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美文同人 > 重生最强丹帝

重生最强丹帝

缘墨子 著

美文同人连载

一场灭门之祸,叶延重生异世大陆,身怀仙界古玉,发誓这一世要踏上了巅峰之路,炼丹?炼器?不好意思我双修。一人一剑,傲视苍穹。本书等级:人尊境玄尊境王尊境天尊境灵尊境至尊境神尊境

主角:   更新:2023-08-08 00: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的美文同人小说《重生最强丹帝》,由网络作家“缘墨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一场灭门之祸,叶延重生异世大陆,身怀仙界古玉,发誓这一世要踏上了巅峰之路,炼丹?炼器?不好意思我双修。一人一剑,傲视苍穹。本书等级:人尊境玄尊境王尊境天尊境灵尊境至尊境神尊境

《重生最强丹帝》精彩片段

一座隐秘高山中,半山中间,有一处宗门,不过看上去似乎有些没落,并没有大宗门的气势恢宏。
宗门内房中,有两名男子正在交谈着。
“延儿,准备的如何,你乃宗门唯一的九品炼丹师,此次全靠你了,为了给你爷爷炼制九品丹药,药材筹备了许久不能有差错啊。”
看着这位青年,中年男子脸上满是自豪,一位三十岁九品炼丹师,估计整个大陆都找不出第二人了吧!
此时一位俊俏的少年,恭敬的说道;“放心吧父亲,只要有古玉里面的炼丹之术,炼制九品丹药,孩儿九成把握。”
说话之人正是玄天宗的少宗主,叶延,玄天宗的骄傲。
“当心隔墙有耳,若被外门弟子听到,后果不堪设想,古玉乃是宗门秘密,宗门根基,若是消息传出的话,便会迎来灭门之祸啊!”
这中年男子面色紧张,环顾四周,见无动静,方才松了口气。此人便是叶延的父亲。
“孩儿知错。”
见父亲如此紧张的神情,叶延惊奇的问到:“父亲古玉来自何处,竟如此逆天,莫非祖辈是仙人?”
叶父说道:“这的确是仙人之物,是当年叶家祖上所留,老祖在化神巅峰时无意间所得的一块古玉,也是在这块古玉的帮助下才获得飞升机缘。”
“老祖飞升前曾说过,这块古玉里面不止有炼丹之术,炼器之术,还有修炼功法,古玉的奥秘至今无人能解开,若能参透古玉秘密,便可成为这天地间的主宰。”
“想我叶家在大陆上曾是最大的家族,一派主炼器,一派主炼丹,整个大陆顶级的炼丹师和炼器师,都在叶家门下,我们就是炼丹一派。
叶延不解的问到:“父亲为何我们现在躲在这偏僻之地,建立这个小小的宗门呢!”
“哎!!当时祖上飞升后,便收到其他的家族和宗门联合攻击,没有了祖上的庇佑,我们怎能敌得过,后来炼器一派被抓住了,走漏了古玉的秘密,引来了各大宗门的联合攻打,逼迫我们交出古玉,叶家突逢巨变,一夜之间荡然无存,你爷爷带这我和族人逃到了这里,自立宗门,成立这玄天宗,并吩咐直系子弟都不得外出,炼制好丹药和法器交由外门弟子拿去拍卖,宗门平时走动的都是一些外门弟子,为的就是以免被人认出来。
叶延听着是气愤不以,“哼!父亲孩儿一定会努力修炼,早日参透这古玉的奥秘,定会让咋们宗门重振往日雄风,将那些伤害族人的宗门赶尽杀绝...”
“延儿,要把谁赶紧杀绝呢!刚过来就听到你在这里叫喊了,是谁惹我们家延儿生气了。”这时走过来一个外貌风华,气质温雅的妇女。
“母亲,只是孩儿听闻父亲讲起往事,孩儿实在气愤不以。”
看着叶延这般,叶母也心里也一阵担忧,“延儿这些年好不容易安稳下来,能看着延儿长大母亲真的很开心,母亲实在不忍心看着延儿卷入这些纷争,母亲只求延儿能平平安安,快把这鸡汤喝了,特意给你熬的,你马上要给爷爷炼丹了,会比较辛苦给你补补。”
“谢谢娘亲!”
