之中的鄙夷之色配合那阴沉的面色让人看上去颇为的不爽。
只是当器纹两个字说出来的时候,不仅仅是少年,就算是在场的众人身躯都是微微一颤。
所谓的器纹,乃是指锻造兵器之时强行往其中灌注神力,使得兵器脱离普通的铁器的质地,更加具备攻击力!
只不过具备器纹的兵器,别说是在场的众人,就算是整个唐家或许都是寻不出几人。毕竟,除了要求精通锻造之外,更重要的是锻造者需要自身凝聚灵纹!
深吸一口气,少年脸色也是再度恢复了之前的那股平静,然后脚步轻挪,根本不在乎中年汉子的神色,径直朝着外面走去。
“告诉你家小姐,之前只是答应帮她锻造一些兵器而已,至于数量和质量完全根据我的兴趣。你们若是不喜欢,不要也可以。但这些没用的伎俩还是省下来吧!”
唐枫无法凝聚灵纹别说是在唐家,就算是整个黄岩城都早已是不是秘密了,对于男子这种无理的刁钻要求,他根本懒得理会。
冰冷淡漠的言语却让众人心头微微一凝,虽说唐枫与殷韵儿的事情众人皆是知晓,但要知道,殷家或许是此时唐枫唯一的希望了,如此话语难不成他想不到其中的后果?
“小子,找死!”
果不其然,唐枫的一席话让男子面色也是骤然一沉!身为殷韵儿的贴身管事,就算是唐家家主对其也是要客气三分,更不要提唐枫不过是被唐家废弃的一个弃子而已!
如若不是那口头的约定,殷韵儿与他根本就是两条平行线!
当下,一股戾气也是骤然从男子的身体爆涌而出,旋即一声厉喝,右臂便是横扫而出,拳头紧握,带着些许贯穿空气的凌厉之音朝着唐枫的肩部便是狠狠的砸过去!
突然的变故,让锻器房的气氛也是凝固到了极致,不少人的脚步也是不由自主的朝着后方微微退去,显然,此时的情况可不是他们这些唐家的下人能够参合进来的。
哼!
对于殷家管事的出手,唐枫却是没有丝毫的意外,冷笑之下,瞳孔也是骤然一缩,随后脚步往右微微一跨,整个身体在轻移的一瞬间便是躲过了汉子的一击。
一拳落空,让殷家管事也是有些吃惊,毕竟,虽说他这一拳之下并没有全力以赴,但对于一个无法凝聚灵纹的十四岁少年而言,这一拳的力道足以让其肋骨断裂。没想到,如此一拳居然被躲过去了。
然而,还不待其回神过来,一股冰凉的杀意却是瞬间将其笼罩在其中。
“我这人,最恨的便是背后捅人刀子!”
话音之下,唐枫也是欺身而进,没有丝毫的花哨,五指弯曲,同样是对着男子的肩部抓过去,只可惜,如此短暂的距离,根本不是男子能够逃离开来的。
啊啊啊!!!
虎爪落下那一瞬间,一股杀猪一般的嚎叫之音瞬间在这锻器房之中涌散出来。男子的脸部刹那间扭曲开来,骨骼断裂产生的疼痛让他几乎是忍不住昏厥过!
“记着,第一,我乃是唐家嫡出少爷,岂是你一条狗能够随便咬的?!”
“第二,我唐枫虽说无法凝聚灵纹,但一身气力早就是达到力境七重天,灭杀你根本不难!”
“第三,告诉殷韵儿,一月后的订婚大礼,由不得她!”
手掌上的力道随着唐枫语气的阴寒而不断加重,每说一个字唐枫瞳孔中的血丝都是会浓一分。
原本看上去有些瘦弱的身躯,此时在这位殷家管事面前就像是一座沉重的大山,压得他喘息不了!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待我,哪怕是杀人!”
缓缓收回手掌,唐枫嘴角却是裂出一丝笑意,两世为人,让其心智早已不是同龄人可以比拟的,那种深邃的眼眸就像是炼狱之中走出来的恶魔方才是具备着的。这一丝笑意让殷家管事灵魂都是一阵颤抖,那种如同恶魔一般的眼神,让他浑身都是皮毛一颤。
“居然力境七重天......”
直到唐枫的背影完全消失,殷家管事方才是大汗淋漓的粗气说道。
“不过力量大又如何?!终其一生无法凝聚灵纹,创造不了神通!妄想和小姐再续良缘,痴人说梦话!.......”
