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心动时分

心动时分

苏沫晴林奕晖 著

美文同人连载

“我林奕晖永远都不会爱上你,但你一辈子也别想摆脱我!”林奕晖猩红的眼眸盯着她,眼里全是浓烈的恨意。所有人都说是她苏沫晴逼走了自己的闺蜜,误住林氏总裁的心。所以林奕晖羞辱她,甚至要她去死……

主角:苏沫晴林奕晖   更新:2023-08-08 00: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沫晴林奕晖的美文同人小说《心动时分》,由网络作家“苏沫晴林奕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林奕晖永远都不会爱上你,但你一辈子也别想摆脱我!”林奕晖猩红的眼眸盯着她,眼里全是浓烈的恨意。所有人都说是她苏沫晴逼走了自己的闺蜜,误住林氏总裁的心。所以林奕晖羞辱她,甚至要她去死……

《心动时分》精彩片段

“嘭”的一声,总裁办公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了,正在整理文件的苏沫晴,抬头看着怒气冲冲的林奕晖。
林奕晖长腿一迈,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了苏沫晴的面前。
林奕晖捏住了苏沫晴的下巴,浑身布满怒气。
“说,你把依沫逼到哪里去了?你为什么要逼走她?”
苏沫晴愣了楞,伸出手要去掰开林奕晖的手,可是男女之间的力气,明显有着差距。
苏沫晴见自己也掰开不了林奕晖的手,便直接迎着林奕晖的眸子说道:“我没有逼她,是她自己走的!”
林奕晖冷笑,自己走的,好端端的为什么自己走了?他看着面前的女人:“自己走的?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故意把你写的那些肮脏的情书落在依沫的房门口。”
“你可是她最好的朋友,她更是把你当做亲姐姐来对待。”
“你明知道她不会跟你抢东西,而你呢?却还要设计她,逼她离开我,你这个蛇蝎心肠的女人。”林奕晖嘶哑的怒吼着。
尽管言依沫不让自己去找,他还是派人去找了,可得到的消息却是,飞往法国的飞机,坠落了,言依沫至今下落不明。
林奕晖把苏沫晴拽进了办公室,一把将苏沫晴甩到了沙发上,就欺身而上,厌恶的看着她!
苏沫晴已经被吓得脸色惨白,她双手撑在沙发上,摇着头说道:“不是我做的,我没有……”
“砰!”
苏沫晴的话还没说完,林奕晖的拳头,擦过她的耳边,砸在了她身后沙发上。
苏沫晴害怕的闭上了眼睛,脸色甚是苍白。
林奕晖现在心里团起了一把火,看着被他吓的面如白纸的女人,心里竟没有一丝的怜悯之情,他不怒反笑道:“听依沫说,你的情书里面对我表达的全是爱意,还说你很爱我?”
“我……是爱过你,可是……”
那是以前的事情了。
她也不知道那些东西是怎么到了依沫的房门口,明明都被她收藏的好好的啊。
她原本已经准备放弃了,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言依沫也不会走。
林奕晖打断了苏沫晴说的话,讥笑的说道:“既然喜欢我就要付出代价,还有你逼走依沫的代价!”
“我林奕晖永远都不会爱上你,但你一辈子也别想摆脱我!”林奕晖猩红的眼眸里,全是浓烈的恨意。
苏沫晴脸色煞白……她只听见了林奕晖说的那句,永远都不会爱上她的话。
尽管已经决定放弃了,可他的这句话就像是一把利刃,一遍又一遍的插在她的心脏。
苏沫晴微微的低下了头。
林奕晖却没有就这样放过她,深邃的眼眸里戾气涌出,林奕晖伸出手去撕扯苏沫晴的衣服,她颤抖着双手抱胸,紧紧的拽着自己的衣服:“林奕晖,你别这样……”
别这样?
现在知道害怕了?
当初又是谁逼走了依沫,现在在自己面前装可伶?
林奕晖冷笑着,一想到言依沫还特地告诉自己,让自己不要去找她,好好的对待她的闺蜜。
还有刚才奶奶打电话过来,威胁他:“言依沫已经死了,你现在不想娶沫晴,也得娶,不然我就死在你的面前。”
林奕晖现在恨不得毁了眼前这个女人,而他也做出了实际行动。
“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
林奕晖深不可测的眼眸阴冷的盯着苏沫晴:“放心,我会给你该有的头衔,不过实际上你只是我的玩偶!”
说着,不顾苏沫晴的反对,毫不怜惜的扒掉了苏沫晴的衣服,掰开了她的大腿。
在苏沫晴恐惧又诧异的注视下,直接刺穿了她的身体。
“疼……”苏沫晴疼得眼泪都出来了,身体上的疼比不上心里的疼。
她看着身上那个面无表情的男人,紧张又害怕的看着玻璃窗外。
苏沫晴不敢叫出来,更是害怕被外面的人听见。