“咳咳、我的呢!怎么就给延儿,不给我呢!”
叶母给了一记白眼,“要喝汤啊自己盛去!”房间里面传来一阵欢快的笑声........
叶延来到丹房,拿出了古玉,跟往常一样,用神识去探往古玉空间,里面除了秘籍和炼丹炼器之术,也没有发现其他的秘密,这古玉的奥秘究竟是什么呢,神识在古玉间来回探视,终于在一处发现了一个禁制,是用极其强大精神力封印起来的,,叶延心头一喜,看来奥秘都在这个禁制里面吧。
叶延将九品炼丹师的精神力释放出来,四周一阵波动,对着禁制之处,神识刚扫视过去,突然禁制出现一层屏障,一阵精神波动猛跃而来,“噗!”叶延一口鲜血喷出,神识也受到创伤,头脑一阵疼痛昏死过去,仙人的禁制实在太过于强大。
就在此时宗门内出现了变数,一场灭门之灾忽然袭来.......
“宗主大事不好了,有好几宗门联合来围攻宗门了,已经攻打到山门了。”
一个外门执事慌张的跑进来,张皇失错,一脸惊恐,“血剑门,炼血堂,断剑阁,花神宫这几个超级宗门老祖都出动了,宗主该如何是好。”
叶父此时脸色深沉,大半张脸都隐没在冰冷的昏暗里。
随即叹息到:“该来的终于还是来了,通知内门子弟和各堂长老出来应敌,李执事快去通报老宗主,四大超级宗门来袭,请老宗主出关。”
叶母担忧的说到:“这场恶战看来在所难免,夫君宗门难逃此次浩劫了,延儿是宗门的希望,一定要护延儿逃离,夫君可有看到延儿吗?”
咦!!!叶父疑惑的看向丹房方向,“延儿此刻应该在丹房准备灵草,动静这么大,延儿应该出来的啊,莫不是延儿出了什么变故。”
“夫人你先去看看延儿,我带宗门子弟先去应敌,夫人看准时机带延儿先走,他日延儿必会重振玄天宗,让叶家从返巅峰。”
“夫君要走一起走,我要与你共存亡,你我夫妻一场,我怎忍心抛下你一人,叶母此时忍不住扑簌簌流下泪来。”
叶父一阵沙哑哽咽说道,“夫人今日宗门必定难逃此难。”
“我玄天宗就老宗主一人元婴巅峰,四大超级宗门已经倾巢进出,各大宗门老祖都出动了,四位元婴老祖,仅凭老宗主一人之力,恐怕难以力敌啊,今日之战,势必生灵涂炭,只求能保住延儿和古玉,只要有古玉在延儿日后定会飞升的,我与父亲今日也是为了了结这些年的恩怨,这些日子过够了,日后难免不会被找到,这一天早晚会来,今日必要与那四大超级宗门拼个鱼死网破。”
叶父无奈的看着妻子,“延儿不能没有母亲,日后好生照顾延儿,为夫去也。”说罢,叶父金光一闪向着山门飞去。
山门之外,宗门弟子尸横遍野,残破不全的尸身此刻就散落在他身后不远处,双眼还惊骇圆睁,眼中充满的不甘,绝望还有恐惧,直直望向阴霾的天空。
片刻间,宗门子弟屠杀殆尽。叶父看着山门弟子尸骸,眼中泛出隐隐约约的痛楚之色。
一股杀机爆发出来,“好个四大超级宗门,竟为了这古玉屠杀我宗门上下。”
血剑门门主见叶宗主出现在上空,漏出阴险的面孔,和贪婪的眼色,“叶宗主我劝你早点交出古玉,我可以让你们死的痛快一些。”
“哼!!!真当我玄天宗是软柿子吗?”