(新书上传,希望新老读者多多捧场。三百万完本保证,绝不太监!)
“三个月,应该够了吧!......”
长舒一口气,随后那微闭的目光也是缓缓的睁开,嘴中嘟囔的话语让唐枫的面色也是有些凝重。
对于殷韵儿,他虽说只见过两次,但哪怕是两世为人他也不得不承认,此女子那不同寻常的魅力,无论是颜值还是气质,都远非黄岩城其他女子可以比拟的,甚至是在这茳域十三城之中,或许都是极难寻出这等姿色。
更关键是,身为殷家之女,从小所表现出来的天赋让其备受家族重视,传闻在三年前殷韵儿实力便是达到了力境六重天。至于如今的实力,没人知道,不过就算是猜也能够大致知晓一二,即便是还没有达到玄境,但至少是差不了多少。
一想到这里,饶是唐枫的性子也是不得不暗自一叹,这样的天赋足以用得上怪胎来形容了。
要知道,在这个以武为尊的世界之中,只有真正踏足玄境方才是能够被称得上是武者,至于力境,不过是成为武者之前的第一道门槛而已。
力境九重天,每上升一重天,都是会增加一牛之力。力境九重天便是具备着九牛之力,那等力量之下拳可开山脚可碎石,远非常人可以比拟的。
他唐枫如此努力,不过也才是在十四岁的时候达到力境七重天,饶是如此在唐家同龄人之中也算是佼佼者了,但这种实力与殷韵儿比起来,终归是差的太远了。
“殷韵儿,希望你不要太过分吧。”
轻声一叹,那双如同琥珀一般的双眼在此时却是骤然眯起来,一股与表现出来的年龄完全不相称的神色在瞳孔深处也是缓缓扩散开,这种神色就像是经历了生死一般,那种深沉让人一看都有一种陷入其中的迷惘。
良久之后,唐枫眼神也是再次恢复了宁静,只不过手中却是不知何时多了一把匕首。
锋利的匕首顺着唐枫掌心之中的纹路缓缓的划下来,那种熟练的动作就像是练就了千万遍一般,手中的力道刚好将皮肉划开,露出森白色的骨骼。鲜血就宛若喷涌的泉水一般,顺着伤口骤然喷洒出来,不过是一瞬间的功夫,血腥之味便是疯狂的弥漫着整个房间。
冷漠的眼神任由伤口之处鲜血不止,只不过细心之下却是不难发现,这流失的鲜血之中居然夹杂着些许的黑色浑浊之体,虽说极少,但散发出来的那种腐烂之味却是让人忍不住眉头一皱。
伴随着这些黑色浑浊之体的排除,唐枫的掌纹却是自然的蠕动起来,原本被划破的伤口在这一刻也是逐渐的愈合,不过是片刻的功夫便是恢复原状,纤细的手掌如同没有受过任何的创伤一般,看上去依旧是散发着玉葱的光莹。
目光停留在地面之上的鲜血,唐枫也是手掌一挥,旋即一股强横的气息也是瞬间释放出来,这股气息的波动之下,搅动着整个空气的流动,不断的冲淡着空气中的那股血腥之气。
“这个速度还是有些慢啊。”
收回手掌,唐枫脸色并没有丝毫的苍白,反倒是因为血液的流逝变得有些红润,这种诡异的现象若是其他人见到了必然是无法理解,但唯有唐枫自己知道,若非是因为这些血液,此时他的或许早就是踏足玄境了!
当初唐枫的灵魂阴差阳错占据了这具刚刚落气的三岁幼儿的躯体之际,体内的毒素早已是遍布了全身,若非是因为唐枫自身灵魂之力极为强横,强行将那一股生机催生,否则即便是重生,怕也是唯有落得夭折的下场。
可就算是这样,身上的毒素这些年也没有少折腾他,如今的唐枫,唯有定期的释放体内的血液,方才是能够一滴一滴的排出出这些蛰伏了多年的毒素。
“当初下手之人还真是心狠啊。”
心中微微一叹,能够对一个三岁的无知少年下此毒手的决计不简单。虽说这些年唐枫一直在暗中调查当年的事情,奈何在族中人微言轻,更加上自己的父亲消失了十年,所以那件事情到一直没有进展。
紧握的拳头因为大力之下早已是有些泛白,不管如何,与这具身体十年的契合,早让相互融为一体,对于下毒之人的那股愤怒随着唐枫这具躯体的逐渐成长也是越发的厚重。
下毒之人,日后必将手刃之!