林奕晖看着身下的女子,想起言依沫临走前的嘱咐,还有奶奶的威胁,林奕晖心里的怒火越烧越旺,而身下的苏沫晴就成为了他的发泄工具。
苏沫晴长又卷的睫毛上还沾着泪珠,看着已经穿戴整齐的林奕晖,显得自己是那么的卑微,无耻,下贱。
林奕晖收拾好自己后,转过身来看着苏沫晴,冷冷道:“从今以后你就给我老老实实的待在林园,没有我的允许,不许出去见任何人!”
自此,苏沫晴就这样被林奕晖养在了林园,名义上是夫妻,实际上却只是他发泄欲.望的工具。
所有人都知道她苏沫晴逼走了自己的闺蜜,才榜上了林奕晖这座大靠山。
外人以为苏沫晴过得很好,实则她已经疲累至极。
这两年来,林奕晖桃色新闻不断,而她这个名义上的妻子,还要强颜欢笑的对外谎称,那都是不实的消息。
只有她自己明白,自己对林奕晖的这份爱,慢慢的要消失在这无情的时间里了。
“叮咚——”门外的铃声响了起来,睡在沙发上的苏沫晴被惊醒,微微眯着眼睛看着窗外,适应了一会儿之后,她情不自禁的叹了口气,怎么又想起两年前的事情了?
门铃催促着苏沫晴,她缓缓起身,走了过去。
门外的人面无表情的看着她,将东西递了过来。
是的,她好不容易在前几天说服了林奕晖,让自己回到公司去上班。可是,林奕晖让人盯着自己,回到家后,还是不能出去。
苏沫晴习以为然的接过东西,就回到了房间。她打开袋子看着里面的东西,犹豫着,拨通了一串号码。
手机响了两声之后,被接通,苏沫晴嘴角立刻扬起了微笑:“喂,奕晖,我让人买了菜,你什么时候……”
苏沫晴的话还没说完,顿时就僵住了,电话那边传来了女人的娇吟声,还有男人低喘的声音,那是他的声音,她怎么会不清楚。
而他们在做什么,又是如此的显而易见。
苏沫晴还想说什么,可是喉咙像是被人掐住了一般,怎么都开不了口。
苏沫晴赶紧掐掉了电话,双手撑在桌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想着林奕晖跟其他女人在翻雨覆云。
苏沫晴捂着嘴巴迅速的跑到了浴室,干吐着,可是什么都吐不出来。
苏沫晴瞬间瘫坐在了地上,眼泪似乎管不住的流了出来。
这种情况不是很常见吗?
两年了,苏沫晴你还没适应吗,你要知道,你只是言依沫的替代品,凭什么能得到他的关注?
苏沫晴嘴角挂着笑容,可是眼底却是一丝丝的落寞,让人看着好生心疼。
两年来,她曾以为自己可以感动林奕晖那颗冰冷的心,换来的却是他的变本加厉。
“林总,我的戏演得好吗?”女子妩媚的看着林奕晖,手脚却是不安分的搭在林奕晖的肩上。
林奕晖不动声色的拿掉了女子的手,端起茶,抿了一口:“浅昕,不要忘了,我们只是互相利用而已!”
说完,林奕晖便抬腿走了,浅昕看着离去的林奕晖,眼底默默的为苏沫晴叹息着。
第二天一早,林奕晖就接到了奶奶的电话:“奕晖,今天带沫晴回来吃饭吧!”
林奕晖平静的嗯了一声。
两年来,奶奶总是每隔一个星期,就打电话过来,要他带着苏沫晴回去吃饭。
他不明白,为什么奶奶那么不喜欢依沫,却又那样喜欢苏沫晴。
“你们听说了吗,总裁昨天在浅昕那里留夜了!”
“真的?就是那个浅昕,那个大明星?你说,总裁处处留情的,咱们的那位徒有虚名的总裁夫人,居然都不说一句,啧啧,真的是贱呐!”
“别说了,苏秘书过来了!”
苏沫晴挺直腰,装作若无其事的,从那些人的身边经过。
这件事情她已经知道了,可是,那又怎么样呢?
谁让她爱他爱到了深入骨髓,想要抽离出来,恐怕是会要她的命……
敲了敲门,“进来!”门后响起那个熟悉低沉的男音,苏沫晴深呼吸,脸上挂着规矩标准的笑容。
“林总,你找我过来有什么吩咐?”
林奕晖站在落地窗边,听到苏沫晴的声音,转过身,语气平淡的说道:“晚上六点回去吃饭!”
苏沫晴点头,余光看着林奕晖:“林总,没有什么事情,我就出去了!”
“等一下!”在苏沫晴转身之际,身后的男人叫住了她:“浅昕今天进剧组,你代我去探班!”
“喏,随便买点什么,给剧组送去,别丢我的脸。”说着,丢了一张卡在办公桌上,他顿了顿:“挑件礼服,告诉浅昕明天陪我去参加晚会!”
林奕晖并没注意到,苏沫晴听到他的话时,肩膀微不可察的颤了颤。
苏沫晴抬头,公式化的微微点头:“是,林总!”
苏沫晴伸手去拿桌上的卡,一只手突然扣住了她的下巴,林奕晖挑起她的下巴,直勾勾的看着她,深深的望着那毫无波澜的眸子。
林奕晖双手将她拦腰一抱,把她放在办公桌上。
他就是见不得她那与世无争的样子,还有她那公事公办的态度!
看着眼前的这张脸,想起昨天下午,派去找言依沫的人告诉自己,还是没有找到言依沫的消息。
凭什么她活的好好的,依沫却生死不明,他要让她得到应有的惩罚。
苏沫晴看着林奕晖,那眼神她最熟悉不过了。
血色,消失在她的脸上,她连忙制住道:“林总,这是办公室!”
“办公室怎么了?又不是第一次,苏沫晴,你不要忘了,在我眼里,你只是我的玩偶!”林奕晖冷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