叶父暴怒喝到,万剑阵,第二式"千剑齐发",霎时间地上飞剑全部凌空而起,形成一个剑阵,千把飞剑凌空穿梭,将四大宗门子弟纷纷被斩杀于剑下,空中人影犹如下雨,纷纷落下,叶父金丹大圆满修为,这些宗门子弟哪里是对手。
四位老祖竟然看着宗门子弟被杀无动于衷,见这剑阵威力后,眼中满是贪婪,想不到威力如此之大,这要是练至大成,岂不是我们都不是对手,小小的金丹,竟然领发挥如此威力,此时四大宗门的老祖眼中更是贪婪了,这必然是古玉里的武技。
断剑阁老祖说道:“几位还是尽早解决掉麻烦吧,早日取得古玉,四位一起破了这剑阵吧!”四位老祖一同出手,忽然间天地变色,四位元婴老祖的攻击,使得周围飞沙走石,叶父白刃迎之,以寡击众。鲜血横飞,噗,一口献血喷射而出,对抗四大老祖竟无如此无力,叶父被击飞撞在山门之上,四肢鲜血淋漓,衣服也破碎不堪。
“金丹终究是金丹啊!”叶父无奈的叹息道:“不知父亲能否敌得过。”
“休伤我儿!”一声暴喝传出,老宗主及时出关,正是叶延的爷爷,上一任玄天宗宗主,正关突破化神,没想到四大超级宗门杀上门,一时间怒气上涌,杀机凛现。
“屠我宗门,重伤我儿,好啊!!好啊!!!”他的声音那么平淡,却偏偏让人从心底里升起一股寒意。
“老夫一直不愿与你四大宗门冲突,你们如今步步紧逼,这就是所谓的正道,老夫今日便将你们这些杂碎杀个片甲不留。”
“父亲我同你一起杀光这些杂碎!”
“你快去保护延儿母子,让他们逃离这是非之地,古玉一定要保护好,这是宗门根基,这四个老东西如果一起上为父也没把握能留住,你先走为父为你阻挡一些时日。”
说罢便飞向四位老祖交战在一起,万剑阵,第三式“万剑归宗,此时万剑齐发,万把飞剑齐空而出,每一柄剑都带着锋利的剑气,剑锋反射出冰冷的寒光,将四位老祖是包围其中。
好恐怖的威力,各位都别藏私了,血剑门老祖大喊一声,血炼十三剑,血剑门老祖寄出十三把大剑,剑身血光焕发,血煞之气铺面而来。
这时,只见花神宫老祖,双手兰花指间,两股真气聚二合一,结出一朵花莲,莲花周身闪耀着冰冷的火焰,冰冷的气息从天而降。
断剑阁老祖寄出一把重剑,剑身竟然有两米多长,剑身散发着剑气,依稀可以听到剑气嘶鸣声。
炼血堂老祖身上发出一阵红色血雾,血色雾气围绕着炼血堂老祖,只见炼血堂老祖,双目狰狞,双手变成了利爪,看上去极为恶心,血雾散发的味道让人恶心,五位元婴强者交战在一起,可谓是打的天昏帝暗,四周掀起阵阵狂风,这这么片刻间,山门四周建筑在波及下,夷为平地,周围那些宗门弟子吓得赶紧逃窜,真没想到这些老祖竟然不顾宗门子弟死活,四位老祖全力出击,一时间打的天崩地震,天色晦暗无比,好像要塌下来一样。
PS:喜欢本书的兄弟姐妹们可以加一下书友交流群:758861874
“这就是元婴的力量吗?”
看着父亲与几位老祖打的不相上下,叶父便赶去丹房,打算护送叶延母子离开宗门。
叶父此时全然不知已经被一双精芒的眼睛盯上了。
炼血堂的宗主见叶父受伤,便跟随过去,叶延的噩耗也是从这一刻开始的....
“延儿你怎么了!”
叶母推门一看,只见叶延躺在地上,昏死过去,叶母急忙将叶延抱起。
“延儿!延儿!不要吓母亲啊,延儿....”
“咳咳咳”
叶延咳出一口鲜血,听着有人呼喊,慢慢睁开眼睛,面前正是她的娘亲,最爱她的娘亲。
这也是最后一次见到她的母亲了,最后一次感受娘亲的怀抱。
突然门外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叶母心中一惊,此时不是正在对敌吗?会是何人?
此时一个全身是血的人倒进了房门,来人正是叶父,见他面色阴沉到了几点,全身被鲜血染透了,面部血淋淋十分吓人。
“父亲!”
“夫君!”
叶延和叶母同时喊出。
“父亲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叶延紧张的问道。
叶父没有及时回答,见叶延躺在地上连忙问到:“夫人延儿出什么事情了!”
