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蚀骨危情

蚀骨危情

花妃颜 著

美文同人连载

心软且善良的慕韶涵与罗氏集团唯一的继承人罗向宇的婚姻名存实亡。怀孕的她竟被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设计陷害流产。最终,她选择出走开始新生活,并且在自己大学同学的帮助下逐渐发展起了自己的事业。“我!一定要向那个贱女人复仇!”

主角:   更新:2023-08-08 00: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蚀骨危情》,由网络作家“花妃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心软且善良的慕韶涵与罗氏集团唯一的继承人罗向宇的婚姻名存实亡。怀孕的她竟被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设计陷害流产。最终,她选择出走开始新生活,并且在自己大学同学的帮助下逐渐发展起了自己的事业。“我!一定要向那个贱女人复仇!”

《蚀骨危情》精彩片段

半夜,慕韶涵在漆黑一片的房间里睁大眼睛,男人粗暴的动作让她眉头紧皱。
慕韶涵知道,他这是在发泄。发泄对她的不满,发泄自己心里的怨气。
两人虽然结婚两年,却早已是名存实亡。两年来一直如此,就算罗向宇喝的再醉,碰她之前也总会把灯全关掉。
因为……
“慕韶涵,你让我感到恶心。”
“怎么,你平时不是挺有手段的吗?不会不知道在床上是讨好我的最好时机吧?”
明显羞辱态度的话语让慕韶涵心中的酸涩更甚。随即,她生出了些疯狂的想法——
下一秒,慕韶涵那柔滑细嫩的双臂主动举起,像是小猫一样轻挠着对方的痒。
罗向宇的动作顿了一瞬,随机更加的激烈起来,两个人都带了从未有过的疯狂。
这两年以来慕韶涵早已经习惯。罗向宇只有在醉酒过后才会来她这里,“例行公事”过后便不愿再多看她一眼。
就像他说过的话:
“慕韶涵,你这样蛇蝎心肠的女人怎么还有脸活在这个世界上?”
“别开灯,我不想看到你。”
“你别痴心妄想,我跟微微都不会原谅你的!”
罗向宇那边没有任何声音传过来,慕韶涵侧过身子,悄悄往对方的方向移动了一下。窗帘缝隙中透过的月光将罗向宇的背影轮廓勾勒出来。
慕韶涵忍不住伸出左手,在空气中细细描绘着他的背影,接着向对方的腰上靠去——
她想体会一次拥有对方体温的感觉。
空中那只手无声地寸寸移动着,只要再多几毫米就可以碰到,原本安静的房间里却忽然想起一道冷漠的声线,让她心里一惊:
“拿走,慕韶涵,你脸皮怎么这么厚?”
一瞬间,慕韶涵的那只手僵在了半空中。
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局,她却还是不死心,胳膊已经酸痛不已,但比之更痛的是慕韶涵的心。
今天是他们结婚两周年的日子,可是很明显,罗向宇根本不记得。
“你住口!”罗向宇在听到那个名字时转过身来,一双眼睛就算是在黑夜里也难掩怒气。
“你不配提她的名字。慕韶涵,像你这样狠心陷害自己妹妹的女人,根本就不配提她的名字!”
想到微微离开之前那脆弱无助的神情,罗向宇一阵心疼,看她时的目光更加憎恨。
慕韶涵早就预料到提起这个对方会生气,却还是忍不住辩解:
“罗向宇,我说了我没有陷害她,当年的事情——”
“我只相信我自己眼睛看到的事实!慕韶涵,这么多年了你还在我面前演戏,不觉得腻吗?”
因为这一句话,慕韶涵彻底闭嘴。对方只相信那个女人的话,她又何必再自取其辱。