“等到体内积压的毒素排挤完了,便是可以凝聚灵纹了吧。”
深吸一口气,唐枫的面色也是微微一动。对于灵纹这东西,他早就是渴求太久了。
在古神大陆之上,天地气息极为浓郁,吸收炼化天地之气那是所有武者修行的核心之处。
人力有穷,天地无限。只有借助天地的气力方才是能够用这脆弱的躯体发挥出无限的力量。从而超脱自然的束缚,凌驾于天地之上!更有传闻,武至巅峰,不仅可以踏碎虚空,更能开辟空间,打造一方世界!
追求武道的至高境界,化身绝世神王,掌控天地大道,是所有武者穷极一生的目标!
据传,在这片大陆之上有大道三千,每一种大道都是能够繁衍出无数的神通,掌控了神通的武者,几乎是与天地融为一体,调用天地的力量,远远超乎众人的认知范畴。
而灵纹,则是锻造神通、贯通大道的最基础的入门之槛。
每个人因为体质不同、灵魂之力的强弱不同,所以对于天地气息的亲和度也不同。一般而言,对于天地元素亲和力越高的人,便越是能够凝聚神纹,为日后练就神通、执掌大道打下牢固的基础。自然,若是无法亲近天地气息,那么终其一生都是无法凝聚出灵纹!
灵纹的凝聚也是分为不同的等级,从高到低分别为天、地、玄、黄四个等级。从一定的程度之上灵纹凝聚出来的等级也是决定了一个人日后武学一道的高度。
而据唐枫所知,殷韵儿凝聚出来的灵纹乃是玄级!
这种等级的灵纹,就算是在茳域这样的地方也是并不多见,这也是为什么唐家对于殷韵儿客气有嘉的最主要原因。毕竟,在唐家年轻一辈之中凝聚出灵纹的不超过十个,可不过全都是黄级。
“既然如此,那便是在订婚当天凝聚灵纹吧!......”
将胸口的那口浊气缓缓地吐出来,唐枫也是嘶哑的说道。
“这件事情,必须如此!”
唐家三长老的话在大厅之中扩散着,语气之中的那股凌厉之色让不少人神色都是微微一愣。只不过一想到事情的严重性,众人也是不敢大声喘息。
“唐枫,如今的唐家情况想来你也是清楚,既然不能凝聚灵纹,那便是想办法将家族的利益最大化吧。”
七长老瞧得唐枫那淡漠的神色也是忍不住轻声一叹。
如今的唐家,早已是比不上数十年前的风光了,老一辈的衰落以及年轻一辈的平庸让唐家已是显得迟暮不堪,甚至是黄岩城中已有传言,再过三十年,唐家在黄岩城之中所谓的三大家族的地位也将保不住的。
若非是数百年的沉淀让此时的唐家还有一些底蕴,或许情况会更糟糕。但若是能够在此时借助殷家的力量的话,或许能够再次给唐家一个翻身的机会。
“难不成众位叔伯真以为这件事情只要孩儿道歉便是可以解决的?殷韵儿的心,可不是小小的茳域十三城便是可以束缚住的。”
一声冷笑,唐枫眼神之中也是流露出些许的厌恶之色。
这里,虽说乃是唐家的议事大厅,但从他懂事开始到现在来的次数并不多。若非是因为这一次与唐枫密切相关,恐怕唐家依旧是不会让他踏足这里吧。
至于三长老与七长老的话语,他自然是直接过滤掉,看似说的大义凌然,但唐枫如何不清楚,这不过是一个交易而已。
“唐家养育你这么多年,哪怕就算是悬崖你也得跳!更何况,殷韵儿小姐何其优秀,这茳域十三城中不知道英俊少年渴求与其缔结良缘?!!”
唐枫的反应让三长老等人面色也是骤然一冷,当着如此多的族人,公然挑衅自己的权威,若非是因为族长还在上方端坐着,他或许会直接出手教训这一个无知的小子。
“枫儿,你怎么打算的?”
