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女总裁的贴身战神

女总裁的贴身战神

江皓天秦凌雪 著

美文同人连载

一代绝顶高手保护美女总裁的故事。

主角:江皓天秦凌雪   更新:2023-08-08 00: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皓天秦凌雪的美文同人小说《女总裁的贴身战神》,由网络作家“江皓天秦凌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一代绝顶高手保护美女总裁的故事。

《女总裁的贴身战神》精彩片段

黑夜,暴雨。
四辆黑色的轿车被两辆横亘在两边的大货车给拦在了中间,十几名金发碧眼的外国人脸上带着残忍的狞笑,慢慢的收拢。
十几名身穿黑色衣服的保镖护着一个花容失色的绝世美女不断的往后面退去。
“你们究竟是什么人?”一名保镖大声的喝道:“这里是华夏!不是你们撒野的地方!”
“死!”一人身子如同鬼魅一般的窜了上去,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已经手持双刀,连续不断的斩出,刚才问话的保镖直接倒在了地上,鲜血淋漓,死了,致命一刀是在脖子上。
另外的保镖看到这一幕,全部都吓的浑身颤抖,保镖也是人,在雇主有生命危险的时候要用生命去扛,但是那也是在有机会的时候,现在,他们感觉不到有任何的机会。
“杀!”充斥着杀机的声音响彻雨夜,一群外国人身形如电。
女人就看见身边一个个身手十分不错的保镖死在她的面前,她只觉得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这些人究竟是什么人?怎么会如此的残忍,冷血?
死去的保镖身上流淌下来的鲜血被雨水冲刷着,让女人心惊肉跳,恐惧和冰冷逐渐在心头蔓延!
“秦凌雪,我们想要什么东西,你知道的,马上交出来。”带头的男人冷笑着。
雨滴落在秦凌雪的脸上,她怎么都没有想到对方居然是冲着他们集团研究的东西来的。
“你这样的大美人,我们还是十分的喜欢的,不过我这群兄弟们,十分的粗鲁,你娇弱的身躯,经得住吗?”那人脸上浮现一抹让人心惊肉跳的邪恶。
“我什么都不知道!”秦凌雪深深的呼出一口浊气,身子颤抖着,傲人的曲线随着颤抖,不断的展露着惊人的资本,让人不由自主的被深深的吸引。
身为金阳市有名的美女,平日里不知道多少青年才俊争相追求,如今遭遇这样的险境,脑海当中仍旧是不由自主的想着,要是这个时候有一个英雄出现救她,那该是多少幸运的事情呀!
“看来你是冥顽不灵了,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杰克,你去陪她好好的玩一玩,记住了,轻一点,其他兄弟还要好好的享受的!”带头的人冷冷的说道,显然她不准备给秦凌雪太多的考虑时间的。
秦凌雪浑身一阵的冰凉,她看着狞笑着走向自己的男人,她浑身都失去了力量,这些杀人不眨眼的家伙,为了得到他们想要得到的东西,会不择手段的。
难道说,自己就只能够眼睁睁的被人给玷污吗?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她宁愿选择去死!
“啊!救命呀!”秦凌雪大声的吼着,她终究只是一个二十三岁的女人面对这样的事情,她除了呼救和祈祷之外,又能够做什么呢?
“上!”带头的人催促着杰克。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声音穿透暴雨的滴答声,直接就传了过来:“一群大男人,欺负一个漂亮的美女,算什么英雄好汉,有种冲我来呀!”
秦凌雪转过头就看见了一个身穿黑色风衣的年轻男人慢悠悠的走了过来,那是一张普通,但是却又耐看的脸,他的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雨水淋在男人的身上,男人却仿若未觉。
“居然有不知道死活的东西出现!弄死他!”那边带头的男人直接就下达了命令,一个外国人直接就冲向了年轻的男人,手中的短刀锋利无比的划向对方的脖子。
秦凌雪有些绝望的闭上了双眼,面前这个年轻男人恐怕不会是这些人的对手的,是她,害了他!
不过下一秒钟,惨叫声传来。
不是年轻男人的惨叫声,而是对方的!秦凌雪的心顿时就活络了起来,这个年轻男人是专门来拯救自己的英雄吗?真的是太好了!
“杀!”带头的男人怒吼着下达了命令,另外的人纷纷冲向年轻男人。