两个人都不再开口。罗向宇依旧背对着慕韶涵躺下,一副划清界限的样子。
一夜无眠,直到外面的天蒙蒙亮起来,慕韶涵揉了揉酸涩的眼眶。
镜子里,温热的水流倾洒冲刷着她的酮体,上面布满了昨夜疯狂过后留下的青紫痕迹,这恐怕是罗向宇留给她最后的印记。
没过多久慕韶涵便出来,拿出了衣柜中早就准备好的行李箱。
小小一个几寸的箱子,装满了她在这栋房子里所有的东西。慕韶涵一直就像是一个住客一样,现在期限到了,也该乖乖离开。
最后她来到床边,忍不住低头看着罗向宇。他睡着之后很安静,眉目都软了下来,像一个大男孩儿搬人畜无害。
“罗向宇,再见了。”
慕韶涵轻声说着,将自己手中的一份文件放在了床上,转身拉着箱子出门,没有再回头。
在她身后。罗向宇睁开眼,嘴角浮现出一抹嘲讽。
慕韶涵,欲擒故纵是吗?你的手段还是这么卑鄙至极。两年了,你终于忍不住了,只是这一次希望你能永远消失!
虽然这样想着,可罗向宇心里也不知怎么忽然便有一种烦躁感。他翻了个身,看到了之前慕韶涵放在床上的那几张纸,上面几个大字印得异常清晰:离婚协议书。
“慕韶涵,你长本事了!”
罗向宇忍不住低骂出声。他粗暴地扯过那几张纸坐起来,直接翻到最后一页。慕韶涵娟秀的字体端端正正地签在那里,仿佛彻底与他之间划清界限了一样——
别墅外,慕韶涵拉着箱子一出门便迎面碰到了刘妈,对方看到她眼眶红红还拿着行李,当下便着急起来。
“涵涵,你这是做什么?拉着箱子要到哪里去,是不是又跟先生闹矛盾了?”
“刘妈,这两年谢谢你对我的照顾。我跟他……已经彻底结束了,你保重。”慕韶涵态度坚持,不顾刘妈的阻拦直接离开。
她最后站在拐角处回头望了一眼,那个房间里窗帘还拉着,他大概还不知道自己离开。醒来一定觉得很庆幸,这个纠缠不休的女人终于离开。
“罗先生不好了,我刚才看见涵涵拿着行李走了……”刘妈第一次这样冒失,不顾罗向宇的卧室便直接闯了进来,嘴里嚷着。
此刻的罗向宇已经站在房间里,发现对方的东西似乎并没有减少,她像是早就准备离开一样。这个想法忽然让罗向宇生出一股怒气。
他以为当初被逼签下的一纸婚约终于能够解除,自己应该是开心的。可从今天早上对方离开之后他却忽然乱了。
凭什么那个女人想来就来想走便走。她当初为了留下用尽手段,现在还没有为自己做过的事情付出代价就离开。
不能这样便宜了慕韶涵!
罗向宇想到这里没有再纠结,直接拿过一旁的车钥匙疾步离开了别墅。
不知是不是因为昨天一夜没睡,哭了很久的缘故,慕韶涵走在路上的脚步渐渐沉重起来。
她渐渐觉得双眼酸涩不已,头似乎也隐隐作痛起来。拉着行李箱的手渐渐无力,双腿也像是灌了铅一样,几乎是一步一步向前挪动着。
罗向宇看到慕韶涵时她便是这幅很虚弱的样子。只走出了不到一千米便似乎已经快要晕过去了一般,速度慢得像乌龟爬行。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追出来,也忽略了在看到她之后心里下意识地松了一口气。
罗向宇并没有立刻下车,他想要看看这个女人欲情故纵的把戏究竟能玩多久。
太阳的温度似乎越来越灼热,脚下的柏油道路也有了烫人的温度。慕韶涵的眼皮渐渐沉重起来,小腹也不知是什么原因传来一阵绞痛。
终于,她停在了原地,箱子被一颗小石子硌到失去了重心,人也随之一倒——
失去意识之前,慕韶涵的眼前似乎出现了那个人的身影。他脸上是慌乱和担心,眼睛里只有自己的倒影。
慕韶涵是带着笑容闭上眼睛的。
罗向宇看到对方停下脚步就立刻冲了出来,他也不能解释自己那一瞬间的反应是为什么,回过神来时,她已经倒在了自己的怀里。
慕韶涵的脸色看上去很不好,嘴唇都苍白到毫无血色。脸上未施粉黛,却依旧美得惊心动魄。