摆摆手,打断三长老等人的话语,唐竖却是将目光落在了唐枫的身上,对于自己九弟唯一的子嗣,这些年唐竖倒是颇为的照顾。
“一月之后的订婚仪式孩儿定然会参加,但是道歉却是不可能的。”
望着上方头发有些花白的唐竖,唐枫的心也是出现了些许的温存。虽说家族之中长辈极多,但真正对唐枫好的却是极少。而唐竖,正是其中之一。
这些年,若非是因为唐竖用族长的身份保护着自己,恐怕无法凝聚灵纹再加上生父消失的唐枫在唐家的日子或许会更加的艰难。
“这件事便按照唐枫所说的进行吧。”
“不管如何,我唐家都是黄岩城三大家族之一,就算是式微也断断不是旁人可以轻易染指的!”
“若是让我唐家嫡嗣对一个管事道歉,未免也是太过荒唐!”
“你们要记着,唐家,不是谁都可以欺负的......”
缓缓闭上双眼,唐竖的话也是一字一句的蹦出来。只不过每一个字却如同千斤之力一般落在众人的心中!
“谨遵族长教诲!”
许久之后,数十人对着唐竖也是微微欠身沉声说道。
瞧得如此,唐枫也是长舒一口气,不过对于这位一心为着唐家发展的族长心中却是更多了一抹敬佩。
如今的唐家,若是连气势都输了的话,那么就算是与殷家捆绑在一起最终的结果怕也是会被殷家所蚕食。
“这桩婚事不仅仅是我们唐家所需要的,他殷家同样是不敢轻易毁约,毕竟,此时黄岩城的局势可不是很妙啊。”
“都散了吧,这件事情不用再深究了,准备订婚之事吧。”
“唐枫,你跟我来。”
......
唐家族长的内院,显得倒是颇为的别致,错综的假山磐石错落有致,配上草木鸟兽,倒是将唐竖的宁淡性子衬托的极为凸显。
只是目光落在这位穿着布衣的族长身上时,唐枫心中最是清楚,他绝非是看上去的这般简单。
唐家在这十年能够撑下去,光是宁淡性子可是远远不够的,真正靠的乃是铁血手段,唯有如此方才是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将族人凝聚在一起。
这也是为什么,在之前的族会之上,对于唐竖的话没有任何人胆敢质疑。
“早就是看出了你的不同,但与殷家联姻,或许是能够保住你的最好办法。”
微微转身,望着眼前快要与自己一般高矮的唐枫,目光与那明显与年龄不符合的深邃接触的时候,唐竖也是微微一叹。
“对于你的性子,我也是颇为的了解,不过一月之后的订婚仪式,也是唐家对年轻一辈的灵纹测试时期,那个时候,就算是我,恐怕也很难再护着你了。”
长叹之下,唐竖也是轻拍着唐枫的肩膀。
唐家年轻一辈的嫡系,若是不能够凝聚灵纹,那么只能被流放在外打点一些家族的生意,从此远离权力中心,也许终生都没有机会在进入这唐家宗祠之中!
这规矩,就算是族长都无法打破!
如果能够让唐枫安稳的度过人生,他唐竖却也不会太过担心,只可惜,唐竖与唐枫心中都是明白,若真是离开了这里,失去了唐竖的保护,唐枫这条命怕都是保不住!
“二叔的顾虑小子自然是清楚,不过要想拿我这条命却不是那么容易。”
瞳孔一缩,一股淡淡的杀意却是从唐枫的体内缓缓的逸散而出。十年前下毒的凶手,必然与自己生父的失踪有关,只可惜,隐匿的却是如此的完美,连得身为族长的唐竖都是没有丝毫的线索。
唯一能够肯定的是,此人必然不简单。
而且,十年间,唐竖曾感觉到唐家出现过几次异样的气息,这股气息,与十年前残留在空气之中的那股气息极为相似。
种种的一切,都是足以说明一些东西。
“力境七重天,倒也是不弱的身手,可与真正的武者比起来,差的却不是一点点。”
“留下那种一样气息的强者,实力不低于我......”
说道这里,唐竖的话语也是有些凝重。力境之后乃是玄境,玄境强者能够凝聚灵纹,吸收天地之力,最大限度的增强自身的寿命,更是具备着极强的攻击力。随意一招,都是足以将力境七重天重创甚至是击杀!
这,才是为什么唐竖如此担忧的真正原因。
十年了,那个神秘的强者都是未曾放弃,所谓斩草不除根,但对方为了一个幼儿居然能够隐忍如此,足以说明其居心叵测!
“既然力境七重天不行,那便在订婚大礼之前突破到力境九重天吧......”
深吸一口气,唐枫的拳头也是再次紧握起来!
只有真正突破到力境九重天,他方才是能够凝聚灵纹!
这一天,他,等了足足十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