叶母说道:“夫君我进来之时延儿已经躺在地上了。”
“父亲我窥探古玉的时候被古玉所伤,神识受了伤,这古玉我发现了一个禁制,我想打开禁制参透古玉秘密,可禁制太过强大,被禁制所伤。”
叶延解释了一下受伤的原因。
叶父面色凝重道:“延儿切记实力太弱不可强行打开禁制,这禁制的当年老祖都破不开。”
“孩儿谨记。”
见父亲这般模样,叶延问道:“父亲是何人伤你!这外面的打斗声是怎么回事。”
叶父叹息了一下!
“哎!”
“这次咋们玄天宗要面临灭门之灾了,四大宗门联合来攻打咋们玄天宗,宗门弟子全数阵亡。”
叶延一听脸色一变!
“夫君爹爹现在出关了吗?”叶母问急忙道。
“爹现在正在与四大超级宗门的老祖对战,正在为我们拖延时间,我先带你们离开,晚了就来不及了。”
叶延说道:“爷爷出关了,我不走我要跟爷爷一起走,我要跟宗门共存亡,我已经很久没见过爷爷了。”
忽然!
一阵阴邪笑声传来。
“哈哈哈哈!!想走来不及了。”
此人正是炼血堂宗主。
叶父大惊喊道;“不好夫人带延儿先走,为夫现在已身受重伤,不能与你们一起离开,为夫为你们争取时间,快走,好好照顾延儿。”
叶母痛苦咬着嘴唇,盯着叶父的背影,通红的眼中含着泪水,泪水潺潺,无声滑落。
“夫君多加小心。”不甘的低喃了一句,随即带着叶延逃离。
“叶宗主何必呢,早点交出古玉不就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了吗?”
“我们炼血堂向来仁慈,只要交出来,我可以放你们离开。”
说着他身上弥漫着红色气息...
只见炼血堂宗主使出,练血毒手,手指变成里利爪,仿佛犹如野兽爪子,黑黑的毒气散发出来,夹杂着浓厚血腥味,更是催人欲吐。
这时那还未跑远的叶延母子回头看了一眼叶父这边,当看到那炼血堂宗主的杀招,面色一变。
叶父愤怒的盯着炼血堂宗主,大声的喝道:
“你放屁,你做的事情还少,我叶家之前就被你所屠杀。”
“万剑阵第二式”
”千剑齐发”
千把飞剑凌空而起,可惜叶父本已重伤,威力大减,不到几个回合,被炼血堂宗主利爪穿心而死。
临死前还望着叶延母子方向,嘴里念着。
“快走!!快走!!!”他的眼中满是不甘和不舍。
叶延看见叶父被利爪穿心,叶延双目赤红,大喊道:“父亲!!”
“你这杂碎杀我父亲,我要你血债血偿。”
“延儿快走,不然你父亲就白白牺牲。”叶母拉着叶延,不让他回去。
叶母两行眼泪夺眶而出,她咬着牙,把呜咽声哽在喉咙里,全身剧烈地颤动。
“延儿你要记住你乃是宗门希望,日后一定要将玄天宗登顶这个大陆,定要保管这古玉,玉在人在,玉亡人亡。”
说完一把推开了叶延。
就在这时,炼血堂宗主一个瞬移出现在叶延母子面前,眼中的贪婪仿佛药把人活剥了一样。
一股浓烈之极的血腥气息,不停地散发出来,在吸食到了鲜血利爪,就像有生命一样变得狂暴起来。
“快把古玉交出来!我可以让你们死的痛快一些,不然我让你们生死不如,让你们尝尝地狱的滋味。”
“你这个老匹夫,杀我夫君今日我便与你同归于尽。”
叶母通红的眼眶里含着泪水,仿佛一头被逼到绝境后,随时会反扑过来,与你同归于尽的野兽。
“我要杀了你!”
叶母祭出法剑冲向炼血堂宗主,无奈叶母修为相差太多,与齐交战不到二十个回合便败下阵来,被掐住喉咙。
炼血堂宗主喊道:“叶延小儿,快快交出古玉,不然我杀了你母亲。”
“母亲”!!
叶延见母亲被抓,眼中怒火中烧,“你这杂碎放了我母亲。”
“啊!”
