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都市超级特种兵

都市超级特种兵

炙热寒冰 著

美文同人连载

特种兵萧明在执行任务时意外受伤,险些丢命,却获得了神秘的能力。当他离开军营来到弱肉强食的繁华都市,便注定不可能平静度过一生。黑道威胁、世家挑战、外国势力进犯,看萧明如何奋起反击,脚踏黑白两道,掌控金钱帝国,最终站在人生的巅峰!

主角:   更新:2023-08-08 00: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都市超级特种兵》,由网络作家“炙热寒冰”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特种兵萧明在执行任务时意外受伤,险些丢命,却获得了神秘的能力。当他离开军营来到弱肉强食的繁华都市,便注定不可能平静度过一生。黑道威胁、世家挑战、外国势力进犯,看萧明如何奋起反击,脚踏黑白两道,掌控金钱帝国,最终站在人生的巅峰!

《都市超级特种兵》精彩片段

这是我国边境线上的一处原始森林,在地图上没有任何的名字,只有一个字母代号--“A”,热带雨林中湿热难耐,再加上刚刚下过一场大雨,此时太阳却又出来了,在阳光的照射下,茂密的树丛中好像一个巨大的桑拿浴室,除了偶尔响起的一两声鸟叫,再也没有任何声音了,但是在这片环境严酷的原始丛林中,一名身着丛林迷彩服身上披着一件迷彩伪装网的军人静静的趴在一个高大的树木上,整个人就像一块石头,一动不动的保持了快两个小时了,如果不去仔细看,是很难发现这里趴了一个人。
“猎鹰1号,猎鹰1号,我是2号,听到请回答。”萧明的耳机中突然传来了中队长林涛的声音。
“猎鹰2号,猎鹰2号,收到请讲。”萧明依然保持着射击的姿势,右手紧紧的握着枪托,食指轻轻的预压扳机,腾出左手,萧明按下了通话键。
“猎鹰1号,猎鹰1号,时刻保持警惕,等待命令再开枪。”耳机中传来中队长的声音。
“猎鹰1号明白。”萧明关闭了通话器,左手重新放回了缠满伪装带的狙击步枪下护木上,萧明是A军区龙牙特种大队1号狙击手,是队里名副其实的神枪手,这回他们是在执行一项绝密的任务,击毙一名携带国家机密文件的叛徒,为了保证这回行动的绝对隐蔽性,所有人都着外军军服,手持外军武器,萧明现在手中的M24狙击步枪,就是美军狙击手的制式武器。
“猎鹰1号,猎鹰1号,正前方500米有情况!请予以确认!”12人小队的临时队长上尉林涛的声音从对讲机中传了出来,透过狙击镜,萧明果然看见两点钟方向500米处有情况,茂密的草丛不断的倒下,似乎有什么东西将这些草丛和藤条压倒,萧明看了看,低声对中队长林涛说道:“猎鹰2号,猎鹰2号,我是1号,目标未向我们这边走来,怎么办?请指示。”说完,萧明放缓了呼吸,右手食指轻轻的放在了扳机上。
“猎鹰1号,猎鹰1号,我是2号,如果目标未进入伏击圈,可以开枪将其引过来。”中队长林涛很快就做出了指示,萧明得到指示,狙击镜的黑色十字线死死的盯着晃动的草丛,过了不到1分钟,“哗”的一声轻响,一丛藤条被一刀砍成了几段,露出了一张黑人的脸,只见他上半身穿着一件战术背心,头上扎着一条红色的头巾,在这片到处充满绿色的树林中,这无疑是最好的目标了,他背着AK47突击步枪,右手拿着一把开山刀,不断的将拦路的树丛和垂下来的藤条砍为两半,萧明并没有着急着开枪,而是冷静向后观察,高大的黑人身后紧跟着是3名白人士兵,他们穿着迷彩服,手中则是拿着M16A2步枪,一脸的警觉,正紧紧的跟在黑人的后面,很明显,这些不是普通的武装分子,而是训练有素的军人!