但是年轻男人的身手实在是太过厉害了,每一次出手都会把一个人给打翻在地上。
带头的男人终于是冲了过去,他一双铁拳连环不断的轰向了年轻男人,年轻男人双手连续不断的拍出。
“还不快点带着着你的人滚蛋?”年轻男人一把抓住了对方的手,低声喝道:“演戏也演的差不多了,后续的款项会打给你们的!”
男人点点头,然后他被年轻男人给一脚踹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在暴雨当中,这些刚才杀了不少人的外国人躺在地上,被年轻男人给轻易的打败了。
“对手太厉害了,我们走!”带头的男人大声的吼道。
年轻男人刚想要大声的说两句狠话的时候,他顿时就感觉一阵如芒在背,躺在地上的人,居然全部都掏出了手枪,对准他扣动了扳机!
子弹飞向了年轻男人,年轻男人脸色狂变,这群王八蛋,居然黑吃黑!随即就怒吼出声:“你们找死!”
暴雨越来越大,眼前的情景已经彻底的看不清楚了,秦凌雪倒在地上,听着周围的枪声,万念俱灰!
她本来以为事情已经有了转机,那个耐看的男人能够救下她,现在,恐怕是凶多吉少了!
暴雨如注,枪声慢慢的消散,秦凌雪躺在地上完全看不清楚周围的情况,雨水彻底的遮掩了她的视线。
她隐隐约约的听见一个声音:“小妞,算你命大,碰到我这个悲天悯人的大好人!”
警笛声大作,十几辆警车疯狂的朝着这边开了过来,数十名荷枪实弹的警察出现,有两名警察把秦凌雪给搀扶了起来。
秦凌雪这才意识到,她已经安全了,她挣脱两名警察的手,四处看着,这才发现,地上,到处都是尸体!
那个男人呢?秦凌雪发了疯一样的在地上寻找着,却发现,死的人当中除了她的保镖,还有就是刚才的那些外国人,至于那个男人,已经不知所踪。
难道说自己听到的那个声音是真的?
在秦凌雪的脑海当中,那张脸是如此的清晰,她暗暗的攥紧拳头:“我一定要找到你!”
金凌集团,在金阳市不算是什么大型集团,勉强算的上二流,秦凌雪是金凌集团的总裁,也是金凌集团董事长秦金的独女!
身为金阳大美女的秦凌雪日子过的十分的不错,但是自从前几个月开始,集团旗下的一个制药公司研究出来一种能够大幅度提升人的身体素质的药物之后,一切就风云突变了!
在消息还没有被爆出来之前,秦金就已经做了不少的措施,不管她答应不答应,给她安排了很多的保镖,甚至还对所有研究那个药的员工下了封口令。
这段时间秦金更是要给秦凌雪找一名实力高强的贴身保镖,准备二十四小时的保护秦凌雪。
来应聘保镖的人多达上千人,如今经过八轮的竞争之后,终于只剩下八个人了,今天这八个人就要决出是谁来做秦凌雪的贴身保镖的事情了。
金凌集团一楼的一个不小的会议室被改造成了保镖比试的地方,今天这八个人都是经过一层层选拔上来的,实力都十分的强悍。
但是此时这里却出现了九个人,一个从来都没有出现过的年轻男人站在了台上,脸色淡然的看着面前的八个人。
八个人都忍不住皱眉,这家伙究竟是怎么进来的?
一名身高超过一米九的壮汉忍不住说道:“小子,你走错地方了吧?赶紧滚出去!”
江皓天不紧不慢的问道:“难道这里不是应聘保镖的地方吗?”
“这里是应聘保镖的地方,但是不是你来的地方,你马上滚,否则的话,别怪我丢你出去了!”壮汉十分不爽的说道。
“既然是应聘的地方,那我就没有来错的。”江皓天面不改色的说道。
下面的人看不着江皓天,他们八个人全部都是经过一轮一轮的竞争胜出之后才有资格在这里进行最后的应聘的,他江皓天算什么东西?
“我看你瘦的快要皮包骨头了,你还来应聘?你就不怕我一拳头打死你?”壮汉牛气哄哄,走到江皓天面前,居高临下的蔑视江皓天。
台下的人也一个个的发出了冷笑,相对而言,江皓天虽然说不是瘦的皮包骨头,但是比起他们来说,身体还是很单薄的,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江皓天完全没有机会的。
“小子,你太弱了,还是出去吧!”下面一名中年男人,淡淡的说道。
话语当中还是比较客气的,但是却仍旧是看不起江皓天。
其他人虽然说什么也没有说,但是还真的是不把江皓天给看在眼里的,有两个人甚至都不看江皓天一眼。
“马上滚出去,否则的话,我给你好看!”站在江皓天面前的壮汉抬起了自己的拳头,声音冷厉的说道。
江皓天刚想要说话,门就被推开了,从外面走进来四个人,两男两女。
“发生什么事情了?”走在前面的男人皱了皱眉头。
还没有人回答秦金的问题,一个二十七八岁的男人直接就大步流星的走到了秦凌雪的面前,满脸关心的问道:“总裁,你没事吧?听说你昨天晚上遇袭,我很担心你,要是昨天你带上我,我一定会打的那些家伙落花流水的!”