叶延愤怒的呐喊。
“万剑阵,第一式,百剑齐鸣。”
此时百把飞剑,精虹电射,纵横飞舞,朝炼血堂堂主飞去。
“哼!垂死挣扎。”
炼血堂宗主不屑的看着叶延。
“血狼爪!”
四道血色光芒迎向飞剑,飞剑被全部击飞,噗,叶延狂喷出一口血,身体被飞剑反伤,顿时倒飞出去,摊到在地。
只见他全身血肉模糊,满是伤口,面色一片苍白,又喷出一口鲜血,不能动弹,这时古玉刚好从怀中掉落出来。
“延儿,延儿!”叶母急切的呼喊道。
“叶延小儿再不交出古玉来,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说完面露淫邪笑容看叶母,伸出了舌头舔了一下嘴角的血迹。
令人不寒而栗的笑容,叶母感觉到一阵寒颤。
叶延隐约感到不妙,一股不详的预感涌上心头。
忽然间,叶母纱薄青衫被撕裂,炼血堂宗主一把将叶母抱在怀里。
他狠狠的,疯狂的.....
“啊...畜生....”那挂满泪水的叶母无助的呼喊着。
哈哈哈哈哈!!
炼血堂主发出淫邪的笑声。
叶母牙齿紧咬下唇,一股浓浓的血腥味弥漫在口腔里,泪水顺着脸颊无声地流下,心中惨然,绝望....
叶延不能动弹,一声凄厉的哭喊,犹似杜鹃啼血,带着浓烈的哀绝与心痛,就这样无能为力的看着母亲被侮辱。
满身的鲜血刺激的她双眼,赤红的眼眶里还含着通红的血泪,一滴血泪滴在了古玉上面。
叶延疯狂发出一声怒吼。
“杂碎,狗贼,你这个老匹夫,我要杀了你,啊...啊...”
“古玉我给你,放了我母亲,求求你住手!!”
叶延无助喊到,他别无选择。
叶母急忙喊道:“延儿不要,古玉如若落入他手便会万劫不复,我们宗门将毁于一旦。”
这时她做出了一个决定,眼中闪过一抹狠色。
“延儿母亲不能在陪你了,母亲只能.....”
忽然,叶母真气凝聚,一股庞大的天地灵气引入丹田,预要自爆丹田,与这炼血堂宗主同归于尽。
炼血堂宗主大慌,想要逃闪,可惜已来不及。
叶母自爆前留恋的看向了叶延,眼角留漏出两行泪水。
嘣!
一声巨响,一具肉身瞬间化作血雾爆散开,炼血堂堂主也被炸的肢离破碎。
“母亲......啊......”
莫大的痛苦冲击这叶延的大脑,让叶延撕心裂肺的咆哮,声嘶力竭,那声音声声泣血,声音响彻整个丹室。
从来没有过的绝望,从来没没有过的无力,父亲在自己面前被杀。
母亲在自己面前被人蹂躏,被逼自爆丹田,这一刻叶延经历人生中最大的噩耗。
此时叶延的眼神变得空洞,神识在灵魂海剧烈的膨胀,真气逆流,在体内乱窜。
他的面上肌肉扭曲,面红如血,五官都流出了鲜血,皮肤开裂,渗出鲜血。
只见此时,地上的古玉发出了光芒,笼罩着叶延全身。
片刻后古玉消失不见了,此时叶延出现在了古玉之中。
此时的叶延不过是一缕残魂,他看着自己,很是惊讶!
我这是死了吗?我怎么会在古玉中?
“小友!”
忽然,古玉中传出了苍老的声音。
“小友你现在只是残魂,本来你应该是已死之人,你心如死灰,真气逆流神全身经脉尽毁,神识撑破了你的灵魂海,本是无药可救,看你遭遇实在是可怜,实在不忍,便将你的一缕残魂吸入这古玉中,打算赐你一场造化。”
“前辈是何人?为何会在这古玉之中?”叶延问道。
叶延内心震惊无比,一直以来未曾有发现任何的踪影,这到底是?