不一会儿的功夫,对方的队伍就全部出现在了萧明的狙击镜中,对方一共32个人,都穿着迷彩服,拿着各种各样的武器,但是就是没有萧明他们要找的目标,“怎么办?”萧明低声说道:“猎鹰2号,猎鹰2号,我是1号,未发现目标,未发现目标。等等!”萧明突然发现在对方队伍的中间,有一个穿着迷彩服,带着丛林帽的瘦小军人显得有些古怪,他不仅走在这些人的中间,而且这些雇佣兵隐约把他围在了中间,更让萧明感到奇怪的是这个家伙居然没有背枪,而是背了一个古怪的迷彩背包。
“1号,怎么了?”林涛感觉到了萧明的语气变化,立刻问道。
“2号,我想我找到了我们的目标,对面队伍中从前往后数第8个人。”林涛立刻举起手中的望远镜望去,果然有古怪,但是这还是不能确认这就是己方要找的目标啊,“打!还是不打!”林涛陷入了两难的境地。而树上的萧明则有些焦急,对方不仅没有进入己方的包围圈,反而开始摆出了战斗队形,似乎察觉到了什么,萧明知道不能再等了,再等下去,就没有机会了,就在这个紧急关头,耳机中传出了林涛的声音,“猎鹰1号,击毙目标!”得到命令的萧明浑身立刻紧绷了起来,注意力全部集中到了狙击镜中的那个黑色的十字架上,天地间仿佛只剩下了那个黑色的死神十字架。
“呯!”一声清脆的响声打破了树林中的安静,一颗M118LR远程弹打着旋转,穿破空气的阻扰,带着极短促的破空声,钻进了目标的眉心,“啪!”子弹带来的巨大冲击力,立刻将他的后脑勺击出个大洞,连带着已经被子弹搅成一团浆糊的脑浆从洞中喷出,溅了一名雇佣兵一脸。
“敌袭!”雇佣兵中的首领名叫汤姆,以前是美国三角洲特种部队的一名军士,曾经参加过美军许多的军事行动,可以说是身经百战,所以当萧明的枪响以后,他立刻听出来这是美军狙击手常用的M24狙击步枪,这种枪的穿透力极强,所以他立刻边喊边躲进了一棵大树后面,这棵参天大树足够挡住M24发出的子弹,其余的雇佣兵也是反应极快,在萧明枪响的瞬间,所有人立刻做出了反应,有的钻进了洼地中的草丛里,有的则是闪到了大树后面,几乎是瞬间,这些雇佣变就全部找到了各自的掩体,一时间,森林中又安静了下来。
汤姆靠在大树后面,从他的侧面看了看,只见大树两边的斜对面没有什么可疑的地方,那么对方就在离大树不远的那片林子中,汤姆对着离他不远的一名佣兵做出了一个掩护的手势,对另外一侧的佣兵做出了查看的手势,两名佣兵点了点头,其中一个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一个箭步冲了出去,在冲出去的同时,另一个佣兵则趁机探出头观察萧明的位置。
“呯!”第二声响起,那名跑出去的佣兵安然无恙,而那名探出头去看的佣兵则仰头倒了下去,眉心处赫然一个弹孔,“完了,遇见行家了。”汤姆暗骂了一句。
“猎鹰2号!我是1号,敌人被我引过来了,准备引爆‘阔剑地雷’!”
眼看对方已经进入阔剑地雷的攻击范围,林涛当机立断,下达了攻击命令,早已布置在草丛中的数十枚阔剑地雷瞬间被引爆,“轰!”“轰!”“轰!”一连十几声巨响,转眼间烟雾弥漫,走在最前面的佣兵好像被割麦子一下子倒下了一大片,运气好一点的抱着自己满是血洞的双腿痛苦的嚎叫着,运气差点的则直接被打成了筛子,跟在最后面的汤姆一听声音脸色一变,失声说道:“Claymore!这些该死的杂种!不要再往前冲了,原地构成防御阵地!”他的话音刚落,对面的树丛中顿时响起一片枪声,几名躲闪不及的佣兵惨叫一声,纷纷倒地。
刘海不断的扣动着扳机,M60机枪疯狂的怒吼着,一颗颗毫米口径的子弹将对面的佣兵打得根本不能露头,而萧明则用手中的M24解决掉了好几名对方的机枪手。不到20分钟,就没有活着的佣兵了,森林再一次恢复了安静。
林涛抹了一把自己头上的汗水,说道:“检查一下,看看还有没有活的。”
“没有!”所有特战队员异口同声的回答道。
“好!任务顺利完成!我们回家!”林涛说完,转过身开口正要对站在他身旁的萧明说什么的时候,“呯!”一声枪响,“啪!”林涛的胸口处立刻爆出一团血雾,林涛不可置信的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口,腿一软倒了下去。
“隐蔽!”萧明一把扶住林涛,抱着他一滚滚进了一旁的一个低洼地,“呯!”萧明听见枪声又响起来了,“不好!”