秦凌雪遇袭,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具体发生了什么,外面的人却是完全都不知道的。
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秦凌雪都忍不住身子轻微的颤抖,要不是那个男人出现,她会是什么样的惨状,她真的是不敢想象的!只是,他又在哪里呢?
其他的七个人纷纷后悔自己怎么就没有上去关心一下秦凌雪呢,要是在实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秦凌雪肯定会选择关心自己的人呀!这一下让胡军这个家伙给占先了!
“董事长,这个家伙偷偷的跑了进来,说什么自己是来应聘保镖的,我现在就赶他出去!”壮汉也有些头脑,刚才没有人理会秦金,他马上就回答了,算是弥补了刚才没有过去关心秦凌雪的过错。
秦金顿时就皱起了眉头,身为集团董事长,身上自然而然的就带着一股子威严,沉声说道:“小兄弟,请你出去吧!”
壮汉冷笑着说道:“小子,你听到没有?董事长让你滚出去,如果你不滚出去的话,我帮你!”
“自古以来,有能者居之,既然金凌集团要招保镖,那自然也是以能力高低分胜负了,我不就是来的晚了一些吗?但是你不试试怎么知道我能力不强呢?”江皓天不紧不慢的说道。
“这八个人都是经过重重挑选和竞争才有资格在这里进行最后的选拔,你觉得你比他们更强?”秦金看了江皓天一眼,淡淡的说道:“他们都是高手,你还是不要在这里捣乱了,出去吧!”
“小兄弟,你还是出去吧!”站在秦金旁边的中年男人也说话了,他并不认为江皓天有多大的本事。
就在这个时候,一直都没有说话的秦凌雪终于是看见了江皓天的正脸,她顿时就目瞪口呆的站在了原地,那张脸,是那样的熟悉,是那样的刻骨铭心。
不要说事情只是发生在昨天,就算是发生在一年前,十年前,她也不会忘记这张脸,因为就是这张脸的主人,在暴雨当中,救了她,悄然离去。
他怎么会来这里应聘保镖呢?他遇到了什么困难吗?他又是什么样的人?
在一瞬间,秦凌雪的脑海当中闪过无数的念头,然后她做了决定,她要把江皓天给留下来,她要让江皓天给她当贴身保镖,她要去了解这个男人。
“爸,让他试一下吧,保护我的人越厉害不是越好吗?”秦凌雪开口了,声音好听的让人身体都有些发软,这简直就是祸国殃民的类型呀!
秦金顿时就皱眉,这么一个完全不知道身份背景的男人突然出现在这里本身就十分的可疑,秦凌雪居然要把他给留下来?
如果江皓天是坏人,那秦凌雪落入了对方的手中,那事情岂不是麻烦了?
“爸,你就留下他好了!如果没有实力,那就让他走好了,反正八个人也是竞争,九个人也是竞争!”秦凌雪又不是傻瓜,如果没有发生昨天晚上的事情,她是无论如何也不会选择相信一个可疑的人的,不过她却不会告诉秦金这些事情的。
江皓天嘴角勾勒一抹淡淡的浅笑,看来,昨天晚上的事情,还是值得的,只不过黑蛇的那群人黑吃黑,我总有一天要把黑蛇给一锅端了!
“那就留下来竞争吧!”秦金不知道秦凌雪究竟要做什么,但是他还是答应了下来,如果江皓天真的行,那就再调查他的身份也不迟。
听到秦金的话之后,在场八名应聘的高手都皱起了眉头,那壮汉更是一拳头轰向了江皓天:“小子,既然你要留下来,那我废了你!”
另外七个人一个个的看好戏的看着这一幕,都在等待着江皓天被废,谁让江皓天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来这里捣乱呢?
至于秦凌雪则是满脸的淡然,昨天晚上那些持枪的外国人都没有能够伤到江皓天,这些人又怎么可能是江皓天的对手呢?
壮汉的拳头不断靠近江皓天,七个人都在冷笑,这家伙恐怕是来搞笑的吧。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他们看见江皓天抬起了他的右手,手掌直接就挡在了自己的面前,准确无误的挡住了壮汉的拳头。
壮汉的实力虽然说是八个人当中不怎么样的,但是他的力量却绝对是八个人当中排名前三的,江皓天就这样用手掌去挡,不被打成傻子才是怪事呢。
但是出乎所有人预料的事情发生了,江皓天的手掌挡住了壮汉的拳头之后,身子居然站在原地岿然不动,好像是一座大山一样,壮汉的力量就如同蚍蜉撼树一般。
秦金和他身边的中年男人都呆住了,江皓天的实力,超出他们的想象。
其他人也都多少有些震惊,因为江皓天的身体的确不怎么强壮,如果非要说的话,那就是有些瘦弱。
但是江皓天的力量却是超出他们的理解。
那边秦凌雪则是脸上露出了本该如此的表情,在场的人当中,也就只有她才知道江皓天有多么的厉害,那么多手枪都伤不了江皓天,面前的壮汉又怎么可能伤的了江皓天呢?