他下意识后退两步,惊慌着环顾四周,寻找发声的地方。
“小友无需紧张,老朽若是想要加害于你,何必多此一举。”
“老夫无名无姓,年岁太久不记得了,在这禁制中待了数十万年之久了,此玉佩乃是仙界之物,因为仙界发生大战流失了。”
“此玉名曰,星陨盘龙玉,是仙界星陨阁的宝物,星陨阁乃是仙界第一的炼丹炼器的仙门,这里面记载了各种的炼丹炼器秘籍,还有修炼功法武技还有仙法,神玄心法就是仙法,是星陨阁创始人药神所创,其玉中还蕴含星辰之力,若能领悟其中星辰奥秘,便可感悟大道,操纵这星辰之力,没想到出现在这凡界,这也是你的机缘。”
“小老儿看你天资卓越是个可造之才,我变将你的残魂和古玉送至天玄大陆吧,让你重生在天玄大陆的叶家。”
“什么!叶家?”叶延吃惊道。
“不错是天玄大陆的叶家。”
“那我爷爷怎么办,这世上现在只剩爷爷一个亲人。”
“小友,刚才一直没有告诉你,你爷爷已经,哎!!!”
“什么难道爷爷也......”
看着叶延沉痛的样子,又传来了一阵叹息声!
“希望重生之后,能成为一方主宰,保护好家人,重建宗门,小友古玉里的功法可祝你,登顶实力,势力,权力的巅峰。成为另一个世界的主宰。”
声音逐渐远去!
叶延只觉得眼前一黑,残魂消失不见。
一时间彷如身处星辰大海之中,万里银沙无边无际,漫天璀璨犹如远古的星海。古玉也随着叶延一起消失在这遍星辰中.....
PS:喜欢本书的兄弟姐妹们可以加一下书友交流群:758861874
一张古朴床上躺着一位十六岁的少年,一张惨白面庞充斥着愤怒,狰狞,绝望,变换不定,撕心裂肺的呼喊着父亲,母亲,不,不要,放开我母亲,你这杂碎,老匹夫,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这位少年脑中浮现出叶延的所经历的种种,历历在目,叶父在眼前被杀,叶母受辱,被逼的自爆。
这种无力感让他赤红的眼睛流出了两行眼泪。
少年灵魂海中两个光团交织在一起,正是叶延的残魂与这少年的灵魂在融合,这少年发出痛苦的吼叫声,面上肌肉扭曲,全身颤抖,一直在强忍耐着,但看着情形,显然渐渐支撑不住了。紧接着脑中嗡的一响,失去了所有知觉,昏睡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两个灵魂终于融合在了一起,缓缓的睁开眼,神志逐渐恢复了清醒,融合的两个灵魂的叶延,承载着两人的记忆,原来此人与自己同名,也许真的是缘分让两人的命运牵扯到了一起,
忽然叶延脑想到什么,惊慌四处翻找,古玉,古玉呢?
四下翻找之后,没有发现古玉,完了,全完了,抓狂之际,胸前传来了一阵感应,这是古玉,古玉为何在身体里面,,这是怎么回事,叶延神识朝古玉探入,进来了竟然能进来,功法武技炼丹之术,炼器之术全在,这才缓了口气。
通过灵魂的记忆,知道到了这个世上还有爷爷叶南天,叶家族长,父亲叶星舟,母亲李嫣然还有一个死党好友南宫羽。
现在所在的这片大陆叫天玄大陆,叶家位于中州城,城中有四大家族,在这四大家族排行之首乃是莫家,莫家所经营的万金商会遍布整个天玄大陆,财力雄厚,其次是南宫家,南宫家炼器世家,南宫家老爷子是个三品炼器师,地位很受尊崇。
还有这跟叶家不和的水家,水家原本不过是一个三流世家,因水家的女儿,水灵儿成为了五大宗门之一花宗的内门弟子,有了花宗做靠山,水家地位才上涨如此之快,排行四大家族第三,水家跟叶家一直都用冲突,水火不容。
不过叶家已经没落了,祖上曾出过一个四品炼药师,当时各大宗门都想拉拢,曾几何时,叶家也是四大宗门之首,现如今叶家就只有叶老爷子一个二品炼丹师,父亲才一品炼丹师‘家族只能排行最末。
不日前,叶延在收集灵草回来路上,受到一群人尊境中期的高手袭击受到重伤,本是命不久矣,刚好在这时刻,叶延重生两人灵魂融合了。
结合了两世记忆的叶延,“对这片大陆也算是有所了解了,”天玄大陆也是修炼的世界,这边的修炼等级有所不同分为,“人尊境”“玄尊境”“王尊境”“天尊境”“灵尊境”“至尊境”“神尊境”分别又有初期中期后期。
这片大陆也有炼丹师,炼器师与之前世界一样,也是一品到九品。
叶延的爷爷就是玄尊境初期,叶家修为最高的,父亲人尊境后期。
咦!我靠!!!!自己竟然没有人尊境都不是,这不是废材吗?