萧明看了看林涛,子弹正中心脏部位,不断流出的鲜血将林涛的胸前染得通红,林涛正痛苦的捂着自己的伤口,萧明看到这种情况,心中也是一阵黯然,如果现在把林涛送到医院还有的救,但是现在却无能为力了,子弹肯定击穿了林涛的肺部又穿过了心脏,导致呼吸困难以及大量的失血,萧明掏出急救包扯开林涛的衣服,果然,一个血洞正在不断的往出流血,萧明撕开止血粉洒在了上面,又将止血敷料压在上面,但是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鲜血一会儿就把敷料和萧明的手浸透,大量失血让林涛脸色变得苍白,于此同时鲜血开始从林涛的嘴角流出,萧明急忙将血迹擦掉,林涛笑了笑,伸手按住了萧明的手,虚弱的说道:“别擦了……没用了……咳咳……”一阵剧烈的咳嗽带出了大量的鲜血,林涛狠狠的喘了几口气,这才说道:“我不行了……萧明同志……拜托你一件事……。”
萧明点点头,说道:“林队长,你说,我肯定帮你做到!”
林涛点点头,说道:“我死了以后,希望你能去我家,告诉我的妻子,我对不起她,对不起我们的女儿……咳咳,”林涛又是一阵咳嗽,这才接着说道:“还有我的妹妹,她在天海大学上学,以后有时间了,帮我去看看她。”林涛脸色越来越苍白,过了一会儿,林涛看着天空,露出了一丝笑容,他喃喃的唱道:“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脚踏着祖国的大地……”声音越来越小,最后林涛闭上了眼睛。
这是萧明在这个和平年代当兵第一次目睹战友的牺牲,虽然林涛之前和他并不认识,但是大家都是军人,穿上军装就是好兄弟,现在一个鲜活的生命消失在了萧明的眼前,萧明只觉的自己心里堵得慌,他在对讲机中对着刘海说道:“老班长!林队长牺牲了。”对讲机中沉默了一会儿,这才说道:“找到那个混蛋替林队报仇!”
萧明紧紧的握着手中的M24,将自己的丛林帽轻轻的顶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没有动静,萧明知道对方没有发现自己,这才慢慢的将M24伸了出去,萧明也探出了头。狙击镜里什么都没有发现。
萧明脑海中突然冒出这么一个想法,“自己去做诱饵!”萧明立刻将自己的这一决定告诉了杨天,沉默了一会儿,杨天说道:“萧明同志,一定要小心!”
“准备!”萧明一紧手中的步枪,向外跑了出去,因为高速跑动,耳边响起“呼呼”的风声,萧明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跑,引那个敌人开枪!