罗向宇不得不承认,虽然内心阴暗,但慕韶涵还是长了一张天使面孔。
来不及再想太多,他直接打横抱起对方急步回到了车上去。罗向宇无法忽视自己那在看到对方晕倒时忽然加快的心跳,也根本不敢细想原因。
慕韶涵醒来时是在医院。刺鼻的消毒水味充斥着鼻腔,令人窒息。
“……你说什么?她怀孕了?”
“是的,病人已经怀孕六周,目前胎儿比较稳定,只是孕妇千万不能再受刺激了,否则会有流产的危险。”
罗向宇听着医生的话,只觉得有些难以置信。他不是一个喜欢束缚的人,慕韶涵也很懂事,每次都会自己按时吃药。
叮嘱过刘妈注意之后罗向宇便没有在意过这种事情,却没想到那个蛇蝎心肠的女人竟然会偷偷把药停掉!
他今天还差一点相信慕韶涵是真的想通要离开,没想到更大的阴谋在后面。
妄想着用一个孩子来拴住自己吗?
罗向宇嘴边渐渐扯出一抹冷笑。慕韶涵醒来时看到的便是对方这副表情,坐在床边审视着自己。
原来她并没有做梦,罗向宇真的出现了,慕韶涵心里一瞬间闪过一丝窃喜。
然而下一秒,对方口中说出的话却犹如一盆冷水当头浇下来,让她整个人都凉到了脚底。
“这就是你的阴谋?慕韶涵,如果你觉得孩子可以改变什么,那么我告诉你——”
说到这里罗向宇站起身来,将头凑到慕韶涵的身边,这样暧昧亲近的距离,口中说出的话却犹如一把利剑,深深地刺在慕韶涵心里。
“不可能,我绝对不会让你生下我的孩子。慕韶涵,这个孩子你必须打掉。”
对方在提起孩子时那厌恶的语气根本不像是一个父亲,而是一个冰冷的刽子手。
慕韶涵完全不敢相信,怀孕这么大的事,她之前竟然丝毫没有察觉!
偏偏在这种时候,罗向宇一定以为这又是她的手段。反应过来之后,慕韶涵来不及心痛,只慌忙地张口解释:“向宇你听我说,我之前也——”
“手术我已经安排好了,你最好乖乖待在医院里配合,否则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罗向宇不耐烦地直接张口打断她,说出自己的决定,语气坚硬没有一丝余地。
慕韶涵难以置信的躺在床上看着她身边的男人,像根本不认识一样陌生。
罗向宇自然无法忽视慕韶涵脸上的伤痛,她刚刚醒过来,脸色很难看,嘴唇都苍白到毫无血色。
这个女人天生长了一张魅惑众生的脸,此刻带了点病态的美,差一点让罗向宇心中的决定动摇。
不知道为什么,罗向宇忽然有点不敢看她那双噙满了眼泪的眼睛,扔下这句话后便直接转身离开。
慕韶涵看着对方的背影,泪水打湿了枕边。这一刻,她听到自己终于死心的声音。
这也是他的孩子啊,他怎么能这么狠心……
不,不可以。下一秒慕韶涵就下定了决心,她的孩子绝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哪怕是罗向宇。这个孩子是老天给她的希望,她拼死也要护住!
随意在病号服外套了一件衣服,慕韶涵便拖着自己虚弱的身体向门外走去。只是刚刚拉开房门,迎面就出现了一个人挡在她的面前。
这人看上去有些面熟,慕韶涵却一时之间想不起在哪里见过。四十多岁的样子,整个人透着一种说不出的威严,无端端让慕韶涵心里有些发虚。
她刚刚醒过来,声音还有些有气无力:“你是谁?”
“慕小姐,我是罗先生请来照顾你的,您有什么需告诉我就可以了。”
说是照顾,但慕韶涵一下子便从对方那轻蔑的眼神里看出了些别的意思,这分明就是罗向宇专门找来看住她的。
罗向宇做事一向周全,怎么会料不到她会反抗。
慕韶涵冷笑出声,张口问道:“什么时候手术?”
“医生说你现在的身体还不太适合做手术,需要静养几天。”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