仔细回想起来,原来小时候丹田不能吸收天地灵气,,因此才放弃修炼,打点商铺,叶延用神识探查了自己的身体一翻,找出了问题所在,原来自己竟然有两个丹田,难怪不能吸收,这根本不知从何引入啊,,若是别人肯定不行,如果是自己的话,这这这这真是天助我也啊!
我若是修炼神玄心法的话,以我这超乎常人的精神力将天地灵气,积累在无数细微的经脉内,周天循环形成真气,在分别往引入丹田,这样我岂不是比常人修炼更为恐怖,如若我两个丹田发力那岂不是碾压同级,甚至越级对敌吗,这世间还有比我精神力更高的吗?
这一世我定会尽我所能,登顶这世界的巅峰,我要成为这世界的主宰,我要掌控着天下,上一世的悲剧我不会在让其重演,说道这里叶延不禁回想起上一世的一幕幕,眼泪无声的滴下。
父亲,母亲,爷爷,我会重建天玄宗,我会让天玄宗成为大陆最强大的宗门。
刚毅的眼神中,又慢慢的恢复了一丝温馨笑容,从这一世记忆中,家里人对他都格外关爱,平日里爷爷对其十分溺爱,知道自己不能修炼,爷爷也非常痛心,想尽了办法不得已才放弃,只能更多的宠溺来补偿他,其实他心里也知道,自己不能修炼,家人对他这么好只是不想让他觉得自己是个废材,爷爷,父亲,母亲虽然你们不是我亲生父母,但是我现在已经和你们孩子灵魂融合一人,我的生命也算是他给的,这一世就让我来代替他偿还吧。
房门突然被打开,进来一位三十多岁美妇,红唇饱满,双眼散发迷人风韵,极有魅力,来人正是李嫣然,叶延的母亲。
“延儿你终于醒了,太好了,延儿,李嫣然匆忙放下了手中的汤药,扑过来一把抱住了叶延,叶延没有反映过来,一时间有点手足无措,延儿为娘担心担心死了,那日你重伤被族人抬回家,便一直昏迷。”
看着眼前这陌生而又熟悉的美妇,眼眶中泛着的泪光,叶延心中也温暖不以,久违的陌生又熟悉的怀抱,久违的温暖,曾几何时,,叶母也这样抱过,此刻叶延的眼眶湿润了,哽咽的从嘴中吐出了两个字,“母亲”,第一次如此艰难的叫出了这一声母亲。
依赖,就这么一瞬间,叶延已经依赖上了这种感觉,这种原本失去的一切,现在重新拥有的感觉,让叶延沉浸在了其中家人,我叶延又有家人了,母亲,今生我叶延绝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叶延心里暗自发誓到,叶家我一定会让叶家成为这大陆的第一世家。
“延儿快把药喝了,我带你去见你爷爷,爷爷要是知道你醒了肯定高兴坏了。”
叶延乖巧的拿过药碗,三两口喝了下去。
叶家丹楼,一位满头白发,目光深沉的老者,盘坐于丹炉前,此人正是叶南天。
只见他正在丹炉前面盘坐着,操纵着丹炉下的火焰,随后将十几种药材投入丹炉之中,丹炉下火焰熊熊燃烧,老者面色潮红,额头上汗珠不断地流下,丹炉中药材已经提炼完成,这时老者取出养神果,投入丹炉,很快这养神果就被提炼成几滴汁液,丹炉内立刻冒出了一阵烟雾,老者立即将这灵液与提炼好的药材与其融合,不时的去控制着火焰的温度。
砰!!!丹炉传来一声巨响,老者被这波动震飞,吐出一口鲜血。
哎!!!!!“还是败了,老者失望的看着这一炉废弃的药材,叹息道三品的门槛终究是迈不过啊,叶家难道注定要没落了吗?”
PS:喜欢本书的兄弟姐妹们可以加一下书友交流群:758861874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