“就是你!你这个杂种!可算是出来了!”汤姆看见萧明手中抱着的M24,立刻兴奋了起来,举起手中的M16A2,“嗒嗒嗒!”“嗒嗒嗒!”一个短点射,一个长点射,开完枪后,汤姆立刻向着另外一个草丛中滚去。
“找到了!”一直在观察者周围动静的刘海果然在发现了汤姆的身影,“果然躲在那个阳光可以照到的草丛中,难怪找不见你的外焰!”不用刘海提示,几乎所有人都都将怒火倾泻到了那一片草丛中,茂密的草丛立刻被暴风雨般的子弹变成了一片白地。而正在跑动的萧明当汤姆的枪声一响,萧明本能的一个向前匍匐,只感到头顶上不断传来“嗖嗖”的声音,还好,没打中。萧明趴在地上剧烈的喘息着,第一次发觉死亡原来离自己这么近。
“确认目标,是否击毙。”刘海看了看草丛,没有了动静,这才说道:“过去两个人,看看死了没?”边说便走到了萧明的身边,将他扶了起来,“没事吧?”萧明摇摇头,只有手上有些许擦伤,不过不要紧。“那就好,快来看看他们还有没有救。”
两人急忙来到受伤的两名战友身边,最先中枪的那名战友因为失血过多,已经停止了呼吸,第二名战友背部中了两枪,此时已经进入了休克状态,杨天来到两人身边,说道:“牺牲的战友我们一定要带回去,不能让他们留在这里。”萧明和刘海弯下腰准备将战友背起来。萧明忽然感到自己背后传来一阵浓烈的杀气,这是一种军人的本能,萧明回头望去,只见汤姆满脸是血的靠在一棵大树上,端着手中的M16A2,枪口对着背对着他的杨天,露出了狰狞的笑容。
“这家伙还没有死!”萧明一个箭步推开了身旁杨天,“嗒!”枪声响起,萧明只感到自己太阳穴一麻,接着一股无力感传来,周围一些子黑了下来,身体软倒在地上,隐约间听到了刘海愤怒的吼声,和密集的枪声,剩下的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当萧明恢复意识的时候,惊讶的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医院的门口,在昏暗的路灯灯光下,萧明看了看周围的场景,似乎是上世纪80年代,“这又是什么地方?我不是中枪了么?”萧明有些不明白。
一个穿着中山装的俊朗男子和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美丽少妇从医院大门口走了出来,少妇怀中还抱着一个婴儿,此时正和男子一脸甜蜜的说着什么,不知道为什么,萧明看到那个少妇和男子,就感到一种难以言明的亲切感,两人甜蜜的从医院门口来到马路边,就在这时,突然从一个路口冲出来3个黑衣男子,3人径直冲到两人面前,其中一个黑衣人和男子说了什么,萧明想在靠近点,但是却发现自己怎么也无法动弹,接着中年男子立正言辞的说了几句话,黑衣人恼羞成怒,从怀中拔出了一把手枪,对着男子就是两枪,男子一下子倒在了血泊中,旁边的美丽少妇大吃一惊,急忙上前扶住了自己的丈夫,这时另外两名黑衣人抬起他们手中的枪对着少妇也开了枪,就在他们还要将罪恶的枪口对准那个婴儿时,被枪声惊动的医院工作人员都跑了出来,眼看情况不妙,3人立刻离开现场,消失在了黑暗中,萧明看见两人倒在血泊中,心中一阵撕心裂肺的痛,不知不知觉中萧明已经是泪流满面。
接下来的事情更让萧明吃惊,那个没有了父母的婴儿被送进了福利院,后来又参了军,萧明如果此时还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萧明就是一个白痴了,“这些都是以前发生的事情了。原来我不是一出生就是孤儿,我也有爸爸妈妈!那他们又是被谁害死的,难道他们就这样白死了么?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我要为他们报仇!”不知道萧明从哪里来的力量,一下子挣脱开了那股神秘力量的束缚,在恢复自由的同时,萧明感觉到自己的脑海中好像什么东西“咔嚓”一声破裂了,接着一道白光从天而降,萧明一下子失去了知觉。
刘海看着躺在病床上的萧明,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已经昏迷3天了,这3天来,心跳和脑电波时有时无,两次医院都下了病危通知单,都叫李队给挡了回去,“小明啊,快点醒来吧。”刘海叹了一口气,正要起身离开时,一旁的心电图和脑电波仪器上的波形图突然有了很大的浮动,接着萧明睁开了双眼。
“小明!你醒了,我就知道你小子一定能扛过来的,好样的,你知不知道这几天同志们有多担心你。”刘海上前高兴的说道。
萧明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不知道这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但是有一点让萧明感到很奇怪,受过重伤,做完大手术以后,一般人都会很虚弱,但是萧明完全没有这种感觉,萧明不理会刘海的劝阻,一下子坐了起来,在刘海目瞪口呆中,将身上插得各种仪器点滴的管管线线一把扯了个干净,然后萧明看了看刘海,说道:“老班长,让你们担心了,阎王爷不要我,我又回来了。”刘海总感觉萧明怪怪的,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但是转念一想,医生曾经说过,脑子受伤的人一般都会有后遗症,估计现在显现出来了。