“垃圾!”江皓天满脸冷酷的说道。
“你……你说我垃圾?”壮汉十分的恼怒,他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愣是不能够让江皓天往后面移动一分一毫。
“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你们应聘的八个人,全部都是垃圾!”江皓天满脸狂妄的说道:“不用浪费时间了,你们一起上吧!”
嚣张,狂妄!真的是不把他们这些人给放在眼里了!
“小子,你太狂妄了!”刚才去找秦凌雪献殷勤的胡军脸色阴沉的喝道,他的右手拳头缓缓的攥起,右脚脚尖点在地面上,随时都准备发力了。
胡军,资料上显示他是退役的特种兵,而且还是特种部队当中的尖子,高中毕业就入伍,如今在部队当中已经呆了足足十年,也不知道怎么就突然回来了。
他也是八个人当中实力最强的,如今,他终于是忍不住要出手了。
其他六个人也纷纷的往前走了一步,缓缓的形成了一个包围圈,江皓天是外来者,他们在这个时候理应一致对外,先把江皓天给收拾了,再来内部解决决定谁是秦凌雪的贴身保镖。
另外的人脸色阴沉,双眼死死的盯着江皓天,已经做好了围攻的准备:“上!”
那边秦凌雪本来想要说他们这样一起围攻是不公平的,但是随即就想起这是江皓天自己要求的,加上对江皓天实力的信任,她也就安静了下来。
胡军的速度特别的快,一出手就有部队当中军体拳的影子,十分的犀利。
另外的人也不慢,一个个的攻向江皓天全身各处,因为他们都知道,江皓天不是简单的人物。
那边秦金一阵的愣神,江皓天面对这么多的高手,能够是对手吗?不过江皓天实在是太过狂妄了,被教训一下也是活该!
站在秦金旁边的中年男人却是脸色凝重,因为他甚至都看不清楚江皓天是怎么出手的。
八个人围攻江皓天,江皓天面不改色,出手如电,每一次挥出他的拳头都能够打飞一人。
一分钟不到,八个人就只剩下胡军还站在原地,脸色铁青。
他们八个人,每个人出手至少十次,但是却没有任何一次攻击落在江皓天的身上,这究竟是什么样的实力?
“啊打!”江皓天突然凌空而起,右脚一记势大力沉的侧踢直奔胡军。
胡军赶紧抬起了左手,挡住了江皓天的脚。
胡军心里面一喜,挡住了!
但是下一秒钟,他就知道,他高兴的太早了,江皓天腿上强大的力量猛然宣泄,好像是一头猛虎撞击在他的身上一般,他整个人直接就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江皓天潇洒无比的飘然落在地上,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拍了拍手,说道:“打完收工,真的是不堪一击,就你们这样的实力,当保镖,恐怕雇主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吧?”
耻辱!天大的耻辱!胡军他们倒在地上满脸怨毒的看着江皓天,这个人把他们打伤了也就算了,还如此的羞辱他们!
那边秦金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他刚才还想着江皓天被教训一下也是活该,谁知道情况风云突变,不是江皓天被教训一顿,而是他十分看好的八名保镖被打翻在地上起不来了。
秦金本来是准备把他们都给招下来的,一名贴身保镖,另外的七个人也都成为普通的保镖,毕竟昨天发生的事情让秦金十分的后怕,要是秦凌雪真的被抓了去,他究竟应该怎么办呢?
“爸爸,我就说他能行吧!”就在秦金琢磨着应该怎么样去和江皓天交涉的时候,秦凌雪在旁边开口了。
今天的秦凌雪太反常了,反常到秦金觉得这还是不是自己平日里理智高冷的女儿!
事出反常必有妖!秦金一定要调查清楚这其中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就他当我的贴身保镖了!”秦凌雪居然直接做了决定,让所有的人都为之吃惊,要知道,这可是一个来历不明的家伙呀,秦凌雪怎么可以把自己的安全交给这样一个人呢?
江皓天顿时就笑道:“美女,你果然有眼光,我喜欢你!”
秦金还没有说话,秦凌雪又说道:“马上就可以上班了!”
“小雪,这……”秦金有些忍不住了,这个事情总的问一下自己吧?要知道现在的情况可不能任由秦凌雪任性的。
秦凌雪毫不犹豫的说道:“他实力强大,是最合适的人选,我不想昨天晚上的事情再次发生!”
秦金的脑海当中灵光一闪,难道说,江皓天和昨天晚上的事情有关?
“好,就他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