独自一个人来到洗手间,萧明捧了一捧水泼到了自己脸上,自己身上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萧明摸了摸自己的胳膊,充满了力量感,完全没有手术后的虚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忽然,头部传来了一阵剧烈的疼痛,萧明一下子坐倒在了洗漱间中,萧明感觉从自己的大脑中好像跑出来了一样什么东西,这个东西好像一股暖流,从自己的脊椎开始向着自己的四肢蔓延,随之而来的就是撕裂般的剧烈疼痛,萧明再也支撑不住昏了过去。
萧明再一次醒来时,已经是半夜了,部队医院有规定,陪护人员只能睡外间的休息室,所以刘海没在萧明身边,萧明发现自己浑身黏糊糊的,一股难闻的臭味从他身上传来,萧明来到洗漱间,发现自己的身上覆盖了一层好像黑泥一样的东西,臭烘烘的,萧明急忙打了一盆水清洗干净,当萧明无意识的碰到自己头部的伤口时,却一点也不疼,萧明对着镜子,慢慢的打开了裹着的纱布,惊讶的发现本来被缝合的伤口此时已经完全好了,萧明捏住线头轻轻一拽,一块死皮带着缝合线脱落了下来,萧明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发生了一些惊人的变化。
大脑,又称端脑,脊椎动物脑的高级神经系统的主要部分,由左右两半球组成,在人类为脑的最大部分,是控制运动、产生感觉及实现高级脑功能的高级神经中枢。人类的大脑实际上只开发了5%,95%以上的脑细胞处于休眠状态。长期以来人们不知何故,于是假托说是上帝之手封存的,免得人类太聪明,破了天界的许多禁忌,因此习惯地称这部分未开垦的脑区域叫“上帝禁区”。“难道我挨了一枪,自己大脑被封存的那一部分被激活了?”萧明关了电脑,坐在那里,默默的思索着,“有意思,看来现在只解开了部分,而且这一部分只是加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加强壮,那么后面的要怎么解开呢?”坐在那里一个下午,萧明也没有想出来因为所以然,不过总之一句话,这回挨枪子儿是因祸得福了,萧明也不再去苦苦思索了,车到山前必有路,到时候再说吧。
吃过晚饭,中队的文书跑过来,叫萧明去一趟中队长办公室,萧明知道将要发生什么事,所以萧明整理了一下衣服,来到了中队办公室,“报告!”萧明喊道。
“进来。”里面传来了中队长王明的声音,萧明推开门进去,发现除了中队长王明之外,指导员张英外,大队长李峰和大队政委肖泽明也在一旁坐着,萧明急忙立正敬了一个军礼,说道:“大队长好,政委好,中队长好,指导员好!”李峰点了点头,说道:“坐吧。”萧明也不做作,端坐在了椅子上,大队长李峰看了看政委,肖泽明咋给李峰使了一个眼色,李峰有些为难的对萧明说道:“萧明,当兵八年了吧。”
萧明立刻起立说道:“今年过完年就八年了。”
政委肖泽明笑了笑,说道:“打没打算转上士。”
“如果组织批准,我会转的。”萧明回到道。李峰看了看政委,这才说道:“萧明同志,对于你这次受伤,军区首长已经知道了,一个一等功肯定是跑不了的,要知道这个一等功到了地方也会有很大的作用啊。”李峰的话刚说完。政委接着说道:“你还年轻,如果回到地方可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
听完两人的话,萧明笑了笑,说道:“大队长,政委,是不是组织上让我退伍的文件已经下来了。”萧明此话一出,李峰和肖泽明立刻不说话了,要萧明离开部队,他心里不难受是不可能的,绿色的军营就是他的家啊,但是萧明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所以萧明站起来说道:“几位首长,你们不用为难了,我听从组织的安排,什么时候让我退伍,我绝无二话。”李峰听完萧明的话,鼻子有些发酸,多好的兵啊,肖泽明点点头,说道:“萧明同志,部队永远是你的家,想回来了回来看看。”
李峰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张纸,递给了萧明,萧明结果一看,果然是让自己退伍的通知书,李峰拍了拍萧明的肩膀,说道:“组织上为了照顾你,已经和地方上打过招呼了,复员以后到天海市公安局,这是介绍信,你的其他资料我们已经送过去了,到了地方好好干!不要给我们当兵的丢脸。”萧明结果介绍信,点点头,说道:“放心吧,首长,我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
第二天一大清早,没有欢送的锣鼓声,没有胸前的大红花,只有一起生活了几年的战友,在战友们的送别声中,萧明背起自己的迷彩包缓缓地走出了部队的大门……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